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62 狐狸妹妹

=================================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要角色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說太多會捏到,先不說)
XXX  = 七房(尚未出場)
很好,至少七大房,這一天終於光榮來到ˊ.ˋy-~(拖走)...《周禮》記載王者立後、三夫人、九嬪、二十七世婦、八十一禦妻,共計一百二十一人,豬腳不過區區七大房,跟人家比什麼啊?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XXXX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古板保守
作者前言:
話說,有妖怪神獸出現,怎麼可以沒有狐狸精這號人物呢?狐狸妹妹,從開始寫胖貍貓就想寫了。畢竟有貍貓卻沒狐狸,這算什麼?ˊˋ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62 2011-MAY-26
  狐狸妹妹
知道學校為什麼這麼恐怖的真相之後,小奈美讀書時總算放心許多。
有時真的被黑煙纏上,或是有些黑煙太礙事,她就會把式神小咪的生靈(PET)從家裡召來,在學校開始培育她。
當然,小奈美的動作也不敢太大,加上胖貍貓一直耳提面命,畢竟是在鳳凰的地盤內,還是有點節制比較好。
只是有時候『PET』小咪會像是消失那樣忽然飛回去,應該是正在家裡睡覺的她被阿呆姊姊吵醒,自然換主人小奈美被暴怒的黑煙纏上,這時就換紫兒忽然出現救她了。
另一方面,躲藏在暗處的同學欺負終於正式開始。
小奈美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要被欺負,自然覺得很難過的哭過。
不過出於知道這塊土地的女孩子受到黑煙的影響會比較有攻擊性,還是只能邊哭著接受這樣的情況發展,並且邊為忽然就在操場講臺上宣佈要參選學級長的夏美姊姊加油,相信這是鳳凰地必要出現人中龍鳳的緣故,因為小奈美知道夏美姊姊真的太優秀了。
幸好這樣的欺負沒有太久,因為夏美的正式宣告參選,更開始號召人們追隨,從那天開始,她們終於不再被欺負,甚至友善的朋友越聚越多,讓小奈美知道這所學校還是很溫暖的。
但也因為這樣,小奈美也被姊妹們推出來幫忙。
一個晚上,大家在阿呆姊姊的房間輪流等洗澡順便在房間陪小咪玩耍時,瑪莉忽然說:「小奈美,妳會不會卜卦啊?」
小奈美眨眨雙眼:「卜卦?」
「卜卦就是算命啊。妳能看見那麼多妖怪,算命應該也很準吧?」
「我不知道耶?」
「過幾天我請家裡開宗教用品店的同學幫妳準備算命用的籤筒,妳在學校幫支持夏美的同學算命好不好?」
「好啊,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算命……」
瑪莉笑著說:「沒關係,反正算命都是隨便說說,不會相信的人就是不會相信,會相信的人還是會很相信啦,算命就是這樣。」
奈美單純點頭回答:「喔……」
在瑪莉的推波助瀾下,天生巫女小奈美就這樣在學校開起算命攤,並且是採會員制,只為正式在參選後援會署名支持夏美的女同學服務。
說起來,幫人算命是沒什麼啦,女孩子大多喜歡這玩意,許多時候也根本不管準不準,只是當作陪乖乖的小奈美玩玩而已,所以很多聞聲而來讓小奈美算命的同學都是抱著馬馬虎虎的心態,不過幾天後她們都吃驚了。
因為小奈美好像隨便搖搖的算命籤筒,竟然宇宙級神準……
走失的小狗小貓可以迅速找到。
不見的東西在指定方向的地方尋獲。
甚至口角,受傷,意外……逐一應驗。
眾人瞠目結舌,就是只想幫夏美搞搞競選活動造勢的瑪莉也說不出話,意外發現自己真的挖到奇珍異寶。
越來越多人傳說有小奈美幫助的夏美『必有神助』,尤其是那種算命陸續應驗的女同學,自然支援夏美的女同學越來越多。
不久,甚至名氣大到都有老師直接在放學後的留校時間前來找小奈美算命。
也是這一天,真正讓小奈美的巫女名號真正大響特響,甚至響亮到幾乎都出現所謂的『聖善信女』支持者了,只差沒有香火鼎盛。
小奈美自己是沒有注意到這件事,大家也都把注意力放在夏美身上,不過就神鬼事這方面來說,小奈美也是人中龍鳳,要不出頭也很難吧?
這天發生的事是這樣的……
由於開始有一堆女孩都想找小奈美算命,甚至好幾次為了先後順序鬧到吵架,機伶的『經紀人』瑪莉只好改採預約制,每天限制時間名額,想算命都得照預約來,以解決人數爆滿的問題。
當然啦,對夏美的競選之路貢獻越大的人自然能越快算命,甚至不需排隊就能直接插隊。
就這樣,今天放學之後瑪莉竟然意外帶來一位『特別來賓』,不是別人,正是本學期才來到學校服務的國文老師。
身材嬌小的女老師,戴著粉紅色眼鏡,滿臉雀斑,頭髮留著麻辨,不是很好看,但也稱不上醜就是。
小奈美眨眨雙眼看著對面的老師。
所有女同學也訝異看著這位老師,畢竟感覺老師應該都不太信牛鬼蛇神事。
自然這位年輕的女老師也在幾十位女同學的圍觀中,露出滿臉不好意思的笑容。
小奈美終於問:「老師想算什麼事?」
「其實……」老師吞吞吐吐開口,「我想問的事,說起來很不好意思啦……」
瑪莉機伶的說:「老師可以簡單幾個字告訴小奈美,不必說的很詳細也沒關係,還是可以算,很準喔。」
這位國文老師終於不好意思的含蓄說:「是跟一位男性朋友有關……」
學生起鬨起來:「咦?是老師的男朋友?」
「也是老師嗎?」
「和男朋友有什麼問題啊?」
越來越多旁觀的女同學八卦起來……
瑪莉立刻叉腰開口:「呣!大家不要多嘴啦!不安靜就離開,因為這是老師的私事,亂講話很不禮貌,妳們也不能外面亂講,否則小奈美會叫神仙給妳們報應,知不知道?」
女同學們終於安靜下來,不過還是興致勃勃的圍觀。
小奈美也沒有多問,立刻沈默的雙手拿起籤筒,開始搖動。
中空的竹籤筒內近百支細竹籤立刻開始卡拉作響。
很快的,有五支細竹籤冒出頭,然後逐一掉到桌上,接著不管怎麼搖都沒有竹籤冒出,小奈美才停止動作。
小奈美拿起來看:
  「第一支籤,是五個人。
   第二支籤,是愛情。
   第三支籤,是錢。
   第四支籤,是欺騙。
   最後一支,是分別。」
老師安靜聽完,開口明顯想問什麼,不過還是閉上嘴。
旁觀的女學生們,看到這樣,也尷尬訝異的為難起來。
沒多久,保持禮貌笑容的老師好像再笑不下去,立刻哭出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那傢夥是個超級愛情騙子!是為了錢才接近我!我真是笨……真是笨……」
女同學們都嚇一跳,為了老師的忽然淚崩,只能趕緊圍著老師安慰。
此外她們不由得再次驚嘆,老師明明沒說到什麼,只說是男性朋友的事,小奈美卻能算的這麼神準,直抵老師的問題核心,更幾乎是鐵口直斷了……
不過真正讓小奈美聲名大噪的不是這件事,是在這之後發生的事。
忍不住心碎而哭過之後的老師,不好意思的趕緊擦乾眼淚離去,換在場所有女孩畢恭畢敬的逐一讓小奈美算命。
二十人都迅速算完之後,小奈美趕緊乖乖的拿出作業本,要開始寫今天的家庭作業,才不會讓阿呆姊姊傷心難過的說:小奈美,為什麼沒有寫作業呢……?
所以所有女孩看小奈美專心的開始寫作業都不敢再打擾她,但還是又敬又畏的聚在一邊談論老師的事。
就在小奈美開始寫第一個字的時候,忽然有一個女孩子穿著簡單的黃色布服,像印地安女孩那樣款是簡單的黃色布服裝,走到小奈美的桌前站著,小奈美自然抬頭看她。
那個女孩子看起來約只比在場所有女學生大上幾歲,說的上是隻蘿莉。
留著跟小奈美一樣的髮型,不過只到腰部。
髮色不是黑色,是亮麗的土黃色。
那張倒三角形的細臉看起來就很調皮機伶,也很標緻。
然後小奈美看看她的圓頭頂,有一對三角形的尖耳朵,抖動幾下。
再探頭看看她的屁股後面,一個漂亮蓬鬆的黃色尾巴甩啊甩。
綜合起來看,明顯是隻狐狸……
確認完畢,小奈美終於完全提高警覺的看著她的臉:「…………」
眼前的三角臉女孩終於笑著開口:「嘻嘻嘻,妳的名字叫奈美對吧?妳算命好厲害喔。」
小奈美只是乖乖的安靜看著她:「…………」
「也幫我算算好不好?」
「…………」
「妳討厭我嗎?」
小奈美依然警戒的看著這隻狐狸:「…………」
狐狸女孩開始撒嬌:「好啦,幫人家算命嘛,算完我就走了。」
小奈美看著她:「…………」
「我保證囉。」
小奈美終於以充滿懷疑的語氣開口:「我幫妳算完,妳真的會離開嗎?」
原本正在跟幕僚們邊談論政事邊寫作業的夏美醬,聽見小奈美說話,立刻轉頭看去,然後好奇又困惑問她:「奈美,妳在作什麼?」
因為這樣,教室內所有人都看著乖乖坐著的小奈美。
小奈美卻沒有回答姊姊,繼續看著前方的狐狸女孩開口:「我幫妳算完,妳真的會離開?」
「對,我一定會離開。」
「妳要算什麼事?」
「我要算前途?」
然後小奈美真的再次拿出竹籤筒,開始前後搖動。
所有人都安靜看著小奈美自言自語,然後忽然就開始卜卦。
不過不管小奈美怎麼搖,竹籤怎樣就是跑不出來。
又嘗試幾秒,小奈美疑惑的抬頭再看著眼前的狐狸。
狐狸女孩頭頂兩側三角形的黃毛尖耳朵抖動幾下,屁股後面的黃色尾巴輕輕甩動幾下,然後調皮的笑了……
小奈美立刻產生厭惡又討厭的感覺,放下籤筒,站起來向夏美姊姊跑去,並且緊張大喊:「小咪!」
三秒後,小咪立刻飛衝入教室內。
持續跑向姊姊們身邊的小奈美立刻說:「那隻狐狸精壞壞!」
小咪露出尖牙,沒有猶豫的對著任何人都看不見的狐狸精生氣撲叫著咬上去。
狐狸精妖媚笑著趕緊向後跳開:「好兇的狗喲~~~」
書桌椅紛紛被撞開。
教室內所有人都嚇好大一跳,因為明明那裡什麼人都沒有,桌椅卻會被撞開。
狐狸精笑著繼續躲。
小咪繼續生氣的撲追上去,撞倒好幾張課桌椅。
狐狸精繼續靈巧跳開,並且往教室外的走廊跳去,逃跑般的消失:「只是跟妳打聲招呼,開個玩笑,生氣什麼嘛?呵呵呵……」
夏美問:「奈美,到底怎麼回事?」
小奈美縮在姊妹和女同學之間不安的說:「有狐狸精跑出來……」
在場親眼目睹一切撞翻桌椅『奇事』的所有同學都訝異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聽說狐狸精的出現。
因為這樣,明顯真正能通天地鬼神的小奈美,當晚透過同學間的電話相傳,立刻聲名大噪……

  .
  .
開車載她們離開學校時,我總是聽瑪莉和夏美報告學校的事。
吃晚飯的輕鬆時光,我都會聽奈美和艾莉絲說今天的事。
放學之後,在餐廳包廂圓桌吃飯的我們全家,我邊吃聽小奈美說今天的事。
耐心聽完小奈美小聲說的事,我忍不住笑了:「狐狸精?」
小奈美乖巧點頭:「嗯。」
正在勤快夾清蒸魚肉到每一隻碗裡的阿呆媽媽皺起眉頭,明顯充滿困惑和擔憂:「這所學校真的是喔……先是欺負人,然後是學級長選舉問題,接著是鬼魂,又是鳳凰,現在又來了狐狸精……」
正在吃貢丸的我,又忍不住笑了:「呵呵,這樣的學校我倒想去讀一次。」
阿呆完全不理我:「到底對女孩們的教育有沒有問題啊?還是不要再讓她們去了啦。」
我沒有理阿呆,看著小奈美繼續問,趣味盎然的:「小奈美,那隻狐狸長怎麼樣啊,妖艷嗎?聽說狐狸都長的很妖艷?」
小奈美眨眨雙眼:「什麼是妖艷?」
「她的臉是不是很好看?」
小奈美直接點頭:「很好看。」
「看起來幾歲啊?」
「看起來好像比我們大一點。」
我有點訝異到:「比妳們大一點?」
小奈美繼續描述,還用雙手舉在耳朵上方做出尖尖的模樣:「她的臉有點長長尖尖的,頭上兩邊還有尖尖的耳朵,和背後的漂亮黃色尾巴。」
我高興的說:「聽起來好像是可愛的狐狸妹妹啊?」
​​​​​​​
坐我左邊的阿呆瞪著我,完全提高警戒:「幹嘛?幹嘛?幹嘛?你問這麼多到底想幹嘛?」
我笑著說:「聽到傳說中的狐仙難得出現,好奇。」
阿呆白了我一眼:「最好真的是好奇啦。」
「當然是好奇。不然又不是人類的,我還能怎麼樣?」
「你最好真的不會想把一隻狐狸精帶回家。」
我夾起一塊豬肉:「什麼狐狸精啊?都大人了,說話這麼難聽。」
阿呆毫不客氣的斜眼瞪我:「喔?聽說很可愛,開始說好話啦?」
我笑著扒飯:「跟狐狸妹妹又沒有仇恨的……」
「少來,像你這樣的源氏物語男人不看緊可危險。」
「呵呵……」
阿呆就這樣不高興的把我鬥上幾句之後,我們一家六口愉快的繼續吃晚飯。
或是伸手夾菜,或是幫很會吃的瑪莉加叫喜歡的魚丸。
大家就這樣吃著吃著……慢慢的,每個人的動作都停下來。
不是因為大家吃飽了,而是這時我們發現一件怪事。
明明這個包廂圓桌是一家六口:我,阿呆,艾莉絲,夏美,奈美,瑪莉……為什麼我和阿呆的位置中間會忽然多出一個小女孩坐著咧?
大家都安靜看著那個女孩,看起來比艾莉絲她們大上幾歲的女孩。
有著看起來很自然的土黃色頭髮,跟小奈美一樣的髮型,臉也尖尖長長的,五官很標緻,很有妖媚美,該不會是……?
我開始猜疑。
至於這名無聲無息忽然冒出來的不速之客,雖然大家都盯著她看,卻依然高興的吃飯夾菜,一點都不介意大家的眼光。
不止這樣,她更主動用妖媚的雙眼看著我們所有人說:「大家吃飯啊,怎麼都停下來了?」
我友善的問:「小朋友,妳是誰啊?」
小奈美立刻警戒的說:「哥哥,她就是我剛才說的狐狸精……」
聽到狐狸精就坐在右邊,阿呆立刻嚇到,往坐她左邊的瑪莉靠去:「咦?!」
小聰明雙眼開始發亮。
瑪莉目瞪口呆。
金絲貓艾莉絲露出笑容,看來她一點都不在意對方是犬科。
我尊敬的半說半問:「真的是狐狸大仙啊?」
她看著我露出友善的狐媚笑容:「沒有叫我狐狸精,你很有禮貌喔。」
我客氣微笑:「好說、好說。」
她用彷彿正在微笑的媚眼看著我,好奇的問:「知道我是狐狸,你不會怕我還是討厭我啊?」
我直率的說:「對妳好奇是有啦,不過為什麼我要討厭妳呢?」
「因為大家都覺得狐狸精很狡猾很壞不是?」
我微笑的問:「妳會很狡猾很壞嗎?」
她甜甜的看著我笑了:「你真的不怕被狐狸精搗蛋?」
我很坦率的告訴她:「搗蛋喔?怎麼說咧?怪事經歷多,也聽我家小奈美說多了,好像隨時天塌下來都不奇怪囉,還怕妳搗蛋嗎?」
「哇,你人真好呢!」
我微笑的回應狐狸妹妹:「是嗎?」
狐狸妹妹重新看著圓餐桌,在上面左右搜尋,好奇的問:「你們都不喜歡雞蛋或是炸豆腐?」
我立刻轉頭,對走廊上正要經過的一名服務生說:「我們要加點雞蛋類料理還有炸豆腐,快端上桌。」
狐狸妹妹立刻高興靠進我懷裡,妖媚笑著:「哇,你真的好好呢!」
我敏銳的察覺到,阿呆好像不怕了,反而火起來,火辣辣瞪我一眼,不過這隻狐狸妹妹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暫時不管阿呆,對狐狸妹妹說:「想吃什麼或是不夠,儘管再叫,別客氣啊。」
她呵呵笑著:「你啊,真會討女孩子歡心呢?」
「只是吃飯皇帝大啦。儘管吃吧,狐狸大仙。」
「就像剛才那樣叫我狐狸妹妹吧。」
我很有禮貌的微笑問:「真的可以?」
「是你的話就可以喔~~~」
我只能笑著說:「真是榮幸啊。」
「你啊,這樣的個性,一定會有很多貴人願意相助,尤其是女孩子,前途無限呢。」
「呵呵,大家不嫌棄的話啦……」
「你這麼好,我都想跟著你,住到你家了呢?」
阿呆雖然悶不吭聲,不過聽到這句話,明顯火冒三丈了。
她瞪了我一眼,我趕緊轉移視線:「哈哈,這個啊……」
狐狸妹妹在我懷裡撒嬌一會:「好啦,不再欺負你了,是這樣的啦,我想跟你談一下交易,借一下你家的小奈美幫忙囉。」
我好奇又平靜的問:「要我家小奈美幫忙?」
「只是請她幫忙辦點小事。你人這麼好,不論什麼事都一定會答應人家嘛~~~」
「辦什麼事啊?」
她妖媚的抓著我胸口的衣服,對我說:「當然是對大家都很有好處的事囉……」
呵呵,看著這隻狐狸妹妹是還頂有魅力的啦,不過你說我能答應嗎?
八點半回到家,我在大門外讓她們下車,我自己把車停進車庫,才從走廊進入客廳。
胖貍貓竟然主動現身了,端坐在客廳桌子上,和包括小咪在內的所有女孩聚在一起。
小奈美跟我說:「哥哥,貍貓神問我們做什麼了,怎麼都是狐狸的臭騷味,遠遠就聞的到?」
她們看著我繼續走向沙發,然後我不客氣的躺在上面喘口氣:「就遇到一隻狐狸妹妹跟我們一起吃晚餐,說要請小奈美幫忙做點小事。」
「貍貓神問:什麼事?」
「天曉得。她不願意說,我就沒答應。」
「貍貓神說:就算她說的再有甜頭,不論怎麼樣都不能答應,狐狸的要求大多沒好事。」
「我知道啦,從古至今這類故事太多了。」
「貍貓神說:那隻小狐狸連臭騷味都還不會隱瞞還敢居心不良,不知死活,出現在鳳凰窩那裡肯定想幹什麼壞事,你們對她絕對不要掉以輕心,當心被怪罪牽連。」
我伸手揮了揮:「知道、知道。」
然後胖貍貓又不知道對小奈美說什麼的嘎嘎叫幾聲,八成是在交代她千萬不要聽信那隻狐狸的話。
小奈美簡短回答她:「好。」
交代完之後,胖貍貓才當我們的面迅速爬上樓梯,神隱在二樓。
這時,回家路上一直安靜不出聲的阿呆,忽然露出笑容,酸酸的對我學狐狸妹妹說:「哇,你真好耶!」
躺在沙發上的我只能笑而不答。
阿呆繼續酸:「真會討女孩子歡心呢?」
我繼續笑而不答。
阿呆再三酸酸的對我說:「就像剛才那樣叫我狐狸妹妹吧。是你的話就可以喔~~~」
我再三笑而不答。
阿呆持續不鬆手的對我追加攻擊:「你人這麼好,不論什麼事都一定會答應人家嘛~~~」
我乾脆裝死。
阿呆不停酸著說:「你啊,這樣的個性,一定會有很多貴人願意相助,尤其是女孩子,前途無限呢。你這麼好,我都想跟著你,住到你家了……」
我直接在沙發上轉過身。
阿呆看我這樣,明顯也懶的再發難,轉身對著艾莉絲她們拍手催促:「女孩們,快回房間洗澡準備睡覺,不要繼續留在癡漢哥哥身邊,小心被帶壞。」
女孩們逐一拿著書包爬上樓梯,回到房間。
等艾莉絲她們都消失,我才在這時從沙發上坐起,忍不住笑著抗議:「我真是冤枉的啦。是那個狐狸妹妹自己靠過來找我們吃飯,妳又不是不知道。不招待她,不會沒有禮貌嗎?再說是男人的都知道狐狸惹不起,我又敢怎樣?」
阿呆故意雙手抱胸,瞇眼瞪我,冷冷酸笑著:「你又敢怎樣?瞧你喲,狐狸妹妹已經喊的多親密啊?」
我笑笑的說:「妳不要鬧了……」
阿呆一直瞪著我,更乾脆雙手叉腰給我看:「你都已經有我這個大房,要是真的連艾莉絲她們在內一起算進去,可是已經有五房,不要再貪得無饜了!再下去當心好色過度,未老先體衰,尤其對方是可怕的狐狸精,你惹的起嗎?!」
我真的笑了:「先不要說狐狸妹妹,妳對我說這什麼話?詛咒我啊?」
阿呆繼續悍悍的:「什麼詛咒你?都已經收五房,還不誇張?!」
「重點不在這裡啦……」
阿呆說著說著忽然臉色一變的真的哭起來,垂下臉用雙手遮著:「幫你洗衣,煮飯,拖地打掃整個房子,還為妳照顧女孩們,從結婚那天開始我更是幾乎沒有反抗的一直滿足你的慾望,你要就給你,你到底還有哪裡不滿啦?哇啊啊啊啊~~~」
我真是被她哭的有點莫名其妙,只能尷尬苦笑:「重點不在這……」
「你的慾望到底要怎樣才會滿足啦……嗚嗚嗚嗚~~~」
我只能從沙發站起來,無奈苦笑著走向她,雙手輕輕搭在她的上臂:「我就跟妳說,重點不在這裡。」
可能是被我摸到手,她立刻抬起頭,滿臉眼淚鼻涕的重新悍悍瞪著我:「總之,不准你真的把那隻狐狸精帶回家,有沒有聽到?!」
完全覺得她歇斯底里起來的我只能笑著說:「好啦,好啦……我抱抱就沒事囉。阿呆秀秀,秀秀,乖喔……」
我張開雙手,想把忽然開始發飆的阿呆摟進懷裡安慰,順便藉此跟她暗示性的進行『求愛』行為。
她卻忽然推開我,明顯要拒絕我的求愛。
我第一次被她拒絕,可真是大吃一驚:哎呀,她真的要拒絕我?
她繼續火氣暴躁的悍悍說:「我這幾天那個來了啦!流血的量有點大,你敢要我啊?!」
我恍然大悟:「喔……」
她擦乾眼淚,轉身就離開我,向樓梯踏上去。
只是,她邊爬樓梯還邊瞪著客廳的我繼續開火:「我絕不准!半隻狐狸精都不准踏入家門!聽到沒?!」
我只能苦笑擦冷汗,果然那個來了的女人惹不得啊……
=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