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小女孩集 (1)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畫水彩了,但嚴格來說不算是畫水彩,而是素描填色最近因為一些目的,需要大量累積自我風格的人像畫這裡面需要有色彩的,所以開始重新用傳統媒材畫畫離我上次用水彩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我很不喜歡,所以總是缺乏練習,包括以前考術科的時候我當初怎麼不帶粉彩去考彩繪技法呢...我每次在外面畫完畫都會整理乾淨.這是畫完以後修整的結果,我得到一些經驗,那就是鉛筆筆觸要更少,彩要單純因為目標是速寫般的快速出圖,所以水彩算是適合我現在用的草圖筆的不過我認為水性色鉛可能更適合
最近因為一些目的,需要大量累積自我風格的人像畫
這裡面需要有色彩的,所以開始重新用傳統媒材畫畫
離我上次用水彩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我很不喜歡,所以總是缺乏練習,包括以前考術科的時候
我當初怎麼不帶粉彩去考彩繪技法呢..
我每次在外面畫完畫都會整理乾淨... 但總感覺店員很擔心我弄髒
這是畫完以後修整的結果,我得到一些經驗,
那就是鉛筆筆觸要更少,彩要單純
因為目標是速寫般的快速出圖,
所以水彩算是適合我現在用的草圖筆的
不過我認為水性色鉛可能更適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年插畫家
中年插畫家
前里山咖啡藝術工作者 身體虛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