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089 不受萬有時間擺佈的骨氣

=================================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89 2011-NOV-19
  不受萬有時間擺佈的骨氣
生活在百年後未來的那十來天,對我來說真的宛如隔世,被邀請前往龍宮生活的奇妙體驗。
離開龍宮之後,再次回到屬於我自己的這個時代,如龍宮故事的主角發現自己已經離開近百年,我真的感覺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不只我有這感覺,就連阿呆也察覺不是孩子忽然過世的事,也私下擔心的問過我好幾次:「你還好吧?未來的家裡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還好吧?
我當然還好。
我只是對於生命的存在一整個迷惘起來。
先是兔女郎被我親手殺害的事,然後是我註定的死亡,為了百年後的未來,這一切讓我感覺人的生命其實跟其他生物的生命沒有什麼不同,因著男女之間同樣的繁衍行為而獲得生命,並且同樣是很容易會死亡的血肉之軀。
不論是意外受傷。
不論是被其他生命傷害。
不論是因自然病痛。
甚至沒有什麼理由的就在睡夢中死了。
同樣生為人類的我,多麼脆弱又無能啊……
有錢又怎麼樣?
有位在山區的高級別墅又怎麼樣?
有那麼多女孩陪伴在身邊又怎麼樣?
能天天做愛又怎麼樣?
或許下次吃飯,我就意外噎死。
或許下次出門,我就被喝醉的人撞死。
或許下次做愛,我就忽然馬上風而死。
尤其這一切肯定會在我三十五歲那年忽然發生……
我還能活多久?
時間一秒又一秒的過去,究竟我還有幾秒鐘可以活?
如果我算最多,自己還能再活十六年就一定會被跟在背後的死神追上,那麼我還能有幾秒鐘可以活?
一小時有六十分鐘,所以一小時有三千六百秒。
一天有二十四小時,所以一天有八萬六千四百秒。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所以一年有三千一百五十三萬六千秒。
十六年總共有五億四百五十七萬六千秒。
好像很多,可是就像持續流落的水鍾,也像沙漏,我的生命只剩這些沙子,好少,好少,真的好少……
我的生命存在的意義,究竟是為什麼?
為了把即將作出大事的女孩們聚集在一起?
為了給她們眾多施予協助的子孫們?
甚至是成為她們努力的意義,成為改變世界的原動力……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許多時候,當我獨自出門散心,總會不由自主看著路上所有行人盲動的趕著上班或是前往其他地方,看著他們如無頭蒼蠅竄動。
許多時候,當我回到家,總會不由自主爬到什麼都沒有屋頂上,坐在紅色的瓦片上,看著滿山的原始森林,看著頭上的藍天。
許多時候,當我開車載女孩們前往餐館用餐途中,聽她們講述今天彼此相處發生的事,總會看著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看著他們。
許多時候,當她們在阿呆的帶領下進到我房間道晚安,總是沈默的沒有多說什麼。
更多的時候,當我睡覺時,黃小姐總是不會放過我……
滿身彈孔血痕的兔女郎黃玲玲,就這樣以猙獰面孔向我走來:『為什麼!為什麼殺我?!為什麼奪走我的生命?!』
甚至是淒厲的嘲笑我:『你也註定要死!甚至是要背著知道自己註定要死的恐懼生不如死!這是報應,是因為你忽然殺我的報應,老天有眼!老天有眼啊!』
深夜三點半,我總會因此而從床上驚醒。
我坐在床上,回想那場夢,回想她的大笑或是索命哭喊,真是心神不寧。
我搖搖頭,希望能把那段回憶甩掉,卻還是那麼明確。
殺人究竟又是什麼?
為何殺掉黃小姐會帶給我這樣的折磨?
我註定的死亡又是為何?
我的死亡真的可以給予未來七十億的人更好的生命品質,甚至這些人可能現在都還沒有出生?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但是我知道從百年未來回來之後,除了體會自我生命的脆弱,我同樣失去了許多無形存在。
至於失去什麼無形存在?
不重要了。
真的失去什麼都不重要了。
我的生命既然這麼脆弱,被預定好三十五歲那年喊死就死,為了讓二十四歲左右的女孩們可以真正開始帶著孩子們一起,把屬於他們的生命價值意義發揮到極限,為了給未來七十億的人更好的生命品質,還會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坐在床上的我,真是忍不住低垂著頭,雙手蓋在臉上,困惑想著這一切。
我再次想起百年後家族的那群子孫們。
把家族要塞當作真正的家,族人們融洽的生活在一起,更從那裡作為出發點向不公正的全世界進行反擊,為了一個更平等美好的未來……
如果我的死亡真的是更好的事,或許不要反抗比較好吧?
我應該乖乖受死,讓那樣的未來得以繼續下去吧?
再說,那群英勇的孩子們,為了家族的榮譽,為了家族的利益,更為了家族得以繼續存續,多麼英勇的面對世界大戰即將迎面而至的未來……我卻把他們的一切希望都打破了,只因為我想知道自己為什麼一定會死,要求夏美帶我前往那樣的未來,因此創造出必然要因為我的離去而消失的未來。
所以一切都是我的錯吧?
如果我乖乖受死,不要讓夏美帶我前往未來追究那麼多,直接帶我回來,那條時空線依然會是同一條未來,不會就那樣消滅吧?
再說,就是翻閱全人類歷史,多少家族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真正獨霸全球,君臨天下?
那麼,做出這一切的我,到底還有什麼能做的事?
到底還有什麼,是我能為即將創造出那麼光輝未來的女孩們做的?
到底還有什麼?
到底還有什麼……
我下床,走進陰暗的客廳,今晚獨自慵懶躺在沙發睡覺順便顧門的小咪,立刻抬起那張大狗臉看著我,並且開始搖動尾巴拍打沙發。
我只是摸摸小咪的頭,就順著樓梯爬上二樓,無聲進入女孩們的房間。
空調的冷氣,溫度宜人。
蜜黃色燈光,透露著一絲平靜。
艾莉絲和瑪莉在下舖,夏美和奈美在上舖,老舊大床上的阿呆同樣睡的很熟。
我看著她們,心情燥熱不安,靈魂無法平靜,更無法沉眠安睡……
我安靜的在床邊脫下自己的睡褲,露出下體,直接掀開阿呆的棉被躺進去。
我開始掀阿呆的睡衣下擺,她很快就醒來。
沒有戴眼鏡的她先是愣愣看著我側躺在身邊面對她,幾秒後才有點驚訝起來:「你……」
我把她的睡衣下擺拉到腰上,然後開始脫她的內褲。
她立刻知道我想做的事,有點緊張的小聲說:「不要這樣,女孩們都在……」
我沒有理她,真的完全沒有理她,只是看著她,繼續脫她的內褲。
阿呆看著我,略微緊張不安的保持沈默幾秒,然後才問:「昨天我聽狐狸妹妹說過,你好像睡的不好?今晚是不是又做惡夢了?」
我沒有回答,而是脫下她的內褲後直接分開她的雙腿,直接進入她的體內。
忽然被我夜襲,阿呆微皺起眉頭,明顯因為那四隻也在房間,也因為下體的不適感,但她還是很快就接受這樣的處境,只是安靜任我壓在上面。
我看著底下底下平躺的阿呆,感受她體內的溫暖溼熱,什麼都不說,開始運動身體。
平躺的阿呆也完全不動,只是張著雙腿,雙手輕輕搭在我的腰上,默默讓我動作。
約一分鐘吧,她終於小聲的主動開口,完全擔憂的,不管是眼神、表情或是聲音:「你真的變了……」
我直接回她:「是嗎?」
她又皺起眉頭,緊張的:「小聲一點,女孩都在。」
我撇嘴笑了,再次直接說:「那又怎樣?」
她不安又急切的小聲問:「你到底怎麼了?」
我直接輕笑幾聲:「呵呵呵……早點讓妳生下孩子不好嗎?所以就是真的有了,妳也不用去拿掉了。再說阿嬤不是很想早點抱大孫,所以妳在意什麼?」
就在這時,忽然上下舖的蘿莉床都有動靜了,一定都是被我的聲音吵醒。
阿呆緊張的雙手開始推我:「離開!快離開啦!」
我再次不當一回事笑著:「為什麼要離開?」
阿呆也不顧音量的使力推我:「女孩們醒來了啦!」
我動都不動,只是繼續壓著她,一點都沒有離開的打算。
這時那四隻都已經從雙層床坐起,迷濛雙眼看過來。
阿呆真的急了:「快離開啦!」
我再次不當一回事的看著她微笑:「為什麼要離開?真的有差?」
阿呆漲紅臉,真的生氣了:「你到底是怎麼了?!」
我只是看著阿呆冷笑幾秒,然後轉頭看向那四隻。
都坐在床上的她們,也都安靜的用水亮亮的雙眼看我壓著阿呆姊姊。
我冷笑問她們:「妳們都醒來啦?」
阿呆又開始急著推我:「離開啦!」
我沒有理她,依然看著那四隻說:「妳們知道哥哥姊姊在做什麼嗎?」
她們四隻都搖頭。
「哥哥在跟妳們的阿呆姊姊做會生孩子的事。所以妳們長大以後也要盡力幫哥哥生許多小孩,畢竟孩子應該是哥哥唯一可以留下來幫助妳們的最大資產了……」
也不知道懂不懂,那幾隻只是眨著雙眼安靜看我。
不過,『啪!』一聲,我的臉頰一陣火熱,是阿呆打了我一巴掌。
阿呆滿臉通紅,真正生氣的問:「你到底怎麼了?!」
我沒有理阿呆,依然看著有點被嚇到的那四隻:「有個小寶寶陪妳們玩,好不好啊?因為哥哥啊,現在就想讓妳們的阿呆姊姊生小孩,為妳們增加更多協助的人手呢。」
也不知道那四隻聽不聽的懂,依然只是看著我們。
同樣的,又是『啪!』一聲,我又被打一巴掌。
我也被打火了,終於重新看著阿呆,瞪著她。
阿呆露著又急又怒又困惑的神情,還呼吸有點急促,完全無法理解:「你到底怎麼了?!到底怎麼了啦?!」
我一股憤怒,完全沒有保留的對她大吼:「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在養妳?在這個家到底是妳比較大還是我比較大!」
被我這一吼,阿呆嚇了一跳,那四隻也嚇一跳。
我再次對著阿呆怒吼:「我說這是為妳好就是為妳好!所以我只要還活著,妳也只要還想留在這個家族裡,我想讓妳生就該乖乖的生,少在那邊囉唆半天,不然現在就給我打包行李滾出這個家族!」
阿呆終於只是看我,什麼都沒說,陷入充滿困惑的驚恐,完全的不安。
幾秒後,阿呆終於回過神,不安的趕緊看著夏美,已經不是做愛被看這種小事,也顧不得這件事,完全是為了保護她們:「夏美,快把姊姊妹妹帶去客廳,姊姊和哥哥有話要說。」
夏美醬肯定也察覺我的情況不對,趕緊乖巧點頭:「嗯。」然後牽起小奈美的手,正要把她帶下床……
我認真的對夏美說:「妳們都乖乖留下,沒有必要離開,哥哥再幾分鐘就結束了。」
正要牽著奈美從小樓梯下床的夏美醬,只能僵在小樓梯邊。
被我一直壓著的阿呆,只能以完全恐懼的音調說:「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對女孩這樣啦?」
我正想破口大罵,忽然背後傳來說話聲:「哎喲,哥哥到底怎麼啦?這麼的雄揪揪氣昂昂,好像要把人吞吃下去了?」
我轉過頭,是狐狸妹妹,什麼都沒穿的掛著兩顆荷包蛋,從左後方慢慢向我雙手雙腳的撐在床上爬來。
狐狸妹妹邊爬向我,邊舔著舌頭:「機會難得,大家來玩3P吧?」
阿呆像是看見救兵,趕緊說:「快把女孩們帶走!」
「帶走?為什麼?3P不是更好玩?對不對啊,哥哥?」
雖然知道狐狸妹妹是半開玩笑,我還是輕蔑的撇嘴笑了:「是啊。」
狐狸妹妹也帶著妖魅邪氣的舔舌頭:「既然哥哥也有心,那就來玩3P吧。」
我再次撇嘴笑了。
不為什麼,就是想這樣輕蔑的笑。
以絕對輕視一切,甚至輕視死亡的笑容……
阿呆急了:「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就這樣充滿魅力的爬到我和阿呆身邊,然後伸出雙手,環抱我的脖子,開始溫柔的親我,撫摸我,接著我忽然昏沉沉的對事情沒有什麼印象了……
  .
  .
  .
我再次恢復清楚記憶和意識,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早上五點。
原本黑暗的房間被窗外透入的陽光照亮,看這亮度應該正要天亮。
阿呆已經重新戴上眼鏡,卻依然和我一起平躺在棉被裡。
我則是像剛睡醒的孩子那樣躺靠在阿呆懷裡,讓阿呆像媽媽那樣用手輕輕摟著,只是在她懷裡哭,一直哭,一直一直的哭,像個孩子那樣一直哭。
已經穿起寬大黃色布衣的狐狸妹妹,盤腿坐在床尾,看著我們。
至於女孩們都已經不在,肯定是都被叫到一樓客廳和小咪一起玩。
哭到一個不行的我看著這一切,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慢慢從阿呆的懷裡抬起頭,和她互看。
阿呆看著我,表情充滿疼惜,還有那充滿安慰的溫柔微笑……
雖然這時的我十足困惑,但才剛痛哭過,加上看著她的溫暖笑臉,感覺心情真的輕鬆許多,像是原本厚重的烏雲變淡不少那樣。
狐狸妹妹開朗笑著說:「我說哥哥啊?」
我收起哭聲,邊擦淚水邊愣愣的:「……啊?」
「醒來啦?」
我慢慢從阿呆懷裡爬起,在床上坐著,一整個困惑。
阿呆也安靜的在我身邊坐著,然後伸手親密摟著我,還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明顯在溫柔安慰我。
狐狸妹妹爽快笑著:「哥哥要不要好好的出去走走玩玩?」
完全莫名其妙的我:「出去走走玩玩?」
「對啊,暫時離開這裡,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我忽然想到剛才一定發生什麼事:「剛才妳到底對我做什麼?」
「嘻嘻,沒有做什麼啊。」
換我急了:「快說!」
「我不過是讓哥哥放下一切,盡情的哭一場,沒有做什麼啊。」
我訝異又恍惚只是看著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邊說邊學我:「哥哥真的還像個孩子一樣,一直哭哭啼啼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你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幫助女孩們,順便確認自己的生命還擁有什麼,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嘻嘻嘻~~~」
我真是訝異了:「什麼……」
狐狸妹妹又笑著說:「我猜是因為黃玲玲的事吧?為了保護家人,殺個人有什麼大不了?生命本身就沒有什麼意義,也不必去問有什麼意義,因為會死的時候就是喝水都會噎死,怎樣都不會死的時候就是摔落深谷也還會繼續活下去,這就是天道定理啊。說來人類這生物的心靈果然脆弱,尤其是哥哥這樣天生善良的人不適合作壞事呢,勉強做壞事會壞掉喲~~~」
我真是既覺得丟臉又覺得生氣的:「囉唆!誰准妳對我做這種事!」
狐狸妹妹笑著回答:「誰叫哥哥剛才態度要那麼可怕,好像準備把大家生吞活扒,我不出來行嗎?」
我憤怒的破口大罵:「妳真亂來!」
狐狸妹妹只是坦率笑著。
我繼續對她破口大罵:「誰准妳這樣做!」
狐狸妹妹不當一回事的說:「沒有人啊。」
「那妳憑什麼對我這樣做?」
狐狸妹妹故意別開臉,明顯不把我的憤怒當一回事的說:「不管哥哥怎麼說,現在小奈美都是我的主人啊。要是哥哥你的行為害她心靈受傷,我就麻煩了。」
我對狐狸妹妹吼去:「小奈美是我的寶貝女孩,我怎麼可能傷害她!」
狐狸妹妹繼續不把我當一回事的談笑說:「看哥哥這樣,她們怕你都來不及了,還能等到讓你真正傷害?」
「她們有什麼不敢靠近我?難道我會傷害她們?!」
狐狸妹妹正想開口,忽然靠在我肩膀上的阿呆開口說:「你到底怎麼了?長大的夏美到底帶你去未來看過什麼?為什麼你回來之後會變成這樣?」
被問到這個問題,我依然無法回答,只能慢慢轉頭看向正親密摟著我的阿呆。
她也慢慢離開我的肩膀,充滿溫暖微笑的看著我:「還不願意說也沒有關係,你去到處走走,散散心,不用擔心我們,我一定會為你把這個家照顧好。」
我充滿訝異的大聲起來:「妳什麼意思,要趕我離開啊?!」
阿呆沒有被我嚇到,而是依舊堅定溫柔的看著我,更主動伸出溫熱的雙手握住我的手:「這個家永遠都是你的,永遠都會因為你存在,我和狐狸妹妹絕對不是要趕你離開。」
「那妳什麼意思?!」
阿呆正想著該怎麼回答才不會傷害我,狐狸妹妹故意像在表演那樣哭訴的接著說下去:「我把大家的未來摧毀了……把大家的未來摧毀了……我好害怕……我想離開這裡……我想離開啊……我的生命到底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我的生命意義到底在哪裡……我這麼渺小脆弱,在這個世界還能怎麼樣……」
我又訝異了:「什……?」
狐狸妹妹雙手抱胸,滿臉開朗笑容:「那些話是事哥哥你剛才親口哭著說的話。我說啊,哥哥你會變成這樣一定是在未來遇到什麼大事,但是你又不願意告訴我們,所以我除了勸哥哥妳出去散散心,還能說什麼?」
我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因為感覺的確像是我會說的話。
狐狸妹妹看著我,又露出爽朗笑容:「哥哥啊,雖然我才活四十多年,看的不夠多,比起那隻在這節骨眼不知消失到哪去的肥貓還少活三十年,至少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像你這樣對自己生命的一切都迷惘起來的情況下,失去意義和目標的情況下,用憤怒對抗迷惘絕對只會是最糟糕的選擇,心靈只會繼續崩壞下去。」
我忍不住對狐狸妹妹大聲吼:「誰用憤怒對抗了?!」
「看,這不正是用憤怒對抗嗎?」
我真是忽然被狐狸妹妹堵到嘴,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直緊緊握住我的手的阿呆,也繼續溫柔的對我說:「家裡和女孩們的事就放心交給我,你出去到處走走,散散心吧。至少這是我能為你做的事。」
我訝異又迷惘看著阿呆,完全的沈默:「…………」
阿呆再次溫暖微笑:「這裡永遠都是你的家,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女孩們,等你回來。」
我看著她,她也一直溫柔看著我。
就這樣,我再次感覺一股憤怒升起。
我很想控制這股憤怒,但又無法控制。
因為這力量是那麼強大,讓我那麼的無法控制。
我終於再次忍不住,直接對她吼:「妳明明就想把我趕走!」
阿呆一點都不害怕,堅定且非常溫柔的微笑說:「我絕對沒有這樣想。」
「那妳憑什麼要我離開?!這裡是我家!是我的家啊!」
阿呆再次端莊穩定的對我微笑:「這裡當然永遠是你的家,我們都是因為你才會聚集在這裡。」
「那為什麼要趕我離開?因為我已經沒用了嗎?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沒用了?妳說啊……妳說啊……妳說啊啊啊──────」
我越喊越感覺心情沉重,無法自製的真正哭泣起來。
我只是再次抱在阿呆懷裡,有意識的哭到完全不能自己。
直到這時,我才終於真正知道一件事。
先是黃玲玲的事。
接著是自己三十五歲必然死亡的恐懼不安。
最後是因為我深深瞭解到自己已經親手把後代孩子們最光輝燦爛的未來摧毀,對那麼英勇的他們充滿愧疚,充滿虧欠……
我原本以為自己依然平穩的心,的確已經崩壞,的確已經崩壞了。
這樣下去,不要說是我,就是女孩們恐怕都不會有光輝未來可言……

  .
  .
重新哭過一會之後,心情比較好的我重新穿好睡褲,表示想回房間休息一會,就那樣在阿呆和狐狸妹妹的陪伴下,從樓梯走下一樓客廳。
被吵醒的兩隻紅色小雞一直在客廳桌上的竹籃內啾啾叫。
同樣穿著睡衣,和小咪聚在一起的小動物都在看迪士尼卡通頻道,正是唐老鴨生氣的呱呱叫,就像剛才的我。
小動物們注意到我正走下樓梯,都趕緊從沙發站起來。
她們看著我的神情,明顯帶了點警戒與害怕,不敢親近我,就連能看穿人心的萌萌艾莉絲也一樣,一定是因為能解讀人心的她,剛才已經清楚感受到我心中的黑暗很可怕吧。
看她們這樣,踏上客廳的我只是對她們露出淺淡微笑,就打算繼續走向自己的房間。
跟在我後面的阿呆卻趕緊對她們說:「還不跟哥哥說早安?」
她們這才零落開口:「哥哥,早安。」
我停下腳步,看著她們:「早。」
猶豫幾秒,瑪莉終於開口:「哥哥?」
「嗯?」
粉紅蘿直接問:「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我只是微笑看著她。
瑪莉直接跑到我面前,抬頭看著我:「有沒有什麼我能為哥哥做的事?」
我依然保持微笑,伸手輕輕摸在瑪莉頭上。
平時的瑪莉,絕對會因為討厭人家這樣摸她的伸手撥開,表示她不喜歡被別人當孩子對待……但是現在她卻乖乖的讓我摸頭。
我感嘆的微笑開口:「瑪莉啊……」
「哥哥。不論什麼事,我都願意幫忙。」
這時,一定是因為看我的心情好像有比較好一點,艾莉絲終於再次撲到我的大腿上:「哥哥主人?喵喵喵!」
我同樣微笑的輕輕舉起手,摸摸艾莉絲的頭。
夏美醬認真的問:「哥哥,你為什麼生氣?因為我們做錯什麼嗎?」
我直接說:「妳們沒有做錯什麼。」
夏美醬追問:「那麼為什麼哥哥剛才很生氣的樣子?」
我沒有再回答,只是看著夏美醬微笑幾秒,然後就輕輕拉開黏在大腿上的艾莉絲,獨自走回房間,甚至那天都沒有再踏出房門一步。
那幾天大家都對我很好,真的非常好,不過我心中的一切困苦還是沒有獲得解答,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何活著,不知道自己只剩十五年的生命意義究竟在哪裡,更覺得對後代子孫們充滿愧疚。
阿呆和狐狸妹妹都知道我心中一定有什麼很嚴重的東西梗著,但是她們沒有再問我,一句話都沒有,只是一直對我好,等我願意主動開口。
但是我能說嗎?
關於未來的事,我真的能對她們說嗎?
就算我能說,我又能說什麼?
或許我一說,本來的歷史又要產生變化,像是本來還能活十五年的我,因為女孩們希望拯救我而不願意帶來一個更好的未來,讓未來那許多人繼續被欺壓?
更甚至是往更惡劣的方向發展過去,像是家族未來竟然再次發展成大夏美開著時光車逃回來那樣,全家被軍隊屠殺,為了實行時間(萬有)預定好的未來,世界霸權更是完全落到別人手裡?
或許,或許,或許……時間的發展真的有太多的或許可以說。
因此我終究不是夏美那樣的大天才,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做)才不會犯大錯。
我終究只能繼續把一切深藏心底,讓這件事繼續成為我心中的沉重枷鎖……
就這樣,七月中旬的一天中午,女孩們返校日當天,我開車載全家前往鬧區的大餐館吃午餐,順便談談一件事。
因為除了我自己心靈逐漸崩潰的問題,我也一直在猶豫一件事,那就是女孩們今後成長學習的事,也覺得或許該是時候跟女孩們談談這件事了……
進入中式餐館之後,被帶進用餐的獨立包廂,大家都在圓桌前就坐。
我左邊的阿呆和狐狸妹妹開始研究菜單。
我右邊坐在一起的萌萌艾莉絲和小奈美一起逗桌上竹籃內的紅色小雞玩
我對面的夏美醬和粉紅蘿,認真的討論下一次的返校日學級長會議要開會的事。
我終於下定決心打破沈默……
我環視還穿著學校制服的女孩們說:「女孩們,妳們暫時安靜一下,哥哥有事想跟妳們說。」
我主動開口,她們終於都安靜的看著我,只有紅色小雞繼續啾啾叫。
「這件事哥哥想了幾天,猶豫不定,不過還是現在直接跟妳們說吧,哥哥想要讓妳們轉學,去一間學習上比較自由,但是能讓妳們在必要領域學的更專精的小學校。」(參閱55篇)
忽然聽我這樣說,女孩們大多都訝異了,尤其是夏美醬和瑪莉。
阿呆更是直接問:「轉學?!雅玲要怎麼辦?!離開那所學校,不就跟她爸爸,還有她完全斷絕所有關係了?」
她肯定是擔心雅玲怎麼到家裡的問題,看來阿呆也已經完全接受雅玲的存在,在家裡為她留有一個位置了。
我沒有回答阿呆,因為我相信只要真是家人,不論怎樣雅玲都一定會來到家裡……
夏美醬依然完全訝異的看著我,瑪莉更是加倍吃驚的問:「為什麼?!」
我平靜的問:「瑪莉,妳本來不是不喜歡上學讀書?去哪間學校有差嗎?」
明顯被說破的她,忍不住漲紅起臉,強氣的說:「因為藍老師一定會希望我能乖乖上學讀書啊!」
「哥哥不是不讓妳們上學,只是要妳們去另一所學校。」
瑪莉強氣的問,看來她對這所學校已經產生感情了才會這樣:「都是學校,有差嗎?!」
我看著瑪莉說:「差很多。」
「呣!到底差在哪裡?!」
「哥哥想讓妳們去那個學校接受更專門的教育,都是對妳們的未來會比較有好處的教育。」
阿呆擔心的問我:「你會變這樣,果然是因為大家的未來發生什麼事了?」
我沒有回答阿呆,依然看著夏美醬和粉紅蘿:「哥哥打算讓妳們轉去讀的學校比較自由,不會有學生間那麼多沒有用的政治鬥爭,加上能學到真正對妳們所有人的未來都非常有用的教育,那才是重點。」
夏美醬訝異了:「沒有用的政治鬥爭?」
我轉而看著瑪莉身邊的小聰明問:「夏美醬,妳覺得一直執著在學級長的事,有意義嗎?」
小聰明抗議了:「哥哥,學生會的事不是沒有用的政治鬥爭啊!」
「夏美醬,妳這麼聰明,會不懂政治是什麼嗎?政治不就是管理眾人的事?不支持我的羅馬和平,不照我說的話做,就要接受處罰,這不是政治是什麼?再說,這只是在一所小小學校發生的事,兩年後妳畢業就什麼都沒有,像這樣不過是一群孩子聚在一起的政治鬥爭,對妳的未來真的會有用嗎?不如去接受更正式的相關教育。」
「可是這不是沒有用的政治鬥爭啊!」
「哥哥問妳一件事,已經有個黃顏婷出現,她幾乎當眾人的面發誓要鬥垮鬥臭妳,妳為了防止自己的政治理念和權利垮臺只能更凶惡的對她反擊回去,妳也要堅持的跟她那個人鬥回去嗎?這不是沒有意義的鬥爭是什麼?兩年後畢業,還剩下什麼?」
夏美醬忽然回不出來:「那是……」
「要是真的再出現看妳不順眼的人,跟她一鼻孔出氣,妳要怎麼辦?不徹底鬥回去嗎?還是要讓反對妳的雜草一直冒出來?」
夏美醬只是看著我,沒有說什麼。
等待幾秒,我終於沉重的說出心底話:「這樣會有什麼意義嗎?」
「…………」
我繼續平淡述說:「是啊,沒有意義……完全沒有意義……沒有意義……真的對妳的未來完全沒有意義啊……」
我身邊的阿呆看著我,明顯又察覺到什麼:「你還好吧?」
我同樣平淡的對阿呆說:「我沒事。」
夏美醬安靜了,並且明顯為此詞窮。
不過看她的表情,明顯還是很難接受轉學的安排。
至於那隻粉紅蘿,則是嘟起嘴,很倔強的皺眉看著我,但是沒有說什麼。
「夏美啊,瑪莉啊,」我溫柔的重新呼喚圓桌對面這兩隻,「像這樣的鬥爭真的對妳們沒有什麼重大意義,也只是浪費時間,不如好好的接受相關方面的專精學習,對妳們的未來才更有幫助,妳們能懂嗎?」
「…………」
粉紅蘿終於介面:「呣!可是這樣不就變成我們輸了?!」
我平靜的對瑪莉詢問:「為什麼?」
「因為是我們主動退出啊!夏美一轉學,不就是第二高票的黃顏婷當選,這樣不也是對黃顏婷示弱?!」
「瑪莉,哥哥問妳一件事,妳們入學不過兩個半月就已經創造這麼大的傳說,黃顏婷真贏的了妳們?再說,到時黃顏婷也是因為妳們忽然主動退出才接位,這樣她的位子還坐的有意義嗎,會有人服她嗎?除非她是笨蛋,否則她一定會知道要是坐上妳們忽然退出的位置,她會完蛋的更徹底,更被人瞧不起,不會有那個膽子坐,妳懂嗎?」
「可是大家一定還是會覺得是我們主動退出啊!」
看來這隻粉紅蘿是真的還太不解世事:「瑪莉,大家看見的不會是妳們屈服,她們看見的會是妳們像大流星那樣忽然壯觀出現又忽然消失,絕對會成為歷史的存在,懂嗎?」
瑪莉又嘟起嘴:「呣!可是───」
我平靜的說:「好了,這件事就這樣吧。」
看來瑪莉很不甘心:「哥哥!」
換夏美醬再上場:「哥哥,是因為我們有做錯什麼事嗎?」
「妳們沒有做錯什麼。」
「那到底為什麼忽然要我們轉學?!」
「夏美,妳留戀起權力了嗎?掌握那樣的權力,對妳的未來真的有意義?」
忽然被我這樣問,她恍惚了:「權力……」
「大家跟著妳一起大喊羅馬和平,覺得很理所當然?」
夏美激動了:「不是這樣!」
「那是為什麼?」
「因為那是大家都願意一起努力的目標!」
「妳確定那真的是大家都願意努力的目標,不是只有妳們少數人?」
「如果她們不支持我們的羅馬和平,為什麼要投票給我?」
「起鬨,熱鬧,好玩,甚至害怕被報復,都有可能。」
「投票給我的人才不會這樣!」
我平心靜氣的跟她說:「夏美,哥哥對妳提出一個要求,只要妳能辦到,哥哥可以答應不讓妳們轉學。」
她總算稍微冷靜下來,不過還是垮著一張臉:「嗯。」
「長大的妳,現在開著時光車回來好嗎?」
夏美醬看著我,只是眨雙眼。
我很誠懇的看著眼前的大天才:「人家都說,所謂的天才是因為具有超強的記憶力,可以過目不忘,加上極為靈活的運用這些知識,因此成為超越一般人的天才。夏美醬,妳牢牢記著今天,牢牢記著現在,記著哥哥對妳提出的這個要求,開著時光車回來回答哥哥,到底哥哥應該怎麼樣做才是真正對妳們姊妹好,好嗎?」
夏美醬明亮的大眼睛只是繼續眨著看我。
我繼續語重心長的看著這隻小聰明開口:「否則,夏美,放棄吧……這一切實在是沒有意義……」
夏美醬慢慢低下頭:「…………」
這時大夏美忽然走在包廂門口站著:「哥哥要我放棄什麼?」
瑪莉露出勝利的笑容,更直接伸手拍著胸膛,可能以為這樣就肯定不必轉學了吧:「還好……還好……」
夏美醬應該也有同樣的想法,明顯鬆了一口氣。
至於我,看著大夏美真的跑出來,真是略微意外。
大夏美右手提著一個紙袋,穿著寬大招風的紫羅蘭色輕薄連身裙,及肩頭髮在後面綁成馬尾,看起來就非常清爽簡易,正式走進這個包廂。
「夏美……」我感動的露出微笑,如同看見真正的依靠,「妳真的來了。」
夏美爽朗笑著:「雖然不懂什麼事,不過哥哥的呼喚,不論經過幾萬光年的阻擋,我還是會趕來赴約啊。」
她邊說邊走去拿起牆邊擺放的空椅,然後拿到我和右邊的艾莉絲之間位置坐下。
阿呆趕緊抓緊機會問:「夏美,那天你們去未來的家裡,到底發什麼事了?哥哥從那天就變的完全奇怪起來,妳知道吧?」
狐狸妹妹也嘻笑著說:「是啊,隨時都會崩壞呢。」
「大姊,我就是因為這樣,才順便挑這個時候回來的。」
接著我也正想開口問大夏美一些事,她卻自顧自的看著右邊的萌萌艾莉絲,對她露出笑容。
萌萌艾莉絲也對大夏美露出燦爛的笑容。
忽然大夏美舉起雙手握在胸前,就像貓娘:「喵!」
艾莉絲也高興的有樣學樣,成為貓娘:「喵!」
📷
「喵喵喵!」
「喵喵喵!」
大夏美高興的伸出右手,摟著艾莉絲:「小時候的艾莉絲姊姊扮貓娘最可愛了~~~」
艾莉絲也開心摟著大夏美的腰,嘻嘻笑著。
就在這時,艾莉絲忽然僵直幾秒:「咦?」
大夏美只是微笑看著抱住自己肚子的艾莉絲。
艾莉絲慢慢離開大夏美的肚子,然後高興的伸手小手摸:「大肚子?」
大夏美愉快的說:「對呢,大肚子。」
我略微訝異。
坐我身邊的阿呆也驚訝的:「夏美?!」
對面的小聰明也真是睜大了雙眼。
大夏美終於轉頭看著我們:「大姊,已經六個月了,是我的第三胎,已經確定是男孩。」
我非常訝異聽到這個,因為:第三胎?!夏美不是本來只生夏日和夏妮?所以她回到為自己的時空之後,又過了至少六個月?未來果然發生大變化了?我繼續活下去了嗎?怎麼回事?到底為什麼?我有做到什麼嗎?還是時間(萬有)忽然決定放過我了?……
我正急忙的開始邊想邊猜測,阿呆露出既感慨又喜悅的笑容:「夏美……」
小夏美吃驚的問:「妳真的有小寶寶?」
「是啊,也是妳的小寶寶喔。是我們的小寶寶。」
小聰明好像已經顧不得學校的事,雙眼亮了起來,趕緊離開椅子,順著圓桌快步走到大夏美身邊,擠到大夏美和艾莉絲中間:「我可以摸嗎?」
「可以啊。」
小聰明終於小心伸出雙手,輕輕摸大夏美的肚子:「哇……肚子真的圓圓的……」
就這樣,連瑪莉和小奈美也好奇的離開椅子跑過去,伸手在大夏美圓圓的肚子上摸啊摸。
那四隻就這樣完全聚集在大夏美身邊,好奇摸著大肚子。
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夏美的我,只能驚訝的開口呼喚:「夏美……?」
「對了!差點忘記,」被我這一喊,大夏美趕緊伸手拿起擺在椅子邊的紙袋,然後從裡面拿出一個長方形禮盒遞給我:「哥哥,這是見面禮。」
我看著這盒:「見面禮?」
夏美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我老公知道我要過來,一定要我帶來給哥哥。」
「妳的老公……?」
大夏美坦率笑了:「對啊,雖然哥哥還沒見過他就是了。」
我立刻發愣。
夏美依然微笑拿著禮盒,看著我。
可能是看我遭受打擊,狐狸妹妹機伶的跳下阿呆左邊的椅子,跑過來接過夏美手中的禮盒,好奇聞了幾下:「好像是葡萄酒,應該很名貴吧?」
我終於從發愣中解放,勉強讓自己繼續保持微笑,認真的問:「夏美,妳是認真的?」
大夏美雖然微笑,卻很認真的點頭:「嗯……」
我很認真的看著大夏美,她也很認真的看著我,微笑看著我,一點都不像在說謊。
那麼,未來到底是怎麼發展?
是因為我死了,夏美才改嫁嗎?
或者,是因為……?
「等一下!那麼新的時空線,妳應該已經看到,關於三十六歲的我……?」
「我已經見過白髮蒼蒼的哥哥,和同樣白髮蒼蒼的大姊了。」
我愣愣的:「白髮蒼蒼的我和阿呆?」
大夏美微笑的點頭:「嗯……」
「我真的……活到那麼老?」
大夏美非常感動的微笑著:「嗯……我親眼見過那樣的未來了。」
我更訝異的問:「所以我獲救了?」
大夏美再次微笑點頭。
「獲救?!」阿呆則是聽我那樣說,緊張的直看著我,幾秒後再轉去看著夏美,不過夏美只是微笑低著頭,一句話都沒有再說。
問到這裡,我立刻就想追問夏美,想瞭解我是為什麼得以繼續活下去?
不過,夏美明顯知道我在想什麼。
她微笑低著頭,好像很難面對我,只是繼續讓雙手撫著大肚子,主動開口:「哥哥,這件事,我要先跟你道歉……」
看她這樣的反應,加上剛才她說的話,我幾乎完全僵住,發現她為什麼這樣說:「妳這樣……是為了救我?」
「嗯……我這樣是為了拯救哥哥,所以哥哥原諒我……」
阿呆又緊張的問:「到底怎麼回事?!」
我只是驚訝的愣愣看著夏美,因為我忽然發現夏美為了救我,到底做了什麼。
簡單說,大夏美肯定去過比現在還要晚的未來,可能距離現在幾天之後,可能是距離現在幾週之後,甚至可能是距離現在幾個月之後。
在那個不遠的未來,大夏美偷偷來找現在的女孩們,偷偷讓女孩們知道我的事,然後為了拯救我而放棄一切,不願意出面組成國家拯救這個世界,要把家族如此榮耀的權利讓出去,更因此決定離開我身邊,不再和我一起生兒育女,使時間(萬有)只能徹底對我們家族打消主意,讓我得以逃出生天,活過三十六歲……
這個方法竟然奏效,大夏美的六個月後我可能已經三十六歲了,我真的獲得拯救,所以大夏美去看過白髮蒼蒼的我和阿呆完全確認過,才再次正式回到現在這個更早的時間點,為了正式把這件事告訴我,也為了告訴正聚集在包廂內的所有女孩們,正式推動這件事,並且為了讓改變後的未來可以改變(調整)的更好一點……
這一切肯定就是夏美她的做法,為了拯救我……
之前的變化,都是基於我不知道未來的事,以我為中心組成一個家族,然後不是全家人被殺光,就是全家人走向改變世界的道路。
現在夏美從最根本把這個家族拆散,時間(萬有)就沒有再為難我的條件,沒有辦法再讓女孩們所生的那許多後代出現在世界,我也自然得救了。
我真的只能說:
高!
這個方法真的是高!
不再打轉於和大家共組家庭的必然想法,果然從困境中轉出去了。
但是,夏美醬,女孩們,長大之後必須跟外人跑?
錯了吧?
這樣的發展,錯了吧……
但是要說錯了,究竟哪裡出錯?
真的有錯嗎?
如果真的有錯,是哪裡出錯?
到底是哪裡出錯?
不對,更正確的說,應該是:為了活下去,我接受這樣的發展嗎……?
我會訝異嗎?
不否認,我在這幾秒訝異的完全無法回應。
不過幾秒之後我還是又回復平靜,因為我開始告訴自己,就算她真的跟人跑了,被其他男人搞大了肚子,又怎樣呢……又怎麼樣呢……?
我不是已經成功對抗命運的安排,成功活到蒼老嗎……?
這樣的結果,不是困惑於生命意義,害怕於死亡的我,想要的嗎?
………………
  …………
  ……
我平靜的問:「對方叫什麼?是誰?」
還不知道一切的阿呆,一定以為我是要給跟人跑掉的大夏美興師問罪,趕緊伸出手搭著我的手臂:「你不要這樣……」
我不太想搭理阿呆,真的不想搭理她,因為好像怎樣都無所謂了,但是……但是……如同神經的本能反射,我猛烈甩開阿呆的手,轉頭就是怒瞪她。
我不知道自己這時的表情究竟如何,不過阿呆明顯退縮了,面露恐懼的看著我,什麼都不敢再說,如同看見惡鬼那樣。
站在我右邊的狐狸妹妹,若有所思看著我。
圍在大夏美身邊摸圓肚子的那四隻,也察覺氣氛不對的完全安靜下來。
那四隻看著我的表情,明顯也都退縮了。
這時的包廂內,除外面傳來的吵鬧,恐怕只有兩隻紅色小雞啾啾叫的聲音。
我慢慢回過頭,看著保持微笑的大夏美:「他到底是誰?」
大夏美卻毫不退縮的保持微笑,直看著我:「如果哥哥真的想知道……」
我冰冷的說:「告訴我。」
「好吧,就告訴哥哥。他是個政治家,也是個企業家,我相信哥哥一定會和我的老公處的很好,如果哥哥也見到他就能完全瞭解他了。」
「政治家……企業家……」
「他是很好的人,非常溫柔又善良,也很體貼人。」
「我就對妳不好嗎?」
大夏美越說越小聲,並且慢慢低下頭,雙手摸著肚子:「哥哥對我沒有不好,從來都沒有,只是我為了拯救哥哥,只能這樣做……」
我的態度強硬起來:「只能這樣做?!為了救我,妳可以委身給根本不認識的男人,為他大肚子?」
夏美感受到我的情緒,不敢再看我的為難低下頭,雙手開始撫著大肚子,沈默無語:「…………」
我忍不住伸手重重拍桌:啪!
所有人都嚇一跳,女孩們更是害怕的退縮了,正要路過包廂的餐廳服務生更是好奇的停下腳步看進來。
我對大夏美非常大聲的激動吼著:「妳以為這樣,我會高興嗎?!」
我吼到身邊的阿呆露出非常恐懼的表情,女孩們更不用說了。
大夏美依然低著頭,但卻非常堅定,好像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主意:「哥哥,原諒我,我這樣做是為了救你啊……」
我發怒的大吼:「我不需要這樣的拯救!妳要這樣救我,不如直接殺掉我算了!」
夏美終於抬頭看我,以哀求的態度:「哥哥,我發自內心希望你能蒼老而終,不要再次死在我面前,為了拯救你才會這樣做,你不瞭解嗎?」
阿呆好像終於稍微瞭解情況了,驚恐的看著我們:「你……?」
我繼續對大夏美怒吼:「為了拯救我?!妳這樣根本背叛了未來家族那群孩子們!他們可是一直把你當成三媽媽尊敬,妳這樣說的過去嗎?!」
「…………」
我更憤怒的對大夏美大吼:「要背叛家族孩子們,我一個人就夠了!妳這樣的未來我不需要!」
大夏美非常痛苦的凝望我,更好像就要哭了:「哥哥……」
我繼續對她怒吼:「給我改變這樣的未來!給我改變回去!我不需要妳做出這樣的改變!」
夏美哀求的雙手撫著肚子看著我,開始溢出淚水,只是搖頭。
我忽然瞭解,不只是因為她拒絕,也是因為她的肚子……
不管時空怎麼改變,被時光車保護的她,肚子依然還是會那麼大……
看夏美這樣,瞭解這件事,我真是完全不知道該再說什麼,只能又氣又愣的看著她。
我雖然得救了,撿回一條小命了,但是所有女孩卻會因此跟人跑……
這樣的未來,真的能算是光輝燦爛的未來嗎……?
那麼……
怎麼辦?
現在怎麼辦?
我還能對大夏美說什麼?
我到底還能對大夏美說什麼?
謝謝妳拯救我?
謝謝妳想盡辦法讓我活過三十五歲?
其他女孩們也幸福嗎?
她們一定也很幸福吧?
所以夏美妳也要過的幸福喔……
……………………
  ………………
  …………
  ……
氣氛,真的忽然沉悶下來。
終究,我只能咬著牙,開口說:「是……這樣啊?」
這隻大聰明非常愧疚的含著眼淚說:「對不起,哥哥……」
阿呆肯定是看情況怎麼忽然變成這樣,趕緊笑著打哈哈:「他一定對妳很好吧?」
「嗯……他對我很好……」
阿呆繼續笑著說:「他能對妳好,那就好啦。」
大夏美含著眼淚無言點頭,並且又開始輕輕撫著自己的大肚子……
我看著這樣的大夏美,終究只是更深的無言以對:「…………」
沒有意義。
真的沒有意義。
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當然希望能繼續活下去,不過人生照這樣發展,就算能活到一百歲,卻必須失去一切,包括那麼龐大的家庭和家族在世界上的地位,究竟還會有什麼意義……?
我什麼都不再說,慢慢推開椅子站起來。
阿呆趕緊搭住我的手:「妳要去哪?」
我冷冷的說:「妳們先點餐吃吧,我去廁所就回來。」
阿呆擔心的說:「我跟你去。」
我再次猛烈甩開她的手,瞪著她。
阿呆看到我的表情,真的有如看到兇神惡煞,完全不敢跟上,只是不安的僵在原地,看我離去。
我離開包廂,把女孩們都留在裡面,沒有前往廁所,而是漫無目的持續向前走。
甚至,我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世間好像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已經一件重要的事都沒有了,就這樣一直向前走。
我有多少財富?不重要了……
我能繼續活多久?不重要了……
女孩們離開我身邊?不重要了……
我就這樣迷茫的離開餐廳,走到大太陽照耀的馬路邊停車格,走向自己擁有的那輛家族房車。
我拉開車門,車內的熱氣立刻迎面來。
我直接坐進駕駛座,中控鎖上一切車門,轉開車引擎,讓冷氣驅散車內的熱氣,然後讓駕駛座的椅背倒下。
我只是躺在椅背上,看著淡黃色塑膠材質的車頂。
然後,我終於被壓垮……
如重物一件件壓上來,如水壩絕提,我終於哭了。
我痛哭出聲。
我一聲又一聲哭著。
我真的只是躺在椅子上,一聲又一聲的痛哭。
覺得萬事萬物沒有意義的絕望痛哭。
好像我的人生已經亂七八糟,什麼都不重要了。
或者更極端的說,我連自己為什麼哭的真正理由都不知道……
這瞬間,我忽然真正理解到,所謂的崩壞是什麼。
不是激動的紅色,是絕對的黑暗,有如完全看不見光明的狹小空間。
但又不算是絕對的黑暗,更像是徹底迷失,有如在深不見底的洞穴中持續向下墜落。
墜落?究竟要墜落到哪裡去?地洞有底,山谷有地,但是我所墜落的盡頭在哪裡?迎接我的光明究竟在哪裡?
親手打死兔女郎,知道自己的死期,加上未來家族孩子們的事,我知道自己一直努力維持的平衡早晚還是會失衡。
失衡之後或許是瘋狂,或許是暴走,或許是更粗魯蠻橫,只是我萬萬料想不到,真的是萬萬料想不到,我的失衡會是這樣的崩壞。
不是陷入瘋狂,而是對一切失去興趣目標那樣,無能為力的躺在棺材準備安息。
不是忽然壞掉,而是像被藍老師禁止殺人的瑪莉那樣,正在經歷可悲的慢性死亡。
原本只能再活十五年的我,看不見什麼意義和光明。
現在,能活到終老的我,像這樣女孩們必須離開,必須失去那樣的大家族,同樣看不見什麼意義和光明。
好像不管選擇哪條道路,好像不管怎麼做,未來都是一片黑暗……
誰啊?
誰來救救我?
誰來把我從這團看不見道路的混亂中拯救出來?
就在這時,忽然副駕駛座的車門窗戶被敲了幾下。
我趕緊淚眼朦朧的轉頭看去,是阿呆和大夏美。
她們應該把親眼看著一切的女孩們交給狐狸妹妹在餐廳包廂照顧,獨自前來車身旁看我。
以同情我的眼神。
以憐憫的表情。
以為我感到可悲的態度……
我立刻兇猛的對她們怒吼:「滾開───!」
依然含著眼淚的大夏美趕緊說:「哥哥,妳開一下門。」
我從座位上爬起來,對依然站在大太陽下的她們哭著怒吼:「給我滾開!我不需要妳們可憐!」
大夏美依然不放棄:「哥哥,聽我說───」
「給我滾!我什麼都不想聽!也不想再跟妳說什麼!」
大夏美也不顧路邊已經開始有路人站著圍觀,直接對著我喊,更發自內心看著我,流出很沉痛的眼淚:「哥哥!原諒我!我這樣是為了救你啊!」
我哭到幾乎不能控制,嘶聲怒吼:「我不需要任何人救!給我滾開!」
阿呆也急了:「夏美都這樣說了,你開門啦,不要這樣!」
但是不管她們怎麼說,我卻只是越發覺得絕望。
因為黑暗的吞噬,沒有境界線,真的沒有境界線……
我開始對她們怒罵:「媽的!這樣是死!那樣也是死!甚至必須失去妳們!那乾脆我現在就去死吧!什麼狗屁未來時間也一起去死吧!」
「哥哥,原諒我!請原諒我!要對你說這些事,其實我也是心如刀割般好痛!真的好痛啊!」
「好痛什麼?!妳她媽好痛什麼?!不過發明出時光車,卻試圖扮演上帝操控一切發展,還不管我高不高興,妳以為自己真的能懂我的感受嗎?!」
「哥哥,你的事情的確還有很多我不懂,但是我知道自己愛著你,你也一直愛護照顧著我們,我絕對知道這些,才不希望你會死,想盡辦法救你啊!」
「愛?!最長不過再活十五年,不然就是失去妳們所有人的漫長無義意生命!反正我就是活著早晚還是會死,這樣空虛的愛有什麼意義?!有什麼意義?!」
我劇烈哭喊完,就真正咒罵著把椅背拉起。
這時的究竟我嘴裡罵些什麼,說真的,我不知道,也不記得了。
我只知道自己在駕駛座上坐好,放下手煞車,然後握著方向盤向馬路的方向轉過去,立刻踩下油門。
這輛房車立刻動起來。
大夏美依然一直看著我,甚至真的流出眼淚,對我哭喊起來:「哥哥───!哥哥───!哥哥啊───!原諒我!請你原諒我這樣做!」
阿呆也同樣急了:「開門啊!你想做什麼?!不要這樣啊!」
我只是滿臉淚水鼻水,完全絕望的哭喊起來,並且讓車輛從停車格衝出去。
我緊握方向盤,放聲大喊:「萬有的一切時間啊──────!你不放手的為了達成自己改變世界的目的,選擇犧牲我,甚至什麼都不願意留給我!不是奪走我的生命,就是報復般的奪走我的女孩們!既然這樣,我也有我的骨氣,我寧願自己先奪走自己的一切,什麼都不留給你奪走啊啊啊啊啊────────────!!!!!!!!!!!!」
聽我這樣哭喊,大夏美哭的更悲痛,一直不敢放手的抓著中段車門的門把,被車輛拉著跑:「哥哥!哥哥!原諒我!請你原諒我!哥哥!」
看到這,尤其是夏美明顯身為孕婦還被車輛拖著跑,路人都明顯驚叫起來。
只是單純追在車後的阿呆更是驚恐叫著:「夏美!快放手!」
大夏美卻依然痛哭著,更完全不放手的一直看著我喊:「哥哥──────!原諒我!原諒我!請你原諒我──────!」
很快的,這輛車的速度不再是夏美的雙腳可以跟上,但她還是緊抓門把不放的直到最後一秒。
是個孕婦的夏美就這樣被拖到再撐不下去,才鬆開手,然後無法控制的開始在道路上摔倒,並且滾動好幾圈才終於停下。
我從後照鏡看到大夏美被焦急的阿呆攙扶著,慢慢從馬路爬起來,還用手撫著肚子,明顯撞到肚子,很痛苦的模樣……
我的心一陣痛,猛烈的劇痛,因為我真的傷害到懷有身孕的這個大聰明。
這瞬間,我放開油門踏板,車輛開始減速。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他媽的但是!
那又怎樣!
到底又怎樣!
既然都發生了!
就讓他發生吧!
就這樣,我哭喊著闖越紅燈,衝進車流洶湧的大型十字路口正中央。
左右車輛看見我,都趕緊踩下煞車,怕跟我對撞,並且狠狠按下喇叭像在罵我。
就在這時,有一輛砂石車從我的右邊急速開出。
這名司機如果加速,或許我還能從他的車尾衝過去。
但是他卻和其他人一樣,發現我的橫衝直撞之後趕緊踩下煞車,有如神經反射動作那樣自然,就這樣決定了一切。
我必定會這樣直直朝這輛砂石車狠狠攔腰衝上去。
看著眼前的砂石車,我知道就算踩煞車,還是會撞上。
時間好像暫停了,一切好像都靜止下來,也好像都無所謂了。
解脫嗎?
這就是解脫嗎?
死亡本身,指的真的是從死神的追逐陰影中解脫嗎?
這樣的解脫就是我要的嗎?
我的雙眼迅速看向後照鏡,看著遠方蹲在大夏美身邊攙扶的阿呆,和遠遠看著這一切發生的大夏美,看著她們兩人嬌小遙遠的身影,看著她們似乎張口正在恐懼驚叫。
這之後,如走馬燈,我眼前開始浮現許多臉孔。
爸爸媽媽的臉孔。
阿呆的臉孔。
所有女孩的臉孔。
狐狸妹妹的臉孔。
胖貍貓的臉孔。
小咪的臉孔。
甚至是,我在一百年後的未來看見,後代所有子孫們的所有臉孔。
尤其是軍人子弟們的臉孔……
那一大群家族孩子們為了全家族的榮譽與利益,在明知自己可能會因此死亡的情況下,勇敢堅強的在炮火中出征,在莉貝亞的領導下勇敢的逐一走向第三次世界大戰,面對自己一出生在這個家族便被賦予的絕對使命。
很英勇!
他們真的非常勇敢!
雖然說,未來已經徹底改變的現在,他們已經如同過往雲霧,消失無蹤了,但是他們的勇敢反抗,卻絕對會一直存在我的心中,甚至是同樣親身經歷一切的大夏美心中!
雖然那樣的英勇未來已經被我摧毀,但是他們已經勇敢的走向屬於自己的未來,和展現在面前的惡劣困境展開搏鬥甚至反擊。
想到他們,想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露出微笑。
因為他們已經面對命運奮鬥過,他們已經做的很好,所以現在該是屬於我的時刻了。
因此我露出充滿遺憾,但是又好像一點遺憾都沒有的微笑。
面對萬有時間的搏鬥和反抗,不論成敗,我都會死吧?
人死後,應該都會化為鬼魂或是黑煙,不會就此消失吧?
如果那群英勇的孩子們依然在天有靈,不會因為時空的改變就此抹滅消失,我能再和他們站在一起吧?
我相信,孩子們如果在天有靈,一定能體會我和時間(萬有)搏鬥的行為吧?
我相信,孩子們如果在天有靈,一定能諒解我,不願受時間(萬有)擺佈而作出的這個行為吧?
我更相信,孩子們如果在天有靈,一定能微笑的接受我,讓我回到他們之中吧?
所以如果這就是屬於我的生命不再被時間(萬有)擺佈的唯一出口,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不再猶豫的笑著大叫起來,看著眼前的砂石車車身,把油門更猛烈的踩下去!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萬有)啊!
我的未來是屬於我自己的!
要殺我,也該是由我本人自己動手!
我絕對不是屬於你的命運傀儡!
我絕對不再讓你奪走屬於我自己的未來!
所以我要讓你看看我的骨氣!
去死吧!
去死吧!
大家一起去死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車輛就此狠狠撞上前方的砂石車。
玻璃噴飛,黃沙瀰漫。
劇痛中,我完全失去意識……
=待續=
底下是當年寫文發文一起發出的舊文
惡搞,下集預告:
主角哥哥正式升天去戰萬有(萬惡)時間,準備封神了
真是好個男子漢!(大拇指)
作者後言:
首先,請各位知道一件事
從第81篇開始的『前往被預定好的未來?章』
到目前為止尚未結束
所以現在這些作者談話,只是屬於一個中間階段的談話
不是這整個篇章完結之後的總結談話
回歸正題
這次更新發出的文章
也就是從83篇到89篇,前後總共七篇,總共十萬多字
我大致從十一月四日左右開始寫
前後花十天的時間,直到十五日終於寫成,平均兩天寫出一篇
然後又花了三天左右時間進行第一次的修訂
這七篇,我想我們現在為了瞭解方便,暫時稱為『百年未來篇』吧?
這個百年未來篇
本來我是希望當成積稿,兩天或三天發一篇
不過現在一次從83篇發到89篇
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這幾篇的調性關係
我一直掛心如果一篇篇獨自發出,會有讀者抱怨如下:
「怎麼故事變成這種東西?這不是小蘿莉類的作品吧?」
我會有這樣的擔憂
主要來自夏美醬的羅馬和平篇
有過讀者跟我反應:這一整篇,故事變的奇怪了?
所以在『長痛不如短痛』的大原則上
我才決定一口氣發出這七篇
可以讓讀者們一口氣看完未來篇
但是雖說我預期百年未來篇會讓讀者有奇怪的『調性』感覺出現
不過我發自心底的『不認為』這是錯誤的寫作方向
我才會一直不停筆的寫下去,並且現在發出
否則我連動筆都不可能動筆
百年未來篇這幾篇的主題,說穿了就是:
女孩們逐一過世之後遺留下來的家族偉業
依然活著的莉貝亞,如何帶領後代子孫繼續走下去?
雖然已經是百歲的莉貝亞
不過回歸根本終究也是屬於故事主題內的一隻小蘿莉
只是未來篇是在描寫超遙遠未來長大之後的事
因此,除非連蘿莉長大之後的事都不能描寫
否則我個人並沒有認為有太嚴重的跑題
反而這個百年未來篇寫下來
我覺得莉貝亞這隻小蘿莉已經真正趨向完整了
對家族絕對忠心耿耿的態度,誓死盡忠到底的態度
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永遠都是家族第一道戰線、也是最後一道防線的態度
更會為了家族,絕不輕易氣餒,也不輕易放棄
相較之下,粉紅蘿瑪莉的調性是傲嬌不服輸(逞強)
莉貝亞的調性則是真正的堅強
因此我個人相信絕對會是莉貝亞這個角色最大的魅力所在
接著,我想說說這整個百年未來篇,我覺得最不滿意之處!
我最不滿意的地方,是在於字數
其實我很希望能多寫寫未來家族的事
也就是多透過幾個不同角色(後代子孫)彼此之間的愛恨情仇
還有他們眼中的媽媽們(長大之後的女孩們)究竟是什麼模樣
以此多方面講述未來的家族
不過現在7篇都10萬字,要寫到滿意不知道還要多少字
這真的是寫作上一個很痛苦的選擇和抉擇
最後我只能決定維持主角哥哥和莉貝亞的經歷為主
把百年未來篇帶過去
最後...
這部小蘿莉的每一篇章,大致上都有個很明確的中心目標
艾莉絲之章,自然是講收留艾莉絲開始生活
夏美醬和小奈美之章,當然也是講收留那兩隻
天然呆女僕之章,當然就是收留阿呆
大正貍貓,講胖貍貓的出現
大夏美的發明,就是長大之後的夏美和時光車
銀河妖精,說的絕對是收留粉紅蘿
(被)天然呆攻略之章,當然就是和阿呆的關係進一步發展
夏美醬的羅馬和平,主要是講夏美,並且帶出雅玲
小奈美的巫女世界,講小奈美,並且帶出狐狸妹妹



就這樣,在每一篇都有中心目標的情況下
有時這個中心目標會是顯性主線
有時這個中心目標會是隱性底線(用另一個故事主線去引出中心目標)
這個走向被預定好的未來之章,同樣也有中心目標
而現在經過這個百年未來篇
這個中心目標已經幾乎呼之欲出了
我相信看我廢話到這裡
應該有些讀者朋友會敏感的發現
這個篇章真正的中心目標究竟是什麼了
但是,不論你猜對或是猜錯,都請暫時把答案放在心中,不要說出口
因為說錯的話是還沒關係
如果說對了,可能會影響到沒猜測到的人的閱讀興趣
所以多為別人著想真的會是美德
大致上,我想暫時就說到這裡吧
希望大家能閱讀愉快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