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71 大家一起來玩3P吧

=================================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作者前言:
最近幾天一直覺得不是很舒服,頭有點痛啊……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71 2011-JULY-04
  大家一起來玩3P吧
核爆的光亮一閃,下一瞬間萬事萬物又恢復正常。
我躺在自己房間床上,看著差點就要遺忘的室內,發現自己所在之處。
那個我還和父母住在一起時,位在市中心住宅大樓七樓的家……
這是個我從小生活成長的家,也是個狹小的家。
這個房間非常小,約只有山上別墅的房間一半大,但我還是在這裡生活十八年,所以我根本不可能真正遺忘。
窗外一片暗,也沒有任何吵雜聲,看這樣應該是深夜。
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還記得過去發生的那些記憶,並且時間整個倒流了。
他(我)到底改變哪個時間點?
他(我)又改變什麼?
他(我)進行改變的目的在哪裡?
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衝出房間進到同樣狹小的客廳,看著父母房間門還開著,立刻再衝進去看,房間卻保持的非常完整,半個人都沒有……
這表示他們單純不在家?
或是已經因為空難過世了?
因為家裡沒有掛日曆,所以我立刻衝回客廳轉開電視,想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時間點。
一轉開電視,就看到時間顯示深夜四點,並且新聞頻道的女主播正在報導昨晚開獎的第一八七期彩捲號碼。
看到這個新聞,我立刻想到自己可能是回到哪個時間點,並且臉色立刻發黑。
因為一八七期正是我中四億的那一期,一八九期是二期後,一期一週開獎一次,二期也就是二週後,所以那傢夥是從這裡開始進行改變吧?
我不死心的立刻衝進房間,從淩亂的書桌拿起皮夾打開,發現裡面果然有張彩捲。
雖然看見這一張彩捲讓我鬆好大一口氣,不過我還是抽出來查看號碼。
我真正一陣放鬆。
那傢夥,沒有把我的四億元都抽走……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他(我)如果沒有把這筆錢抽走,又是為什麼會改變歷史?
我整個心慌意亂起來,在客廳走來走去。
不瞭解!
我真的是他媽的不瞭解!
總之,既然錢沒有被沖走,我努力讓自己恢復冷靜,下一步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也不知道到底自己的歷史是哪裡改變……
等等?開獎二週後?
這時我應該已經搬到山上的別墅了,怎麼還會留在這裡?
我衝動的把衣服穿好,並且前往大樓地下室找出爸爸留下來的老車,直往山上開去。
整個路上我充滿焦慮不安,約半小時後終於抵達冷清的山上別墅區。
山上夜晚依然冰冷,別墅房子還在,但是內部一片黑暗。
我走近大門,上面貼著一張廣告紙:吉屋出售,請聯絡電話……
我把臉湊近客廳玻璃,勉強可以看見客廳內部完全空盪,沒有任何傢俱,自然更沒有任何小蘿莉的身影。
我壓壓大門門把,完全鎖上壓不動,只能又焦慮的開始原地走動。
大家真的各分東西了?
是因為沒有買這棟別墅,才導致時空改變嗎?
可是我相信事情應該沒有這麼簡單,那麼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怎麼辦?
接著要怎麼辦?
就在這時,忽然房子轉角處的小草叢有動靜。
我立刻警覺的轉頭看去,是雙眼在黑暗中發著亮光的胖貍貓。
我立刻像是看到救星,正要露出笑容……
她明顯認出我,抓狂的「嘎啊!嘎啊!」朝我猛衝,更整個跳起來成為貍貓砲彈,往我肚子衝撞上去。
這根本是重量級拳王的肝臟直擊,我真是差點被撞到吐,立刻抱著肚子彎下腰,並且持續眼冒金星。
不過就在這瞬間我也發現她很清楚發現發生什麼事,時空改變了。
只是這樣她還不放過我,約十公斤的肥胖身體立刻跳到我背上,把我整個人壓趴在地,然後:「嘎啊!嘎啊!」生氣的在我背上瘋狂又跳又踩……
我掙扎喊著:「不關我的事啦!不是我幹的!……」
她完全不聽我解釋,兩隻後腿直接踩在我背上,兩隻前腳踩在我頭上:「嘎啊!嘎啊!」好像在說:看你還敢不敢?!還敢不敢?!
「好啦!對不起啦!對不起啦!未來我不會這樣了!」
她只是在我頭頂發出抓狂的低吼警告,更好像口水都滴到我頭上,以人類的話來說肯定是在放話警告個不停,就這樣踩我近十秒才好不容易息怒的跳到我身邊地上。
我真是覺得超級冤枉,又不是我幹的,怎麼從胖貍貓到女孩們大家都找我算帳?
我慢慢爬起來,當街盤腿坐到她身邊,摸摸被踩的後腦袋:「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接著該怎麼辦?我真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胖貍貓只是轉身走回草叢,好像要消失不見。
我緊張起來:「喂?妳要去哪?」
幾秒後她終於重新走出草叢,嘴巴咬著一團黑色的東西,向我走來。
她走到我面前,把嘴裡那團東西放到地上,然後看著我:「嘎啊。」
我仔細看,是隻死老鼠。
「嘎啊。」
我抬頭看著她。
她又對我:「嘎啊。」
忽然間,我好像瞭解她正在關心的說:吃飽才有力氣辦正事,你也累了吧,先吃這個恢復一下體力。
我只能:「…………」
她只是關心又面無表情的用貍貓臉看著我,當然是很認真的。
我慢慢別過臉,站起來,淡定說:「算了,看這樣妳也沒什麼大用處……」
她又變身成貍貓砲彈給我肝臟直擊:「嗚喔~~~」
暫時不知應該怎麼辦的我,只能載胖貍貓從山上回到都市大樓。
整趟路上胖貍貓只是端坐在後座沙發上,緊閉雙眼,皺著眉頭,貍貓嘴持續發出:「嘎啊啊啊~~~~~~」的身上貍貓毛往上直衝,明顯身邊有團強烈氣場存在,似乎正在用力發功。
因為語言完全不通,我實在是不懂她到底在認真發功什麼,只是好奇的不時回頭看她。
就因為我一直回頭看她,發現自己差點闖紅燈,趕緊放油門踩煞車,後座沒有預期如此情況的發功貍貓立刻往前座衝飛,整個撞到前座的面板上,差點壓城肉餅,還慘叫一聲的落在排擋桿上:「嘎啊?!」
我擔心的趕緊問她:「妳還好吧?!」
她迅速翻身,肥胖身體卡在排擋和麵板中間,齜牙裂齒的直瞪著我發出低聲怒吼:「嗚~~~」
我緊張起來:「喂,妳想做什麼?我不是故意的啊!」
「嘎啊啊啊~~~~~~!」她完全不接受解釋,抓狂的朝我撲上來,開始給我顏面攻擊。
滿臉抓傷的我回到大樓都已經早上六點了,天色已經完全發亮。
胖貍貓立刻端坐到客廳沙發上,又開始認真的發功起來:「嘎~~~」
我完全不敢打擾,以免又意外被她顏面攻擊。
另外,看這樣,她的心情十足惡劣啊。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她的感受啦,好不容易成形的那個家,也是她充滿期待的熱鬧大家庭,就因為那個發瘋的蠢蛋瞬間消失……
總之,她發功一定是在做什麼補救方法。
那我呢,我應該做什麼才好?
我回自己狹小淩亂的房間翻開日記,想查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過自從父母過世後我就很少寫日記了,直到艾莉絲又來到家裡才又寫起來,所以日記本上一片空白……
我開始在房間東翻西翻,想查清楚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什麼跟我記憶不符合的大事,竟然重大到歷史足以改寫?
就在我翻找自己房間時,忽然聽到客廳傳來響亮叫聲,就像狼或狗在對著月亮叫喊那樣的呼喚同伴:「嘎啊~~~!嘎啊~~~!嘎啊~~~!」
房間的我完全不管她,隨她高興叫,否則怕我又要被她瘋狂抓臉。
她高興叫了幾聲,然後就又恢復安靜。
又過一陣子,忽然客廳電話響起,我完全不想管。
不過它響了好久好久都不爽停,最後我還是只能跑去接聽。
咦?胖貍貓什麼時候從客廳消失了?
總之,我拿起電話:「喂?」
是名中年女性的聲音,我印象好像在那裡聽過,她先詢問我的名字然後才說:「我是學校輔導室陳老師。」
啊,是陳老師啊,那個在我父母空難之後就開始對我緊迫盯人到我辦休學的生活輔導老師,是個感覺很溫和的老師。
「有什麼事嗎?」
她很溫和的問我:「已經九點了還沒來學校,你今天生病想請假嗎?」
「請假?我已經休───」我忽然說不下去。
我休學了嗎?
電話另一頭保持安靜,一直在等我開口。
我主動提問:「我差不多一週前沒有辦休學?」
輔導老師很困惑:「你一週前辦休學?」
原來是因為這樣!
原來我沒有辦休學,加上沒有買山上的別墅,所以歷史才會改變!
這是一個說大不大,但又說小不小的改變!
的確,要是我在對於未來發展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沒有辦休學,沒有買山上偏遠的別墅,繼續住老家,可能就不會帶艾莉絲回家養,後面其他女孩也都不會跟著來到家裡,然後歷史就整個不同……
另外,我也不由得困惑起來,因為如果未來抓狂的那個我要搞破壞,把那四億元頭獎抽掉不是比較快?為什麼沒有抽四億元?還有什麼我沒發現的事嗎?
我思考著這些事,不再管電話那一頭的輔導老師,只是掛上話筒。
本來還覺得有點亂來,不過現在我深深感覺到夏美的核彈把我炸的好!
知識的確就是力量!
就像剪刀石頭布,知道對方會出什麼,自己一定會贏!
我忽然想到另一件事:阿呆應該還在學校上課吧?!
我自然趕緊抄起皮包和鑰匙,隨那隻胖貍貓繼續搞失蹤,又衝進停車場開始猛踩油門。
半小時後抵達學校,不管大門警衛的攔阻和追逐,我直往校園內衝。
正巧是十點的休息時間,學生可以自由十五分鐘,所以在學生群中穿梭的我很快就把警衛甩開,並且直接抵達班級教室。
班上同學看到我衝進教室,都訝異了。
不是因為我衝進教室的舉動,是因為我穿著便服。
我到處看,都看不到阿呆。
這時理著平頭的副班長主動靠過來:「還以為你請病假?」
我想起那一天,他忽然跑來山上別墅跟我通知阿呆情況的記憶……
我激動抓住他的手臂:「阿呆咧?!阿呆在哪裡?!」
「阿呆?」
「坐我後面的天然呆啦!她在哪裡?」
「我怎知道?」
我只好轉頭看著班上的女同學們:「天然呆在哪裡?」
終於有一名女同學回答我:「好像去福利社?」
我正想拔腿衝出教室,正巧穿著學生服的阿呆拿著一瓶牛奶走回教室。
她一踏進教室就發現氣氛不太對的停下腳步,看看大家,再看看我。
我看到她,立刻急著走上去:「阿呆?!」
她忽然被我這樣喊,愣愣看著我。
我再問:「阿呆,妳還記得我嗎?」
「我記得啊。」
雖然她這樣說,不過看她的眼神和表情,她記得的似乎只有我們身為同學並且暗戀我的記憶,心靈和我保持相當距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長久生活在一起的關係吧,我好像從她的表情察覺到什麼微妙之處,自然不會這麼簡單放棄的繼續追問:「妳努力想想,記不記得其他事情?」
「什麼事?」
「我們住在一起生活的事,還有已經結婚的事!」
我這樣說,全班同學都騷動起來:「嘩~~~!」
阿呆也訝異的立刻紅起臉:「什───」
我忍不住激動的雙手握著她的手臂:「我很認真的,妳仔細想想!」
她趕緊害羞的甩開我的雙手,並且退了一步大喊:「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啦!」
「妳真的都不記得了嗎?!」
她紅著臉再次大喊:「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啦!」
阿呆就這樣恥度完全破表的在所有同學面前和我僵持著,並且看起來整個就是因為難為情而激動。
我忽然感覺絕望起來:「阿呆……」
「不要那麼親蜜叫我啦!」
「艾莉絲,夏美,奈美,瑪莉,雅玲,莉貝亞,妳真的都不記得了?」
我提起這些名字,阿呆忽然訝異的愣愣看著我。
看她這樣,我大吃一驚,也是這才知道自己感覺到的微妙感是什麼:「妳還記得她們!」
說真的,我真是沒料到她會還記得這些事。
她依然只是愣愣看著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忽然想到我們的家,那個山上別墅,自然立刻跟她說:「跟我來!」
「去哪裡?」
我毫不遲疑的跟她說:「如果妳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生活的事,就跟我來!」
班上同學又是一陣譁然。
我直接邁步上前,牽起她的手,拉著她就走:「總之先跟我走,到時我再跟你解釋發生什麼事!」
忽然被我這樣牽著走,阿呆驚訝到做不出反應。
平頭副班長可能是看我的情況太詭異,好像胡言亂語一陣之後就要把阿呆牽走,立刻趕緊走上來擋路:「喂!你要帶天然呆去哪?」
我對他怒吼:「給我讓開!」
副班長明顯被我的氣勢壓倒。
他嚇了一跳,完全愣住。
班上所有同學也完全愣住。
「這是我們家的事,阿呆是我家的人,你們沒事給我閃遠點!」
我這樣真正怒吼之後……沈默,他們甚至無法再譁然。
我又拉著阿呆的手,要把她牽著走,她卻原地站定。
她害怕的問:「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妳不是還記得嗎?山上我們的家啊!」
她明顯猶豫又害怕了:「可是……」
「可是什麼?我們結婚那天,我就發誓不論怎樣都會永遠照顧妳,尤其是現在這種時候,所以妳先跟我走就對了,我會再好好的跟你解釋。」
全班同學忍不住又是一陣譁然。
聽我這樣在眾人面前說,阿呆的恥度再次破錶:「你不要一直在大家面前亂說啦!」
我很沉痛的喊她:「阿呆……」
「什麼啦?!」
我更沉痛的說:「現在不是搞羞恥的時候,事情真的鬧大了。」
「…………」
「相信我,我絕對不是要害妳,我們家是真的發生───」
就在這時,三名男老師一起推開教室門的學生,走進教室。
是體育老師兼任的訓導主任,帶著另一名男老師,還有大門警衛。
警衛看到我立刻衝著大喊:「闖進學校的就是他!」
自然他們三人都往我衝來,就要把我架著帶走。
不妙,看這樣要是被逮到一定會被糾纏個幾小時以上!我實在是沒有那個心情跟他們糾纏,但是又不想放開阿呆……
我看著阿呆。
阿呆也看著我,並且是以猶豫著要不要相信我的看著我。
然後,我被那三個大人撲倒逮捕了……
我立刻被架去訓導處問話,並且準備把我交給員警。
因為他們本來以為是校外不良份子闖入學校,但是另一位男老師發現我是不久前父母才空難過世的那個學生,不是外人闖進校園,訓導主任才在簡單訓斥我一頓之後讓生活輔導陳老師接手我的事。
陳老師以為我是因為父母過世的打擊太大才會失常的作出這些事,畢竟早上我才忽然莫名其妙的問她休學的怪問題和忽然掛她電話,所以她看我一直保持沈默之後就決定不再追問什麼,只是說歡迎我隨時找她聊聊心事就溫和的勸我今天回家早點休息。
回家休息?現在是中午十二點午餐時間,加上阿呆好像記憶真的沒有全被洗掉,我怎麼可能就這樣回家,自然立刻又走回自己班上。
重新進入教室,所有同學又都安靜的看著我。
正在位置上吃午餐的阿呆也被好幾名女同學圍著,一定正在好奇向她打探八卦消息,不過她們也都在看到我出現之後立刻安靜下來。
我沒有猶豫的直走到阿呆的桌子旁,女同學們也趕緊讓出一條路給我。
我低頭看著她,阿呆也猶豫又困惑的抬頭看著我。
「阿呆,」我主動開口,「跟我走。」
「去哪……」
「我已經說過好幾次,我現在住的房子,或是山上我們的別墅。」
她只是充滿猶豫的看著我。
我急了:「妳到底怎麼回事?」
「可是……怎麼可能……那不是夢嗎?」
我困惑一秒,才發現她是把過去發生的生活都當成一場夢了。
「不是夢!是真的!妳記得的生活應該都是真的!」
她猶豫又極度困惑:「可是……那現在是怎麼回事?是夢嗎?」
我不願意在眾人面前提起時光機的事,還是只能說:「現在也不是夢!總之妳先跟我來,我再跟妳解釋!」
她卻明顯退縮了:「…………」
我急了:「妳都已經知道山上別墅生活發生的那一切不是夢,又到底在猶豫什麼?!」
她依然只是退縮看著我。
「不然先跟我去找個沒有人的空教室,我私下跟妳解釋到底發生什麼事,到時要不要跟我來就看妳自己決定了,可不可以?」
聽我這樣說,阿呆猶豫好一會,終於慢慢點頭:「嗯……」
我就這樣主動伸手,牽起阿呆的手,然後眾目睽睽下把她拉著走。
出於害羞,她好像想掙脫我的手,不過我握的更緊,表示我的心意和態度,所以不一會她就放棄抵抗了。
一路上阿呆一直保持安靜,沒有說什麼。
我就這樣把她拉到沒有人的音樂教室,然後把她帶進教室最裡面的窗邊,以防被外人偷聽,才開始跟她解釋。
我先問她:「今天妳半夜差不多四點有沒有忽然醒來?」
聽我這樣問,她訝異的點頭。
果然,跟我回到這個時候的時間點一樣……
我再問:「妳說是作夢,妳記得夢中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她遲疑不安的說:「很大的地震───」
聽到這,我立刻打斷她:「是不是孩子們的房間,大半夜的忽然地鳴,大地震,然後好像所有東西都分解了?」
她訝異的點頭:「對。」
「最後是不是看見很亮的白光,然後妳就好像醒來了?」
她更訝異的點頭:「嗯!」
嘖!八成是情急的夏美把核爆威力弄太大,瞬間把她也一起爆進去。
我伸出雙手搭著她的手臂,語重心長的:「阿呆,那不是夢,我們的確去過十五年後的未來了。」
她訝異又難以置信,好像看著我自言自語:「那麼真的不是夢……」
「不是!」
她完全不瞭解:「為什麼?」
我開始跟她解釋一切,包括未來的我說的話,他發瘋做的事,還有夏美最後搞核爆,她八成也被核爆捲進去才會記得這一切……
阿呆聽完之後,好一會只是睜大雙眼愣愣看著我,什麼反應都沒有。
「就是發生那些事,我們才會回到這個時間點,這樣妳聽懂了?」
她竟然開始充滿期待的回答我:「那……如果過去那些不是夢,現在這個也不是夢,奶奶真的還活著?」
我這才想起她的奶奶,做撿破爛工作把阿呆從小拉拔長大的奶奶,卻意外被卡車撞死……
阿呆忍不住喜極而泣:「這樣我可以警告奶奶,她就不會被大卡車撞到了吧?!」
「這個……應該可以吧?」雖然我這樣說,不過我內心卻猶豫想著:這也是改變歷史吧?
阿呆喜悅的說著說著,哭了起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阿呆,想哭等晚點再哭,現在我們還有重要事必須做。」
她趕緊擦乾眼淚:「什麼事?」
看這樣,應該也不必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走了吧?
不只這樣,阿呆對待我的態度已經不再陌生,已經完全對我放下警戒心,就像以前那樣沒有距離,一定是因為再次意識到我們是夫妻,我是她貨真價實的老公吧?
我告訴她:「我們必須先查清楚未來那個我到底做了什麼?目的到底是什麼?」
她有點訝異:「你還不知道嗎?」
「我是發現自己沒有買山上那棟別墅,也沒有辦休學。至於有沒有其他事被改變,還必須繼續追查下去才會知道。」
她恍然大悟的說:「難怪今天早上的早點名老師會忽然點你的名字,我當時就覺得好奇怪,因為我記得你休學了才對……」
「總之我們先離開學校再說。」
「要離開學校喔?」
「我想先回家看看,可能那隻胖貍貓又發現什麼了?還是你想先上山去那棟別墅看過再說,只是我想就算過去看也沒有什麼意義就是。」
「貍貓神?」
我埋怨的說:「我早上有趕去山上查看別墅的狀況,就在那時遇到她,還被她狠狠修理一頓,真是冤枉,明明又不是我幹的……」
阿呆訝異的問:「貍貓神也一樣記得發生的事?」
「可能是什麼能通未來的神通力吧?總之我們先回我老家之後再打算下一步該怎麼走。」
聽我這樣說,她小小猶豫幾秒,不過還是對我充滿信賴點頭:「好。」
我們就這樣再次回到教室,班上同學又好奇的看著我們。
阿呆盡量不看所有人的開始收拾書包,我只是站在旁邊等她,順便看著她的位置前方、我的書桌椅。
不否認,真懷念。
我開始想起在這讀書的點點滴滴。
雖然平淡無奇,但還是充滿懷念的記憶……
沒多久阿呆把東西都收拾好,也把吃一半的便當重新包好,提著書包默默站到我面前。
我只是看著她,她也只是看著我,沒有看其他人。
「可以走了?」
她點頭:「嗯。」
「書包我幫妳拿。」
我就這樣伸出右手接過她手中的書包,帶領阿呆轉身就走。
被我兇過的平頭副班長,雖然擔心又被我兇,但是看阿呆明顯要跟我離開還是趕緊問:「你們要去哪?下午不是還要上課?」
我轉頭看著一直跟在身邊的阿呆,左手直接牽起她的手,然後頭也不回的炫燿喊著:「帶差點失去記憶的離家出走老婆回家啦!」
同學們再次譁然起來。
阿呆也忍不住害羞的笑了,更整個靠到我身邊:「真討厭,竟然當眾說這種話……」
我同樣故意大聲說:「怕什麼?反正我們的夫妻身份是事實,再說又不是沒上過床,就隨他們怎麼說啦!」
同學們自然更譁然了……

  .
  .
半小時後,我把阿呆帶回老家,她開始好奇的推動眼鏡,看著客廳內部:「這就是你以前住的地方啊?」
我環視一下內部,失望的把鑰匙圈隨手丟到桌上:「那隻胖貍貓還沒回來啊?這種重要時候到底又消失到哪去?」
阿呆只是走到電視機前,拿起上面擺放的全家福照片:「這就是你的爸爸和媽媽?」
「那好像是小學過年時拍的?」
阿呆只是好奇的看照片。
我也跑進小廚房拉開冰箱,拿出可樂和兩個杯子再回來沙發坐下:「先喝杯涼的,休息一下。」
她終於放下照片,來到我左邊的沙發坐下。
彼此喝了口可樂,她終於看著我說:「接著要做什麼?」
「接著要做什麼?」我開始煩惱的抓頭髮,「這情況真是麻煩……」
阿呆又問我:「你還有沒有覺得家裡哪裡不一樣了?可能那裡會是什麼線索?」
「哪裡不一樣喔……?」煩惱的我,開始環視客廳,「要說不一樣,好像又沒有什麼不同……」
忽然間,我想到一件事,立刻僵住,更如遭雷擊。
「怎麼了?」
我慢慢轉頭看她:「我發現不一樣的地方,還有我們應該做什麼了?」
阿呆緊張起來:「什麼?哪裡不一樣?我們應該做什麼?」
我伸出雙手,語重心長的搭在她的肩膀上:「阿呆啊……」
看我這麼嚴肅認真,她也緊張起來:「有?」
「妳都沒有發現妳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嗎?」
她訝異了:「我?不一樣的地方?」
我認真點頭:「沒錯,就是妳。」
她開始緊張了:「我哪裡不一樣?」
「妳又是處女了!」
她驚訝的恍然大悟:「!!」
我很認真的:「沒錯,妳又是處女了,處女膜絕對還保持完整無損!」
她笑了:「討厭啦!忽然說這什麼啊?!」
「反正也不知道那隻胖貍貓哪時才會再出現,我們先來做愛吧,這就是我們現在可以做的事!」
不等阿呆回答,我不客氣的立刻把可樂放回桌上,然後伸出左手摟住她,右手更開始直接伸去摸她的豐滿乳房,隔著衣服和胸罩開始搓揉。
開始被我襲胸的阿呆笑了:「真是的~~~!」
「尤其妳還穿學生服,根本就是誘惑犯罪嘛?我的陰莖都硬了!」
「我才沒有誘惑你!」
我的右手直接探進她的學生服,更探進她的胸罩,毫無隔閡的直接搓她左乳,並且捏玩她的乳頭:「反正準備跟第二次天然處女告別吧?」
她害羞的笑個不停:「你認真點啦!」
我更使力的揉捏她左乳:「我可是一直很認真。」
她只能無奈笑著:「真是的,你就是這樣才會生一堆啦!」
「反正又不是養不起。再說未來都要幫我生六個了,就乾脆死心了,放棄掙扎吧。」
「真是討厭~~~!」
「可以吧?」
她只是害羞笑著看我:「…………」
「第二次的天然處女耶?可不是人工縫補,而且又不是菊花處,多神聖寶貴啊?我真是忍不住要感謝未來那個發瘋的傢夥了。」
她笑著,並且是以放棄反抗的態度:「哎喲!隨便你了啦……」
「那麼……」我趕緊抽回雙手,恭敬的對她雙手合十,「這就開動。」
阿呆被逗笑的更厲害:「你別鬧了……」
我沒有回答,而是直接推開桌子,跪到她面前,雙手伸進她的裙子,把她的運動短褲和內褲一起脫下,然後把她的雙腿推開。
陷在沙發內的阿呆只是一直害羞笑著看我。
推開她的雙腿之後,我雙手更拉著她的腰,把她的身體和屁股整個往下拉到沙發邊緣,我就開始脫自己的褲子和內褲,讓老二跳出來。
阿呆看著我的龜頭,微笑的什麼都沒有說。
接著我掀開她的學生裙,把她已經張開的雙腿架到肩膀上,就用右手握著陰莖壓低,左手握著阿呆的腰,然後低頭看著彼此裸露的下體挪動身體靠上去,讓龜頭頂上,並且很快就找到她的陰道口。
我立刻向前頂:「喔~~~進去了~~~」
阿呆也忍不住深吸一口氣。
我的陰莖終於再次插破她的處女膜,完全進入,被她的陰道緊緊包圍。
我感動的:「真棒……貨真價實的第二次處女……」
她害羞笑了:「不要一直說這個啦。」
我就這樣維持插入不動,雙手開始伸去解開她的學生服紐扣,然後把胸罩向上推開,雙手直接捏在她豐滿的雙乳上。
阿呆完全沒有反抗,只是微笑讓我捏握乳房,更讓我插著下體。
我就這樣雙手捏玩她的雙乳,下體開始插動。
這時候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彼此。
約半分鐘後,她終於開口:「阿那達?」
我邊操她邊問:「什麼事?」
「你沒有看到孩子們吧?」
「胖貍貓夢中的孩子是有啦,不過十五年後的孩子就沒有了,也沒那個時間。」
「孩子們很可愛呢。」
「是嗎?」
「尤其是艾莉絲生的那個愛娃,真的超級卡娃宜,果然混血兒天生就很可愛。」
「真的那麼可愛?」
「西方人大大的眼睛,配上東方人小小的臉孔,看起來就很可愛。」
「那妳生的那六個呢?」
阿呆忍不住甜蜜笑了:「他們喔……」
「不可愛嗎?」
「也是很可愛啊,只是看著她們的時候,尤其聽他們叫我媽媽,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為什麼會奇怪?」
「就是……覺得奇怪……」
「喔?」
「未來那個我,陪在那六個孩子身邊的時候真的感覺就像媽媽一樣,真的很自然,但是我可能是因為沒有懷孕和生他們的過程吧?」
正在爽的我,自然給她跨下海口:「沒問題!未來也讓妳生六個,這樣就有媽媽的感覺了!」
阿呆又笑了:「討厭啦~~~」
我故意更用力、並且更深的把陰莖狠狠撞進去,雙手也使力捏她雙乳。
她訝異笑了:「呀?!」
我再次深深的撞進去,並且用力掐乳。
她笑著伸手拍我雙手手臂:「你做什麼啦?!」
我盡己所能的再次深深撞進去:「這叫深層耕耘,聽說這樣懷孕機率會比較大,未來要是準備好讓妳懷孕就這樣幹妳吧?」
阿呆完全被我逗笑。
我也笑著繼續耕耘她,不過已經恢復普通的動作,並且只是溫柔的握玩她的乳房。
又過約十秒,她再次恢復微笑:「那個……」
「什麼事?」
「今晚你有打算去哪裡嗎?」
「今晚?應該沒有吧?我想先等那隻胖貍貓回來再做打算,她一定做什麼事去了。」
「那陪我回去好不好?」
「回去?」
「陪我回去見奶奶,你應該都沒見過她?」
「喔……」
阿呆很溫柔的說:「奶奶一定會很高興見到你。」
我慢慢停下操她的動作,只是保持插入不動:「這個……」
「怎麼了?」
「要見她喔?」
「對啊,你是我老公,本來就應該跟奶奶見面啊。」
「可是她會不會拿竹掃把轟我走啊?」
阿呆笑了:「不會。絕對不會。因為奶奶是很溫柔的人。」
「希望真的是這樣。」
「不要擔心啦。」
「就算妳說不要擔心,那又要怎麼跟她老人家解釋?沒頭沒腦的忽然跟她說我們在一起了?」
阿呆這才發現這個問題:「這倒是……」
「再說───」我正要繼續開口,詢問怎麼說服奶奶,這時忽然想到另一件事而僵住。
「怎麼了?」
我慢慢回過神,訝異開口:「今晚……」
「今晚又怎麼了?」
「今天是週五吧?」
「嗯。」
「今晚可能沒有辦法跟妳去見奶奶了。」
「咦?為什麼?」
「我要去另一個地方。」
「你要去哪裡?」
「我忽然想起這件事,應該就是今晚,我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然後去西餐廳吃飯,卻意外的有人主動說要跟我同桌。反正認識他是很重要的事,所以我一定要去。」
「誰啊?」
「反正跟奶奶見面的事等明天晚上再說,可以嗎?」
「是可以啦……」
「那我今晚可能要很晚才會回來了。那妳呢?今晚要住在這裡嗎?」
被我這樣問,阿呆才想到這個問題:「我喔?」
「妳要是忽然整晚沒有回去,對奶奶來說一定很奇怪吧?」
阿呆點頭:「是啊。」
「那差不多傍晚的時候我載妳回去,明天再碰面?」
她再次看著我,露出溫柔微笑:「嗯。」
「好吧,繼續幹正事。」
我再次愉快說著,然後重新插抽陰莖,捏握雙乳。
阿呆也感覺到我的捅弄,雙乳的捏握,戲膩笑了。
「阿呆啊?」
「嗯?」
「我這樣說是很壞啦,不過要是有孩子,自己處理掉啊?」
阿呆笑了:「你這樣被奶奶知道,一定會被他拿竹掃把打。」
我只是笑而不應,繼續插抽。
阿呆也默默的保持雙腿架在我肩上,讓我幹著陰道。
彼此面對面安靜看著對方約兩分鐘,我終於感覺就要射精了。
自然我越動越快,越動越快,越動越快……直到最後那深深的一撞,雙手也使力一捏,我毫無保留的開始在阿呆的陰道深處射出濃厚精液,讓我的精子開始在她乾淨的子宮中勁遊,對她這個重新恢復純潔的少女身體進行初次的精蟲洗禮……
就此結束?
射精之後休息約五分鐘,我就又元氣飽滿的脫光她的衣服,把她拉到我狹小淩亂的房間床上讓她趴著,看她又驚又笑的直接推開她的雙腿,肉貼肉的壓在她的背上和豐滿的屁股上從背後再幹一次。
我就這樣直到第二次射精才帶阿呆進浴室清洗下體,畢竟這會好像也沒事可做嘛?
只是一起進入浴室之後,我又無法克制慾望了。在蓮篷頭的溫水沖洗下,我把阿呆壓在牆邊站著幹,她終於受不了的苦笑大喊:「真是夠了!你真的這麼欲求不滿啊?!」
欲求不滿?不,其實我只是焦慮,對於接著應該怎麼辦才好完全沒有頭緒的焦慮……
就在這時,忽然浴室門口傳來說話聲:「嘻嘻嘻,才剛經歷那種驚天動地大事,男人會這麼狂野也是自然的啊~~~」
我和阿呆轉頭看去,竟然看到嘻笑著的狐狸妹妹和端站腳邊的胖貍貓。
狐狸妹妹明顯開始嗅聞空氣幾下:「這麼濃厚的味道,哥哥至少做三次吧?看你真是有精神,我放心多了,嘻嘻~~~」
我很訝異會看見她,不過下體還是一直對阿呆插不停:「狐狸妹妹?」
「大家一起來玩3P吧?!」
狐狸妹妹高興的跑進浴室,朝我和阿呆猛衝。
正被看見交媾的阿呆終於恥度大爆發:「呀~~~~~~!!!!」
=待續=
底下是當年寫文發文一起發出的舊文
下一篇寫3P怎樣?(拖走)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