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像日記 | 幸福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總是得來不易,是因為有時候我們常遺忘了,那些美好的日子,就是所謂的幸福。
真心的祝福總是欲言又止,看著想要訴說的祝福的話,眼淚卻總是不停的流下。最近參加了兩場,非常親近家人與朋友的婚禮,再怎樣享受當下,還是想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只因為這一幕意義大於一切,你問我,過去拍過這麼多場婚禮感動的印象?我會說,永遠是瞬間的情緒,最感動。
我看著高齡的奶奶,看著心愛的孫子出嫁,我看到了天真的妹妹,對著她的媽媽與奶奶道別。
那一瞬間,是永恆,是無法忘記的畫面,當你親自走過彼此那段歲月後,才發現,我們珍惜的不只是現在的家人朋友們,也包含我們過去的回憶。
忙碌整天,除了新人外,親友也跟著一起忙碌,似乎告訴自己,在彼此的人生軸線之中,你很難不去回憶這段感動時刻。
要幸福,並不是司儀口吻而帶過,而是互相扶持的信念,有這些信念,會更加珍惜,我們目前所擁有的。
你知道台灣每個月幾乎都有路跑比賽嗎?你知道一場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能在一小時完賽,你必須3分鐘跑一公里,3分鐘也等於泡一碗泡麵的時間,就能跑一公里。2020我開始參加路跑活動,那時的我們憑著一股傻勁跑著。這是我的跑步紀錄,它持續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