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016

=================================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16
200X年,9月4日,陰
……下午,那名負責人果然依約將艾莉絲翻譯過的家書與錄影帶親自送來。
他說因為是不到一天處理完的急件,還得立刻送請字幕處理,因此跟我收費
一萬元。而對我來說這只是小錢,也不是天天花的,所以也不開支票給他,直接
就從皮包中掏鈔票……
這時他坐在客廳沙發中看著我掏錢,微笑問我:「請問先生需要我們提供其
它服務嗎?」
我看著他:「暫時沒有。」
他接著又說:「艾莉絲小姐如果需要語言或任何方面的學習,我們也可以提
供相關的服務課程,會有優良導師親自到府為先生和小姐服務,絕對保障先生和
小姐的隱私。」
說來說去,他會找上我只是想多賺點我的錢嘛。
我沒有理他,拿著手上的鈔票遞過去,不經意的說:「不必了……」我想親
自教艾莉絲說話。
於是他保持微笑沒有再多說,接過我遞上的現金,然後被我送出大門。
我站在大門送他離開時,忽然想到這件事而叫住他:「她的家人還能聯絡上
你嗎?」
他看著我說:「先生有需要我幫忙連絡他們?」
我跟他說:「如果他們未來有任何信件或錄影帶之類的要請你轉送,就請你
都幫忙收下來作個翻譯工作然後交給我吧。當然費用一定會付你。」
他看著我微笑詢問:「那先生需要我幫小姐轉交回信給家人嗎?」
「如果有需要我會再請你幫忙。目前少先收下信轉交給我就是。」
他點頭微笑跟我道別。
終於,將那名負責人送走後,客廳內只剩下我一個人,而艾莉絲應該在床上
睡午覺,於是充滿好奇的我打開寫給艾莉絲的信開始閱讀內容,想以此知道她的
過去和掌控她的生活。
雖然我看的是翻譯過的信,卻還是能感覺到用詞遣句就是寫給小孩子看的,
並沒有什麼太艱難的道理之類。
而內容其實沒有什麼,是艾莉絲的媽媽親筆寫的信,只是說些全家都很想念
她,並且從西伯利亞的小鎮搬到聖彼得堡這座大城,也在信中不忘提醒要艾莉絲
天冷時多穿件衣服之類的,更要乖乖聽新家庭爸爸媽媽的話,當他們的乖小孩才
會人人喜歡,媽媽她也才會覺得欣慰,並且要她有空的話就要寫信回家,然後信
尾附上新家的地址。
真可悲,他們果然一直以為艾莉絲是被無法生育的有錢夫妻收養,不知道是
被才十八歲的我買回來養著當性伴侶,天天洩慾射精在身上,隨時有被我壓著身
體一起破處的危機,幾年後長大了更可能會糊裡糊塗懷上我的種……
我把這封信重新折好,將翻譯的那張檔收到胸前口袋,然後播放錄影帶。
內容是艾莉絲的爸爸和哥哥輪流用V8拍攝,主要是他們全家人穿著便服,
一起油漆寬大的新房子內部。看來這是他們位於聖彼得堡的新家,比起那張被我
沒收的利可拍照片中的破房子好的太多,生活果然得到完整正面的改善。
影片中有艾莉絲的爸媽,哥哥們和奶奶,他們全都有出現,親切的以我完全
聽不懂的語言對艾莉絲問好,同樣說著很想念她,要她乖乖的,並且他的家人溫
馨的說會在新家留下一間房間,這樣等她有機會回來的話就可以住在那裡……
溫馨歸溫馨,很不幸的,這捲家庭影片我看個十來分就看膩了,開始兩倍快
轉,只有艾莉絲的媽媽出場時才會恢復正常撥放速度看她說些什麼,並以此想像
艾莉絲長大後的模樣,還有想著艾莉絲應該會像媽媽一樣具有D罩杯的豐滿雙乳
,然後又開始兩倍快轉,就這樣直到影片最後。
畢竟那不是我的家庭,對我來說都是些陌生人,而且也是專門拍給艾莉絲看
的,所以完全勾不起我的興趣。不過我相信艾莉絲一定非常想看。
但說來說去我還是不可能現在就將這封信和影片拿給她,畢竟她還沒有對我
產生完全的依賴,這影片和信件一定會礙事,就是真要交給她也是在那之後的事
。更何況艾莉絲現在已經屬於我,我花那麼多錢到處打點又造那個密室房間只為
完全擁有她,怎麼可能讓她再隨便跟家裡取得聯絡?
我將這卷影片從錄放影機中取出,然後走回自己房間,將這封信和影片都放
進櫃子藏起來,然後拿起遙控器轉開牆壁上的監視螢幕。
果然這十來具室內攝影機拍到的艾莉絲都側躺在棉被中睡午覺,還睡的很香
甜,身上一件衣服都沒有穿,乖乖的全裸。
說來奇妙,之前我們的生命完全沒有交集,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現在不過
十多天的共同生活我就已經習慣了她的存在,她也習慣了我陪在她身邊,對她作
許多奇怪的行為,要求她在房間中全裸生活。
我看了螢幕右下角顯示的時間,已經下午三點,本來這時我應該在跟她玩性
遊戲,但她現在已經睡熟了……
這時褲子裡的陰莖竟然不由自主的膨脹起來,我根本控制不了,於是我看著
床上熟睡的艾莉絲,猶豫一會,最後還是決定管她的,反正她屬於我,就算她不
懂或再睏還是得讓我發洩性慾,更何況想睡的話半夜有的是時間睡,現在睡太多
反而半夜可能會失眠,又像遊魂一樣爬起來晃蕩。
我就這樣有點亢奮的走回她陰暗舒適的房間,讓房門上鎖後無聲踏著卡通地
毯先到浴室中拿出一條乾淨的小毛巾,就拿著毛巾走回床邊,然後開始脫下衣褲
跟她一樣全裸。
艾莉絲雖然側躺在床上面對著我,但因為熟睡的關係所以完全沒有反應。
我掀開棉被躺上去蓋著,跟她一起躺在棉被中,然後我的雙手在棉被中搭著
艾莉絲的身體慢慢推她,讓她平躺在床上。
被我這樣推動身體她終於有反應,很快就睜開雙眼醒來,然後依然有點睡眼
矇矓的看著我:「……哥哥主人?」
我微笑跟她說這句:「乖……」她也對我露出幾秒的微笑回應。
然後我讓她平躺在床上,將小毛巾舖在她的陰部下方準備接精液,接著就像
以往那樣的挪動身體壓在她嬌小的身上,雙腿伸進她的雙腿中向左右推開,以手
指抵著陰莖向下壓低就用陰莖柱靠到她陰部外頂著,我的腹部自然也壓著她的肚
子,大腿也壓著她的雙腿內側。
艾莉絲都乖乖的看著我,一定是知道我又要用陰莖柱靠在她尿尿的地方摩擦
到射精,所以任何其他動作和反應都沒有。
等姿勢都擺好,我看著底下乖巧聽話的艾莉絲,開始上下聳動陰莖摩擦她的
外陰部,從她嬌小身體得到今天的性發洩。
我就這樣安靜的進行摩擦行為,不時望著艾莉絲微笑,與安靜乖巧的她共用
夫妻性生活般無言甜蜜樂趣,聞著她身上飄出的淡淡洗髮精香味,感覺到性慾得
以發洩的爽快感。
這時的房間安靜到都聽的見空調管送風聲音,還有我自己有點急促沉重的呼
吸聲。
我忍不住想著:現在能像這樣有個活生生的金髮小蘿莉可以讓我發洩性慾,
讓我將陰莖柱摩擦在她的陰道外直到射精,肯定是以前一個人自慰時永遠都想不
到。雖然兩相比較起來用五姑娘自慰時比較有爽快的緊實感,但能像這樣壓著貨
真價實小蘿莉摩擦的感覺也很獨特誘人。
幾分鐘後,忽然我感覺到她原本只張開三十度左右的雙腿,在我的雙腿壓制
下竟然開始出力移動,並且是讓自己的雙腿更向左右張開。
我趕緊停下動作問她:「怎麼了?艾莉絲?」
她也停下張開雙腳的動作看著我,好像想說話傳達什麼給我,但又無法跟我
溝通而只能一直欲言又止的看著我。
我問她:「廁所?」
她搖頭,我只能安靜看著她,等她有更多表示。
這時她終於開口:「哥哥主人,腳。」
「腳?」
她點頭,然後有點緊張的看著我,像是怕我生氣罵她,然後慢慢的試探性張
開雙腿。
沒幾秒她的雙腿就已經張到四十五度左右,可以說張到最大了,然後才看著
我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
我看著她的表情,忽然想到:『她的腳該不會是一直被我的身體壓痛或壓麻
吧?才會想張大一點,不會讓我壓到。畢竟我們這樣的姿勢她的雙腿會一直被我
壓著。』
我對她露出笑容,以此試探她,她也很機伶的露出笑容……
於是我笑著又恢復上下摩擦陰莖柱的動作,與她同享閨房之樂。
又過了十幾秒,我想到要是她這樣會覺得不舒服的話,那不如就讓她的雙腿
像青蛙一樣曲起,由我的身體架著,這樣應該就不會讓我壓著而不舒服。
於是我抬起身體,棉被從我背上滑下,雙手伸進她張開的雙腿膝蓋下向上曲
起。當然艾莉絲為我這忽然動作而驚到,她忍不住抬頭看著我。
我對她微笑,安撫她,然後慢慢的繼續將她雙腿向胸前曲起並張開。
這時在陰暗的燈光下,本來只想重新壓低陰莖的我,竟看到她對我敞開的陰
裂與小陰道,我勃起的陰莖也正對著那裡……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http://MystiPix.com/Image/opxwodmg
e39a562r網友在上一回附上的五張圖中
這真是張危險又讓人叫好的圖啊(汗
http://otakus.dyndns.org/phpBB2/files/c08ev026a_107.jpg
網友mikagami本來有寄給我一個網址連結
圖內容是:艾莉絲18歲
本來想等這次更新後一起貼出
結果圖竟然消失了
可恨啊啊啊啊啊!!!!!
為了不出現這樣的憾事
各位有什麼適合這部作品的ACG美圖想分享的話
趕快分享給我吧
我會找免費放圖的空間放出來
之前玩了一個月的WOW,現在等級52
這段時間幾乎沒有寫東西
此作品也就這樣空了一個月
這幾天要重新接寫下去還真寫不太出來
真慘……
看來是真的要少玩為妙
這篇內容比較少
不過各位不要太不長眼的苛責我了
就當做我在重新熱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