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舊宇宙)47 除夕夜,大正貍貓浪漫譚+特別附錄番外篇

=================================
至理名言:
好快啊,從第一篇開始寫,這部作品已經4年了,真沒想到能寫這麼久
(雖然七成時間都在棄坑就是 XP)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要角色介紹:
主 角  = 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姊,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姊,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
小夏美  = 三姊,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
大夏美  = 三姊,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
奈 美  = 四姊,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
蘿絲瑪莉 = 小妹,傲嬌強氣蘿(尚未出場)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順便用叫聲趕鬼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47 2011-04-26
  除夕夜,大正貍貓浪漫譚
好不容易,今天就是除夕夜,農曆過年了。
除夕團圓飯開始的前一個小時,我坐在房間書桌前,翻閱我神聖的日記簿:『我的奮鬥』,仔細看去,過去那一年真是發生不少事啊。
先是大發愛心(?)收養艾莉絲,然後為了給她找個互相依靠的姊妹而收養夏美和奈美,接著收留(?)被黑社會追債的天然呆,之後臉皮厚到跟肚皮一樣的胖貍貓自己不請自來,最後是發明時光機的大夏美……
不過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年,我怎麼總覺得其實已經過了四年咧? 囧
這就是所謂的度日如年吧?(遠目)
老一輩總說:『每一年過去,就要好好靜下心思考過去的一年自己學習到什麼,體會到什麼,以此瞭解自己有哪方面的成長……』那麼過去那一年我究竟學習體會到什麼呢?
我想經過那一年,我可以用非常驕傲的態度說出我在這一年的人生寶貴體驗,那就是:如果家裡蘿莉女孩太多,會變的很難出手耶……囧
不為別的,正是為了『公平原則』。
鳥巢有三個,但是鳥只有一隻,你叫那隻鳥要歸向哪個巢?
當我對一隻出手,另兩隻就會遭受到冷漠對待,這樣怎麼可以呢?
這麼不公不義的冷血行為,怎麼說都不可以,自然我只能猛搖頭!
什麼?三隻一起來?當我正在翻耕一隻,另兩隻要怎麼辦?說來說去還是不公平啊。
不過我也因此深刻體會到,為什麼每當電影或動漫的劇情出現多角戀情,最後總要死掉或永遠消失到剩下最後一對,因為這樣才有辦法打破選擇難題,作出符合公平的最終原則,可是要她們三隻消失兩隻的話,我會非常心痛的啊……
那麼究竟該怎麼辦才好?要怎麼作才能真正公平?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
我現在只知道,煩惱的日記就暫時寫到這裡吧,因為給小蘿莉們發壓歲錢的時間到了……
我端坐在客廳沙發,天然呆滿臉微笑帶著女孩們在我面前排隊,等候恭領紅包。
先站到我面前的是小奈美,穿著正式的白色日本姬和服,一頭烏黑長髮梳的整齊直順,可能是因為沒有鬼纏著我,所以已經敢正眼看我,不過還是羞答答的,看起來就有夠清純可愛。
我雙手遞上一個紅包,裡面放著6666圓,還有一個可愛的大師手工藝日本和式娃娃:「來,這是給小奈美的紅包和新年禮物,新年快樂。」
小奈美高興又害羞的接上,小聲的說:「謝謝哥哥……」
接著走上來的是小夏美,穿的像個貴族小男孩的她,眨著大大的明亮雙眼看著我。
我雙手遞上一個紅包,裡面放著6666圓,還有幾本科學家傳記書籍:「來,這是給小夏美的紅包和新年禮物,新年快樂。」
小夏美大方接過,尤其是看到那幾本書,雙眼整個發亮了:「謝謝哥哥。」
然後走上來的是艾莉絲,打扮的像個歐洲公主,穿著水藍色的連身蓬蓬裙,一頭及腰金髮也持續閃閃發亮,有夠可愛迷人。
我雙手遞上一個紅包,裡面放著6666圓,還有一個歐洲大師親手工藝作成的高級洋娃娃:「來,這是給艾莉絲的紅包和新年禮物,新年快樂。」
艾莉絲只是看著我微笑,沒有說話,高興的伸手接過,然後轉身就離開。
不過當我看著艾莉絲默默離開,好奇怪,真的好奇怪啊……
我忍不住叫她:「艾莉絲?」
她回頭看我。
「妳怎麼了?」
她只是微笑搖搖頭。
「不喜歡洋娃娃嗎?」
她趕緊搖頭否認。
我覺得奇怪的看著阿呆,穿著黑底白領女僕服的天然呆終於走過去,蹲在艾莉絲面前,溫柔問她:「艾莉絲,妳怎麼了?」
艾莉絲低下頭,小聲說:「沒有……」
依然坐在沙發上的我問:「身體不舒服嗎?」
艾莉絲依然低著頭,小聲說:「沒有……」
我正想離開沙發走去關心,忽然天然呆發現異樣,訝異看著艾莉絲:「啊!啊!」
我開口問:「怎麼了?」
阿呆訝異的說:「艾莉絲,張開嘴巴。」
艾莉絲趕緊一直搖頭,還倒退了一步。
阿呆溫柔微笑:「沒關係,張開嘴巴讓姊姊看看。」
遲疑一會,艾莉絲總算慢慢張開嘴巴……
阿呆訝異的說:「哎呀!兩顆門牙都不見了。」
「兩顆門牙?!」聽到這,我很訝異,立刻站起來走到艾莉絲面前蹲下:「艾莉絲,讓哥哥看一下。」
艾莉絲苦著一張臉看著我,然後慢慢張開嘴巴,還真的兩顆門牙都不見了。
可能是覺得難過、害羞又害怕,幾秒之後艾莉看著我流出眼淚:「哇啊啊啊~~~哥哥對不起!艾莉絲乖乖!艾莉絲萌萌乖乖!艾莉絲萌萌乖乖!」的丟下新年禮物撲到我懷裡,抱著我一直哭,一定是以為自己做錯事情才會掉兩顆牙齒,怕被罵。
我只能摟著艾莉絲安慰,看向阿呆,懷疑艾莉絲是不是撞到臉才會掉牙?
身邊的阿呆微笑說:「孩子換牙齒吧?」
我這才恍然大悟想到:「啊,是啊,都忘了這年紀的小孩會換牙……」
阿呆伸手撫摸艾莉絲的頭:「艾莉絲乖乖,不要哭了,新的牙齒很快就會再長出來。」
滿臉鼻涕淚水的艾莉絲慢慢放開我,看著天然呆姊姊:「新牙齒?」
阿呆微笑的說:「這是因為嘴巴裡新的牙齒就要長出來了,舊的牙齒才會掉啊,所以不要哭了。」
完全相信我們的艾莉絲,終於收起眼淚,吸吸鼻涕,閉著嘴再次露出笑容。
我放心的撿起紅包和洋娃娃,艾莉絲也開心的重新接過。
阿呆像個小媽媽那樣,溫柔微笑的問:「什麼時候掉牙齒?」
艾莉絲像小女兒,吸著紅鼻子:「睡午覺的時候……」
「掉下來的牙齒呢?」
「在口袋……」
天然呆伸手在艾莉絲的口袋掏啊掏,終於在裙子右腰的暗袋掏出兩顆小門牙:「掉下來的牙齒讓姊姊拿去丟掉吧,不要留下來了。」
「好……」
然後天然呆再摸摸艾莉絲的頭,就站起來看著小夏美和小奈美:「如果妳們覺得牙齒會痛,會搖,好像要掉了,或是已經掉了,不必擔心害怕,記得跟我或是哥哥說,知道嗎?」
這對姊妹花立刻乖巧點頭。
然後小夏美忽然開口:「姊姊?」
阿呆微笑回答:「什麼事?」
小夏美默默走到天然呆面前,把右手紅包放進口袋,然後忽然把手伸進嘴裡,沒幾秒就拔出一顆牙齒,明顯是顆臼齒:「前天我也掉一顆牙齒了。」
「前天掉的?」
「嗯,」小夏美乖乖點頭,「我有把掉的牙齒插回去,好像還能用……」
我真是忍不住想說:恭喜小聰明,妳已經發現牙齒重種的基本原理了ˊˇˋ
天然呆明顯忍著訝異的走過去,接過這顆臼齒,然後問她:「還有嗎?」
小夏美搖搖頭:「還有左邊的一顆牙齒會搖,不過不會痛,也還沒掉。」
天然呆再看向小奈美:「小奈美,妳有掉牙齒嗎?有不舒服嗎?有牙齒會搖嗎?」
小奈美點點頭,然後小聲害羞的說:「有牙齒在搖……」
天然呆看著我:「女孩們竟然都在換牙齒。」
「喔?那要怎麼辦?」
「應該是沒什麼,不過等過年假期之後,我們帶她們去給牙醫檢查一下吧,我們也可以順便檢查一下牙齒狀況,保持口腔衛生。」
「好吧,就這樣囉。」
「那麼……」天然呆站到我面前開始紅著臉傻笑,「嘿嘿嘿……」
「現在又怎麼了?」
阿呆不好意思紅著臉:「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我只能:「…………」
她窮追猛打:「新年快樂!」
我冷冷問:「妳幾歲啦?」
「我也是蘿莉啊。」
「以前可能是,現在明顯過了保存期,已經發腫了。」
「你很討厭耶!討厭啦!人家才沒有發腫!」她開始拍打我。
「好啦……好啦……」我笑著趕緊掏出口袋裡的紅包:「新年快樂。」
呆女僕終於放過我,高興接過:「謝謝主人!」
這樣就結束了吧?
應該結束了吧?
『應該就』結束了吧?
我的雙眼往一直站在牆壁邊安靜等待的成熟有活力女性瞄去……
一直站在旁邊默不作聲的大夏美,穿著端莊淑女服和高跟鞋的她,果然在被我瞄到之後,高興走到我面前:「哥哥,新年快樂!」
「話說,妳來的那個時代,是幾月啊?也是二月嗎?」
「幾月?」這隻大聰明開始笑著裝傻,「記得是上玄月啊……」
我雙手叉著腰,開始說教:「時光機不是這樣用的吧?」
「就回來跟哥哥撒嬌一下啊……」
「剛好挑除夕夜發紅包這天回來撒嬌?」
「是啊,好巧喲。」
「怎麼不去跟妳那個時代的我撒嬌?」
「只是想要重溫拿紅包的感覺嘛。」
我故意冷冷的說:「回去跟妳那個時代的哥哥要。」
「那個哥哥從我們成年之後就不發紅包給我們了。哥哥啊,以後千萬不要變的這麼冷酷無情啊,紅包每年都一定要繼續給才行喔。」
「我說妳啊,我給的錢可是十五年前的錢,妳回去之後還能用嗎?」
大夏美很直接說:「這個時代的紙鈔是不能用了,已經換新款紙幣。」
「那我給妳紅包又有什麼意義?」
「但是專收舊紙鈔的收藏商總是不會消失啊,看紙幣保存狀況有時候可以賣到好幾倍。」
我先是:「…………」然後轉頭看著小聰明,「夏美醬?」
「嗨?」
「長大之後千萬不要變成這麼貪婪的人,知道嗎?」
站我面前的大夏美笑著抗議:「哥哥好過份!好傷人家的心!」
「好啦!好啦!」我笑著趕緊再掏出事先準備好的二萬圓紅包,「給妳就是了。」
大夏美真的是很高興的接過:「哇!真的是年輕哥哥的紅包!謝謝哥哥!好高興!」
看這隻大聰明這麼高興,我倒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不過一個紅包,有必要這麼高興嗎?」
「當然啊,因為是哥哥的心意啊。」
「就這一次啊,不要一直開時光機回來跟我拿紅包知不知道?金手指不是這樣用的,那樣太作弊了。」
「呵呵……」大夏美甜甜笑著,「我知道。」
我開心的說:「那麼,結束了吧?可以吃除夕夜大餐了?」
就在這時,聖伯納蘿莉犬小咪走到我面前,看著我猛搖尾巴,然後開始在地上打滾……要人摸摸
我低頭看著她:「…………」
小咪更高興的猛打滾。
我繼續:「…………」
小咪開始跳躍,更好像要開始表現後空翻了。
我重新抬起頭,決定無視小咪,就要抬起腳從她頭上跨過。
「嗷嗚!嗷嗚!嗷嗚!……」
小咪開始難過的唉唉叫。
我無奈的喊:「拜託!誰跟我說一下,這條狗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這五名女孩明顯無法忍受小狗的可憐叫聲,趕緊聚過來蹲下,一直摸著可憐的小咪。
尤其是天然呆和大夏美,開始一人一句:「哥哥好狠心!」
「也不關心一下小咪!」
「小咪也是我們的重要家人啊!」
「就是啊!」
我趕緊抗議:「牠是條狗啊!又不是人!」
「嗷嗚!嗷嗚!嗷嗚!……」小咪更可憐的哀戚叫著。(不負責任翻譯:哥哥,你要等我長大才有能力變身成蘿莉犬啊,現在MP還不足)
「好啦!好啦!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過幾天寵物店開門,補買一些高級狗糧和狗骨頭回來給妳就是!」
小咪終於高興的不再唉唉叫。
我抓抓頭髮抱怨:「真是的……」
可以吃除夕夜大餐了吧?
終於可以吃大餐了吧?
可惜,胖貍貓忽然現身走出來……
她如女王般一屁股端坐在我面前,聳起背後的胖尾巴開始給自己搧風,看著我。
我立刻開口:「沒有準備要給妳的田鼠啦!」
胖貍貓竟然轉頭看著小奈美。
幾秒後小奈美看著我說:「哥哥,貍貓神說她才不需要你的新年禮物,反而是你要恭敬的收下她送的新年禮物才對。」
我有點吃驚:「啥?!真的不是跟我討禮物來著?!」
胖貍貓重新看著我。
小奈美向我說:「哥哥,貍貓神要你蹲在她面前,把手伸給她。」
我懷疑一會,還是走過去,蹲到胖貍貓面前,小心的把右手伸出去。
胖貍貓竟然真的舉起右爪,放到我的右手掌上,然後迅速收回右爪。
我的右手上,竟然有一小撮的貍貓毛。
我冷冷看著右手這撮毛,看著胖貍貓冷酷的臉,再繼續看著這撮毛。
「……這是什麼?」
「哥哥,貍貓神說這是牠的毛,隨身攜帶可以保平安。」
我看著貍貓神:「(台語)都是妳的毛啦!要整人去找別人!」
胖貍貓竟然發出貍貓叫:「嘎啊!」跳到我右手,然後迅速跳到我頭上,再往我背後飛跳過去。
忽然被踩手又踩頭的我立刻轉身:「搞什麼啊?!」
卻見到那隻胖貍貓已經不見蹤影,反而出現一名很可愛的女孩,滿臉開心笑容,臉蛋根本就是夏美和奈美的翻版,穿著粉紅色的大正和服和頭上的紅色蝴蝶結,端莊坐在客廳沙發上,高傲看著眼前大餐張口:「嘎啊!」
眾人都訝異看著明顯忽然變成大正娘的胖貍貓,只有小奈美平靜的說:「貍貓神說,大家來吃除夕夜晚餐吧。」

  .
  .
客廳滿桌的除夕大餐,周圍的沙發圍坐我們全家人。
說起來,竟然連貍貓神都來湊一腳,這可真的是全家大團員了。
聰明的小夏美、文靜的小奈美與艾莉絲在大正貍貓娘的左右坐著。
坐在大正娘左邊的小聰明夏美已經無心吃晚餐了,一直運行超高智商打量笑容滿面的大正娘,好奇進行無言的觀察與研究。
坐右邊的萌萌艾莉絲像是已經完全忘了掉門牙的事,天真無邪的用小手拿著草莓口味的紅色圓圓糖果,嘗試塞到滿臉開心笑容的大正娘嘴裡,以甜甜的食物展開東西方貓類交流的第一步。
滿臉開心笑容的大正娘竟然慢慢轉過頭,看著面前的紅色糖果,再看著萌萌艾莉絲。
金絲貓天真喵了:「糖果。」
貍貓娘看著金絲貓,只是眨眨雙眼。
金絲貓再次喵喵:「糖果。」
貍貓娘再次看著眼前的糖果眨眨雙眼。
『貍貓能吃糖果嗎?』坐在對面的我正這樣想,貍貓娘竟然真的張開嘴,一口將金絲貓手中的糖果吃進嘴裡,更直接一口吞下肚,然後繼續露出開心的笑容。
善意交流明顯獲得回應,金絲喵真是露出滿臉高興的笑容,小聰明夏美也大開眼界的圓睜雙眼:「喔~~~」明顯是因為獲得出乎預料之外的答案,看來她心中正想著跟我同樣的事。
金絲喵開始高興的一直伸手拿桌上糖果盒裡面的糖果,剝開包裝紙,再一顆顆塞進貍貓娘嘴裡,貍貓娘也半聲不吭的一口口直接吞下肚,完全沒有含在嘴裡讓糖溶化……是不是因為貍貓沒有人類這樣的口腔可以含糖果啊?
另外我這時發現到大正娘好像一直保持滿臉開心笑容,感覺像是除了笑的表情其他表情都表現不出來的奇妙情況,越看越不自然,跟電影蝙蝠俠裡面的小丑很像。
此外,雖然她的外表看起來的確是很可愛的大正娘,不過想到坐在那裡的其實是一隻可以被稱為山神的胖貍貓,看她這樣好像打算暫時賴著不走的樣子……說也奇妙,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明明是除夕餐,但是這樣能改叫做『貍貓餐』嗎?
就這樣,雖然天然呆和我都訝異的看著對面貍貓和蘿莉們的互動好一會,不過我們還是很快就見怪不怪了,開始邊聊天邊吃大餐。
至於獨自坐在一旁的大夏美,則是完全不在乎的開心一直吃大餐,可能胖貍貓的奇能異事她已經看過不少,見怪不怪了?
那三隻也一點都不怕,高興的緊靠著這隻大正貍貓娘坐著,好像很喜歡她……果然孩子天真單純,還不懂的要怕,因此交朋友的速度特別快,尤其是隻會變身的神奇貍貓更是交朋友的好目標?
不過要說是貍貓,現在看起來又幾乎跟人類小女孩一模一樣,還糖果一顆接一顆的猛吞下肚,果然貍貓真的天生有變身能力?
我和天然呆就這樣安靜的看對面金絲喵給貍貓娘餵食十來顆糖果,然後身為一家之主的我只好清清喉嚨,試探性小心開口:「那個……我有件事一直想問,可以嗎?」
滿臉開心笑容的大正娘終於轉頭看著我,什麼都沒有說,等我發問。
「妳為什麼來我家?另外大家都叫妳貍貓神,不過妳到底有沒有名字啊?」
大正娘竟然微微轉頭看著小奈美,開口對她一聲貍貓叫:「嘎啊~~~」
聽這聲貍貓叫,果然骨子裡依然不是人類……
「哥哥,貍貓神說:現在我沒有名字。」
忽然貍貓娘又以滿臉笑容開心的對小奈美叫:「嘎啊~~~」
「以前養我的人給我取過一個名字,叫我小千代,不過那些人死掉之後就沒有再用過這個名字。」
我忍不住好奇的問:「養妳的人?」
大正娘忽然轉頭又滿臉笑容看著我,單純點點頭。
怎麼回事?神能被養嗎?我真是第一次聽說……
胖貍貓可能是看我這麼困惑,就又看著小奈美對她說:「嘎啊啊~~~」
「貍貓神說:差不多七十年前有一個大家庭收養她,給她食物,還全家帶她坐船度過大海來到這塊土地定居。」
「七十年前……」我跟身旁的天然呆一起稍微心算一會,然後一同訝異的:「啥?不會是日據時代吧?!」
大正貍貓娘忽然又「嘎啊」了一聲,由小奈美翻譯:「其中有個照顧我的女孩子叫做千代子,就是長的像我現在這樣,喜歡穿這樣的衣服,她都叫我小千代。」
我們全都再次認真的打量這隻大正娘,所以就是長的這麼可愛的日本大家庭的小姐把這隻貍貓當寵物養起來,還全家搬來台灣?
「那個女孩怎麼了?」
「嘎啊啊啊~~~」
「山裡面,有一天天上互然掉下一顆顆圓圓的東西,掉下來之後到處都在大爆炸,之後到處都是火在燒,大家也都慢慢的被火燒死了……」
聽起來像是遇到二次大戰的空襲,全家都被山林野火燒死?
如果是這樣,我記得她好像說過自己是山神?
要是山中沒有其他像她一樣的動物精,要說她是掌管這裡的山神是沒錯啦……
我繼續發問:「我覺得奇怪的地方就在於妳如果這麼厲害,應該沒有人類比妳強,應該哪裡都能去,為什麼還要來我家?」
「嘎啊~~~」
「哥哥,貍貓神說因為想跟我和夏美姐姐在一起。」
「嘎啊啊啊啊~~~」
「另外我還是喜歡跟人類一起生活,尤其是很多很多人,不過最近的人越來越不會生。」
我好奇的問:「不會生?」
「嘎啊!」
「你性慾旺盛,只是膽子有點不夠大,不過以後一定很會生。」
我的大腦忽然LAG了:「……啥?」
「因為你性慾旺盛,等女孩都長大之後一定很會生,會讓你多子多孫,這個家一定會有很多人,會有我喜歡的一大堆人出現,會是大家庭,因為這樣我才會願意留下來保護這個家。」
我還來不及反應,一直保持安靜吃大餐的大夏美竟然忽然:「噗!」的露出笑容,無聲笑了起來。
「嘎呀!」
「所以我才會在這個以後一定會有很多人出現的家住下來,就跟以前一樣。」
我正愣愣的忽然不知該再問什麼,一直安靜聽著的小聰明夏美竟然擔任代表發問:「貍貓神,性慾旺盛是什麼?怎麼做才會有一堆人出現?」
聽著小時候的自己天真好奇發問的大夏美忍不住又笑了。
天然呆則是紅著臉,趕緊離開位置跑去對面遮住小奈美的耳朵,不想讓她再聽到貍貓娘說『大人話題』還翻譯出來給另外兩隻聽,氣急敗壞對大正娘喊著:「夠了!離貓神妳不要再說了!我不想讓還這麼小的她們知道這些事!」
那三隻只能好奇又單純的眨眨眼。
獨坐的大夏美繼續笑著吃大餐。
我則是也放棄這個話題,開始大口吃飯,大口喝著春酒,不再多問。
大正娘則是慢慢抬起頭,看著天花板,明顯不再管我們,陷入遙遠的回憶,對她來說最沉重哀痛的回憶……
這棟別墅坐落的深山內處有一塊原始野地,花草茂盛,樹木高拔,近百年無人踏過,甚至連生活在這座山的眾多野生小動物也不敢隨意靠近。
人類自古口耳相傳,深山裡面總有些地方是屬於神靈或鬼怪的領域,或是結界,人類隨意踏入是會被詛咒懲罰的,甚至這樣的地方就是沒有智慧的小動物也懂的應該盡可能迴避,這塊野地就是這樣的情形。
這塊野地就是這隻胖貍貓的領域,神聖不可侵犯,更是她的寶貴家人之所在,全在這片花草之中。
遍地的花草底下,就是這家人遺骨散佈的所在。
有爸爸,有媽媽,有數十名跟團的演藝人員,更有從小餵養她、照顧她、疼愛她的小女兒千代子。
全都在太平洋戰爭時,躲在這個深山躲避日發不停的空襲,還是因燃燒彈引發的森林大火而一起燒死的可悲家族……
『小千代~~~小千代~~~過來這裡讓姊姊抱抱~~~』
每當思念至此,有著一頭烏黑秀髮的可愛少女千代子總會如同再次出現於胖貍貓眼前,穿著大正風格的粉紅色少女和服,看起來最多只有十三歲而已,要大不大的年紀,純真溫柔又善良,頭上還綁著可愛的粉紅色緞帶,臉孔跟夏美與奈美這對雙胞胎很相像。
如果要問為什麼這隻胖貍貓會願意出現在奈美她們面前成為這個家族的守護神,這就是真正原因。
因為夏美與奈美這對雙生姊妹跟千代子是如此相似,宛如輪迴再生般相似,才使這隻胖貍貓無法離開……
胖貍貓抖抖耳朵,彷彿又聽到已經化為白骨的少女如往昔那般發出聲聲溫柔呼喚:『嘻嘻嘻……我是大千代,所以妳是小千代,對不對啊?』
貍貓不像犬類動物喜歡親近人類。
一般的貍貓會怕人,會躲人,對人類的猜疑心很強,不過從小被少女千代子養在身邊作為成長玩伴的這隻狸貓、總會順應呼喚扭著肥胖身軀像隻胖小狗慵懶的慢慢朝主人千代子走去,讓她摸摸,再讓她抱抱。
胖貍貓小千代慢慢閉上雙眼,如同回憶中那般,再次被少女千代子溫柔抱進懷裡,聞著她身體散發出的香味,感受被她緩緩撫摸身上毛皮的舒服感覺……
『小千代,姊姊永遠愛妳喔。啾!啾!啾!啾!』少女抱著懷裡的胖貍貓這樣說完,也會順便親她的臉幾下,讓胖貍貓掙扎著猛轉臉,避免被親到長長的嘴管都是口水。
雖然千代子親貍貓的行為過於親暱,卻又絕對是最真實的疼愛。
胖貍貓雖然沒有智慧,還是能完全感受到如此真摯的愛。
因此胖貍貓也願意付出自己所有的愛給予如此疼愛自己的小主人,給予和藹的爸爸,給予慈祥的媽媽,也給予長久跟著戲團演出的善良人們。
這真是一個在日本領地各地巡迴演出的富有又溫暖的雜耍團家庭,也是胖貍貓所擁有最美好也是最真摯的回憶。
然後,那悲慘的一天來臨了……
千代子驚恐哭叫著:「小千代!跑啊!跑啊!快逃!連我們的份一起活下去───!!」
胖貍貓沒命的向前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沒命的一直跑,直到越過一條山中小溪,好不容易才逃過猛烈火舌的追殺。
在小溪對岸,她看著眼前無情吞吃森林的熊熊烈火,想起被濃煙嗆倒在地的姊姊千代子還在裡面,她想要回去把千代子救出來,可是已經辦不到了。
火海一直猛烈延燒,一直張牙舞爪,一直宣告火焰的兇猛無情。
貍貓屬於犬科,但又不是狗。
習性近似狼,但又不是狼。
不論到底像狗或像狼,事情至此,胖貍貓還是忍不住心中的強烈無能和哀傷,抬起頭,為葬身森林火海的心愛家人們發出長長悲鳴,雙眼更流出應該只有人類才會具有的痛苦淚水。
因此,漫長七十年來在山上冷眼看著人類文明發展的她,意外看見長的跟千代子幾乎一模一樣在夏美和奈美出現在這棟別墅,胖貍貓就這樣在這棟別墅出沒定了……

  .
  .
幽幽的,大年初一的清晨我在自己床上醒來,並且因為喝了太多春酒而微感頭痛。
我清楚記著這個夢,關於胖貍貓的夢,正困惑的回憶著,竟然看見胖貍貓正端坐在我的床邊地板,安靜看著我,明顯在等我醒來。
訝異的我,也回看她那張貍貓臉。
無言中,我彷彿聽到她說:這樣你能明白我為什麼來到你家嗎?
我這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她背負的沉痛過去,這就是最真實的大正貍貓浪漫譚啊……
= 待續 =
特別附錄番外篇:一百位夏美玩LOOP
今天,天然呆帶那四隻小動物出門玩,家裡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吃完外送的麥當勞午餐,懶懶躺在客廳沙發用牙籤挖牙縫的我正想著要怎麼打發下午時間,忽然大門外傳來一聲:『碰!』然後是汽車的緊急煞車聲。
「嘖……」大夏美又開著時光車跑回來玩了。
我才剛爬起來想去開門,忽然就像連環砲,我一直聽到……
『碰!』
『碰!』
『碰!』
『碰!』
『碰!』
『碰!』

   .
   .
並且伴隨著大群汽車的瘋狂煞車聲,更還有明顯的汽車相撞聲。
WTF───?!搞什麼鬼?!
我趕緊衝往大門,拉開大門,看到別墅外的馬路停了近百輛微微冒煙的時光車,其中好幾輛更是已經在路上撞在一起。
近百位的大夏美,看來都是二十五歲上下的年輕夏美,來自不同的時間點,穿著一致的科學家白袍,神情嚴肅認真,關上時光車的門之後,全以勇敢面對大挑戰的氣魄向站在門口的我走來。
我真是被嚇呆了,只能驚叫大喊:「妳們這是在搞什麼啊?!」
走在最前方,明顯帶頭的大夏美說:「哥哥,請暫時把客廳借我們用。」
「啥?!」
「距今十七年後的未來,我們家遭受嚴重挑戰了!」
這所有夏美一致點頭。
「挑戰?什麼挑戰?」
帶頭的大夏美非常肯定的說:「當時世上最大最貪婪的商業公司微硬,和無恥的米國政府掛勾,向哥哥世界排名第二大的公司發動政經合一的金融挑戰,要是戰敗的話哥哥的公司和財產一定會被併吞,所以必須集合大家的智慧與力量一起解決才可以!」
她背後所有夏美一致認真嚴肅點頭。
我不知所措的回答:「喔……」
帶頭的夏美說:「哥哥請讓路,讓我們進去討論。」
我只能冒著汗,趕緊讓到一邊,看著大夏美軍團入侵家裡客廳。
沒多久,客廳就擠滿穿著科學家白袍的大夏美。
帶頭的夏美站在桌旁,氣憤的拍桌:「各位夏美,也就是未來的我,相信妳們一定知道我們心愛的哥哥遇到的困境……」
某處有大夏美無奈的摧喊:「到底誰是最後一個時間點的夏美?快點把放在身上的解決問題企劃書拿出來給她吧!」
又有大夏美無奈的應和:「對於已經過來開過這種會議好幾次的我,無謂的開場和討論實在很無聊!」
「我可是已經來這個時間點開會六十一次了!」
「來八十次的我都不想吭聲了……」
「謝天謝地,算一下這應該是我倒數第二次來,真的好累……」
「最後一位到底在哪裡啊?」
「快啦!我的時光車剛才撞到,還要趕著修理之後再回來。」
帶頭的大夏美,氣憤的猛拍桌:「妳們就讓我說完好不好?!不知道我對於家族遭受外人無理侵害的這種情況很氣憤嗎?!我也想順便跟年輕的哥哥撒嬌耶!」
人群某處一名夏美立刻冷冷的說:「等妳也像我一樣開時光車趕回來這裡十五次以上,看著同樣的情況一直發生,就不會氣憤,也不會想撒嬌了啦。」
開始有大夏美發出明顯的苦笑聲。
帶頭集合大家的最初夏美只能不滿拉起一張臉:「…………」
這時終於有一位非常憔悴疲累的大夏美開口,並且排開人群走向最初的大夏美:「啊,對不起,因為我連續二十個小時一直趕場過來所以累了,剛才真的忽然恍神起來,最後一份解決問題的企劃書應該就是我這份,妳看完之後就知道該怎麼完整解決微硬和米國聯手的無恥攻擊了。」
最初的夏美接過:「謝謝。」
最後的夏美憔悴苦笑說:「加油吧,換妳開始受到最初氣憤的自己持續招喚回來趕場了,我的大腦真的撐不下去了,真的需要回到床上躺平,不然會趴死。」
有大夏美無奈的喊:「好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另一位夏美喊:「什麼回家?妳要繼續趕場到最後一位才可以回家!」
又一位夏美大叫:「真煩啊!」
再一位夏美冷冷的苦笑:「不必煩,這叫自作虐,誰叫自己最初要熱血過了頭,叫了一堆自己來。」
「沒辦法,這就叫做為了維持時間的一致性嘛,」然後這位夏美開始有氣無力的無奈自嘲,「嘿嘿嘿……」
這群大夏美就這樣有氣無力的轉身拉開客廳門,走出客廳,回到自己的時光車繼續赴約。
看著這群大夏美逐一走出大門,我趕緊開口:「那個,各位夏美啊,請問一下,我可以理解一定是最初的夏美起頭開始拉人來開會啦,不過既然妳們來了之後連討論都沒有,只是一直由最後一位被拉來的夏美把手中攜帶的企劃書交給最初的夏美,那妳們手中那份解決商業危機的企劃書,最初是哪裡來的啊?」
所有夏美看著我,尤其是那種趕場到非常疲累憔悴了的,都有氣無力的異口同聲:「不知道,這種無限 LOOP 是時間問題的大迷團,我們只想早點結束,不願意去想了。」
我無言的沈默了。
然後所有大夏美回到自己的時光車內,原地噴射飛到天空,然後再逐一向前衝鋒的進行時間跳躍離開。
瘋狂。
這種情況真是有夠瘋狂……
我嘆口氣,移動腳步走去廚房想給自己再弄點吃的,才剛踏入走廊忽然又聽到門外傳來進百聲的:『碰!』然後是汽車的緊急煞車聲。
大事不妙!
我再次趕緊跑回門口拉開……
果然又是近百輛時光車擠撞在馬路上,然後又是夏美大軍,在帶頭的夏美帶領下走來。
我幾乎氣急敗壞了:「怎麼……怎麼夏美妳們又來啦?!」
帶頭的夏美說:「哥哥,因為無恥的米國竟然發明新的網路作戰系統,想用那套系統攻擊哥哥公司的網路系統,所以我把大家集合起來───」
我瘋狂怒吼:「有了那一次,妳竟然還敢帶頭?!別開玩笑啦───!」
她背後所有夏美都苦笑起來……
然後正抓狂的我想繼續開罵,忽然就從沙發上摔下來,痛到立刻醒來。
我迷糊的趕緊爬起來,摸著撞到的頭,困惑的四處張望……
正要把大門關上的天然呆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啊,我們把你吵醒啦?」
剛回家的三隻小蘿莉和蘿莉犬也都看著我。
小夏美拿著一盒肯德基走來:「哥哥,妳的晚餐。」
我愣愣接過肯德基,確定一切真的只是一場夢,只能苦笑的跟她說:「夏美醬啊……」
「嗨?」
「未來妳發明出時光機之後,千萬不要亂玩 LOOP,知道嗎?」
「???????」
=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