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077 強者的大宇宙射線對決

=================================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作者前言:
這篇主要講述哥哥白爛的日常休閒
真的很白爛,非常的白爛,不要怪我沒先說
所以沒有心理準備的乖孩子千萬不要看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77 2011-JULY-17
  強者的大宇宙射線對決
諸君,這是一篇很熱血感人的故事,請先準備好衛生紙擦眼淚,如果願意的話更可以按個讚鼓勵一下!(請開始找讚的按鈕)
總之,這篇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這是一個幸福美滿又很神奇的小家庭,房子在山上的別墅區。
這個家裡現在住了四隻奇妙的小蘿莉,分別叫做『艾莉絲』、『夏美』、『奈美』和『蘿絲瑪莉』,全都不到九歲,未來還會增加『雅玲』和『莉貝亞』。
艾莉絲擁有讀心能力,可以讀出他人內心情感。
夏美是個大天才,長大之後會發明出時間機器,可以自由的進行時間跳躍,改變世界的歷史和狀況。
奈美是個天生的超級巫女,可以看見很多怪東西,並且溝通交談,擁有一隻叫做小咪的聖伯納犬作為使魔。
瑪莉喜歡唱歌跳舞,具有強烈的心控能力。
雅玲具有傳統中國女性美。
莉貝亞則是個天生的德國軍武控,據說擁有駕戰車打過歐洲二戰東西戰線的前世記憶。
此外,這個家也有開放活潑的狐狸妹妹、和總是臭屁抬著頭並且偶爾整人高興的家神胖貍貓這兩隻動物精出沒。
至於這個別墅的主人,自然就是這篇故事的主角,剛滿十九歲,擁有數億元存款。
他身邊有個同年齡的女性叫做阿呆,是他目前唯一的性伴侶,也是這個家的女僕,整天忙進忙出打理家務,更是照顧這幾名女孩們的好姊姊。
這個家的背景就是這麼奇妙,自然怪事也特別多……
今天,女僕阿呆帶女孩們和小咪下山找阿嬤玩。
狐狸妹妹上街去閒逛,臭屁的胖貍貓消失無蹤。
正在沙發躺著看電視的我,忽然聽到客廳外的道路傳來一聲『碰!』
我心想:八成又是夏美開時光車從未來回來玩?
幾秒後,果然門鈴被按響。
我懶懶的爬起來,走過去:「來啦、來啦……到底跑回來又什麼事啊?」
我才這樣抱怨,無奈的拉開門,卻立刻為眼前的景象發驚發愣:「!!」
夏美正可憐的哭泣著,並且用她的……嗯……『海星手腕』擦著眼淚。
是的,沒有錯,夏美已經變成一隻深綠色的五腕大海星,雙手雙腳都是海星的手腕,身體正中央有張臉,並且正無奈哭泣著。
我真是驚魂不已:「夏美?妳是夏美沒錯吧?」
夏美繼續用手腕擦眼淚:「哥哥……」
「妳怎麼變成這樣?!」
大天才夏美啜泣的說:「我穿著封閉的太空衣跑去五億年前的寒武紀想研究著名的生物大爆發,但是當時地球的宇宙輻射比所有科學家預計的還要強,太空衣完全擋不住……」
「妳就突變成為大海星了?!」
大天才哭著點頭:「嗯……」
我忍不住驚悚開口:「靠悲啊!這根本就悲劇了嘛?!」
夏美繼續用海星手腕擦著眼淚:「哥哥,還有更悲劇的……」
我真是心慌慌意亂亂:「啥?!又怎麼了?!」
「其實不只我悲劇了……」
我忽然會意:「妳還另外帶誰一起跟妳去?!」
夏美哭著:「是莉貝亞……」
「莉貝亞?!」我真是再次意外到一個極點,「她不是最反對使用時光車?怎麼會跟妳去?!」
「她是怕我亂來,從最根本影響地球生命的演化,跟來監視我的……」
「莉貝亞悲劇成什麼了?!」
夏美哭著沈默:「…………」
我慌了:「妳不要只是哭啊!快說啊!」
「很難啟齒……」
「說吧!」
夏美吸吸鼻子:「莉貝亞一定覺得很羞恥,因為回來這裡的途中都不跟我說話了……」
看夏美這樣說不出口,我直接看著她背後的時光車,果然看到時光車內的副駕駛座明顯還有生物存在。
白色的。
一大團。
黏滑滑的。
還在持續蠕動……
蠕動?!
蠕動?!
為什麼她媽的會蠕動?!
夏美含著眼淚對我說:「哥哥,請妳不要笑莉貝亞,她一定覺得很羞恥……」
「笑她?!我都快被妳們嚇死了,還笑的出來?!」
夏美大海星終於全身軟軟的前後搖晃,移動海星腳腕,還發出充滿彈性的咚咚聲,轉身看著時光車:「莉貝亞,出來吧,哥哥不會笑妳。」
車內的『那一團』莉貝亞只是沈默:「…………」
我也開口:「莉貝亞,出來吧,我嚇都嚇死了,哪還有心情笑妳?再說妳要是都不出來,我怎麼知道到底悲劇成什麼樣?」
終於,副駕駛座的車門開啟。
那團又白又黏的莉貝亞,立刻滾落到時光車另一側的馬路上,還發出很噁心的黏糊落地聲『啪達!』
光是聽這聲音,我就快昏倒。
聽聲音,莉貝亞好像順著車邊的馬路從車身旁邊蠕動爬行,往車尾爬去,並且終於出現在我和夏美的視線中……
莉貝亞一臉慘白,並且頭底下長出近十根章魚那般的觸手,持續黏滑滑的向我們爬行過來,更在馬路上留下一道道爬行的黏液痕跡。
我不知道這應該叫做什麼生物,看起來很像是章魚類生物的祖先,不過我可能會考慮直接叫這生物為白色觸手怪,所以我真是立刻暈眩差點昏倒了。
莉貝亞努力保持冷靜與鎮靜的主動開口:「長官。」
我趕緊問:「夏美,接著要怎麼辦?」
夏美大海星擦乾眼淚:「哥哥,請先把二樓角落的空房間借給我們,把浴室的浴缸裝滿水,並且請幫我去化學品專賣店買一些我指定的化學原料回來。」
「妳想做什麼?」
「我想做出寒武紀的原始大海,我和莉貝亞必須盡快浸進去,否則怕會乾死。」
我趕緊點頭,並且趕緊讓到門邊。
夏美大海星立刻移動充滿彈性的腳腕,左搖右晃的前後擺動,從我面前踏入客廳,並且直接爬上樓梯,完全因為羞恥而不敢看我一眼。
莉貝亞章魚祖先也蠕動著觸手從我面前爬進客廳,留下一道明顯的黏液,完全不敢看我,用最後的尊嚴和意志力在支撐。
我跟在她們背後關上門,然後越過她們爬上樓梯,直往廚房上方的角落房間進去,並且開始放冷水進去。
夏美大海星先踏進去,然後坐躺在浴缸邊,露出身體上半部。
莉貝亞也跟著蠕動爬進去,所有觸手都浸泡在水裡,只在水面露出一個頭,但卻只是面無表情的完全不敢看我。
只是夏美大海星竟然感嘆的開口:「唉~~~這樣的身體浸在水裡果然舒服多了。是不是,莉貝亞?」
喂!喂!妳是已經開始習慣海星的生活模式,真想同化成海星嗎?!
莉貝亞自然完全把頭撇開,不予回應。
夏美又看著我:「哥哥,你去拿紙和筆,我跟你說要買哪些化學原料,還有哪些大型量杯。」
我趕緊往自己房間衝,然後跑回去把夏美說的東西寫下來,就這樣把大海星和章魚祖先留在二樓浴缸內,自己開著車往山下的化學用品店衝。
約一個半小時後,心急如焚的我高速飆回家。
只是當我拿著一大袋東西從車庫進到客廳後,竟然在客廳碰到正要進入廚房的阿呆。
我大吃一驚:「妳……?!」
她也嚇一跳:「什麼事?」
「妳怎麼回來了?!」
「阿嬤晚上還要去老人會,我就把女孩們帶回家了。」
我忽然大感不妙:「女孩們咧?!」
「說到這……」阿呆不高興的雙手叉腰,開始興師問罪,「你到底又買什麼怪東西回家啊?!」
我恍惚了:「啥?!」
「今天你是不是一個人跑去什麼海洋博物館,買什麼怪東西回家了?」
我大吃一驚:「!!」
「一回家就發現客廳和樓梯地上都沾著奇怪的痕跡,跟著進到二樓房間的浴室就發現你竟然帶怪東西回家,這樣現在我又要整個房子重新拖一次地了。再說你想養寵物的話,像小咪那樣的狗或小貓不是都很好嗎,何必再養什麼奇怪的大海星大章魚?你也為女孩們的健康想想好不好,萬一有什麼細菌或傳染病要她們怎麼辦。」
聽到這樣,大事不妙了,我立刻拋下愣愣的阿呆往二樓衝去。
阿呆也沒有追上我,只是沒好氣的走去通往後院的廚房準備拿拖把和水桶擦地。
我爬上二樓,果然沒錯,在那個房間浴室我聽到女孩們的說話聲傳出來。
衝進浴室,只見夏美醬在中間,艾莉絲她們分散左右站著,好奇的小咪也一直在她們腳邊走來走去,持續用鼻子嗅聞。
蘿莉們都好奇看著浴缸水中『趴著』的大海星,和『藏著頭』的章魚祖先。
不只如此,瑪莉這隻粉紅蘿更用不知道哪來的樹枝,小心的戳戳綠色海星的背。
大海星也因為被戳背而持續動個幾下。
小聰明夏美醬的雙眼發亮:「喔~~~這就是生物課學到的神經反應吧?」
瑪莉開心的說:「好好玩。」
艾莉絲好像正在發揮讀心能力,高興的說:「海星在難過,章魚在生氣。」
瑪莉高興的說:「我用手摸摸看!」
小奈美立刻說:「可是姊姊說不能用手摸,會生傳染病……」
大海星和章魚祖先身體都震動一下,因為傳染病這句話受傷了。
艾莉絲又發現到她們的心情,高興的說:「啊,海星更難過,章魚更生氣。」
瑪莉把樹枝丟給小奈美:「會生什麼傳染病啊?我說不會就不會啦!」
小奈美猶豫又擔心的:「可是……」
瑪莉直接伸手重重拍了一下大海星的背,完全不懂的強氣說:「她們又沒有大腦,怎麼可能會有可怕的傳染病啊?!」
艾莉絲訝異發現,並且忍不住害怕的退後一步:「啊……章魚真的生氣了……」
我趕緊說:「喂!喂!喂!」
女孩們這才發現我的都轉身看著我。
萌萌艾莉絲立刻向我的大腿撲抱來。
不過我以噓小動物離開的態度:「噓、噓、噓~~~」
瑪莉雙手叉腰:「又把我們當小狗小貓!」
我急著對她們說:「大章魚都生氣了,這裡危險,快回房間去玩。」
「呣!」
小聰明問我:「哥哥,這是什麼?」
「這是……這是……」
我看著浴缸中裝死的這兩隻兩棲類,真是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聰明完全圓睜雙眼問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海星和章魚?」
瑪莉雙手叉腰:「這是新品種啦!」
「喔……」
瑪莉很篤定的微笑說:「一定是養來吃生魚片用的!」
小聰明雙眼又亮了:「吃沙西米啊……」
瑪莉雙手抱胸,十足肯定的:「沒錯!姊姊一定在廚房磨菜刀了!」
大海星和章魚祖先都顫動了一下。
夏美醬好奇的發現:「咦?是不是動了?」
「因為知道就要被我們吃掉了!」
小聰明困惑的:「好奇怪,聽的懂我們說話啊?」
「呣!不可能啦,牠們又沒有大腦!」
章魚祖先又動了一下。
「妳看,真的在動。」小聰明彎腰,好奇的直盯著瞧。
瑪莉也注意到,好奇看去:「真的……」
萌萌艾莉絲趕緊抱著我的大腿搖晃:「哥哥主人!生氣了!章魚很生氣!真的很生氣!」
我也緊張起來,趕緊對小動物們:「噓!噓!噓!快回房間去,不要再讓章魚生氣了!」
瑪莉卻不信邪的彎腰對浴缸內的章魚祖先:「沒大腦,傳染病。」
水泡開始冒出,然後『嘩啦!』
莉貝亞的章魚觸手把腦袋從水裡撐起,任憑水從頭髮滴落,陰森喊著:「瑪莉啊~~~」
蘿莉們都是一愣,真的都如觸電般愣住。
莉貝亞的臉有如貞子般可怕,尤其是她更舉起兩隻章魚觸手向瑪莉伸去:「妳就算這麼小,那張嘴還是這麼毒啊~~~」
沒預料到這件事的瑪莉,臉色立刻發白,還露出驚恐的表情,真的被嚇到。
不只瑪莉,其他三名女孩也都被嚇到臉色慘白,連腳邊的小咪也發愣。
這時,我正想對莉貝亞開口……
身體中間有張臉的大海星夏美也『雄壯的奮起』:「莉貝亞,對大家做什麼啊啊啊~~~」
莉貝亞憤怒的把所有觸手向海星伸過去纏繞:「還不都是妳喜歡亂玩時光車,我才會被說沒有大腦又有傳染病啊~~~」
大海星夏美也用海星觸手緊抱回去:「意外啊~~~妳腦袋有意外這兩個字存在嗎~~~」
大海星,章魚祖先,就此在裝滿水的浴缸內開始纏鬥。
瑪莉原地不動,腿軟的開始驚恐顫抖。
夏美醬不住倒退,直到撞上牆壁。
萌萌艾莉絲和小奈美趕緊躲在我背後。
小咪生氣的開始狂吠。
先是恐怖片。
接著是浴缸裡的怪獸大決戰。
然後這四隻小蘿莉都驚恐的慘叫哭喊起來:「呀啊啊啊──────!」
噗~~~ ╮(╯▽╰|||)╭
我把所有從化學商店買來的東西丟在浴室地板留給大海星怪人。
聽聞女孩慘叫哭喊而匆忙跑來的阿呆,兵荒馬亂中似乎沒有看見夏美和莉貝亞的臉,只是看見大海星和大章魚在浴缸內戰了起來,登時傻住。
我趕緊對她大喊:「快把女孩們帶出去!」
阿呆這才回過神,趕緊和我一起把驚恐尖叫不停的四隻小動物拉出浴室。
我們趕緊關上門,封閉戰場,去到一樓客廳。
小咪在我們腳邊一直走來走去的搖尾巴。
萌萌艾莉絲和小奈美膽量不夠,看到本來裝死不動的可愛大海星和章魚祖先忽然變成恐怖的怪物開始大對決都抱著我哭個不停。
我坐的沙發對面,夏美醬坐在阿呆左邊,勉強保持鎮靜的臉色發白,但還是一直拍著胸口,明顯驚嚇不小。
至於瑪莉,平時看來強氣,但是對這種意外狀態的承受度一點都不高啊。因為正坐在阿呆右邊的她一直無助哭著,還哭到已經有氣無力的難以自止,好像真的驚嚇太大:「啊嗚……啊嗚……啊嗚……」
阿呆主動伸出雙手摟著瑪莉和夏美。
平時強氣的瑪莉也不抗拒,只是傻傻的哭著,並且乖乖讓阿呆摟著。
阿呆慌張的問我:「看女孩都被嚇成這樣,你到底買了什麼回來啊,竟然還會在浴缸裡打架?!」
同樣摟著艾莉絲和小奈美的我只能非常無奈的:「我是無辜的啊……」
阿呆真的生氣的對我喊:「反正以後不要把那種會打架的怪東西買回家啦!」
「喔……」
可是那是夏美和莉貝亞啊……
阿呆擔心的看著抱著我哭不停的艾莉絲和小奈美,再看看她自己懷裡的瑪莉和夏美,著急又心痛的說:「看女孩已經被你嚇成這樣,要怎麼辦啦?!」
「都帶去阿嬤那邊,讓阿嬤再帶去給認識的法師收收驚吧。」
阿呆又罵了過來:「你這樣一定會被阿嬤罵啦!」
我更加無辜的:「我就說我是無辜───」
阿呆立刻兇狠瞪我。
我趕緊低頭,默不做聲。
阿呆很溫柔的對她們哄:「好了啦,乖,不要哭了,姊姊在這裡,沒有什麼好怕的。」
女孩們這才終於慢慢收起眼淚和哭聲,只是看著溫柔的阿呆。
阿呆溫柔的對女孩們說:「姊姊再帶妳們去找阿嬤玩,好不好?」
小動物們都乖乖點頭。
阿呆看著我溫柔的說,但是語氣中卻充滿殺氣:「這段時間,哥哥會把嚇人的討厭大海星和大章魚抓去丟掉,對不對啊?」
我訝異的抬頭,要把夏美和莉貝亞丟掉喔……?
阿呆狠狠瞪我一眼。
我只能趕緊乖乖點頭。
阿呆摟著深受震撼的瑪莉和夏美站起來:「走吧,跟姊姊一起去叫計程車,再回去找阿嬤,等晚上回家就沒事了。」
我懷裡的艾莉絲和小奈美也跟著跳下沙發,跟阿呆一起走開。
這棟房子就這樣又剩下我一個人。
我煩惱的抓抓頭髮,站起來。
真的非得把夏美和莉貝亞丟掉喔?
怎麼辦?
還是先勸她們回到自己的那個時代再說吧?
煩惱的我就這樣慢慢爬上二樓,想著這些事拉開浴室門踏入怪獸戰場……
可能是怕戰況波及浴室外,所以浴室已經成為結界,也就是另一個空間。
充滿孤獨感的黃昏海邊,海浪不斷拍打沙灘。
海星怪人夏美身上都是章魚觸手的勒痕,孤寂站立,她的強敵正攤躺在腳邊的沙灘上。
一直低頭看著腳邊軟趴趴章魚怪遺體的海星人夏美,用觸手擦額頭:「呼~~~經過幾百回合對戰,終於把最大宿敵章魚觸手怪打倒,地球歷史可以永遠恢復和平了。」
我驚訝看著攤躺在沙灘上的莉貝亞:「夏美?!妳……」
大海星夏美低下頭,看著伸到胸前(?)的兩隻觸腕,感嘆的說:「這就是宇宙射線進化的力量?」
「夏美,妳到底作了什麼?!」
大海星夏美沒有理我,只是慢慢移動海星觸腳,前後搖晃充滿彈性的身體轉身,看著遠方的夕陽,眼中冒出淚光:「多麼漫長的戰役啊?雖然犧牲了這麼多同伴,不過現在他們在天之靈應該都能瞑目了?」
我趕緊心急的從結界沙灘跑過去,蹲在莉貝亞腳邊,把她抱進懷裡:「莉貝亞!莉貝亞!」
滿身是海星觸腕拍擊痕跡的莉貝亞,虛弱的轉過頭,看著我:「長……長官……」
「振作一點!」
章魚觸手怪莉貝亞對我說:「對不起……我已經盡力阻止大海星的胡作非為了……」
「妳已經很努力了!已經做的很好了!」
章魚觸手怪莉貝亞看著我露出微笑,然後慢慢的閉上雙眼,頭一偏,美麗的沉眠了。
我緊緊摟著她,流出悲憤的眼淚:「莉貝亞……!莉貝亞……!」
忽然我的肩膀被海星觸腕溫暖搭著:「莉貝亞大章魚是個可敬的強敵,我會永遠記得她。」
我抬起頭,瞪著夏美海星人:「是妳殺死莉貝亞!」
「這是我們身為強者的命運。」
「是妳決定殺掉莉貝亞的!」
夏美海星人再次凝重看著夕陽:「哥哥,現在的你無法瞭解我們經歷的事,我能懂。因為我也是直到現在,才真正明瞭這就是大宇宙射線賜予我們這群強者無法改變的命運,要從我們之中選出真正最接近大宇宙的究極強者。」
我哭喊著:「妳等著!我會為莉貝亞報仇的!」
夏美海星人的觸腕放開我,充滿敬意的閉上雙眼,抬起頭,感受風的吹撫:「喔喔~~~我感覺到一股熱風,是強者哥哥即將誕生的瞬間……」
我心情沉重的慢慢把微笑安眠的莉貝亞放回沙灘上,咬牙切齒的:「妳等著,莉貝亞,妳等著,我一定立刻為妳報仇───!」
夏美海星人只是看著我。
我雙眼火熱瞪著她,奮的站起,就要揮擊出雙手:「準備受死吧!」
夏美海星人深吸一口氣,然後觸腕紛紛對我迅速擊出:「呀打打打打~~~大宇宙射線!」
尖銳的海星觸腕前端,立刻發出恐怖的光芒刺入我的胸膛和腹部。
我胸口和腹部一陣劇痛,立刻倒在地上:「哇啊啊啊啊───!」
夏美海星人低頭嚴肅看著我:「新生的強者哥哥啊,我已在你身上用大宇宙射線刻上強者才有資格擁有的北抖七星,幫你開啟第一條路。」
「北抖……七星……?」
「正是,現在你已擁有北抖一脈單傳的唯一傳人才擁有的七星……」她深吸一口氣,然後對我大喊,「哥哥!就此覺醒吧───!」
「打倒妳……我一定會打倒妳……!」
「如果真想打倒人稱海星拳王夏美.拉歐的我,就先打倒其他強者吧。」
「其他強者……?」
「北抖兔子拳,奈美.托基。
   南抖水鳥拳,雅玲.雷伊。
   南抖帝星小狗拳,瑪莉.沙烏剎。
   與最後的南抖仁星金絲貓拳,艾莉絲.修武!」
「她們四人……?」
「沒錯。當你打倒同樣是強者的她們四人,越過她們炙熱的鮮血,並且學會無用轉生,再來找我對決吧。」
夏美海星人對我說完,慢慢彎下身體,伸出海星觸腕慢慢抱起莉貝亞。
「等等!妳想做什麼?!」
忽然沙灘震動起來,是一隻超級巨大的聖伯納吐著舌頭慢慢走近。
夏美海星人抱著莉貝亞,跳到聖伯納背上坐著。
「等等!妳要把莉背亞帶去哪裡?!」
「等妳打倒我,再親手把她帶回去。」
「什麼?!」
「駕!」
巨大聖伯納吐著舌頭,載著海星拳王夏美和莉貝亞離開了。
「莉貝亞!莉貝亞!莉貝亞亞亞亞──────!」
  .
  .
  .
穿著女僕服的阿呆和狐狸妹妹一起坐在對面沙發上,一直很認真的閱讀我列印出的A4稿紙。
阿呆先讀完。
坐她對面的我,按耐不住的期待詢問:「怎麼樣?這篇小說好看嗎?」
阿呆推推眼鏡,用微微扭曲的表情,苦笑的:「怎麼說……這篇小說就劇情上的走向,感覺很微妙啊。」
「果然妳注意到了!哈哈,真不好意思。」
阿呆把稿紙整齊合起:「寫成這樣,當然會注意到。」
「雖然現在還沒寫完,只有開頭,不過妳覺得我把這篇小說放在網路上怎麼樣?」
「沒有什麼不可以啊,」阿呆放下稿紙,站起來,向廚房重新走去,「我先去洗米,以免女孩們想吃宵夜,尤其是瑪莉。你也別顧著寫小說,要記得等一下還要開車去學校接女孩們回家喔。」
「知道啦。」
阿呆就這樣消失在走廊,去廚房忙。
我再看著對面的狐狸妹妹:「妳看過之後覺得怎麼樣?」
「嘻嘻,哥哥好壞~~~」
「我怎麼會好壞?」
「哥哥偏心,沒有寫我囉。」
「當然有。」
狐狸妹妹開始翻閱稿紙:「有嗎?」
「是很重要的秘密角色,只是還沒寫到。」
「真的?」
狐狸妹妹高興的跳過桌子,坐到我身邊,親密挽著我。
「接著小說裡的主角會被關進監獄裡,會遇到很討人厭的胖貍貓和可愛的狐狸妹妹作為搭檔,然後一起前往打倒強敵,所以是很重要的角色……」
「真的?好高興~~~………………」

  .
  .
無聊的哥哥,在家有時會這樣寫著無聊的小說打發無聊的時間……
這就是無聊哥哥的無聊休閒活動之一。
=待續=
底下是當年寫文發文一起發出的舊文
是的,沒錯,為了這篇各位付了50風月幣
我早就說這篇很白爛了 ╮(╯▽╰|||)╭
上一篇章認真寫過頭,現在反作用力明顯開始了…… ˊ.ˋy-~
讀者:看拳 (╬ ̄皿 ̄)=○#( ̄#)3 ̄)
PS:本篇絕對沒有任何預言、暗示或諷刺,絕對沒有,所以不要亂入座啊(抖)
雖說作者我本人無聊時的確會坐著寫小說就是了(默)
我想下一篇就拿女孩們的休閒活動(惡搞一下)吧~~~
要找哪位女孩開刀呢?(哼著歌開始物色)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