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2/20白日夢』簡單提醒!大盤支撐到了嗎?聖誕行情何時啟動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標普五百指數日線
這週一開始標普五百就在12/19週一就達到了我展望中提過的可能支撐3806,不過我觀察了一下市場的狀況後,目前判斷真正比較大幅的反彈位可能還沒到所以更新了一下可能的大支撐區
週一收盤後可以看到標普是在3806附近出現了小小的下引線但還是收跌,不管後續是否有反彈,還是要注意可能繼續下跌的風險,並且如果3806的支撐不夠力,真的繼續下跌的話,那麼週一的最低點離真正的強支撐區3738-3711仍然有2%左右的下跌空間,所以有打算做短線反彈的請務必帶好止損,那麼可能繼續下跌的原因為何呢?
下圖為標普五百指數5分K線圖,這次美股的頭部一完成之後跟過去有一個很大的不同就是下跌的速度特別快,短短五個交易日大盤就跌了7%多,跟以往頭部形成後的下跌速度非常不同下跌進度效率十足,下圖我則是找到了目前可能的下跌主趨勢,黃色價格移動平均線,可以在圖上看到我框起來的兩處標普小反彈一碰到這條黃色線後就開啟了新的下跌走勢,而到目前11/19為止這個壓力也才測過兩次而已,所以極有可能標普還有一次測試壓力的小反彈出現,並且在出現後很大的機率將會再破新低,並且一個主趨勢通常都至少要測試過三次之後,他的效果才會失效,趨勢才有機會翻轉,所以這週如果有參考我展望做多的朋友請做好停損的準備,對於一般人我的建議是在大級別的大跌趨勢中多看少動別亂接刀
聖誕行情的反彈大概率要在標普指數接近3700的時候才有機會開啟
標普五百指數5分線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240內容數
只談大波段多空機會,只有優良多空標的的研究與計畫,全都是該怎麼把錢賺進口袋的實務,沒有其他投資幹話、廢話、空話。 比較「不會深入探討技術分析工具」的運用以及「單一標的/議題的深度研究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