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22 讓直男一秒被融化、回味無窮的方法(基礎版)(讀者QA)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本文一定要滿18歲才可以閱讀喔,請讀者自憑良心哈哈哈)
2022/11/22 讀者QA
發發我想發問辣妹學🙋🏻‍♀️
想知道辣妹發發,有沒有什麼親密互動時的實用小建議?例如做過什麼小動作、說過什麼話是讓直男普遍一秒被融化、或者回味無窮的😆
希望是簡單、容易實行的~謝謝發發🧡幸福每一天喔💕
以下是我的回答:
題目在我一閱讀時心中就浮現了最快速簡單的答案,考慮幾天,覺得可以稍微說明,獻給有需要的讀者參考。
先跟大家溝通一個邏輯:我跟這麼多直男、Gay工作相處的經歷,感想是他們在愛情裡,最能讓他們回味無窮的事情,離不開「性」上面的情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8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432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