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夢想都值得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的母女talk
「今年妳想要聖誕老公公送妳什麼禮物呀?」
「我希望小寶快點長大耶」
「那個...聖誕老人可能沒辦法耶,妳是覺得小寶很愛鬧妳,所以希望他快長大嗎?」
「對啊!他都調皮搗蛋的,很討厭!」
經過媽媽耐心地解釋後,大小姐開心許願後~房間終於恢復ㄧ片寂靜。
當我以為小女已經睡熟時,
「媽咪,小寶以後長大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啊」
「當然跟爸爸一樣是王子啊,媽咪我跟你說喔~ 我以後會跟妳一樣⋯」
「停停停~該睡了,安靜喔」
「好....」
過了一陣子房間終於又安靜。
「嘿,姊姊,我不知道你們大後會長怎樣,但我很期待: )」
〔小寶弟的心願〕
「媽咪 我想坐警車!」
呃......
「好,下次媽媽帶你去問警察叔叔可不可以,但叔叔說不行就不行喔」
「好!」
#小方5y8m小寶2y9m
#Merrychristmas
#2023happynewyears
#媽媽的夢想也要認真期待努力實現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個人都想居住的,充滿自信.自豪.夢想和希望的城市~鳥取県鳥取市鳥取市位於鳥取縣東部,是鳥取縣的縣廳所在地,也是日本各縣廳所在地中僅多於甲府市的人口第二少城市,人口密度也僅高於山口市,距廣島市約300公里,距大阪市的約190公里,面積 765.66 平方公里,人口180,260人。 在鳥取的好處是速度很慢。雖然是縣城,卻沒有擁擠的工作方式,日常生活所需一應俱全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6-05
【職場讀書人選書】這塊島嶼上的每個角落 都有人默默地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守住角落的人》 滿喜歡「守住角落的人」這個書名,書中的角色們,除了主流社會可能比較聽過的導演蔡明亮之外,大概都只是短暫佔據媒體版面幾天的「爆紅」素人;但不論聚光燈是否照到他們,這些「角落生物」們,依舊在他們各自的領域踽踽獨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16
20240110夢境催眠--人們總想「掌控一切且不希望被掌控」,然而,每個人都逃不開天地之間的定律與宇宙法則。個案說起她只要遇上某個老師,當天就會夢見「掉進黑洞」的夢境。夢境中的她會不斷地往下墜,沒有盡頭。於是,這次趁著可以用催眠探索夢境,她決定要好好探究一番。 進入夢境時,她的身體便已開始呈現往下墜的狀態。看見自己呈現「大」字型,一臉開心、覺得好好玩,還忽然說起「這輩子還沒試過高空彈跳呢!」下墜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4-01-10
繪本聊心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跑道一《 小雪球的夢想 》朋友NW說,在一次運動中心的跑道上,看著身旁一起跑步的陌生人,領悟到了這件事情。 ​有時候是自己在前,有時候是對方領先。但卻不清楚身旁超越你的那個人,已經跑了幾圈?從何時開始跑的?因為沒有同樣的起跑線,所以根本無法分辨先後,也就沒有所謂的「競爭者」。到頭來,那其實只是一場專屬於自己和內心對話的賽道。
Thumbnail
avatar
一二珊的覓覓書房
2023-09-08
每個中年之後的人,都有返鄉的浪漫夢想?很多人上了年紀都會有返回原鄉的衝動,但時間在走,記憶裡的故鄉與現實中的故鄉絕對不是同一回事。嘿,你能忍受敗興而歸嗎?
Thumbnail
avatar
邊緣中年人
2023-08-29
每個部分的我們都值得被愛想起夥伴常常對我說的:你已經足夠,不需要證明自己!已經值得被愛!有時候感覺這句話離我很遠,聽不進去!因為我沒辦法認同自己已經足夠,值得被愛!尤其是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這週一大概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天,挖出25年前的創傷,看見自己被負能量制約,難以保持平和的心,感到焦慮以及恐懼。 原本認知的價值觀被徹底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2-11-25
每個人都值得被看見無論是勇敢的,或是猶疑的
Thumbnail
avatar
想想
2022-10-29
延延聊電影|《犬王》|聽歌者訴唱著,每個故事都值得|院線動畫電影若說《#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是對「新時代」的改變與企盼,那麼《犬王》就是對「舊時代」的緬懷與重構,如此難能可貴的電影「奇觀」,著重在觀眾的「視聽體驗」,成了「這個時代」的獨有創作。尤其是後者巧妙融合了流行樂、搖滾樂於「猿樂 / 能劇」之中,製造出強烈的衝突美感,輔以湯淺政明奔放的敘事風格,讓觀眾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26
每個孩子都值得這樣獨一無二的愛--心理師方格正讀《孩子說「不」,才會去做》   如果這是一般的推薦文,就會開始歌功頌德,談作者的育兒理論方法有多麼高明,並讓身為父親的我獲益良多,但這並不是一篇這樣的文章。   我總是特別掃興,喜歡從後設的觀點去理解社會現象,並反省身處其中的我們自己。套用在此情境,就是現代的父母親有多麼需要各類的心理專家,來告訴我們該如何與自己的孩子相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