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64 我就知道你又想收後宮啦!

=================================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XXX  = 七房(尚未出場)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作者前言:
這一篇是小奈美篇的結束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64 2011-MAY-28
  我就知道你又想收後宮啦!
這晚大約十一點,我家客廳真是熱鬧。
客桌上擺滿阿呆泡的一杯杯熱茶,但卻沒有人取用。
我,坐在沙發。
阿呆,圓茶盤抱在胸前,沈默站在我的沙發後。
坐我旁邊的小奈美。
兩隻紅色鳳凰雙雛,一直在小奈美大腿上啾啾叫媽媽。
沈默端坐在我們對面沙發的胖貍貓。
鳳,穿著中國古代文人華衣彩冠的先生,站在窗旁,神色凝重看著窗外山區繁星,不發一語。
凰,穿著中國古代婦女彩服髮飾,不顧身份跪在小奈美面前,流著眼淚一直對那兩隻小鳳凰說:「孩子,媽媽在這,媽媽在這裡啊……」
當然,還有一旁地毯上的事件元兇:背部燒焦,趴在地上已經恢復清醒,卻依然奄奄一息的黃色小狐狸……
至於另外三隻和小咪,雖然已經被哄去房間睡,不過還是在二樓走廊轉角偷偷探頭向下看。
凰,哭泣看著我們三人:「求求你們,把孩子還給我們,大恩大德我們夫妻絕不遺忘!」
我欲言又止的開口:「孩子還給你們絕對沒有問題啦……」問題是,看這樣,這對明顯什麼都不懂的『小雞』願意回去親生父母身邊嗎?
凰,露出笑容,真正把雙手伸去,就要把小奈美大腿上的孩子抱去。
這對紅色小雞驚恐躲著媽媽的雙手,在小奈美大腿上左右閃躲,最後甚至直接靠到小奈美的肚子上,完全縮成一團,驚恐的一直啾啾叫。
「孩子,是媽媽啊!是媽媽啊!」
紅色小雞依然驚恐啾叫個不停,躲著親生母。
幽幽的,窗旁看著夜空繁星的鳳,開口說:「這是天意啊……」
凰,依然哭著想把孩子抱起:「孩子,是媽媽啊!」
鳳,轉過頭來哀傷看著凰:「罷了。孩子沒有落入這隻小狐狸手裡,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否則真正難以處理。奈美既有能力和無形巧合相幫而獲得妳我愛子,必定天生能力不差,人中龍鳳,我們孩子也算歸得其所。昭昭天命如此運轉,必然不可違抗。」
聽丈夫這樣說,雖然百般不願,凰,還是哀痛哭了。
「不過,孩子帶不走……」鳳兇狠轉身,大踏步朝地毯上奄奄一息的黃色狐狸走去,「這隻可惡小狐狸的命我們帶的走!」
憤怒的鳳蹲下,舉起手成擒爪樣,重重揮下,明顯就要痛下殺手。
虛弱小狐狸睜眼看到這,什麼都不說的乾脆閉上。
就在最後一秒,鳳的手在狐狸頭上方停下動作。
鳳,憤怒大喊:「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妳為什麼一點不怕?!」
狐狸慢慢張開雙眼,冽嘴發出我都能聽懂的清楚笑聲:「嘻嘻嘻……」
鳳,激動大喊:「妳笑什麼?!」
「我既敢做,又豈怕失足死?」
我竟然真的能聽懂?
難道真是因為狐狸比起只會變身的貍貓,通人的能力更強?
這樣說,傳說故事的狐狸,好像的確大都有辦法直接跟人類說話啊……
鳳,伸手狠狠抓起狐狸頭:「死狐狸!真的這麼不怕死?!」
「嘿嘿嘿……是啊,我本來就是不怕死的大膽狐狸,還奢求什麼?」
「妳到底哪來這麼大的膽子?!」
「要殺就殺!好死,勝過處處受輕視,被你們排擠。」
鳳,重重抓高她的頭,然後重重摔壓到地毯上:「給我說清楚!」
碰的一聲,狐狸妹妹立刻悶哼:「嗚!」
雖然有一層地毯,不過肯定還是很痛。
鳳,再次重重抓高她的頭,然後狠狠的重新摔壓到地毯上:「不給我說清楚,要妳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碰的一聲,狐狸妹妹再次悶哼:「嗚!」
看到鳳爸爸的嚴刑拷打真的開始,一點都不留情,我趕緊轉頭,對站在背後已經嚇到臉色發白的阿呆說:「快把小奈美和女孩們帶回房間!」
阿呆點頭,然後趕緊走向樓梯,把抱著兩隻紅色小雞的小奈美和躲在二樓轉角偷看的女孩們帶進房間。當然,身為兩隻小雞親母的凰,為了孩子,也哭著追在小奈美背後一起進入二樓房間。
狐狸妹妹笑了:「嘿嘿嘿……」
鳳,真正沒有顧忌的瘋狂了:「還笑什麼?!」
他徹底高抓狐狸頭,把整隻狐狸像是沒有重量般抓起來,高到他的手都沒有辦法再舉起,然後重重摔下。
加倍猛烈的撞擊聲響,伴隨著骨頭碎裂的聲音,明顯頭骨被撞碎,鮮血也立刻從耳孔、鼻孔和嘴巴噴出。
然後小狐狸四腿和尾巴猛烈抽動幾下,再無聲息,似乎真的死了。
我正訝異真把這隻狐狸妹妹殺了,鳳爸爸又有了動作。
鳳,重新把斷氣的小狐狸高高抓起:「想死?沒那麼便宜的事!」
忽然刺眼光芒一閃,狐狸竟然又開始抖動手腳,更好像頭上的傷已經完全恢復,死而還魂了。
我無聲的驚嘆不已,因為古人流傳的所謂透過法力神力的死而復活,看來這樣的傳說真有可能是真的啊……
隨意控制生物的生死,鳳凰真的是這麼神奇強大的靈異生物嗎?
我極訝異的時候,鳳又狠狠抓著狐狸頭摔打下去。
狐狸再次死去,然後又被抓起來復活……
虐殺數次之後,那塊地毯幾乎都是血,鳳終於像是稍微發洩過心頭火,只是這樣高高把這隻狐狸抓吊著,然後看著依然坐在沙發上的我和胖貍貓。
「弄汙貴府地板毛皮,來日我必賠償一整套全新上好毛皮。」
我只能說:「不過一塊地毯,好說,好說……」
端坐沙發上的胖貍貓穩重看著鳳開口:「嘎啊!」
鳳,憤恨看著手中的小狐狸:「我知道這樣不是辦法,不過至少也要問出為什麼,這件事是我們夫妻真正想知道的,明明無怨無仇,禮遇有佳……」
胖貍貓安靜了。
鳳,張口大吼:「想爽快讓我殺害,就給我好好招出原因!」
「嘿嘿嘿……嘿嘿嘿……」
被他抓吊在手中的小狐狸,臉頭滿身是血的又笑了……
「想死就說出到底為什麼?!」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大家看到我都喊我是狐狸精!我是狐狸精沒錯,但我過去又害過誰了?!明著罵我也好,背地罵我也好,你們有誰看的起我?!既然這樣,我就轟轟烈烈的做件大事給你們看!」
「妳有能耐就該靠自己的能力成為誰都敬畏的九尾,去讓大家瞧的起,不是向我們無辜夫婦和愛子下手!」
「想奪得你們的鳳凰雙雛,作為使從,就是我想成為九尾的努力!知道如果我得到鳳凰雙雛,可以少努力多久?這樣妳還有什麼不滿意?!」
「妳的作為,才真正決定自己偉大與否的品格!就算妳成為九尾,如果品格不好,還是永遠只有惡名,大家喊打的下流獸物!」
小狐狸怒吼回去:「從發現我是隻狐狸開始,你們心中就已經給我貼上邪惡狡猾的記號!既然我永遠洗不清,也不必顧慮你們怎麼看我!」
鳳,也喊回去:「如果我們夫妻真正輕視妳,就不會容忍妳出現在我們的地盤!」
「我數次請求親見你們一面,你們都只派出一個人類女孩亡魂小紫回答我,奈美卻能直接見到你們,這不是對我的輕視和防備是什麼?!」
「如果妳真沒有惡意離開,我們夫婦還會覺得真有虧待妳!現在妳這番話對我們來說已經沒有說服力!」
「嘿嘿嘿,總是高高在上受盡尊崇的鳳啊,不論怎樣這件事還是學我自認倒楣吧。明明意外等到你們產蛋,隨時會孵化的蛋也真被我搶到手,最後卻又轉到別人手中……嘿嘿嘿……嘿嘿嘿……至少我啊,能惡整到自視高尚的你們,這條賤命也算夠本啦!哈哈哈!哇哈哈哈!」
「妳真的只因為這麼無聊的理由,就把腦筋動到我們夫婦頭上,拆散我家庭?!」
「我就是要整你們過口氣!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是唯恐天下不亂的狐狸精啊!殺我啊?!我已經老實告訴你為什麼,殺我啊!」
鳳,憤憤把她摔到沾滿血的地毯上:「看妳這樣,殺妳真是太便宜妳!」
趴在地上的狐狸開口:「反正不管殺不殺我,我都夠本啦!哈哈哈!殺我啊!快殺我實現你的諾言啊!我在黃泉之下也高興啦,哈哈哈!」
這時,樓梯上方二樓處,忽然傳來冷酷話語聲。
凰,臉上依有淚痕,站在樓梯最上階,冰冷無情低頭看著小狐狸:「去黃泉也夠本?真天真愚笨!我丈夫答應殺妳,可是我絕不答應!我們自然還有辦法對付妳這隻小狐狸,不要瞧不起我們!」
「什麼?!你們想做什麼?!」
鳳,憤怒大喊:「我這就先遵守約定,把妳殺了,讓妳對我沒有怨言!」
小狐狸真正緊張大喊了:「你們到底想做什麼?!」
鳳,再次重重一掌朝胸口下去,骨折肉破,鮮血混著內臟向四周爆裂噴灑。
攤倒在地的小狐狸無法哀嚎,立即喪命。
凰,立刻走下樓梯,端莊蹲下,伸手撫去,光芒閃去,被殺的小狐狸傷口立刻恢復,魂魄再次聚集恢復生命,驚顫喘氣,抖動手腳。
「我已遵照約定,無愧於妳!」鳳,高聲喊完,雙手背在後腰,如古代文人君子般再次向窗戶踏去,又要再看著窗外。
小狐狸驚恐看著俯視自己的凰。
凰,憤恨俯視小狐狸:「死亡的痛苦只是一時,難消我夫妻心頭恨!」
「妳到底想做什麼……」
凰,滿臉淚水,對她悲喊:「我也要妳長遠嚐嚐我感受的痛苦!我的無辜孩子們遭遇的事!」
完全不知道鳳凰打算做什麼的小狐狸驚恐叫喊:「到底想做什麼?!」
凰,抬起頭:「奈美小姐,請下樓吧。」
二樓走廊轉角內,阿呆終於陪著雙手捧著小雞的小奈美,一起走出來,踏下樓梯。
她們看到滿地和四周都是血,阿呆和小奈美明顯都被嚇到,但還是安靜走到凰身邊。
「妳到底想做什麼───?!」
小狐狸精恐喊著,掙扎著想爬起來。
凰,伸出右手,用食指輕輕觸在小狐狸身上,立刻如有千斤重壓,動彈不得:「咿咿咿咿──────!」
然後,凰,伸出左手,輕輕握著小奈美的手臂……
小狐狸拼命吐出這句話:「妳……到底想做什麼……」
「狐狸天性喜歡自由無拘,自由自在獨自修煉到今天的妳,被強迫成為他人使魔,完全受人擺佈操弄,生死更不能自己,必定更加生不如死!」
「妳……真的要我……成為人類使魔……?!」
凰,嘶聲哭喊:「我就借力給奈美收了妳!讓妳受她擺佈,服侍我可憐無辜的孩子們!」
小狐狸明顯吃驚了,真正的驚恐,就算已經修煉到這個程度,明顯完全不知道還能這樣做。
凰,平氣轉頭看著愣愣的小奈美:「奈美小姐,請跟我───」
這時,原本極度驚恐的小狐狸,竟然態度一變,陰森笑起來:「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
凰,憤怒大喊:「都這個時候了,還笑什麼?!」
「我是在笑自己,成王敗寇,都拼著命把事情做到這程度,還是不能擁有鳳凰雙雛,更必須成為隨人歡喜擺佈的使魔,也只能自認這是我的天命了……」
「奈美小姐,請跟我一起說,然後一直用我說的話問她,問到她回答妳為止。」
「好。」
凰,對小奈美溫柔說:「告訴我,魂名。給予我,魂魄精華。」
小奈美乖乖照說:「告訴我,魂名。給予我,魂魄精華。」
「咿咿咿──────!」
很明顯,小狐狸在抗拒。
站在窗邊的鳳,對她大喊:「都這時候,還不死心?!」
凰,似乎更加使上靈力。
小狐狸痛苦的圓睜雙眼:「呀啊啊啊──────!」
小奈美再開口:「告訴我,魂名。給予我,魂魄精華。」
幾秒後,依然沒有回答。
凰,似乎更加使上靈力。
小狐狸更淒厲恐怖叫喊:「呀啊啊啊──────!」
小奈美再開口:「告訴我,魂名。給予我,魂魄精華。」
小狐狸完全痛苦叫喊:「啊啊啊啊──────!」
小奈美再開口:「告訴我,魂名。給予我,魂魄精華。」
繼續掙扎一會,小狐狸終於放棄。
她張開嘴,然後變的像是失神,如空殼般,沒有自主能力的開始對小奈美說話。
她說的魂名,好像只有小奈美能聽見,其他人都聽不見。
接著,小奈美訝異了,微微把小雞抱在懷裡保護,好像想向後退。
凰,溫柔的緊緊握著她:「不要擔心,那是她的魂魄精華。」
小奈美就這樣一直看著我和阿呆都看不見的魂魄精華,直到那個魂魄精華進入小奈美體內。
「奈美小姐,看著她,請跟我說:永遠服從我,不可傷害欺詐我,不可傷害欺詐我身邊親近者。」
小奈美乖乖的開口:「永遠服從我,不可傷害欺詐我,不可傷害欺詐我身邊親近者。」
小狐狸慢慢開口:「謹尊主命……」
鳳,重新轉回頭看著窗外,無聲嘆氣。
凰,也放開小奈美的手,更不再控制小狐狸,端莊站立。
這時的小狐狸,忽然全身的傷都好了,燒焦的背部也完全恢復原狀,她回過神,然後慢慢坐起來,低著頭,半聲不發,完全失神落魄的模樣,更明顯受到極大的震撼,真的成為一個人類小孩的使魔。
鳳,看著窗外開口:「奈美小姐,請開口命令這隻狐狸,命令她清掃被弄髒汙的客廳。」
小奈美猶豫看看陪在身邊的阿呆姊姊,再看看我。
我點點頭。
小奈美終於說:「小狐狸,打掃客廳。」
小狐狸沈默幾秒,終於慢慢站起來:「謹尊主命……」
然後小狐狸立刻在我們眼前幻化成狐狸妹妹,開始安靜清理沾染上鮮血的所有部位。
鳳,窗邊的他重新走回凰身邊。
鳳凰夫婦,一起對我作挹行禮。
「來日,我們夫婦必會備足禮品正式回禮,也望隨時可以讓我們見見愛子一面。」
我趕緊說:「這個當然,隨時歡迎。」
然後鳳凰夫婦一起向胖貍貓彎腰作挹:「待來日我愛子正式成長,也請您多費心指導愛子。」
胖貍貓很慎重的彎腰回禮:「嘎啊!」
最後,他們再對著小奈美和阿呆:「請多照顧導愛子了。」
阿呆趕緊彎腰說:「我們一定會。」
對我們請求完畢,凰,看著奈裡胸前懷抱的啾叫小雞:「孩子……」
鳳,挽起她的手:「這是孩子的昭昭天命,走吧。」
凰,只能啜泣哭著。
就這樣,鳳凰夫妻什麼都不再說,一踏出家門,立刻如煙霧幻化消失。
小奈美說他們在門外立刻變成鳳凰,然後一前一後的飛去,並且凰持續發出足以令人心碎的哀啼……
終於結束了吧?
我們所有人互看幾秒,都看著面無表情清理客廳並且捲起血地毯的狐狸妹妹。
我開口問:「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嘎啊!」
「貍貓神說:剛才已經一聲令下,使魔絕對不能違抗主人任何命令。只要一開始給予命令,不准傷害欺騙使詐自己人,就不再有問題。雖然關於身邊人的事,會像綁著鐵鍊的狗,被相當限制住了,不過他們想必是為了保護這對鳳凰幼雛吧?」
阿呆擔心的說:「可是……」
「嘎啊!」
「貍貓神說:接受吧。對這個家和小奈美來說,好處比壞處多。」
「嘎啊啊───!」
「貍貓神說:我啊,七十年好不容易才有今天,這隻狐狸至少也四十年。奈美妳啊,才八歲而已,天命就把鳳凰雙雛和一隻狐狸交給妳作為使者。先不管那隻狐狸,從古至今,恐怕妳真會是掌控鳳凰作為靈獸的第一人……」
我問:「接著怎麼辦?」
「嘎啊!」
「貍貓神說:回房休息吧。」
我再問:「這對小雞……嗯……小鳳凰,要怎麼照顧?吃喝什麼?」
「嘎啊!」
「貍貓神說:不用擔心這些事,祂們夫妻自會打理,只管盡量讓這對幼雛陪在奈美身邊就是。」
全家只好各自回房去睡,留下已經成為使魔的狐狸妹妹,獨自安靜無聲的處理被弄髒汙的客廳地毯。
至於我,我不否認,整晚幾乎沒睡,想到家裡忽然就要增加一隻惹出這麼大事的狐狸……不過嘛,我還是很快就想通看開這件事啦,畢竟來之安之嘛。
只是早上天剛亮,才五點,我就被敲響房間門。
是被正要開始潔淨屋子的小奈美通知之後醒來的所有女孩們,都在阿呆的帶領下趕來找我。
她們全穿著睡衣,小奈美的腳邊地上跟著兩隻啾啾叫的紅色小雞,小咪當然一直好奇又小心的聞著小雞。
整晚翻來覆去沒睡的我,抓抓頭髮愣愣的問:「什麼事?」
阿呆立刻牽起我的手快步走入客廳。
只見客廳沾血的地方已經清潔乾淨,地毯也已經消失,一定是狐狸妹妹清理掉。
乾淨的客廳內,堆放一堆高貴布捲,毛皮,絲綢,玉,珍珠,珊瑚,黃金,鑽石,各式顏色的寶石,還有各式一看就很貴的礦物水晶,一直閃閃發亮。
光這樣看,市價恐怕也要用『幾億幾億』的計算。
我完全被閃到:哇!好刺眼啊~~~!
胖貍貓忽然從二樓走廊躍下,端坐刺眼寶山最頂端:「嘎啊!」
「貍貓神說:是鳳凰深夜派小紫送來的賠罪禮,謝禮,還有照顧那對小鳳凰的費用之類之類。」
我只能:「喔。」
阿呆緊張的問:「妳真的要收下?!」
「不然咧?能不收嗎?」
阿呆又擔心的:「可是……」
這時,高坐寶物堆上的胖貍貓,明顯用鼻子和雙前手開始翻找上層,左翻右翻,終於用嘴巴叼出一包用翠綠葉子和細藤枝包住的四方形物體,向我甩來。
我趕緊伸手接下:「這是什麼?」
「嘎啊啊!」
「貍貓神說:這是給小鳳凰吃的仙露和小仙栗,一包包混在裡面。」
我只能看著阿呆說:「看吧,祂們作成這樣,好意思還嗎?」
小奈美就這樣帶著腳邊兩隻小雞和小咪開始潔淨房屋,然後開始用仙露和小仙栗餵祂們,再把這兩隻放進一個胖貍貓從寶山挖出來的竹籃,用翠綠竹條編成的上空竹籃,當成小雞窩。
只是說也奇怪,聽說整晚一直安靜不下來的啾啾小雞,進入竹籃後竟然很快就恢復安靜,然後在籃內左搖右晃一會,就靠在一起開始睡覺。
胖貍貓才說這是用鳳凰天生喜歡的萬年竹編成。
大家吃完早餐,我就載女孩們和端坐車頂當拉風神像的胖貍貓去學校。
阿呆一拉開車門,穿著現代服裝的鳳凰立刻現身門旁,向我們作挹。
小奈美立刻雙手把捧著的小雞窩呈上。
凰,看著愛子一直在竹籃內安靜睡覺,喜極而泣。
鳳凰夫婦再向我們作挹,立刻幻化無形,把小鳳凰帶回鳳凰窩裡疼。
阿呆這才讓那四隻逐一下車,進入學校上學。
我載著拉風神像和阿呆回家,胖貍貓立刻消失無蹤,我整天忙著和阿呆一起處理客廳這些東西,想辦法收藏。
最後實在沒辦法,只好先把東西逐一拿去堆在一樓已經空下來的蘿莉房,再把已經修好的電子鐵門關上,就這樣成為最保險的寶庫房,未來如果真需要用到大錢再拿去賣吧。
當然,為了防止電子晶片又壞掉,只好去鐵工廠買三根粗鐵條和大鎖栓,高價請他們當天送來,然後我和阿呆親手從鐵庫門的牆壁兩側鑽孔掛上,上中下各一條緊緊固定鎖上,沒有鑰匙別想打開,就不信這樣還有誰能偷走。
好不容易趕在傍晚告一段落,我和阿呆才放心的放下滿屋財寶,再開車去學校載她們回家,只是胖貍貓沒有跟上,可能覺得暫時沒她事了?
已經天黑的校門口,鳳凰夫婦已經陪在那四隻身邊。
停好車,拉開車門,她們再向我們作挹。
凰,雙手捧著籃裡已經清醒亂晃啾啾叫的愛子,又心痛哭著看他們一會才交給小奈美,並且依依不捨送別我們離開。
看鳳凰這樣,我不禁苦笑:這樣要怎麼讓小奈美轉學啊?
  .
  .
  .
載著全家來到高級中國料理館,把車停好帶她們進去裡面的貴賓包廂吃晚餐,自然叫了一堆料理。
包廂內,大家開始吃晚餐,小雞也在籃子裡高興啄食仙露仙栗。
只是,我吃個幾口之後,卻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我慢慢放下碗筷。
阿呆問我:「怎麼了?」
我這才忽然發現自己到底在意什麼:「難怪覺得怪怪的,整個早上和下午忙了一天都差點忘了……」
阿呆問我,那幾隻也都看著我:「什麼怪怪的?」
我看向圓桌對面的小奈美:「使魔會不會餓啊?」
小奈美有點害羞的搖搖頭,表示她不知道。
「我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既然能吃東西,應該還是會餓吧?」
阿呆察覺,緊張的說:「等等!你想做什麼?!」
「讓狐狸妹妹出來和大家一起吃飯啊。」
「你是認真的?!」
「當然。」
阿呆更緊張的問:「你有沒有搞錯!」
我平靜反問:「都要生活在一起,為什麼狐狸妹妹不能和我們吃飯?」
「要是鳳凰生氣怎麼辦?」
「狐狸妹妹和鳳凰的事,是祂們之間的恩怨。鳳凰祂們既然強硬讓狐狸妹妹跟隨小奈美,成為小奈美的使者,說這是狐狸妹妹的處罰,那狐狸妹妹和鳳凰祂們的恩怨算是已經清理過,我們要怎麼對待狐狸妹妹都隨我們的意。這樣的話,吃飯時間我們讓她一起吃飯有什麼不對?」
阿呆不安的:「可是……」
我友善的再轉頭看著對面:「小奈美,把狐狸妹妹叫出來吧。」
小奈美擔心的看看我,再轉頭看看阿呆姊姊……
我微笑:「沒關係,把狐狸妹妹叫出來。」
又猶豫看著阿呆幾秒,小奈美終於說:「小狐狸,妳在不在?」
此刻如煙霧繚繞,狐狸妹妹忽然無中生有,化為我們看過的人形出現在小奈美背後,表情冰冷的問:「在?」
大家都看著她。
狐狸妹妹看著小奈美:「主上找我什麼事?」
大家都安靜看著狐狸妹妹。
我看著狐狸妹妹微笑:「一起吃飯吧?」
狐狸妹妹抬頭冰冷看著我:「…………」
我繼續微笑問:「怎麼啦?」
「…………」
「吃飯皇帝大啊,怎麼那晚的可愛笑容都不見了?」
臉孔姣好的狐狸妹妹依然冷著一張臉。
「不必把自己當成下人。都要一起生活了,拉張椅子放心坐下。」
狐狸妹妹冰冷看著我,再看著所有人,終於拉出附近一張空椅,端坐在小奈美身邊。
見狐狸妹妹真正坐下,我轉頭看著背後包廂外走道通行的服務生:「快把一碗白飯,炸豆腐和雞蛋料理送上幾份!」
正要走過的忙碌服務生回答我:「立刻送上!」
圓桌底下,阿呆無聲的用腳撞我一下。
我沒有理擔心不安的阿呆,繼續看著對面的狐狸妹妹說:「狐狸妹妹,不管以前妳做過什麼,別人怎麼對待妳,那些事都過去了,知道嗎?」
「…………」
我繼續友善的說:「從今天開始,大家都是家人了。」
「…………」
「艾莉絲,夏美,奈美,瑪莉,雖然狐狸妹妹是小奈美的使者,不過今後狐狸妹妹是我們的家人,也是大家的好朋友,絕對不是可怕的狐狸精,更不准再那樣叫她,知道嗎?」
那四隻愣愣看著我,再看著阿呆姊姊。
阿呆明顯很不滿,但還是只能保持安靜。
「如果妳們今後不好好相處,還是叫她狐狸精的歧視,哥哥一定會非常生氣喔,知道嗎?」
她們四隻依然安靜無聲。
看她們這樣,我繼續教導女孩們:「那一天中午妳們在學校被同學歧視欺負,說妳們頭髮牙齒怎樣的並且一定是個壞女孩,妳們聽到是不是很生氣?」
夏美終於輕輕回應:「嗯……」
「既然這樣,妳們就不能再歧視狐狸妹妹了,知道嗎?狐狸妹妹是狐狸沒有錯,昨天也的確做了錯事,但不表示狐狸妹妹真的就會一直很壞。因為要是莫名其妙一直被歧視,更沒有人願意交朋友,這樣的事不管發生在誰身上都絕對沒有人會高興,一定會很生氣,妳們懂嗎?」
女孩們都看著安靜的狐狸妹妹。
就在這時,服務員把幾盤雞蛋料理和炸豆腐送來,我全讓他放到狐狸妹妹面前桌上。
我微笑著重新拿起碗筷:「大家繼續吃飯吧,要是不夠吃儘管再叫,狐狸妹妹也不必客氣,知道吧?」
大家就這樣重新開始吃飯,並且氣氛有點尷尬安靜。
慢慢的,狐狸妹妹看著我開口:「什麼嘛……什麼嘛……什麼嘛!」
我微笑的問:「什麼東西什麼?」
坐在位子上的狐狸妹妹發飆了:「你裝什麼好人?!」
我和氣的問:「我有哪裡對妳不好嗎?」
「直接嘲笑我,輕視我,無視我啊!」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
「反正這一切是我惹出來的,也失敗了才會成為這樣,被你們當成落水狗嘲笑也理所當然!」
我重新放下碗筷:「妳真覺得全是自己的錯?」
「不是嗎?!」
「妳的行為當然有錯,可是妳不也曾經因為寂寞和徬徨而對大家發出過求救訊號了?但是那四隻沒有幫助妳,沒有對妳伸出援手,我也裝聾作啞的對妳的事什麼都沒說,也都是無法辯駁的錯誤啊。所以不是大家都錯了,怎麼會只有妳有錯?」
狐狸妹妹明顯小訝異了。
聽到我責怪,那四隻也訝異看著我。
我直接說:「在學校時,妳不是好幾次去找小奈美她們,想跟她們交朋友,卻被她們冷漠對待,最後只能離開嗎?或許其他人沒有感覺到,不過小時候我在學校也曾經被排擠過,所以當時聽到女孩們說妳去教室主動找她們,立刻就覺得:啊,狐狸妹妹原來這麼寂寞徬徨啊?」
「…………」
「妳其實是太寂寞了,真心的想跟她們交朋友,才會都沒有惡作劇,沒有錯吧?」
狐狸妹妹兇悍的說:「不關你的事!」
「其實今天清晨我躺在床上想好幾次,如果當時大家能對妳友善,我能開口讓那四隻女孩們改變想法跟妳交朋友,對妳伸出援手,妳可能就不會自暴自棄的做出這件事?」
「看你說的像真的一樣,你又知道了?!」
「我當然只是猜的。雖然這樣說有點遲,鳳凰很傷心,但是也幸好沒有誰真正受傷,小鳳凰都平安,妳也好好的活在我們身邊,這樣的結果對大家不是都很好嗎?」
狐狸妹妹怒瞪著我:「…………」
「不必擔心,有大家陪妳,妳不會再寂寞、不會再被無視了。」
狐狸妹妹低下頭,什麼都說的拿起碗筷,不客氣的開始夾起炸豆腐吃。
看她這樣,我也不好再開口,重新拿起碗筷吃飯。
狐狸妹妹就這樣安靜吃著喜歡的雞蛋料理和炸豆腐好一會,陪大家吃飯幾分鐘,終於小聲的說:「說這什麼話……說這什麼話嘛……」
大家看去,狐狸妹妹已經流出淚水,果斷把碗筷一摔:「你說誰寂寞了!到底誰寂寞了!」
我只是微笑。
狐狸妹妹放聲大哭:「我才不寂寞!我才不寂寞啦啦啦……」
坐我右邊的萌萌艾莉絲立刻跳下椅子,跑過去抱著狐狸妹妹。
其他女孩也趕緊離開座位,聚到痛哭的狐狸妹妹身邊。
我轉頭看著身邊的阿呆,小聲問:「怎樣?家裡可以正式收留一隻妳說不能踏入家門半步的狐狸嗎?畢竟也不好一直讓狐狸妹妹躲著───?」
阿呆放下碗筷,頭痛的用手撫著太陽穴位置:「唉,我真的不懂……」
「不懂什麼?」
阿呆頭痛的說:「真的一直聚集過來,還大多是些女性……為什麼妳這麼有女人緣啊?」
我不好意思笑了:「這個……我也不懂。天生遺傳基因優良?」
阿呆一拳暴過來:「我就知道你又想收後宮啦!」
「嗚啊~~~」(冤枉啊)
=待續=
底下是當年寫文發文一起發出的舊文
小奈美篇正式結束
這整個小奈美篇的重點是繼續增加一些不同領域的出場角色,打開故事廣度
其實我以前遇到的一個最大問題就是人物只有那些,場景不是房間就是家裡
是能寫,問題是有很大限制,必須再把故事各方面拓開才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