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日劇
作品簡介:
以「人生快樂就好」作為人生宗旨的浦島英二,外表看似平凡的普通大學生,但其實背負著無法向他人訴說的「沉重十字架」——父親是15年前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犯。快樂的大學生活、善解人意的女友...,眼看人生終於要苦盡甘來、步上常軌時,英二卻發現自己擁有雙重人格,而「另一個自己」似乎與慘死的女大生凶殺案有關...
評分:⭐️⭐️
評語:
這部我是覺得還好~可能因為這種類型的日劇從「輪到你了」到現在的鋪陳都很類似,反正一開始最不可能的人到最後一定是兇手,然後一開始表現最怪異的最後一定會洗白,全部都照著我所想的那樣演了,可能是因為這樣沒啥新意所以我才覺得滿普的吧~
只是裡面有很多反轉再反轉其實滿精彩的,尤其主人格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超級帥!完美的高麗菜肉卷人設呀❤️ 但是我覺得LL最後殺人的理由有點牽強,而且兩個警察根本就是來打醬油,我本來還以後會有什麼意料之外的貢獻結果都沒有= =
我覺得男主的前女友還滿可愛的,雖然整個人很瘋癲,但就是覺得莫名的萌xD尤其坐在衣櫃前面說跟教授是有血緣關係的父女那一段我還重播,就覺得這台詞配這動作也太卡哇伊!xD
總的來說是還可以啦~就「真兇標籤」和「沈默的真相」和「複身犯」的大雜燴~但是真的不要再走這種梗了已經膩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養成病嬌暴君後我渣了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嬌反派正確餵養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py x Fam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主越養越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愛情為什麼不像童話故事?—介紹《親密恐懼》1.建立親密感的元素 2.四種生存策略 3.六種親密恐懼
avatar
凱莉莉
2024-06-01
致我親愛的「爛尾人」:你為什麼做事情總是有頭沒尾啊?你的室友經常做事有頭沒尾嗎?本文分析爛尾現象背後的原因,提供建議和方法,如何與爛尾人相處,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者從行為生態學、認知靈活性等角度深入分析,並提出溝通、共情、設立紅線等有效工具,解決爛尾現象帶來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4-11
【為何越愛越遠?】淺談親密關係中的隱形殺手—「我需要你的認可」哈嘍大家,好久不見,自從上次寫完方格子作者聯合深談系列的第一篇文章後,休耕了好久好久才恢復過來(真的不是因為體力不好啦🤣)。於是今天,就突然很想要講一下關於「親密關係」的話題,因為看到自己,也看到他人,都存在這樣一個問題。現在的我們,或是曾經的我們,都會碰到這樣一種情況:我們很希望得到另一半的認可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13
Day 416|為最親愛的爸爸求情果不其然,死神很快再報到。 這次是管家最早發現(其他家人還在睡夢中) 根據經驗,第二次求情無效。不過既然能和死神對話,姑且一試。 再次救回來了!太神啦!是名人的效果嗎?!🤣 昨天說要處理霜雪的感情關係,沒想到先出現這個提示。 到底是誰背著誰啦! 然後,又有人來提醒要注意,立即和靜靜分手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3-08-02
百合|親愛的,因為  我有在專心夏洛特看起來好像不是蘇西想的那樣子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阿C
2023-07-27
【書福】痛苦為什麼找上我?-《親愛的愛德華》安.納波利塔諾人活著是為了承受痛苦嗎? 12歲的艾德華是一起空難事件中唯一的倖存者,他以瘦小的身體面對殘酷的課題,經歷通苦失落,用自己的每一天體會失去爸爸、媽媽、哥哥的事實,像將要溺水的孩子不斷掙扎,嗆到水、不知道手指何時才能觸到岸邊.....
Thumbnail
avatar
24601
2022-03-13
【電影影評】我看《尼羅河謀殺案》-評賈桂琳的為愛痴狂 *本文包含《尼羅河謀殺案》劇情,有雷慎入!!! 對觀影有興趣的讀者,請先看電影再閱讀本文!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2-22
1981~【Triste Coeur】~只為蓄意的追求和忍不住的愛上​ ​  小的時候寫作文都是老師取好題目譬如「我是一支鉛筆」,然後全班就開始寫自己是一支鉛筆,長大以後就是先寫好文章再替它取一個多層意思的題目譬如「時光曾經的聲音」表示自己與眾不同,等到老的時候又會回到先想好主題再下筆,既豐富內容又不離題又充滿想像又飽含情感,人的成長都是這三部曲: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Thumbnail
avatar
fuxian
2021-11-19
自我和解 | 親愛的,我的美好只存在於上靈性課程的當下? 上很多靈性課其實是因為內在的焦慮? 這位學員是「身心靈」的前輩 她在自我生命中已追尋好久、上了許多的課 自身也是一位心靈老師 她總是對人溫暖、常常關懷學員、有時個性也帶點霸道 前一秒眼神溫柔但一觸碰到自己的課題就會冒出尖銳 我發覺到 她不斷的在上各種課、拿著各種心法、工具 但總是不願意回到自己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8
「臺灣人為什麼要殺我?」從蔣經國的視角來看1970年發生在紐約的「那一槍」(上)2021年在網路上最夯的白恐話題,無非是李惠仁與馮賢賢策畫的紀錄片《那一槍》,這個紀錄的主軸在於「讓歷史的拼圖不再缺角」,全面還原1970年,刺蔣案的歷史面目,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聊一聊那一槍吧!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