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日記10~誰的錯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哥二號:「請問長官,我該去哪裡申請令牌去報仇。」
獄哥:「報仇冤家宜解不宜結,我看,還是別了吧。」
飄哥二號:「不行,我是被那個跳樓的人壓死的,我要變成厲鬼向他討回公道,以消我心頭之恨。」
獄哥:「"無常"本來就是不能照常理推斷,所以才叫無常,你也可以當它是"無償",因為懂了就能學會放下,就不會想再討報了,冤冤相報何時了,三思阿!」
飄哥二號:「不,我就是要申請令牌。」
獄哥:「好吧!真的那麼堅持的話,那我幫你申請看看。」
…..(此時獄哥在調檔案)...
獄哥:「我看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飄哥二號:「為甚麼?」
獄哥:「因為”八識電腦”的報告說,你前世對那人做過的壞事,要在他手上死三次才能還清,所以,你還欠他二條命,還想報仇哩。」
飄哥二號:「哇咧…原來…我是壞人。」
PS.飄哥二號心中的背景音樂~~方炯鑌 - 壞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