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投資總整理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自從2017下半年學習到長期投資的心法之後,我便一頭栽進長期投資的世界裡,不斷的研讀相關書藉,只為了加強自己的信念,除了加強信念,也要加快速度,希望自己能像海綿般的吸收老師教學的精髓。
姐妹都說我是老師的頭號粉絲!(我是跟著CLEC富有俱樂部的JAMES老師學習的),因為希望成為像老師一樣無私的人,所以我不停蹄的學習。長線投資向來不是容易的事,尤其今年特有感,執行者不容易,教學者更不容易,很謝謝老師再教導我的同時,也讓我跟著他一起服務社會,我們用著我們的經驗值,陪伴每個願意讓我們陪伴的人。
2022年對投資來說,是超級不容易的一年,但卻是學習最多的一年,在股巿下趺段,還能笑看人生不是容易的事,不管是自己的資產,或是陪伴一起前行的人,我們都辛苦了。
想跟大家分享,在2022年,凱特成長最多的部份,希望朋友們也能想想自己成長的部份是什麼,並肯定自己的努力!
首先,我學習到了如何跟金融機構借錢,並控制風險,發現到有錢人買資產是可以不用自己的本錢的。但前提是你必須先要有第一桶金,才開始有發言權,你的資產愈多,你就愈有議價能力。我認真建議大家要把這個功夫培養起來,別人偷不走,我以前就知道,但沒有做到,我今年做到了。
再來,身為一個投資人,心思清明是很重要的。但要如何保持心思清明呢!你必須每天要有充份的獨處加上休息的時間,要同時完成這件事,只要你願意花時間靜坐冥想,就能達到雙重享受,以前我也會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了,怎麼可能還有時間靜坐,經過這一年,我覺得這是一項最好的投資,對自己的身、心、靈都有很大的幫助,這也是我今年重要的學習之一。
最後想分享的是,你對人生的信念究竟是什麼?你就是什麼。宇宙是公平,且全然給予你豐盛的,你想要過什麼生活,宇宙就會無條件支持你,所以想在天堂生活的你,要怎麼思量,就靠自己了,你愈往好的地方想,你的日子就會愈過愈好,這就是潛意識法則,會自動幫你的人生導航到你想去的地方。
這是凱特2022年的回顧,願朋友們2023更加美好,更加豐盛,更加健康!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