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65 養在房間裡的神秘兔子 

=================================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XXX  = 七房(尚未出場)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作者前言:
狐狸妹妹和瑪莉最大的差別在於狐狸妹妹比較狂野微壞叛逆,瑪莉完全的強氣直接。跟萌萌艾莉絲的差別,在於比較狡獪有計畫。簡單說,就是狐狸妹妹比較狂野狡智。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65 2011-MAY-30
  養在房間裡的神秘兔子
三更半夜,睡正好的我,忽然察覺到關門聲。
我警覺醒來,睜開雙眼,陰暗燈光中立刻看到狐狸妹妹穿著像印地安人那樣的輕便寬大黃色布服站在房門前。
我從床上撐起身體,愣愣看著她,不明白她想做什麼。
狐狸妹妹就在與我安靜互看數秒之後,忽然伸出舌頭舔著嘴唇,好像正在看著什麼可口食物,然後極富挑逗性的雙手順著身體曲線由下往上遊移,最後拉開布服領口,慢慢把寬大的布衣向下脫。
狐狸妹妹立刻露出赤裸的身體,完美的荷包蛋形狀雙乳,還有小小的粉紅色乳頭,雖然沒有阿呆那麼雄偉的吃飽飽,不過也夠養眼了。
只是事發突然,所以我有點惶惶不安:「狐狸妹妹……」
她雙眼飢渴的直盯著我,慢慢彎腰讓雙手撐地,並且像隻母狐狸那樣逐漸向我爬來,甚至爬上我的床。
「喂?!喂?!喂?!喂?!喂?!」
我慌了起來,撐在床上的雙手忍不住向後爬去,不過很快就碰上床櫃,再無退路可去。
狐狸妹妹直接爬到我身上四腳跨著,然後右手慢慢抬起我的下巴,親密的主動吻了我。
「?!」
我就這樣感受她溫熱的吻,慢慢的感覺不一樣,原本緊張的我忽然開始軟了,暈暈的,像是要飄起來那樣。
約十秒,狐狸妹妹才慢慢離開我的唇,完全的媚眼,微笑看著我。
這時的狐狸妹妹啊,真是忽然變的極富挑逗性……
她就這樣像隻母狐狸左手雙腿的跨撐在我身上,看著我媚笑,然後右手慢慢伸進棉被,往下探,往下探,繼續往下探……
我發出輕嘆:「喔~~~」
因為她真的探進睡褲底下,輕輕握住老二,然後開始前後搓動。
以前都是阿呆的陰道直接性交,現在換成狐狸妹妹的右手,雖然沒有陰道那樣的緊濕感,不過……好爽,還是好爽……我真是完全飄飄然,暈頭轉向的,忍不住露出笑容,雙眼開始失焦的亂瞄。
狐狸妹妹也繼續狐媚看著我,為我手交,然後慢慢把嘴移到我耳旁,親密的嗲聲:「怎樣?舒服嗎?」
暈頭轉向的我只能說:「舒……舒服……」
她繼續在我耳邊嗲聲細說:「還有更舒服的喔~~~」
我真是爽暈了:「更……更舒服的……」
她繼續耳旁嗲聲:「你對我這麼好,當然要給你更舒服的~~~」
「嘿嘿嘿……更舒服的……更舒服的……」
「對喲,更舒服的───未.知.領.域囉~~~」
「未……知───」我暈頭轉向的開口,但是還沒說完,才看到某樣存在,就像是被猛猛打了一拳,立刻恢復清醒。
因為我失神亂飄的雙眼,看見『火眼金睛』的存在正在房門後怒瞪我。
我訝異看著,忍不住吞了口水,說:「還……還是不要吧?」
狐狸妹妹妖媚的在我耳旁笑了:「哥哥怎麼啦?真的不要嗎~~~」
我軟軟的說:「再怎麼說……這都算是獸交?」
她再次舔了嘴,嗲嗲的說:「別擔心,就算成為人形,我身上該有的可是都有喔。」
「問題不在這吧?」
狐狸妹妹繼續輕聲嗲語:「哥哥答應啦~~~」
我顫抖的說:「大小姐請不要這樣,夫人在房間看……」
狐狸妹妹真正被逗笑:「你完全昏頭啦?我有那麼使勁嗎?哪來的夫人?」
我舉起左手:「大小姐自己看,夫人真的在看。」
聽我這句話,狐狸妹妹明顯嚇一跳,然後趕緊離開我耳邊回頭看去,完全訝異的看到夫人真的在房門後。
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胖貍貓,正正端坐在房門後。
她的『火眼金睛』雙眼啊,真正睜到一個不能再大。
胖貍貓直瞪著我和狐狸妹妹瞧。
狐狸妹妹把玩陰莖的右手立刻停下動作,明顯難掩訝異。
幾秒後,狐狸妹妹正式放開我的老二,轉身面對胖貍貓,很不雅的在床上盤腿坐下,然後開始把落到胸前的頭髮撥到背後:「原來是妳作的好事啊?難怪哥哥從中間開始說話就怪怪的,我還以為迷過頭了。」
胖貍貓只是瞪著她看。
狐狸妹妹雙手交抱在兩顆荷包蛋上,半閉起雙眼冷笑:「怎麼?想跟我們一起玩二女一男?看不出妳這麼大膽。」
胖貍貓生氣了:「嘎啊!」
「哎呀,要是哥哥真的意外被我吸乾或玩壞,到時再說囉~~~」XP
躺靠在床櫃上的我真正緊張了:「吸乾?玩壞?有這種意外啊?!」
胖貍貓很兇的:「嘎啊───!」然後忍不住打了個很不爽的噴嚏。
狐狸妹妹明顯覺得無趣:「好啦,好啦,我不再出手就是,真囉唆。」
「喂!喂!喂!」我完全緊張的看著狐狸妹妹:「剛才妳到底打算對我做什麼?!」
她忽然轉過身,又開始舔起舌頭,對我猛烈撲抱過來:「就是跟哥哥一起睡覺嘛~~~」
「嗚啊───!」
我就這樣再被狐狸妹妹撲上……
很快的,早上了,九點來到。
由於今天是週六,不必載那幾隻上學,睡正溫馨的我被吵醒。
是走進我房間的阿呆驚天動地叫喊:「呀啊啊啊啊──────!!」
穿著睡衣摟著溫暖狐狸妹妹睡覺的我,立刻被驚醒,掀棉被從床上爬起:「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女僕服暴力呆一拳就朝我的臉打過來:「你們到底作了什麼?!」
被暴力呆狠揍一拳的我,立刻唉叫著倒回赤裸坐在棉被裡的狐狸妹妹懷裡:「嗚啊~~~!」
上空身體的狐狸妹妹,赤裸露出胸前形狀美好的荷包蛋,溫柔又妖媚的立刻把我抱在懷裡:「哥哥怎麼被打了?好可憐喔~~~」
被懷抱在赤裸的狐狸妹妹懷裡的我,無奈發出死前哀嚎,邊舉起左手想給她摸幾下:「啊啊……可口荷包蛋~~~」
狠毒的阿呆不讓我實現遺願嚐口荷包蛋,大腳立刻跨跳上床,從溫柔的狐狸妹妹懷裡抄起我,開始對我的左手施展經典的十字固定:「快說!你和狐狸妹妹昨晚到底作了什麼?!給我全部交代出來!」
我死命掙扎:「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
阿呆更火了,鎖更緊:「為什麼不能說?!」
「全部都說出來會影響妳的心情~~~」
阿呆完全憤怒,加倍施力鎖我:「你再不說會加倍影響我的心情!」
左手被鎖到快斷的我,右手只能猛拍床:「喔喔喔喔~~~!」
裁判!敲鐘!快敲鐘!要出人命啦───!
暴力呆一整個瘋狂的拷問我:「還不說啊啊啊啊~~~~~~!」
「什麼都沒做啦!我們什麼都沒做啦!」
阿呆的雙眼幾乎噴火,拉到一個最緊:「我才不相信!」
然後……『啪啦!』
咦?我的左手是不是可以像觸手怪那樣一百八十度旋轉了?(心)
十分鐘後,我坐在客廳沙發,運動左手確認沒有斷,被壓斷裂的是我隨手拋在床上之後被埋在棉被裡的無辜手機,至於我的左手一切正常,真是萬幸。
重新『變出』衣服穿好的狐狸妹妹正靠在我右手懷裡給我秀秀。
阿呆從廚房走廊走進客廳,端著要給我當早餐的咖啡杯。
我不滿看阿呆:「就跟妳說什麼都沒發生,現在要買支新手機了……」
「最好你們是真的什麼都沒發生!」
「是狐狸妹妹自己昨晚要鑽進我的被窩一起睡覺,怪我什麼?」
「你三歲小孩,不會拒絕啊?!」
阿呆不滿說完,立刻把咖啡杯重重摔到我面前的桌上。
「只是睡覺,又不是什麼大事,真受不了妳……」
我埋怨的說,然後伸出左手拿起咖啡杯,正要湊近嘴巴開始喝,忽然發現怎麼咖啡杯裡面是濁白色的水?要說是豆漿,味道和濃度又完全不像……
「……這什麼?咖啡咧?」
阿呆氣的轉身朝走廊走去:「那是洗米水,你將就喝啦!反正喝洗米水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我只能:「…………」
狐狸妹妹妖媚的說:「哥哥好可憐喔,娶到這樣一個虎霸母……」
阿呆如遭電擊,立刻停下腳步。
「還是忘了她,每晚讓我給你溫暖安慰吧?對於提高讀者的閱讀率一定會有幫助喔~~~」
阿呆立刻對狐狸妹妹喊:「妳啊!不要沒事赤裸的跑到哥哥床上去睡覺行不行?!」
「如果妳魅力夠,還怕哥哥跟我睡?」
阿呆雙手叉腰宣示主權領土完整:「不管你們到底有沒有怎樣,我才是這個家的正妻大房啦!妳算什麼啊?真要算,妳連個小妾都算不上!」
「喔呵呵呵呵~~~看妳對自己的男人一點信心都沒有,我連妾都不用當就能簡單竄妳位囉~~~」
阿呆額頭暴出十字血管:「妳說什麼?!」
開始了!開始了!狐虎爭霸就要上場了!(汗)
這就是傳說中的驚報危機:燃燒的 one man force?
懇請我心愛的後宮 force 們不要自燃掉好嗎?
我把洗米水放回桌上,輕咳一聲,笑著打圓場滅火:「我說啊,妳叫醒我到底什麼事?」
阿呆才忽然想起:「啊,對了!」
「妳都忘啦?」
她不好意思吐著舌頭:「嘿嘿……忽然看你們這樣,怒火攻心……」
「到底什麼事?」
阿呆緊張的說:「艾莉絲和夏美發燒了!」
狐狸妹妹就這樣獨自妖媚趴在沙發,雙手撐著頭,修長小腿晃啊晃,滿臉笑容的對正帶領阿呆爬上樓梯的我舉起右手道別……
二樓房間,穿著睡衣的萌萌艾莉絲和夏美醬躺在阿呆大床的棉被裡,頭上都蓋著濕毛巾。
艾莉絲正和床邊的小奈美一起逗兩隻紅色小雞和小咪。
夏美醬邊躺著邊讀書。
同樣穿著睡衣的瑪莉一個人悶坐在桌邊安靜寫作業,看來她今天沒有下山去開演唱會啊,對這個家真的已經有歸屬感了吧?
我和阿呆一起走進房間,她們立刻轉頭看我,床上躺著的那夏美醬像要坐起來,艾莉絲更是立刻活潑的掀開棉被,跳抱過來:「哥哥主人!」
我抱著雙手雙腳夾在我身上的艾莉絲,微笑的向夏美說:「沒關係,妳繼續躺著,」然後抱著艾莉絲走到夏美醬躺的床邊坐下,讓金絲貓坐到我的大腿上。
我坐在床邊,接過阿呆遞上的體溫計再幫這兩隻都量一次,是真的都三十九度微燒,不嚴重,但也並非完全沒事。
我問她們:「會不舒服嗎?」
萌萌艾莉絲高興的貼著我撒嬌說:「只是想睡覺……」
夏美也點點頭。
阿呆問我:「怎麼辦?要帶去醫院嗎?」
我果斷的說:「還是去找醫生拿個藥比較安全吧?」
「那我換衣服跟妳一起去。」
阿呆就這樣走向從老家帶來的舊衣櫃,大方脫下女僕服,只穿著白色胸罩內褲的開始換衣服。
我看阿呆開始換衣服,自然純潔善良的回頭繼續看著這兩隻,開始解開艾莉絲的睡衣紐扣:「好吧,阿呆姊姊在忙,讓哥哥幫妳們換衣服?」
阿呆立刻無情吼來:「癡漢哥哥滾出去!」
半小時後的大門馬路,發燒的那兩隻已經換好可愛衣服,被阿呆姊姊牽著上車。
一起換好家居服的小奈美抱著小雞和腳邊的小咪送行,瑪莉留在房間沒有出現。
阿呆千萬叮嚀要把門鎖好,不要隨便接電話,也不要亂給人開門,我就把車開動,載著後座三名女孩下山。
只是這時的我們完全想不到,車輛這一開動,家裡的小動物也抓緊機會離家出走了……

  .
  .
乖乖看著車輛消失,小奈美才帶著小雞和小咪進入客廳,把門關上,完全上鎖,正想順著樓梯回到二樓房間,卻看見瑪莉正站在樓梯最高的那一階。
瑪莉冷冷的問:「車子離開了?」
小奈美乖巧點點頭:「嗯。」
粉紅蘿一股作氣:「好!」然後轉身快步走向房間。
看瑪莉這樣怪怪的,抱著小雞的小奈美快步走上樓梯,跟著走進房間。
瑪莉拿著她自己的行李袋,正在衣櫃前忙碌收拾自己的衣服。
站在房間通道的小奈美眨眼看著她。
收拾完衣服,接著收拾生活用品,還有一堆私人東西,只把學校讀書的所有東西留下。
小奈美繼續安靜看著瑪莉忙碌。
然後瑪莉什麼都不說,吃力提著笨重行李袋,越過站在房間通道的小奈美,往一樓去。
小奈美趕緊跟著粉紅蘿,看她到底想做什麼。
瑪莉把行李丟在客廳門口,快步跑向車庫,從工具箱抄起鐵鎚,就來到緊閉的蘿莉房前,對那三個鋼鐵橫條的大鎖狂野揮動,頓時微小火星四散。
鏗!鏗!鏗!鏗!鏗!鏗!鏗!鏗!鏗!……
嘗試幾分鐘之後,大鎖被敲出一堆痕跡,卻依然安好如昔。
瑪莉生氣摔下鐵鎚,雙手在動都不動的大鎖上抓啊抓,好像希望能這樣就把它抓下來,不過最後還是只能對著鐵門不甘心的補上一個瑪莉神踢!
忽然,激烈運動而滿臉通紅的粉紅蘿轉頭瞪著小奈美:「呣?!」
站在一邊看的小奈美發現瑪莉這麼暴力,被嚇到:「!!」
「妳有沒有鑰匙?還是知道鑰匙放在哪?」
小奈美搖搖頭。
粉紅蘿再不甘心的對鐵門補上一個神踢,只能放棄裡面堆滿房間的金銀珠寶,闖入蘿莉房隔壁的哥哥房間。
小奈美站在房門外安靜觀看。
瑪莉在房間裡東翻西找,努力尋找任何看來可能值錢的東西。
最後,讓她找到抽屜裡預備急用的十萬元現金,滿足的放進口袋,轉身就要離開淩亂房間。
小奈美趕緊說:「瑪莉?」
粉紅蘿停下腳步:「呣?!」
「那個……是哥哥的錢……」
瑪莉雙手叉腰:「現在是我的了!」
「可是……」
瑪莉人小鬼大的說:「這是分手費啦!分手費!」
「分手費?」
「大家說掰掰時都會給的錢啦!」
瑪莉肯定理解有誤,小奈美更是完全聽不懂:「喔……?」
「還有,我陪妳們這麼久,幫這麼多忙,跟哥哥拿點錢也是應該的!」
「喔……」
「對了!」瑪莉趕緊從口袋拿出那疊十萬元,數出一萬元,直接塞進小奈美的胸前口袋,「這給妳!」
小奈美愣愣看著錢被塞進口袋。
瑪莉雙手叉腰,笑著說:「這是我給妳的分手費。因為妳一直很乖,沒有找我麻煩囉!」
「給我的分手費?」
「對啊,拿去用吧!嘻嘻~~~」
小奈美繼續愣愣看著瑪莉。
慢慢的,瑪莉不再臭屁的雙手叉腰,轉而露出擔憂的表情:「小奈美,其實比起艾莉絲我最擔心的就是妳,因為妳太內向害羞了,而外面怪怪的壞人其實很多的,所以以後我不在了妳更要乖乖的跟大家住在一起,讓大家保護妳,知道嗎?」說到這,粉紅蘿還不忘困惑的補上一句,「雖然哥哥好像也怪怪的……?」
小奈美不安的小聲問:「妳為什麼會不在?」
瑪莉再次露出笑容:「因為我要回家了啊!」
「回家?」
「嗯!我要回家了!」
「這裡是家啊?」
「這裡不是我家啦!」
「可是……」
粉紅蘿再次雙手叉腰:「呣!反正妳長大之後就懂了!」
「喔……」
「呣!就是這樣!」
猶豫一會,小奈美終於鼓起勇氣:「瑪莉……?」
「什麼事?」
「妳要離家出走嗎?」
瑪莉忽然愣住。
小奈美怯怯的說:「不可以喔……」
「呣!是誰說要離家出走了啦?!」
「妳不喜歡我們嗎?」
「沒有這回事啦!」
「那又為什麼……」
「我只是想回自己家啦!回去自己家不可以嗎?!」
小奈美急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是!但是!……」
就在這時,忽然耳旁出現狐狸妹妹的妖媚細語:「說要跟她一起去。」
小奈美一愣。
「妹妹忽然就要離家出走,作姊姊的也要跟去瞭解原因,才有辦法再把妹妹帶回來啊。」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小奈美,開口就說:「瑪莉,我跟妳一起去。」
瑪莉訝異了:「妳要跟我一起來?」
「嗯。」
「妳真的要一起來喔……?」
小奈美緊張又認真的再次點頭:「嗯。」
「為什麼?小奈美不喜歡這個家嗎?」
小奈美趕緊搖頭。
「那為什麼要跟我一起離開?妳的姊姊夏美要怎麼辦?」
小奈美又是一愣,因為自己離開的話,的確就要把夏美姊姊留在家裡。
狐狸妹妹繼續耳語。
小奈美聽完趕緊彎下腰,把兩隻小雞放到腳邊,讓小咪和她們作伴。
然後小奈美輕輕握起瑪莉的雙手,天真純潔的微笑了:「夏美姊姊一定可以瞭解我會什麼要離開,因為妳是我最寶貝的妹妹啊……」
這瞬間,瑪莉臉紅了。
小奈美依然完全純潔的微笑著。
看著眼前的小奈美,被她溫暖的緊緊握著雙手,從小獨身一人的瑪莉,真正發自內心深處慢慢的產生未曾有的感覺。
難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百合 親情?(大誤)
一直紅著臉的瑪莉終於回過神,害羞又倔強的趕緊把小奈美的雙手甩開:「呣!亂說什麼嘛?!我才是姊姊啦!」
小奈美再次溫暖牽起瑪莉的手,露出百合花那般的溫柔微笑:「妳和我誰是姊姊都沒關係,我去整理自己的東西,要等我喔。」
瑪莉再次紅起臉愣住:「喔……」
「一定一定要等我喔?」
瑪莉只能點頭:「嗯……」
然後小奈美終於放開瑪莉的手,趕緊彎腰重新抱起腳邊小雞,小跑步踏著樓梯往二樓去。
瑪莉看著小奈美消失,正狐疑是怎麼一回事……狐狸真的幻化出現。
狐狸妹妹妖媚看著瑪莉微笑。
瑪莉愣愣看著她的忽然出現。
幾秒後,回過神的訝異立刻伸手比去:「啊~~~!原來是妳教小奈美跟著我喔?」
狐狸妹妹用右手把胸前的頭髮撥到背後,雙手抱胸,輕聲笑了:「呵呵呵,到底怎麼啦?忽然就要離家出走?」
瑪莉雙手叉腰,完全強氣:「呣!我是要回家啦!」
「我是不清楚妳們過去發生什麼事,不過有個可以回來的家和關心妳的家人陪伴,不好嗎?」
粉紅蘿更強氣了:「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覺得這是我家!」
「呵呵呵~~~」狐狸妹妹輕聲媚笑,「真難相信呢。」
粉紅蘿完全皺起眉頭的叉腰:「呣!」
「何必離開呢?有什麼誤會或不滿好好說啊,妳的家人會願意聽的。」說到這,狐狸妹妹的笑容稍微黯淡了,「要是連可以傾訴的對象都沒有,很寂寞喔……」
「我才不怕寂寞咧!」
「真的嗎?」
瑪莉正想反嘴,忽然又想到:「啊~~~!妳是想看我帶小奈美去哪裡,然後再跟哥哥姊姊說,讓她們抓我回來這裡!」
「才不是呢,那樣多無聊啊?」
瑪莉強氣的說:「我才不相信妳說的咧!」
狐狸妹妹妖媚的笑了:「為什麼?因為我是隻狡猾的狐狸嗎?」
瑪莉漲紅臉的趕緊說:「才不是咧!我才沒有覺得妳是狡猾狐狸啦!因為我已經知道妳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壞!」
「那為什麼要懷疑我?」
心急的瑪莉憋了好一會,終於想也不想的讓心中的話一吐而快:「呣~~~!妳是真的要讓小奈美跟我一起離家出走喔?!」
狐狸妹妹笑了,但是沒有揭穿她:「是啊,感覺比較好玩啊。」
「要是妳被哥哥姊姊打屁股,我可不管!」
狐狸妹妹曖昧笑著:「呵呵,好啊,到時我就讓哥哥打屁股吧~~~」
粉紅蘿看她完全無動於衷,生氣了起來:「很可怕也很痛喔!」
狐狸妹妹陶醉的說:「唉唉,真想嚐嚐看呢~~~」
驚覺她好像正在說什麼很恐怖的大人話題,瑪莉驚恐看著狐狸妹妹退一步。
「嚇到妳啦?等妳長大也會懂這樂趣啦,喔呵呵呵呵~~~」
瑪莉正倔強的想回嘴,就在這時小奈美穿好薄外套和襪子,背著裝滿衣服和牙刷毛巾的小白兔背包,雙手捧著竹籃小雞窩,完全的外出打扮,慌張的從房間跑進走廊,腳步聲吸引瑪莉的注意。
小奈美正要跑向樓梯口,胖貍貓忽然從背後竄出,橫擋在小奈美前面,並且一屁股坐下,尾巴開始搧風。
胖貍貓對小奈美說:「嘎啊!」竹籃放在地上交給我。
「…………」
「嘎啊!」我暫時把她們交還親生父母,順便跟鳳凰解釋賠禮,等妳們玩回來再繼續照顧。
小奈美終於乖乖的把小雞窩原地放下。
胖貍貓抬起屁股走上前,用鼻子從竹籃底部探進去,然後使力把整個竹籃頂的飛起來,再用貍貓頭準確頂著。
竹籃內兩隻紅色小雞啾啾叫的在空中拍打短短的小翅膀,重新準確落入竹籃窩,感覺既莫名其妙又無措的被胖貍貓頂在頭上。
胖貍貓立刻邁開腳步,頂著小雞窩順著樓梯奔下去。
狐狸妹妹對胖貍貓拋媚眼:「真看不出來妳這麼明事理喔~~~」
胖貍貓把竹籃靈巧頂在頭上,斜眼瞪著狐狸妹妹:「唯恐天下不亂的小毛頭……」然後快速帶著頭上啾啾亂叫的小雞從樓梯奔出自動開啟的客廳大門,如風那般離去,臉不紅氣不喘,完全沒有停下腳步,照這腳程來看抵達學校應該單程不用兩小時。
狐狸妹妹生氣跺地:「什麼嘛?真不可愛的肥貍貓!不是明明也支持讓她們離家出走?!」
小奈美終於走下樓梯,站到小奈美身邊:「瑪莉,我準備好了。」
粉紅蘿跟她說:「妳真的要跟我走?最後妳要是被哥哥姊姊抓回來狠狠打屁股,我不知道喔!」
小奈美明顯為難的退縮了:「…………」
狐狸妹妹媚笑摟著小奈美說:「不會啦,哥哥姊姊要是知道什麼事,一定不會打妳。」
「真的嗎?」
狐狸妹妹清爽微笑:「我不會騙妳啊。」
小奈美完全相信的乖乖點頭:「嗯!」
狐狸妹妹站到她們中間背後,左右手各摟著一隻的腰:「來,提起自己的行李高高興興離家出走吧。」
「呣!是要回家!回家啦!」
「好啦,好啦……走吧?」
催促她們走兩步,小奈美忽然停下腳步。
「啊,等一下。」
瑪莉嘟起嘴:「反悔了吧?」
「我寫個紙條跟哥哥姊姊說我們要離家出走……」
小奈美快步跑向客廳桌,拿出桌底下收藏的紙和筆坐在沙發開始寫字。
她可愛的時寫時停,邊寫邊想幾個比較艱難的單字應該怎麼寫。
約五分鐘之後,被催促好幾次,小奈美好不容易才把一張紙條寫好……

  .
  .
醫師說萌萌艾莉絲和夏美醬都只是小感冒,定時吃藥多休息就好了。
下午一點,我終於載著三名女孩和四大桶肯德雞全家餐回來。
買這一堆回來,我就不信瑪莉那丫頭還吃不飽。
不過我們回家後先是發覺家裡靜悄悄,完全不見乖巧的小奈美跑來接我們,也看不見粉紅蘿出沒,只有小咪一直在我們腳邊逛。
在客廳把肯德基四桶都擺好,也把薯條可樂都分好,還是沒有回應。
然後阿呆終於發現蘿莉房鐵門的鎖有被破壞痕跡。
接著發現我的房間被翻的亂成一團,應急的十萬元也不見了。
不會遭小偷了吧?!
這是我們第一個念頭,真的開始慌張的在房子裡到處喊叫查叫:「瑪莉?!小奈美?!」
不過雖然我們一直擔心在家裡查找,但是又想到至少狐狸妹妹和胖貍貓應該也在才對啊,真有這麼容易遭小偷嗎?
就在這時,阿呆先察覺客廳桌上的小紙條,拿起來看。
「哥哥!哥哥!不好了!快來看啊!小奈美留下來的紙條!」
正帶著那兩隻徹底翻查二樓所有空房間的我,立刻衝下去。
哥哥,姐姐,我是小奈美。
    我和瑪莉還有胡裏妹妹裏家出走。
    我不知到瑪莉要帶我去……
    啊,瑪莉又叫我,我要裏家出走了。
    我和瑪莉會乖乖的,哥哥姊姊不但心,再見。
我站在客廳,愣愣看著:「裏家出走?」
阿呆趕緊說:「是離家出走吧?!」
「不會吧……」我完全發傻。
跟著我們身邊的夏美醬,從我手中接過紙條看,吃驚不懂的說:「真的是奈美的字……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阿呆趕緊問:「夏美,小奈美有沒有跟妳說過什麼事?」
夏美堅定搖頭:「沒有。」
阿呆再問:「艾莉絲?」
一直萌萌抱著我大腿的艾莉絲,趕緊搖頭。
阿呆趕緊再逼問:「妳們有沒有聽小奈美或瑪莉說什麼怪事?我和哥哥是知道這陣子瑪莉好像怪怪的……」
夏美醬回答:「我是覺得瑪莉最近好像不太喜歡說話,學校的事也不太參加。」
說到這,阿呆忽然察覺:「啊!」
大家看著她,因為一定想到什麼。
「一定是因為那一晚,我打她屁股……」
我這才真正警覺到,瑪莉好像真的從那天開始就越來越怪,或者應該說越來越安靜了。
阿呆說著說著,哭了起來:「怎麼辦?一定是因為我打她屁股的關係,一定是因為我打她屁股的關係啦……」
看阿呆哭了,反而讓我完全回過神:「東西呢?!」
阿呆沒有會意:「東西?」
「她們的衣服之類的東西啊!」
然後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衝進二樓阿呆的房間。
大致上沒有我的房間那樣亂,正確說只有老舊衣櫃淩亂……
阿呆在房間和浴室到處翻找一會:「瑪莉的東西都不見了,只有留下上學用的東西!小奈美的牙刷毛巾和衣服不見了好幾件!」
我頗訝異,真的很訝異,那兩隻來真格的,趁機逛大街去了?!
阿呆又哭了:「她們真的要離家出走了,我不該打瑪莉的屁股啦!小奈美~~~!瑪莉~~~!是姊姊的錯,回來啊~~~!快回來啊~~~!」
看著阿呆坐在床邊自責的開始猛哭,被困惑的夏美醬和萌萌艾莉絲安慰,我也同樣迷惘了。
雖然瑪莉可能真的是因為被打屁股才負氣出走,不過一直乖乖的小奈美也帶著行李離家出走,到底為什麼啊?

  .
  .
同一時間,市中心的商務區內。
一條乾淨先進的小街道,周圍都是高聳的商業大樓。
不過因為週末的關係,大多沒有上班,所以街上沒什麼人。
拿著麥當勞大包薯條的瑪莉一直哈哈大笑,滿足的邊走邊吃:「自由!自由!這就是自由的空氣!哈哈哈~~~」
狐狸妹妹拿著麥當勞可樂,邊左右張望邊喝:「欸~~~以前從沒來這區看過,看來這區能釣的蠢凱子很多啊?」
小奈美跟在兩人背後,雙手提著瑪莉的大行李,安靜跟著走。
遠遠的看,會像是可憐僕人小奈美服務前頭兩位主人。
小奈美開口:「瑪莉……?」
粉紅蘿轉頭看去:「什麼事?」
「要去哪裡啊?」
「我家啊。就是我住的旅館。」
奈美好奇起來:「可以看到妳說的那隻小兔子嗎?」
瑪莉面有難色:「跟兔尾巴見面喔……」
狐狸妹妹戲膩的用舌頭舔嘴唇:「兔肉最美味了~~~」
「呣!我才不讓妳們跟兔尾巴見面!」
「那我們要怎麼進妳家啊?」
「我幫妳們租我房間隔壁的空房間,妳們就住那裡,當我的鄰居吧。」
狐狸妹妹說:「咦?這麼見外啊?像個外人似的分房……」
「是因為兔尾巴很膽小啦!」
「害怕縮成一團的兔子肉一定更可口啊……」
說著說著,狐狸妹妹又故意當著瑪莉的面舔舌頭。
瑪莉故意不理她,停下腳步,忽然迅速把整包薯條吃光才說:「我家就在這裡,到了!」
不過早在粉紅蘿開口前,狐狸妹妹和小奈美早已盯著右邊看,明顯是間商業旅館的暗咖啡色電動玻璃門。
『金來商業旅館』,招牌這樣寫,外觀看起來還很新,十層樓高,白色的外磚和樓層造型看來中規中矩,明顯是提供給出差到這附近的外地商人居住的旅館,大廳裡面也打掃的很乾淨,是個正派地方,這裡就是瑪莉的秘密巢穴。
「跟我來!」
瑪莉就這樣臭屁的帶領她們走進旅館大廳,並且順手把薯條的空包裝丟到垃圾桶裡。
櫃檯人員是位男性,約六十歲,是和藹的白髮老先生,穿著整齊西裝,他看著粉紅蘿立刻說:「瑪莉,妳帶朋友回來玩啦?」
瑪莉臭屁的為他們互相介紹:「這位是小奈美,那位是狐狸妹妹,他是旅館經理林伯伯。」
林伯伯像爺爺問可愛孫女那樣的態度:「學校讀的開心嗎?」
瑪莉立刻雙手叉腰:「不去了啦!」
「為什麼不去上學?妳不是一直很高興?」
「呣!就不想去了啦!」
林伯伯和藹的只是微笑:「呵呵呵……」
「林伯伯,我的房間隔壁有沒有空房?」
「有。」
「給我一間,我要租給她們住。」
「妳的朋友要住啊?」林伯伯立刻微笑平靜的打量小奈美她們,陷入猶豫的試探詢問:「小朋友,妳們家住哪裡啊?為什麼要住這裡呢?」
瑪莉不高興了:「呣!林伯伯?」
林伯伯友善重新看著瑪莉:「什麼事?」
瑪莉有意識的真正發揮能力:「給我房間卡片。」
遲疑幾秒,林伯伯低下頭,打開抽屜,把一張電子卡片拿出來,微笑交給瑪莉。
粉紅蘿則是直接收過房門電子卡片,轉手交給狐狸妹妹,然後從口袋掏出哥哥房間搜括得到的那疊鈔票,開始數。
林伯伯這才回神,微笑些微黯淡,困惑於為什麼真的把門卡拿出來?除此之外,他更困惑瑪莉手上那筆錢:「瑪莉,妳這些錢是……?」
「呣!就像以前那些錢,都是我賺的啦!」然後數出一萬元,拍到桌上,「這些錢可以住那個房間多久?」
林伯伯開始數鈔票,然後告訴瑪莉:「可以住八天。」
粉紅蘿對小奈美她們說:「走吧,我們搭電梯回房間。」
明亮乾淨的暗紅色裝飾電梯內,狐狸妹妹一直好奇聞著房門卡片,甩一甩,搖一搖,不時輕咬幾下:「這真的是鑰匙?」
「呣!當然啊,現在旅館開門都要用這個!」
「人類的發明真奇怪,有重量的鑰匙不是更不容易弄丟?」
來到八樓,電梯門打開,眼前走廊乾淨明亮,乳白色粉刷,暗紅色地毯,一扇扇房間門,此外能看到掛著滅火器和安全出口指示燈,和一般的商業旅館沒有什麼兩樣。
瑪莉就此把她們引到一扇門前,接過狐狸妹妹手中的卡片把門刷開,把她們帶進去。
裡面是乾淨整齊的房間,同樣花色的地毯,兩頂單人床,其他該有的傢俱都有。
粉紅蘿雙手叉腰:「好啦,這裡從今天開始就是妳們家。那麼我也要回家了,我的包包還給我!」
小奈美趕緊把雙手提的大行李包交還瑪莉。
「現在還不到三點,妳們先睡個午覺吧。要吃晚餐的時候,我再過來帶妳們去熱鬧的地方吃晚餐。」
小奈美擔心的:「瑪莉……」
粉紅蘿對她們吐舌頭:「不行!兔尾巴不讓妳們看!」
小奈美其實是想勸瑪莉回家。
狐狸妹妹用手輕輕搭在小奈美的手上。
如同人體傳音,小奈美的心靈立刻聽到:請先不要談這件事,還有件事我想先查清楚。
雖然不懂狐狸妹妹想做什麼,不過小奈美只能乖乖安靜了。
瑪莉提著行李正要轉身,忽然想到一件事:「啊,對了!不准打電話給哥哥姊姊說我們在哪裡喔,聽到沒有?不然我絕對不跟妳們好了!絕對絕對不跟妳們好了!」
狐狸妹妹微笑著答應:「放心吧,我們發誓絕對不會說。」 因為根本不必我們通知,哥哥早晚會有辦法自己追到這裡來。今天、明天或後天問題而已,還用我們通知嗎?
瑪莉卻單純的,真正沒想到哥哥能那麼神通廣大:「那我也要回房間休息了,掰掰囉。」
狐狸妹妹笑著回應:「晚上見囉~~~」
瑪莉提著大行李回到走廊,關上門,房間只剩下小奈美和狐狸妹妹。
小奈美擔心的問:「狐狸妹妹,妳說想知道瑪莉的什麼事?」
「聽妳們說過好幾次,瑪莉藏在房間的秘密兔子啊。」
「可是瑪莉說不讓我們看?」
「嘻嘻嘻~~~」狐狸妹妹賊賊笑了,「那我就偷看吧。」
然後狐狸妹妹原地轉身,在凡人眼中是幻化煙霧消失,但是小奈美卻看見她幻化成凡人看不見的狐狸原形,往房間門跑去。
「啊,狐狸妹妹!」
因為使魔不能輕易無視主上的呼喊,狐狸妹妹立刻停下腳步回頭。
小奈美怯怯的說:「偷看不好吧……?」
「這麼讓瑪莉掛心的奇怪兔子,不查清楚是什麼才更不好,妳懂嗎?」
「……嗯……」
「那我去去就回來。」
然後再等待幾秒,狐狸妹妹重新向前奔去,房門立刻主動開啟,等她出去再重新關上。
狐狸妹妹順著瑪莉的殘留味道,快步走到左邊的隔壁房間門,立刻隱隱聽到裡面有說話聲:『會說話的兔子?除非也修煉幾十年,否則我才不相信,嘻嘻嘻~~~』
她看著房門,原本鎖上的房門立刻無聲開啟,輕輕向內退去一個縫。
清楚聽著瑪莉和另一人說話聲,狐狸妹妹訝異了:『這……這是?!』
狐狸妹妹慢慢走進去,一架靠牆擺放的直立式黑鋼琴直入眼簾。
她繼續聽著瑪莉和對方的快樂交談聲,持續走進去。
房間裡面的擺飾持續進入狐狸妹妹的雙眼。
原本空盪盪的旅館桌子上面擺滿一堆日常生活品。
牆壁上,掛著幾張畫,還有小花瓶內的花草。
很明顯,她們一定在這個房間生活好長一段時間,才會這麼有生活味。
然後狐狸妹妹瑪莉終於進入房間中央,這兩個人立刻映入眼簾。
瑪莉快樂坐在單人床邊,述說今天發生的事。
另一個人,三十來歲,有著一頭漆黑長髮,臉孔秀氣斯文,很有藝術家氣質,穿著白色的家居服,安靜坐在輪椅上,微笑聽她述說。
瑪莉笑著:「阿爾特,我跟你說喔,然後───」
狐狸妹妹立刻原地轉圈,在房間中央幻化成人形:「喔~~~原來他是叫阿爾特啊?」
忽然看到狐狸妹妹出現,瑪莉吃驚到一個不行,然後真正生氣了:「狐狸妹妹?!妳怎麼亂闖進來啦!我不是說不可以進來嗎?!」
狐狸妹妹把落到胸前的頭髮撥到背後:「瑪莉啊,比起我擅闖進來,哥哥和阿呆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訝異呢,因為妳竟然在房間裡養了一個男人,真是未來不可限量喲~~~」
「!!」
男人訝異害怕的整個躺在輪椅中:「誰?!妳是誰?!妳到底是誰?!怎麼進來的?!」
看他這樣,狐狸妹妹無聲走上前,伸手在他眼前揮啊揮……
「喲~~~?不只瘸腿,還是個瞎子?妳對男人的嗜好還真奇怪?」
=待續=
底下是當年寫文發文一起發出的舊文
正在思考粉紅蘿這篇結束之後,就是艾莉絲和張雅玲的篇章
因為最近生活又忙起來了,所以更新速度可能變慢。
因此要是忽然好幾天都沒有更新,請不要訝異。
說來目前一切很正常就是,只是先讓各位知道未來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