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012

=================================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12
日子很迅速的又過去好幾天,艾莉絲一直乖巧的跟我生活在一起,下午時也
都會乖乖聽話的讓我用陰莖摩擦她的下體,接受我的性遊戲。
晚上睡覺原本我們都沒有睡在一起,我都會回房去睡,直到今天……
我躺在自己房間床上想入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一直睡不著,只是在床上不
停翻動,絲毫睡意都沒有。
而為了幫助自己入睡,我只得轉開床頭燈看漫畫,一本漫畫接一本的看,希
望能因此而有睡意產生。原本以前這樣做都有效,總是看了幾本漫畫就想睡了,
但這次卻完全不同,看了十幾本之後還是一樣,於是我焦躁了起來,最後乾脆爬
起來。
當時半夜兩點多,我爬起來作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整理房間,將房間所有東
西都整理乾淨,然後一路整理到漫畫亂丟的客廳。
本來想說這樣整理完之後就會想睡,沒想到還是精神很好……我承認,這讓
我非常惱怒,而且因為惱怒而精神變的更好。
這時已經半夜三點了,我回到房間,本來想看艾莉絲有沒有乖乖睡覺就打開
牆上的平面電視,卻意外發現棉被是掀開的,床上也是空的,而本來應該在房間
中熟睡的她卻在陰暗房間中像遊魂走來走去,還因為哭泣而雙手不時擦著臉頰。
我嚇了一跳,她怎麼會哭成這樣?!幾小時前哄她睡覺不是都很正常嗎?!
於是我關上電視,趕緊走到她房間前輸入密碼,然後推開門走進去。艾莉絲
果然全裸站在陰暗的房間中央,完全哭成了淚人兒,無助又有點恐慌的看著我。
我關上門,先調亮中控燈就趕緊走到她面前蹲下:「艾莉絲?怎麼啦?」
艾莉絲看著我,很明顯因為想停止哭泣而努力著,但她怎麼努力還是沒用,
眼淚依然不受控制的流出。
我伸手輕擦她的淚水:「作惡夢嗎?」
惡夢這句話我還沒教過她,所以她自然聽不懂。而原本不預期會聽到她回答
的我,卻意外聽到她開口跟我說:「……媽媽。」
這一聽倒讓我愣住了。她可能是夢到自己在家,但醒來後卻發現自己依然在
這而終於承受不住這樣的寂寞……
艾莉絲依然看著我,然後決定不再忍耐的又哭著說:「媽媽……」然後用懇
求的語氣再跟我說:「哥哥主人……媽媽……」
她畢竟只是八歲的孩子,不可能跟家人分離這麼久又完全不會想家。她這幾
天的乖巧態度肯定是因為相信只要自己乖乖聽話,我就能讓她早點回家,如同那
張被我搶走的照片帶給她的期待。
而說到這,也讓我想到她該不會半夜夢醒都會像這樣一個人無助的哭泣吧?
如果是的話,也不知道她已經這樣哭了幾次?
我看著她,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我早就知道讓小蘿莉離開自己從小生長的
家來到我身邊一定會發生這種事……
我只能狠下心對她搖頭。
艾莉絲看著我又流出眼淚,然後懇求我說:「哥哥主人,媽媽……」
我同樣對她搖頭。
她又開口要懇求我,但我搶先對她說:「艾莉絲,要乖乖的。」
她應該還聽不懂什麼是『乖』,只能從我的語氣和表情猜測我的要求,然後
又安靜的一直想忍住眼淚。
看她這樣懂事乖巧又可憐的模樣,我只得張開雙手,將她抱在懷裡。
在我懷裡,艾莉絲忍不住又哭了,並且一直唸著:「哥哥主人……媽媽……
哥哥主人……媽媽……」
也是這時我才確切發現自己真的有必要一直陪著她,畢竟我知道除了跟她洗
澡的那段快樂時光,其他時候的乖巧都是努力裝出來的,內心深處絕對還對這個
新環境充滿不安,尤其我每天下午都會對她做那些奇怪的事又不讓她穿衣服……
我抱著她,安撫她,一直溫柔撫摸她背後的金髮,知道自己絕對要盡快取代
她的家人在她心中的地位才行,但這又不是短短幾天就能辦到的事,一定需要一
段漫長時間的共同生活才作的到。
至少艾莉絲在我懷裡讓我抱著安撫,可能是因為我關心抱著她的真誠態度終
於讓她逐漸安心下來,並且又哭一會之後終於能止住眼淚,控制自己一度失控的
情緒。
我放開她,看著她,看她眼眶腫腫又露出擔心的表情,好像很怕我會罵她。
當然我沒有罵她,而是對她露出笑容,然後像摸小狗的頭一樣摸她頭髮:「
艾莉絲,乖乖。」
她看到我不會罵人,終於也放心的露出微笑看著我。
我看著她並將她抱在懷裡一會,就站起來握著她的小手:「床上,睡覺。」
她懂這兩句話的意思,就乖巧看著我點頭,然後被我牽著回到床上。
我先幫她蓋上棉被,接著走去重新調暗中控燈才又走回她床邊,然後開始脫
下自己全身的衣褲。
艾莉絲發現我是要留下來陪她睡覺就有點訝異的看著我,畢竟我從沒有在她
房間中過夜。
跟她一樣全裸之後我看著她微笑,就掀開棉被躺進去,躺到艾莉絲身邊,伸
手將嬌小的她輕輕拉進我懷裡,就像一起午睡時那樣抱著她,安靜看著她,她也
看著我,約十分鐘左右,她靠在我懷裡的溫暖身體終於慢慢的不再有大的動靜,
安心的進入夢鄉。
我抱著她,看著再次睡去的艾莉絲,打定主意以後除非真的有事無法在家過
夜,否則就是晚上睡覺也得跟她在一起,這樣才能讓她的身心都盡快安定下來。
而我真的得說像這樣全身赤裸,並且懷裡抱著小女孩睡覺,感覺就是完全不
一樣。
該怎麼形容呢?熱呼呼的,而且又軟綿綿的,抱著睡真的非常舒服,於是那
晚我自然跟艾莉絲有個好眠的夜,直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多才醒來,同樣是我先清
醒。我睜開雙眼,平躺在床上朦朧看著陰暗的天花板,感覺左手和胸側有重壓,
抬頭看去才發現是艾莉絲嬌小的身體和臉躺靠著我。
接著我躺回床上,這會忽然感覺勃起的陰莖感覺不太正常,好像被什麼東西
握住……我伸手進去摸,竟然是艾莉絲的左手。
一醒來就發現陰莖被她的小手握著,而且不知道她已經握多久,這真的未免
太刺激了,使我完全清醒。
她應該不是有意識要這樣做,絕對是夜裡睡迷糊了,手又剛好碰到勃起的熱
陰莖,就這樣當作能安定心神的玩具握下去……
抬起頭,我再看著她,然後不動聲色的重新躺在枕頭上,感受這麼微妙的時
刻。雖然我的確有打算讓艾莉絲親手握著陰莖,但計畫中應該是還要再過一段時
日,等她完全習慣了我的陰莖再行動,而不是這麼快。不過既然現在都發生了,
就乾脆教她吧。
我看著她滿頭金髮,感受她的睡臉在我胸側發出的輕柔甜美睡息,忍不住亢
奮了起來,慢慢抽出被艾莉絲壓靠著的左手,輕輕摟著她的肩膀。艾莉絲因為我
的這些動作而開始呻吟,慢慢從夢中醒來,握著陰莖的手也更用力的捏下去,讓
我爽了好大一下。
過了幾秒鐘她才算是清醒過來,然後朦朧的抬頭看我。
我微笑跟她說:「艾莉絲,早安。」
她看著我,懂我說的話,就天真露出笑容:「哥哥主人,早安。」
這時她好像發現自己的左手握著某樣東西,露出疑惑表情低頭想看,左手也
開始試探性的捏著陰莖探索。我知道她一定發現自己握著的是我的陰莖,但因為
被棉被遮住看不到,所以只能又疑惑的抬頭看我。
我看著她點頭,微笑跟她說:「陰莖。」然後我掀開蓋在身上的棉被,跟她
一起在床上坐起。
陰莖在胯間直直聳著,艾莉絲的左手果然緊緊握著。
她好像還是會擔心我不高興,就想放開手,但我阻止她,將我的手貼上去再
讓她緊緊握著,看著艾莉絲趕緊微笑點頭,以此稱讚她,讓她知道她沒有做錯,
艾莉絲才像是終於放心的露出微笑。
我以微笑的表情與手勢開始鼓勵艾莉絲,要她放心的摸,但她還是遲疑的又
看著我一會,才小心的伸出右手,雙手併用的開始好奇摸索,甚至低著頭完全專
注在又硬又奇妙的陰莖上。
八歲的小女孩又一點性知識都沒有,也難怪她會一直對男性陰莖這麼好奇,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頂爽的,她幾乎是在給我自慰了,而且她沒有發現我會因為她
的動作產生快感,就依然天真好奇的雙手持續探索摸著。
我叫她:「艾莉絲?」
她停下動作,抬頭看我。
我微笑問她:「喜歡嗎?」
當然這句話她還聽不懂,所以她只能看著我露出微笑,我也只好跟她點頭,
示意要她繼續,她也看著我一會就又乖巧的低頭研究我的陰莖……
很快的,我就有想射精的感覺。我是真的想就這樣射精給她看,讓她用雙眼
看著精液是怎麼從龜頭射出來,但我怕會弄髒棉被,又沒有準備衛生紙或毛巾,
只得趕緊按著她的手停下動作,然後讓她這樣雙手握著陰莖,搭著她的肩膀慢慢
帶她走下床,一起向浴室走進去。
進到浴室之後,我打開電燈,就伸手搭在她的小手上,開始教她上下套弄陰
莖的自慰方法,並搭著她的手套弄幾次讓她看。
艾莉絲對這樣套動陰莖的動作存有疑惑,所以抬頭看著我,但我依然給她鼓
勵讚美的微笑,於是她終於低頭看著,然後自動的動起小小的雙手,並不時抬頭
看我……
我一直摟著她嬌小的肩膀,讓她緊靠著我的身體,感受這麼舒爽的快感。如
果要我說的話,可以說是爽到快要飛上天了。
隨著快感的累積,我的呼吸節奏也明顯變的即深且重,艾莉絲當然有發現到
並且擔心的抬頭又看著我。同樣的我只能繼續對她微笑,然後鼓勵她繼續做出套
弄陰莖的動作。
沒有多久,我就緊摟著艾莉絲,然後開始將精液猛烈的一發發噴出來……
艾莉絲則是親手感到陰莖忽然猛烈抽動,然後親眼看著精液像火山爆發般的
立即噴出並落到地板上,完全傻住,只能呆呆看著。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mikagami說的:
這張圖會有點這一章的感覺
http://danbooru.donmai.us/post/view/48403
這真是太棒了!!
不過這張圖出自哪款遊戲啊
有人知道嗎?
想去弄來玩
這篇有點長
主要是為了補11
因為那篇貼太短了
WOW真的是很恐怖的遊戲
一玩會很難停下來
南無~~~
不過還是請推薦牧師與法師用的UI
包括地圖和任務與NPC位置的
我目前只有一個變羊計算時間用的套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