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嘆的模特說在 OnlyFans 上銷售色情內容正在賦權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現實生活
令人驚嘆的模特說在 OnlyFans 上銷售色情內容正在賦權
這位性工作者說,雖然有些人發現成人網站存在問題,但這種體驗一直在增強力量。 她聲稱 OnlyFans 讓她為自己開闢了美好的生活
一位模特在失業後開始在 OnlyFans 上發布色情圖片和色情視頻,她說這種經歷讓她充滿力量。
來自南安普頓的維多利亞·巴雷特 (Victoria Barrett) 在大流行期間失去了工作,並決定嘗試從事成人內容創作。
這位 24 歲的女士說,你可以在基於訂閱的網站上賺到的錢是“無窮無盡的”,現在可以為她的“奢侈生活方式”提供資金。
閱讀更多:
雖然她承認有些人認為性工作和色情業是一個有問題的行業——但她的經歷一直在鼓舞人心
該模特說,當她第一次啟動她的頁面時,她的夢想只是擁有足夠的現金,能夠毫無壓力地為她的汽車加油——現在她每次停在加油站時都能做到。
維多利亞立即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使用 X 級應用程序一個月後,她有足夠的錢可以為她和她的家人揮霍一些款待。
她給自己買了一輛新的路虎攬勝,並決定還清她媽媽的所有債務和賬單。
該模特為她忠實的粉絲大軍提供了他們可以購買的內容的菜單以及他們將花費多少 - 但她也接受私人請求,例如“腳部照片”。
OnlyFans 並不是 Victoria 唯一的收入來源,她還為 Page 3 和偶爾的泳裝拍攝做模特。
在接受雅虎新聞採訪時,她說:“對我來說,這是一門生意。 我不附加任何情感。
“是的,有些人會根據我的工作來評判我,但歸根結底,這對我來說只是一份工作,當我做某事可以獲得更多報酬時,我為什麼還要在辦公室做一份無聊的朝九晚五的工作 更有趣,在我自己的時間?
“話雖如此,做這行還是要臉皮厚的。 我發現主要的仇恨者是男人——但這一切都太虛偽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對它持保留態度。
“只是因為它是性工作並不意味著我是一個壞人或不道德的人。 我與其他從事任何其他工作並謀生的人沒有什麼不同。 它沒有定義我。
“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包括我的男朋友、我的父母和我的兩個哥哥在內的每個人都支持我所做的事情。
“他們認為,只要我安全,而且他們知道這能讓我過上舒適的生活,他們就會很開心。 如果我最愛我、最關心我的家人不擔心,不因此而評判我,那麼其他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首映會】改編全球暢銷犯罪懸疑小說 #超危險警探,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警探重啟凶案,真相令人吃驚【電影推薦】#88元就可以看電影!https://magichour.app/premium?code=RN69838E 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超危險警探 劇情:羅伊(羅素克洛 飾)是一名退休的失憶警探,有天因神祕女子的到訪,重新面對一樁含冤的謀殺舊案,隨著羅伊找回事實的真相,腦中的記憶也逐漸明朗,原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4-03
令人驚嘆的貝母(Fritillaria)來了! 你喜歡花格貝母,還是皇冠貝母?貝母葉子細條,形態優雅,實在非常好看,而且並不難養,只是開朵比較慢, 需要耐心等待。小編幾乎每年都會買一批成熟的貝母球,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對貝母情有獨鍾呢?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4-02-18
創造氛圍感是關鍵!日本包裝設計令人驚嘆的秘密大公開日本設計向來注重從傳統文化中尋找元素進行創新呈現。在傳統文化的基礎上,創新有了無限的可能與活力。就拿日本包裝設計來說,傳統文化的結合賦予了產品獨特性,而透過現代的設計手法,又使傳統文化產品煥發生機,吸引年輕的消費族群。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3-09-20
令人驚喜的《頭號外交官》《頭號外交官》是2023年Netflix上映的政治劇,由《白宮風雲》和《反恐危機》編劇黛博拉卡恩主筆。劇情描述美國外交官凱特出任英國大使,面對政治風暴和家庭危機。凱特不僅要處理國際政治糾紛,還要平衡家庭與事業的矛盾。劇中結合了政治幕僚和情報員的元素,展現了外交官在政治圈的複雜角色。
Thumbnail
avatar
魏光邑
2023-09-06
《在白色房間聽月歌》:令人心寒的幸福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朱川湊人的小說。 原因是看了別人的介紹,被第二個故事〈鐵柱〉所吸引。 那個故事是說,在一個平靜的小村裏有一根鐵柱,自覺身處幸福的巔峰的村民,都可以使用這鐵柱上吊自殺…… 很奇怪吧? 身處幸福巔峰為甚麼會想到自殺?又究竟,要得到怎麼樣的幸福,才會感到極致的幸福? 幸福到死。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4-28
令人迷惑的英式英文待在英國時間越久,越發現英語與美語的差異,不僅是單字及詞意,連發音也有不同。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3-14
令人怦然心動還是暴斃的說話?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一句話,除了能夠讓人怦然心動,也可以往相反的方向走,令人暴斃!我們常說說話的藝術,就是要說到人家的心坎兒裡去,除了對方是刻意為之,要不就是直往你的心窩戳去,就是要讓你受傷,要讓你難過,更讓你心痛。 photo credit to Nicolas Party, ”Port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11-03
街頭相對論》「活在令人抓狂的世界,要如何不被情緒壓死?」——孫得欽VS.李霈群抓狂瑣事天天有,雖然清楚自己要冷靜、修煉,憤怒、焦慮一旦發起來卻怎麼擋也擋不住。總是羨慕他人平靜面對世界嗎?想要知道別人如何控制情緒嗎?逗點編輯部邀請《白童夜歌》作者詩人孫得欽,與「註異文庫」總編輯李霈群,兩人在大雨磅礡的午後,撐著雨傘在泥濘公園漫步,從《獵人》聊到《鬼滅之刃》,一面拆解漫畫設定,一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0
對我來說,穿越時空的神片,並希望活成不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抱歉:《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一位年輕的日本男子(瑛太 飾)接獲姑姑松子(中谷美紀 飾)死訊,被派去整理她身前最後住的房子。對於姑姑的記憶幾乎是零,老舊公寓裡厚厚的灰塵和一包包黑色垃圾袋,姑姑到底怎麼死的?或是,她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