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04 暗夜生死戰 No.2

聖騎士觀點
暗夜生死戰 No.2
1999-12-30 09:56:17
真是卑鄙的一群弓箭手!!
他們看到自己即將面臨一場肉搏戰,便立即向左右散開,隱入迷霧中﹒﹒﹒﹒﹒﹒而當我們轉身要迎戰那兩隻半獸人,弓箭隊就又跑出迷霧,對我們射箭﹒﹒﹒﹒﹒﹒願上帝唾棄他們!!
我們很快決定由我迎戰那兩隻半獸人,由小法師去驅散弓箭隊﹒﹒﹒﹒﹒﹒但這樣作對嗎??是不是對小法師太危險了點??看來我已經沒有時間去擔心他了,那兩隻半獸人已經舉起他們手中的銀製狼牙鎚,往我的身軀招呼過來。
我本能的舉起盾牌隔擋,趁勢用盾往其中一隻半獸人豬般醜陋的鼻子砸上去,讓牠跟著自己的豬鼻孔所噴出的血摔倒在地面﹒﹒﹒﹒﹒﹒
趁這機會我朝另一隻半獸人揮劍砍去,如果能在這段時間解決掉這一隻半獸人就太完美了!!
心中雖然是這樣期望的,但也並非每次的期許都能實現。這隻半獸人俐落的閃過我的攻擊,並趁勢展開反擊﹒﹒﹒﹒﹒﹒
現在戰況陷入了僵持攻防,沒有一方能給另一方致命的一擊。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的處境才危險﹒﹒﹒﹒﹒﹒天知道剛剛被我打倒在地的那隻半獸人什麼時候會爬起來加入戰局??
主啊,如果您聽到我內心中的祈求,就請伸出援手,幫幫您謙卑的僕人吧!!
磅的巨響,由點擴散到整個面,伴隨著劇烈的疼痛,讓我摔倒在地面上,無法爬起﹒﹒﹒﹒﹒﹒
可惡!!那隻半獸人已經爬起來了,並從我的背後偷襲猛擊下去。現在背部的劇痛,讓我連一口氣都透不過來。幸好我穿著的是 RIO 所給予的高級騎士戰盔,不然只怕我現在連試圖喘氣都沒辦法了﹒﹒﹒﹒﹒﹒
【高等精靈聖騎士,準備好迎接你的末日嗎??】
這真是世上最骯髒的聲音,由半獸人口中發出更是髒的理所當然。現在我還能說什麼?只能無奈的任人宰割﹒﹒﹒﹒﹒﹒
忽然之間,轟的一聲,火光照亮了四周,伴隨而來的是半獸人發出的淒烈哀號。我轉過身去,一隻半獸人全身燃燒著,並在原地不斷打轉,試圖撲滅身上的火焰。我知道,小法師回來幫我了,這讓我感到特別的寬慰﹒﹒﹒﹒﹒﹒
緩緩的,另一道念咒聲傳了過來,我忍著痛站了起來,正想再度開始我們的反擊﹒﹒﹒﹒﹒﹒
【我會回來的!!你們別以為這是結束,這絕對是你們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留下這句恨話後,牠們兩隻便帶著傷閃進迷霧中,暫時撤退﹒﹒﹒﹒﹒﹒
【你還好吧?】
小法師關切的問我,想必我現在的臉色一定很難看吧??
【我剛剛背部挨了一下,不論如何總是活下來了﹒﹒﹒﹒﹒﹒那你沒問題吧??】
我也是這時才注意到他的臉色是慘白的。
【不太好﹒﹒﹒﹒﹒﹒】
我順著他的手望下去,看到一支箭插在他的腹邊,並規律的從傷口流出鮮血。他抱著腹邊的傷口,不時發出呻吟﹒﹒﹒﹒﹒﹒
【你不要動,我用治療之手幫你治療!!】
【但是聖騎士的治療之手一天只能用一次﹒﹒﹒﹒﹒﹒】
我沒有回答,立即抽手將他腹中的拔出,連著湧出的鮮血與些微連在箭頭上的碎肉,他也發出了淒厲的哀號。
【主啊,施展您的奇蹟給予這名法師吧﹒﹒﹒﹒﹒﹒】
我的手瞬間發出光芒,驅散了四周的黑暗,籠罩著法師。法師的嚎叫聲也立即歸於平靜。朦朧中,我似乎能看見主的身影在光芒中,對我微笑﹒﹒﹒﹒﹒﹒
等光芒消去,法師腹邊的傷已經癒合了,唯一留下的只有沾染在衣服上的血跡。
【謝謝你治療我﹒﹒﹒﹒﹒﹒不過你一定要用這種會痛死人的方法幫我抽箭嗎?】
【很抱歉,不過總是比讓一個箭頭還插在你肚子裡好吧??】
小法師聳了聳肩,無奈的表示同意。
【那現在我們要回城了嗎??聖騎士??】
【恐怕不行﹒﹒﹒﹒﹒﹒我們已迷失在森林裡﹒﹒﹒﹒﹒﹒】
【什麼??】
剛剛那場惡鬥已經讓我們失去了所在位置感,我是還能知道東方在哪裡,但我們現在又在森林的哪裡??無法知道確切所處位置,知道方向又有什麼用??
【聖騎士,那我們怎麼辦??快想個辦法出來啊!!】
我也很想知道我們到底該怎麼辦,但又能怎麼辦??
【不要慌,天很快要亮了,就讓主引領我們吧﹒﹒﹒﹒﹒﹒】
【希望如此﹒﹒﹒﹒﹒﹒】
不知為什麼,半獸人臨去前的那句話,彷彿一直迴盪在森林之中﹒﹒﹒﹒﹒﹒
【你們別以為這是結束,這絕對是你們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主啊﹒﹒﹒﹒﹒﹒請引領您謙卑的僕人如同羔羊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