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日記11~報仇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姐:「我終於找到那個當初害死我的人了,想不到他居然可以投胎為人,還出生在豪門。」
飄大娘:「是歐!這麼不公平,那他現在在哪裡?」
飄姐:「就是那邊那個小男孩。」
飄大娘:「你是說那邊那個在億萬豪宅的庭園裏,有一堆佣人侍候著玩沙的那個小男孩!他看起來大概也才三歲,要怎麼報仇?」
飄姐:「報仇?你忘了”莒光日”的時候,菩薩說的話,我們要用愛去化解,怎麼可以報仇呢!」
飄大娘:「哇!你真棒,那我們做鬼的,要怎麼用愛去感化他呢?」
飄姐:「我要申請投胎當他的老婆。」
飄大娘:「真的是大愛,你太偉大了。」
飄姐:「等我當上他的老婆,我就可以愛他…的豪宅,愛他…的大花園,愛他…的跑車,愛他…家的田產,還要背著他愛其他男人,再痛快的愛他的錢,幫他把錢花光光…」
飄大娘:「哇咧…還說不報仇,你太高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