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情(48):誰人不是愛江山更愛美人?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可能!母親怎麼會認識大師,還告訴大師城璧的身世?」連城墨一直在抗拒這個事實。
大師是在騙人吧?他總是這麼莫名其妙的……
「在此之前,我與你母親的確素不相識。我是見了你弟弟之後,想確認他的真實身分,才去找了你的母親,那時你剛回莊,還在昏迷當中。
我向她表明了身分,問她連城璧究竟是不是二皇子.她一聽就知曉我是了解內情的人,也知道我與皇家淵源頗深,才放心將一切告訴我。你若不信,明日找你母親一問,便知真假。」
「可當年我親眼見到母親有孕、親眼見到她抱著弟弟回莊,城璧不可能是別人家的孩子!」
城璧是他親手帶大的孩子,怎麼可能不是連家的骨肉?
「那你也親眼見到你母親生下弟弟?」無寂逼問。
「我……沒有,當時母親在法華庵養胎,直到弟弟快週歲才帶他下山……」
是了,在此之前他從未見過弟弟,難道弟弟真的不是連家的孩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問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