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舊宇宙)43 逆襲的天然呆:哼哼,你太天真(甜)了……

=================================
至理名言:
蘿莉真的會招來更多蘿莉啊
不論物種,只要是蘿莉就都能算數
所以這部作品一點都沒有偏離中心點啊啊啊啊!!(被巴)
好吧,認真說,從最初都現在
我寫這部作品的中心觀念都沒有改變過
就是希望它是一篇可以輕鬆閱讀的作品
只是越來越歡樂,現在好像幾乎已經變成輕小說了 orz
距離上一篇,一年又三個月啦
感覺好久,但又很快啊(茶)
如果不是不久前被艾幼文摧到文,還真沒想到要寫ˊˋ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要角色介紹:
主 角  = 大好人,連鬼都愛他(?)
天然呆  = 大姊,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姊,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
夏 美  = 三姊,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
奈 美  = 四姊,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
蘿絲瑪莉 = 小妹,傲嬌強氣蘿(尚未出場)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個性,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陪小蘿莉玩,顧家,順便用叫聲趕鬼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43 2011-04-21
  逆襲的天然呆:哼哼,你太天真(甜)了……
這棟別墅坐落的深山內處有一塊原始野地,花草茂盛,樹木高拔,近百年
無人踏過,甚至連生活在這座山的眾多野生小動物也不敢隨意靠近。
人類自古口耳相傳,深山裡面總有些地方是屬於神靈或鬼怪的領域,或是
結界,人類隨意踏入是會被詛咒懲罰的,甚至這樣的地方就是沒有智慧的小動
物也懂的應該盡可能迴避,這塊野地就是這樣的情形。
連下兩天的雲雨終於退去,太陽的光芒再次照亮大地,也照亮這整座山,
照亮端坐在這塊茂盛草地的一隻胖貍貓,被大雨淋濕全身毛皮的胖貍貓。
這塊野地就是這隻胖貍貓的領域,神聖不可侵犯,更是她的寶貴家人之所
在,全在這片花草之中。
遍地的花草底下,就是這家人遺骨散佈的所在。
有爸爸,有媽媽,有數名跟團的演藝人,更有從小餵養她、照顧她、疼愛
她的小女兒千代子。
全都在太平洋戰爭時,躲在這個深山躲避日發不停的空襲,還是因燃燒彈
引發的森林大火而一起燒死的可悲家族……
『小千代~~~小千代~~~過來這裡讓姊姊抱抱~~~』
草地上有著一頭烏黑秀髮的可愛少女千代子如同再次出現於胖貍貓眼前,
穿著大正風格的粉紅色少女和服,看起來最多只有十三歲而已,要大不大的年
紀,純真溫柔又善良,頭上還綁著可愛的粉紅色緞帶,臉孔跟夏美與奈美這對
雙胞胎很相像。
如果要問為什麼這隻胖貍貓會願意出現在奈美她們面前成為這個家族的守
護神,這就是真正原因。因為夏美與奈美這對雙生姊妹跟千代子是如此相似,
宛如輪迴再生般相似,才使這隻胖貍貓無法離開……
端坐在草地上的胖貍貓抖抖耳朵,彷彿又聽到眼前花草中這具少女白骨,
如往昔那般發出聲聲溫柔呼喚:『嘻嘻嘻……我是大千代,所以妳是小千代,
對不對啊?』
貍貓不像犬類動物喜歡親近人類。一般的貍貓會怕人,會躲人,對人類的
猜疑心很強,不過從小被少女千代子養在身邊作為成長玩伴的這隻狸貓、總會
順應呼喚扭著肥胖身軀像隻胖小狗慵懶的慢慢朝主人千代子走去,讓她摸摸,
再讓她抱抱。
草地上的胖貍貓小千代慢慢閉上雙眼,如同回憶中那般,再次被少女千代
子溫柔抱進懷裡,聞著她身體散發出的香味,感受被她緩緩撫摸身上毛皮的舒
服感覺……
『小千代,姊姊永遠愛妳喔。啾!啾!啾!啾!』少女抱著懷裡的胖貍貓
這樣說完,也會順便親她的臉幾下,讓胖貍貓掙扎著猛轉臉,避免被親到長長
的嘴管都是口水。
雖然千代子親貍貓的行為過於親暱,卻又絕對是最真實的疼愛。
胖貍貓雖然沒有智慧,還是能完全感受到如此真摯的愛。
因此胖貍貓也願意付出自己所有的愛給予如此疼愛自己的小主人,給予和
藹的爸爸,給予慈祥的媽媽,也給予長久跟著戲團演出的善良人們……
這真是一個在日本領地各地巡迴演出的富有又溫暖的雜耍團小家庭,也是
胖貍貓所擁有最美好也是最真摯的回憶。
貍貓屬於犬科,但又不是狗。
習性近似狼,但又不是狼。
不論到底像狗或像狼,胖貍貓都忍不住心中的哀傷,抬起頭,思念已經變
成眼前枯骨的心愛家人發出長長悲鳴。
因此她在奈美她們生活的別墅出沒定了。
這就是最真實的大正貍貓浪漫譚……
※※※
現在不管那隻胖貍貓鬼叫了,讓我們回歸故事主題。
一月初,再一個月就要農曆年。
諸君,我討厭醫生。
諸君,我很討厭醫生。
諸君,我真是太討厭醫生了。
為什麼我討厭醫生?因為人體要百分百沒問題是不可能的,所以醫生總是
報憂不報喜,藥物一顆顆加給你,我超級討厭醫生。
大醫院乾淨明亮又潔白的診間,戴著厚厚黑眼鏡的胖醫師認真瞪著電腦螢
幕的驗血報告十來秒,這才轉頭看著我說:「先生,你的驗血報告很濃。」
「很濃?」
「你血液中各項油脂數都很高。」
「有跟豬油一樣濃?」
「兩種不一樣。」
「所以?」
「放著不管,可能有一天心血管阻塞或是腦中風。」
「那要怎麼辦?」
「你才十八歲對吧?」
「我的確是永遠的十八歲。」
「有沒有運動習慣?」
「床上運動算嗎?嘿咻!嘿咻!隆嘿咻~~~!」
「我是指打球之類運動。」
「打槍運動呢?每次看A片打槍之後都覺得好累,好像跑過兩百公尺那樣
心情舒爽。」
「反正請你每天吃降血脂的藥,常運動,少吃油膩食物。」
「不照做的話會死嗎?」
「人類壽命無法預測,我們早晚都會死。」
「可是我打算活個幾百年以上耶,怎麼辦?有沒有辦法解決?」
「我要看下一位病人了……」
就這樣,這名胖醫師不再回答我的問題,不正視我的求診訴求和詢問,翻
著白眼客氣把我請出診間,幾分鐘之後才讓老護士把我的長期處方籤丟出來給
我……
所以我討厭醫生,根本無法溝通。
原本在診間外長椅和其他人坐一起的天然呆,立刻拿起包包關心走過來:
「醫生怎麼說?」
「說我血脂很高,每天要吃藥,多運動,少吃油膩食物。」
天然呆發自內心的擔心看我:「這麼不好啊……」
「還好啦,固定吃藥多運動就沒問題。」
她露出微笑:「以後我會煮一些比較清淡的給你吃。」
「妳呢?候診號碼還沒到?」
「還有十號,不過應該快了。」
「走吧。」
「嗯!」
然後天然呆就主動親密捥著我的手,跟我一起前往婦產科候診,換她檢查
子宮有沒有問題。
她會這麼配合,是因為我很老實的把自己做的夢跟天然呆說,主要是關於
我和她身體的事,所以她在訝異之後也很配合的陪我一起來醫院進行相關的正
式檢查。
檢查之後,我果然如自己料想的需要吃藥多運動,不然三十來歲就準備心
肌梗塞沒命。
天然呆則是真正發現子宮有一顆小腫瘤,增大之後可能會導致子宮一起拿
掉,不過現在只要問題還小,只需要找個時間來住院三天,動個小手術就能解
決並且立刻回家……
本來我還在想要是檢查報告一切正常就要把那隻胖貍貓轟出家門,不過現
在看來不是蓋的,真是具有奇妙神通力,正牌的家族守護神啊,改天抓幾隻田
鼠祭拜她吧。
晚上六點,帶著從山下餐廳買的料理回到家之後,獨自留守基地的四隻小
動物立刻高興跑來歡迎我們。
是的,就是四隻,您沒有看錯。艾麗絲小貓,夏美小狗,奈美小白兔,還
有來到家裡不到兩週的新成員……聖伯納犬:咪咪。
是啊,新出現的就是一隻母的聖伯納,長大之後的體型絕對是狗中之王,
天性溫馴又顧家,還會幫助主人看小孩,只是現在的咪咪還只是隻出生不到兩
個月的小狗,因為那隻胖貍貓說大狗的叫聲可以趕鬼嘛,乾脆找隻小狗養起比
較方便,就這樣在聖誕節那天讓牠從寵物店正式入住我家。
我不會很喜歡狗,但也不討厭狗就是。不過就是家裡多隻會吃喝拉撒睡的
動物,別對我亂來的話也影響不大,只是有件事說來頗心酸就是,那就是家裡
有了這隻咪咪,包含天然呆在內的這四隻變的超級開心,整天陪咪咪玩,咪咪
長咪咪短的叫,完全把身為主人和家長的哥哥我冷落,你說我能不心酸嗎?
我倍感寂寞的坐在沙發上吞食烏龍麵,看著迅速吃完晚餐的那三隻高興的
在一邊地毯上和咪咪玩,只能無奈的輕聲嘆氣。
坐我身邊同樣吃晚餐的天然呆問我:「怎麼啦?」
我冷冷回答:「沒事。」
她故意壞壞的說:「明明吃醋了。」
「沒這回事。」
「可憐的把拔,明明她們以前那麼黏你……」
我抗辯:「什麼把拔?是老公!親愛的!阿那達!」
「沒關係啦,還有我陪著你啊。」
說完,這隻呆女僕故意躺靠進我懷裡,親密把頭枕在我的肩膀上,像在跟
我撒嬌一樣。
我故意無視她,繼續吃麵。
過約半分鐘,她開口:「其實啊……」
我冷冷回應:「啥?」
「我有一件事一直想問你。」
我依然邊吃邊問:「什麼事?」
她猶豫一會,然後才明顯鼓起勇氣的問:「你真的不想跟我結婚嗎?」
雖然她忽然問這個問題確實驚嚇到我,不過我還是冷靜的問:「結婚?」
「就是跟我辦理結婚登記啊……」
這隻呆呆又來逼婚了,於是我迅速轉動腦筋:「政府的結婚只能登記一個
人,我要是真的跟妳辦理登記,以後怎麼跟她們交代?」
「她們長大一定可以瞭解。」
我果斷的說:「對她們還是不公平。」
「那你都不願意給我們任何人真正的名份嗎?」
「放心啦,我一定會在遺書內註明把所有財產均分給妳們,只求妳別毒害
我就是。」
她笑著離開我懷裡,故意拍打我一下:「好過份!又不是為了你的財產才
問的!」
我笑著繼續吃麵。
「你真的不想給我正式名份嗎?」
「怎麼給啊?結婚登記只能一人,難不成我能一夫多妻登記?」
「是這樣說沒錯啦,不過……」呆女僕扭扭捏捏起來。
「不過?」
她依然害羞又扭捏:「不過……」
我有點不耐煩:「說啦。」
「你都把人家帶回家這麼久了,真的不想跟我成為真正的夫妻嗎?」
我差點把嘴裡麵條湯汁噴射出去,立刻轉頭看著她。
天然呆害羞的直視我的目光:「人家還是處女喔……」
「…………」
「心裡也一直只有你,沒有其他人……」
這種情況通常是男性對女性逼愛,怎麼我一直覺得自己和這隻天然呆的情
況完全相反啊?
我趕緊把嘴裡食物吞下去:「天然呆……」
「其實我也已經認真想過了,你不能給我正式名份也沒關係……只要你答
應永遠不會給任何女人名份,也在艾莉絲她們長大之前不會傷害她們,我可以
答應把自己的身體給你,就是為你生小孩也沒關係……」
「…………」
「不是因為你的財產,因為我真的愛你,你知道嗎……」
我的心臟砰砰亂跳。
危險,危險,真是太危險了。
這隻傻女僕呆歸呆,說出來的呆話卻能完全挑動我的男人慾望。
擁有34C雙乳的處女把態度表示的這麼明顯,要同樣是處男的我怎麼抗
拒啊?
不過我還是趕緊清除心中雜唸,如佛入定,放下筷子,雙手伸出搭在她肩
膀上。
我認真嚴肅的叫她:「天然呆。」
她害羞又認真看著我,完全以獻身的態度:「嗯?」
「我送妳快樂棒和跳蛋怎樣?可以止飢渴。」

  .
  .
迅速吃完晚餐,我撫著被她狠狠拍痛的胸膛走回自己一樓內部的房間準備
休息。
人家常說女人四十才會如虎似狼,這隻阿呆才十八歲就已經快要對我夜夜
七次狼了,我不瞭解,真是不瞭解,完全不瞭解,再說快樂棒和跳蛋有什麼不
好?
聽許多女性同胞的經驗談,她們可是寧願要快樂棒陪伴也不要活生生的臭
男人,和跳蛋的感情更是美好到如膠似漆,天然呆為什麼就是苦勸不聽呢?
唉,佛教說的孽緣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我想我還是快點找個高明的高僧法
師大德,好好做個法會把這段孽緣消掉比較妥當?
總之,我洗澡刷牙之後,躺在床上翻閱漫畫,沒多久就這樣昏沉沉的睡過
去,完全沒想到刺激非凡的一晚就此開始……
直睡到半夜,我忽然感覺左邊有點奇妙動靜,立刻迷糊醒來,張開雙眼。
陰暗的小夜燈照耀下,我本能的轉過頭向左邊看去,看見天然呆正側躺在
我身旁的棉被裡,雙眼水汪汪看著我,楚楚可憐。
迷糊的我:「…………」
(-_-)
天然呆雙眼水閃閃:「…………」
  (*'v`*)
我繼續:「…………」
  (-_-)
天然呆含情脈脈微笑:「…………」
  (*???*)
我依然:「…………」
  (-_-)
天然呆微揪起櫻桃小嘴:「…………」
  (*'ε`*)
我睡迷糊了吧?伸出雙手:「…………」
  (???)揉揉揉
( ???)確認
(???)再揉揉揉
(;???)二次確認
(???)繼續揉揉揉
    _,._?
(; ? ) ...............這是什麼情況?
Σ(???)
?(′?‵|||)啊呀呀呀呀──────!!!!
天然呆撲上來夜襲啦~~~!!!!
  Ψ( ‵▽ ′)Ψ
「天然呆,妳到底作什麼啦!」
她動作也真快,我才喊著想爬起來,她已經跨坐到我身上,從我上面騎著
我,雙手還壓在我的胸膛,讓我動不了。
「天然───」我正想伸出自己的雙手搭著她肩膀把她推開,這才猛然發
現她竟然沒穿!
她壓在我胸口的雙手,正好把34C雙乳遮著,不過還是能很清楚看見她
沒穿,下身也沒穿,所以我忽然不敢碰她:「…………!!」
她已經收起害羞的笑容,堅定垂看壓在床上的我:「…………」
我既驚且恐:「天然呆……」
「為什麼!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抱我?」
「…………」
她忽然移動雙手,抓起我的右手,毫不顧忌的讓我的右手掌直接貼在她的
左乳上:「你自己摸!我有胸部啊!我的胸部難道不夠大嗎?」
「天然呆……」
「那晚你在人家房間睡覺不是都捏過了?你是嫌人家的胸部不夠大嗎?」
「不是這樣啦……」
「那是怎麼樣啊!」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啦。」
「那是什麼問題?」
「…………」
「你說啊!是什麼問題啊?」
「…………」
她流出眼淚:「人家這麼想跟你成為夫妻,你為什麼就是不接受我!」
「…………」
她垂看著我哭喊:「我真的這麼喜歡你,真的是這麼的喜歡你,什麼都願
意為你做,為什麼你就是不接受我!」
「天然呆……」
「不管你會怎麼想,會不會認為我是壞女孩,我都不管了啦!」
「妳冷靜點───」
我正喊,天然呆又有動作了。
她撐起壓在我老二上的屁股,雙手忽然把我的褲子向下拉到露出老二,然
後直接就坐上去,讓她的陰唇和我的陰莖壓在一起。
「天然呆,不要這樣啦!」
她的臀部開始持續前後擺動,並且歇斯底里看著我喊:「說啊!你說啊!
你說啊!……」
「天然呆!不要啦!住手啦!」
雖然我一直緊張猛喊,希望她住手,不過當我的老二就這樣直接和她的陰
部貼在一起,尤其她又一直這樣動,我的陰莖還是無法控制的開始變大變硬。
「你看!你明明就會對人家勃起,會有反應,為什麼就是不願意抱我?」
「不是這樣啦!反正妳先冷靜下來!」
「人家今晚就要跟你成為夫妻啦!」
「冷靜一下啦!」
「今後你會一直覺得我是壞女孩也隨便你了啦,反正我就是喜歡你,我嫁
雞隨雞、嫁狗隨狗了!」
「天然───」
她再次用雙腿撐起屁股,然後左手直接握著我的陰莖,右手明顯正在掰自
己的陰部,下一秒屁股立刻壓到我的龜頭上。
我立刻察覺她想做什麼,只能驚恐大喊:「天然呆!不要!」
不過她只是緊張皺著眉頭,堅定看著我,然後屁股使力向下坐……
龜頭先是重壓,夏一秒是一陣緊夾,就這樣開始感覺龜頭一直突入,進入
既緊又溼熱的女性陰道內,被緊緊包住……
我亢奮的發出叫聲:「啊──────!」
天然呆也忍著破處的痛咬著嘴唇呻吟:「嗚──────!」
插……真的插進去了……………………!!!!
我的陰莖真的插進天然呆的陰道了!
畢業了!我真的從處男學校畢業了!
另外,被強暴了……我的第一次竟然是被阿呆強暴……
艾莉絲,夏美,奈美……哥哥對不起妳們,哥哥對不起妳們啊……(淚)
就在這時,忽然傳來如雷鳴響的:嗶!嗶!嗶!嗶!嗶!嗶!……
正極度亢奮中的我,內褲裡的老二翹到半天高的我,猛的睜開雙眼!
本來騎在我身上的天然呆不見了。
一隻胖貍貓正端坐在我胸口,高傲低頭瞪著我看,把我壓到差點喘不過氣。
驚魂未定的我只能:「…………」
胖貍貓則是老神在在:「…………」
半分鐘後,調在早上七點的床頭櫃鬧鐘依然響個不停,胖貍貓還是端坐在我
胸口,高傲垂看我。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經過幾秒猶豫,我終於發現情況,正確的說剛才只是一場夢,天然呆根本沒
有來夜襲我,所以這場夢完全是貍貓的惡作劇吧?
更不用說什麼插不插進去了……
就在這瞬間,我發誓!我她媽的發誓!我發誓我真的看見了這隻胖貍貓列起
左邊嘴角,明顯在嘲笑我……
然後我抓狂了,整天在房子裡瘋狂搜尋這隻不見蹤影的死畜生,只想把她一
身毛皮剝了!
= 待續 =
下面是當年寫文發文的舊後言
沒料到這輩子能看到這個第43篇的,請發文舉手 ˊˋ
(壞哥哥我先舉手)
( ̄ε(# ̄)☆╰╮o( ̄皿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