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晚會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朋友們決定今天晚上要在客廳舉辦耶誕晚會📷
因為哥哥姊姊要先吃宵夜
晚會還沒開始 安安已經睡著了
哥哥:那我們要想一個主題
姊姊:我們要來談一下自己的夢想
我:可是我已經是醫生了耶 (顯示為夢想已達成)
哥哥:沒關係不一定要 。變成什麼
我:噢!我知道了!⋯
哥哥:我想要有開口成真的能力
姐姐:我想要有100個Cathy老師! 因為她非常可愛 !如果小朋友沒有不乖她不會很兇 OOO就很愛哭 連續兩個學習區沒排到會哭
我:那你如果連續兩個學習區沒排到會怎麼辦呢
姐姐:就讓人家玩沒關係
哥哥:我們來穿外套假裝客廳有下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女字旁的婷
女字旁的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