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士林夜市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老爸一起逛了士林夜市,這是一趟意外的夜市之旅,本來我們去天母參加完活動,要搭公車直接回到我的租屋處,卻因為中途老爸想上廁所,所以我們提早下車,解決上廁所的事情之後,我們就到附近逛士林夜市。
我玩了射BB槍的遊戲,100元15顆子彈,我竟然全中,15顆氣球都被我射破了,我覺得很好玩,很有成就感,本來想繼續玩下去,老爸勸我到此為止,於是我換了一隻像天鵝的娃娃,給老爸帶回家,打算送給哥哥的孩子。
一路上爸爸沒有看到特別想吃的東西,最後決定吃蚵仔煎,結果走進去,裡面有賣土虱,老闆娘還問老爸要不要吃土虱頭,我好驚訝,老闆娘竟然知道我爸愛吃魚頭,我猜想是不是我爸這個年齡層的男性普遍喜愛吃魚頭。
在老爸專心享用土虱頭時,我也一邊跟老爸分享我的心情,我說玩BB槍遊戲全中真的很快樂,以後沒事都可以來玩上一場,老爸聽了有點擔心,一直叫我要節制。我覺得跟爸爸相處很輕鬆、很愉快,都可以暢所欲言。去捷運站的路上,老爸突然握住我的雙手,說他好幸福,有女兒可以帶他四處遊玩。這一趟台北行,老爸很快樂,我也很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