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 第二章: 我們梁子結大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G's6
第二章: 我們梁子結大了!
訓導處,組長辦公室裡,2女1男站在辦公桌前。
被花齊禾架住的喬蓓娣,因為掙扎而亂了頭髮,顯得特別狼狽,一雙眼睛惡狠狠的瞪著他。
「花糾察隊長,組長知道你一直很有正義感,到處提組長捉住違反校規的同學,可......」組長欲言又止,眼神頻頻飄向喬蓓娣。
「組長請說。」
「剛剛你扛進來的可是校長的姪女啊!」
「哈,還真會走後門,看妳爬牆就知道了!」他說話帶刺,毫不在乎的對上她眼睛。
「不用講話帶刺,花齊禾。」
「喬【被踢】,還不及妳一半。」
「是蓓娣,敢問花隊長是文盲嗎?」
組長站在一旁不知道該不該勸架,畢竟得罪誰都不太好!
反倒是媛媛安慰他:「不用理會他們兩個,反正一會他們就會自動閉嘴了!」
「一會是?」
「他們兩個口渴時,剛剛兩人一路上鬥到現在,很快就渴了,等等組長在趁兩人喝水之餘,要花隊長先回教室,戰爭就平息了!」
「還是妳聰明。」
不久後,如同媛媛說的,兩人渴了開始喝水,組長趁花隊長喝水時,要他先回教室內休息。
後者,不優雅的喝著水,聽見組長要他先回教室,便露出勝利的姿態。
前者瞪了一眼,扭頭就走。
「瞧,還不是我會贏的局面,從來我都沒輸過。」
「是,妳很厲害,可是有必要和他爭的臉紅脖子粗嗎?」
「輸的感覺很差,我不喜歡。」
「等等妳想去哪?」
「算了,被花胞搞的一肚子氣,我要提前去給驚喜!」
「走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教室,才第二節課,玄羽妡已經和大家混熟了,除了一名還未回教室的花同學。
「沒有她們兩個真的好無聊......。」軒妘趴在桌上嘆氣。
「我同意。」嬿奼同樣也趴在桌上。
「這麼想念我們?」娣娣和媛媛從後頭抱住兩人,壞壞的說。
「妳們不是後天才回來嗎?」
「沒有,我們提前班機回來了,本來可以和妳們一起上第一節課的,結果路上一條會咬人的狗絆住了!」
「那妳有沒有去看獸醫,確定沒有得狂犬病?」「呿,我還得口蹄疫呢!」
唰-
後門開了,走進一名嚴肅的男生,四人抬頭一看,喬蓓娣大喊:「花齊狗!」
「喬被踢!」
「你(妳)怎麼在這裡?不準學我講話!你(妳)!」兩人默契極佳的異口同聲,動作表情一摸模一樣樣的。
在場的同學全瞪大雙眼,看著從沒生氣過的花齊禾竟然動氣了,以往在糾察時,頂多看他冷冷的眼神而已!
千金們也傻眼,這是第一次看見喬蓓娣生氣,從沒看過她不優雅的指著別人鼻子破口大罵。
「花齊禾(喬蓓娣),你(妳)給我記住!我最討厭別人學我講話了!還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場面還挺壯觀的!」軒妘笑了出來,頭一次覺得對方很有膽識,敢惹六千金裡面最好面子又不服輸的喬蓓娣。
「妘妘!」喬蓓娣瞪向軒妘,不解姐妹為何不幫自己還笑的很大聲。
「娣娣,妳就別為難他嗎!他是第一個敢惹妳的人耶,好歹留個全屍吧?」
「都什麼時候了,妳還有心情開玩笑?」
「換個角度想,其實他滿有膽不是?」
「敢讓我姐妹恥笑我,我跟你梁子結大了!」
「蠻橫的女人!噢不,是蠻橫無禮的弱者!」
「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I-DLE〈Fate〉平凡日常中不可避免的命運|Music〈Fate〉收錄於《2》專輯,由隊長小娟作詞作曲,是一首帶有濃厚日系動漫氛圍的歌曲。〈Fate〉憑藉著其高品質的製作、獨樹一格的曲風、琅琅上口的旋律及貼近生活的歌詞,在各大排行榜上逆行並登上Melon等冠軍寶座。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4-06-11
    (G)I-dle 靠實力逆襲的純真單曲,〈Fate〉風潮至今仍未止息! Hi there,之前在2月時寫過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2024),也在上一篇文章裡寫了我對於兩首主打歌〈Super Lady〉和〈Wife〉,沒想到原定只有要宣傳兩首歌的行程,被專輯中收錄曲〈Fate〉給打亂了,從2月底、3月初開始,也就是專輯發行後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0
    G罩杯才女符紋綺 <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 >   1   G罩杯才女符紋綺   符紋綺坐於左邊,洪茂燦坐右邊,兩人手在琴鍵輕巧移動,洪茂燦彈主旋律,符紋綺做根音伴奏。紋綺柔柔唱著:「多少的手曾擁著你,曾擁得你心亂跳,有多少次多少次春夢,我都不再想更知道,賞花採花究有幾回,叫人費疑猜,花開花落是真是幻,一切該忘懷
    avatar
    荻夢依
    2024-05-10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1
    (G)I-DLE - Paradise 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Paradise'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11
    台南-隱身安平巷弄的自在生活空間-G'day坐落於安平海邊安靜巷弄裡的G'day,是由背包客老闆TOM一手打造而生的,在遊走世界各地回到台灣後,決心要提供給遊客一個安全、舒適、又不須太多花費的旅宿...
    Thumbnail
    avatar
    活動長來了
    2020-08-27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10-OPA x 4FunBase之直衝腦門這次G紐前往OPA x 4FunBase的聯合密室宇宙,目標就是這顆好評不斷、狂銷熱賣的「直衝腦門」星球。出發前,G紐就已經聽聞,這是一個會秏盡體力的健身地獄關卡XD趕快跟著G紐的腳步,一探這會讓肌肉「直衝腦門」的密室逃脫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3-11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7 邏思起子之獨眼傑克特顫隊這次又飛到[邏思起子] 體驗最近口碑爆棚的新密室星球[獨眼傑克] [獨眼傑克]是邏思起子的第三款遊戲 這次邏思起子的新場館不是開玩笑的大! 除了未來還會有三款新密室遊戲外,旁邊還有[木木日子桌遊店],玩完密室就可以直接續攤燒腦,超級貼心XD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9-0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6 覔見之秦關秦關的故事劇情是從盜墓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找出秦代的文物並偷取出來,一邊探索秦代遺址找出千年古物,一邊潛入博物館中盜出千年寶物,除了這個重要的目標外。特顫隊員們也要從菜逼八的盜墓打雜新手,進化成盜墓集團中的傳說英雄,聽完詐騙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後。特顫隊員們,立刻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