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毒蛇語錄~那個早戀的愛情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名人毒蛇語錄
🔖愛情總充滿樂趣及玩樂,直到某人瞎了眼或者懷孕。
~吉姆·柯爾,美國大學美式足球教練
Love is all fun and games until someone loses an eye or gets pregnant.
~Jim Cole,American college football coach
昨天晚上簽名小寶寧的聯絡簿….
生活札記寫道,她今天很高興,因為她喜歡的一位電競選手聯絡她,問她可不可以把她幫他剪輯的影片放在抖音,然後倆個孩子交換了line,對方說以後有幫他剪輯影片都可以line他,他都會看….。
我:「電競選手是什麼?他是台灣人嗎?」
小寶寧:「就是打遊戲比賽的選手,是台灣人…」
我:「喔喔,是要談戀愛的節奏嗎?他帥嗎?幾歲啊?」(這媽媽的重點永遠都很奇怪…)
小寶寧翻白眼完全沒有想回答我的第一個問題:「…十幾歲啊…」
我:「喔~我懂!長相是妳的菜!」
小寶寧已經一臉一言難盡的表情,我感覺她看她媽像看智障…。
不過她還是開口了:「小阿姨那時是國中?」(她的小阿姨曾經跟我們分享禍害他人的初戀故事,成績下滑立刻分手…)
我:「高中…,妳跟妳小阿姨一樣,都是那種事業型學霸,在上大學以前談戀愛,要是成績一下滑,一定立馬跟對方分手,所以還是要謹慎一點,避免禍害別人…,不過如果人很帥就不用管了啦!」
小寶寧狂翻白眼一臉不想再跟智障講話的表情拿走聯絡簿拂袖而去前補了一句自證清白:「沒有要好嗎!!」
這些學霸真的是很浪費人生,學渣我高中就交往了二個,一個還是小我二屆的學弟,如果不是那個年代國中男女分班,我肯定國中初戀就開始了….。
啊~往事真的就像一場夢啊是吧!都是夢、都是夢啊~菸~🚬
📔這些話,為什麼這麼有哏?!──名人毒舌語錄1200句
The Quotable Asshole:More Than 1200 Bitter Barbs, Cutting Comments, and Caustic Comebacks for Aspiring Assholes Alike
✍️作者:艾瑞克.格茲莫考斯基
原文作者:Eric Grzymkowski
譯者: 王定春
📚出版社:本事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1/12/22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