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號房─情色小鮮肉(完)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來他昏迷了,不知道在醫院躺了多久,再醒來,爸爸已經將媽媽的後事處理完了。爸爸想感謝姐姐先讓自己的兒子上救護車,在談妥和解內容之後,額外準備了一筆賠償金,想帶著男童登門道謝,但是,家人為了要方便照顧姐姐,轉院了,最後由她的未婚夫代為出面收下了賠償金。」
居然有額外賠償金……陳駱威那個渾蛋!
「因為沒有見到姐姐,事後爸爸帶著男童找過未婚夫幾次,他只說對方在靜養,心意收到了,不便給聯繫方式。小男孩一直很想再見那個姐姐一面,一直很想當面跟她說:『謝謝妳,不顧生命地選擇先救我。』可是遲遲沒有機會……」
大男孩出神地說:「而男童的爸爸也因為媽媽的過世非常傷心自責,將媽媽的遺物全數扔掉後,帶著男孩從中部搬到了北部,從此再也不回去。」
「此後,小男孩每次走在街上,就會看向四周的人群,心想著:有沒有一天,可以遇見姐姐?上了高中,假日他就三不五時跑台中,試著在人群裡搜尋姐姐的身影……」
說到這裡大男孩怔怔地笑了,「沒想到在他成年後的今天,讓他找到了……他的願望成真了。」
Ann的眼角滑落淚水,顫抖哽咽地說:「你是……當年的那個孩子……」
大男孩撐起身子凝視她,「我終於,找到妳了。」
他伸手為她撫去淚痕,「是那個男的拋棄了妳,對吧?」
Ann撇過頭,流著眼淚不想應答,但大男孩沒忽略她眼底的難堪與受傷。
他抱著她,「沒關係,妳還有我呀!他不要妳最好,這樣我才有機會。我不覺得我比他差。」
「甜言蜜語是不比他差,工作能力就不知道了。」Ann試圖轉移話題,平復心情。
「哼,別小看我,我從大學時起跟著老爸跑商業場合,他訓練我是很殘忍的,交代的事情沒辦到,我可是要被扣薪水的!員工都沒我這麼慘。我絕對比妳那些同齡的下屬強很多。」
看著大男孩一臉認真驕傲的模樣,她不禁破涕為笑,「吹牛。」
「不信妳找機會試試就知道了。」
他親吻她的額頭,不捨她方才脆弱的神情,將內心深處的話語說出口:
「姐姐,當妳覺得全世界都遺棄妳的時候,請相信在某個角落,有個人,始終等待妳的出現。」
-
本系列版權歸屬今日傳媒,僅供新讀者試閱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189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 此專欄延續姊妹淘連載模式。(訂閱制) 可選擇單次訂閱/月、或每月自動延續訂閱(可隨時取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