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日記3~我們是七人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當開始找人湊隊的時候,我想的當然是先從比較熟識的人下手,當然最好是會跑步。手機通訊錄開始一輪撥號。

NO1 : 代號D

關係 : 5顆星,同學

我:我跟你說,你知道有一個跑步比賽,是接力賽,他叫追火車,我想問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組隊去跑嗎?

D:那是啥比賽

我:就是跑馬拉松,只不過是7個人一起接力,每個人分到的距離不一定有遠有近。

D:我覺得,你把我排候補,如果真的找不到人再跟我說!

我:現在就要確定啦。

D:還是不要好了。

就這樣我以為關係最好的朋友會相挺,結果沒想到才第一位,好說歹說還是被打槍了。

因為包含我已經有三位,所以我只要再找到四位即可。


NO2 : 代號M

關係 : 5顆星,同學

我:同學,有件事想問你,有一個馬拉松接力比賽叫追火車,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去

M:馬拉松嗎?接力?

我:對,就是7個人一起完成比賽

M:好啊

我:大喜!!真的嗎?

M:對阿!你一句話,我相挺到底。

我:真的嗎?太感謝你了

M:你只要到時候跟我說,比賽日期即可。


NO3 : 代號S

關係 : 4顆星,前同事

我:一番寒暄過後,我打來其實有個請求,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就是有一個比賽叫,追火車,馬拉松接力賽,不知道你是否聽過

S:追火車馬拉松嗎?接力?沒聽過ㄟ,不過跟你說這週我要去跑半馬ㄡ

我:真的嗎?那太好了,你應該不會拒絕我這次的邀約吧

S:可以啊,感覺好像滿好玩的。

我:感謝


NO4 : 代號N

關係 : 4顆星,前同事

我知道他之前是長跑高手,但據說他因為受傷已經一段時間沒跑了,想說賭賭看他能不能答應。

我:Hi,N,有件事想請教你,你腿的傷好了嗎?

N:早好啦,怎麼問起這個?

我:是這樣的,我正在組一個團隊,可以參加接力賽,一個名叫追火車的接力賽

N:嗯,很特別的比賽,我是可以跑,但是真的不快,這有現實嗎?

我:是有,但是時間很寬鬆

N:好,算我一份,不過我有個條件,我要跑最遠的那棒

我:驚!確定??

N:這算我的復出賽,當然要測試一下我恢復的狀況。

我:ok


NO5 : 代號小舅子

關係 : 4顆星,親戚

這位,沒甚麼好說的,實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下,動用了姊夫的手段,阿不是!是魅力

我:那個....姊夫有事情要拜託你,我們少一位幫忙跑步的,就只差一位,你只要人到,我會讓你跑最短距離的,所有費用都由我們承包。可以嗎?

小舅子:我.........(我太太在旁邊眼神注視中)

小舅子:當然可以啦,只是我能帶女友去嗎?

我:當然可以,歡迎歡迎。

就這樣,一通一通的電話湊齊了7個,當然有些朋友,也是願意幫忙,只是聽到要跑馬拉松至少5公里以上,就都卻步了。


我們也為我們的新團隊取了名字"七人眾陸上競技部",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競技部,其實我們都只是剛脫離幼幼班的小學生而已。

我們跑步的故事,正要開始。

你知道台灣每個月幾乎都有路跑比賽嗎?你知道一場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能在一小時完賽,你必須3分鐘跑一公里,3分鐘也等於泡一碗泡麵的時間,就能跑一公里。2020我開始參加路跑活動,那時的我們憑著一股傻勁跑著。這是我的跑步紀錄,它持續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伯朗大道旅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整!再起~三得利路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者夢想之地皇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步日記2~一起跑的契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跑步漫慢丨貧血?手麻?這兩次跑步都感覺血液有點上不去腦袋,跑完胃有點不舒服,頭也感覺略為貧血,今天降速拉長距離試試。 跑之前不知道要用多少配速,就用最舒服速度來跑,一看是8分速,現在用8分速跑前2公里,明顯比以前感覺輕鬆,也算是有進步。 跑到3公里多,大概運動半小時後,發現右手開始有點麻,後來還是跑了4.7公里。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4-17
跑步漫慢丨連續運動日有感:突然體能變好了!還創個人紀錄從越南回來後,上週六、日(4/6、4/7)連續兩天各騎了32公里。週六去東山,週日繞雙潭(蘭潭、仁義潭),有點驚訝好像體能變好了。 週二4/9下班後,第一次穿Mizuno Wave Ride 27跑,在那之前大概穿了一週讓鞋子鬆軟一點,當初在買鞋試穿的時候不覺得,買回來後第一次穿,應該是搭厚襪子,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4-11
跑步筆記:北勢溪金瓜寮溪14.2K上周我把跑步做了一點點「升級」,跑山。 台灣多山的環境,讓我們只要走一段短短的車程,就能找到一塊山林逍遙去。茶之鄉坪林,從台北開車過來不用一小時,一座北勢溪蜿蜒其中的山谷,世代相傳的百年製茶功夫,使坪林「文山包種茶」享有「北包種、南烏龍」的美譽。 除了好茶,這裡也有景觀得天獨厚的自行車道,沿著北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4-03-27
跑步像人生 - 又九十這篇文章記載了作者在跑步過程中所得到的感悟,包括初衷、赤腳跑步的流行以及與朋友的互動。作者忽略了很多事情,包括朋友的留言等,並向朋友們道歉。文章結尾還分享了兩天跑步時拍的照片。作者提到了跑步這個主題,並感謝官方的互動分類。
avatar
Red
2024-03-23
跑步跑步代謝的甚麼、連自己都覺得神奇....
avatar
After Q
2023-03-09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7-30
avatar
蓋亞
2022-05-06
跑步今天我休假,和大學學姊約了一起吃午餐,學姊叫我要多運動,所以今天晚上,我就和朋友約了一起跑操場,跑了半個小時,再走操場半小時,我跑步真的太慢了,我朋友後來都變成用走的,我跑步跟他走路一樣快。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3-14
|生活雜記| #跑步英文會110.07.25 (日)今天一樣跟卡內基的朋友到臺中公園進行跑步+英文會!! (上一篇打錯,不是中正公園,=口=) 讀的文章- 英:Myths About Mosquitoes 中:關於蚊子的一些迷失
Thumbnail
avatar
地表最客觀渾身保險味的男人
2021-07-25
跑步 是跑起來有風,讓我愛上跑步嗎? 一百公尺以內的跑步,是我的強項。 可惜,起步太慢。 腎上腺素即將衝破, 老師也正好鳴槍!碰! 我落後了, 是槍聲讓我懼怕,以至於起跑前,我會慢下來嗎?
Thumbnail
avatar
梅子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