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21/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夕夜,大家團圓了嗎?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過節的,我不喜歡因為"特別"而去做什麼,我會覺得被限制住了,我喜歡就是平常我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這樣才會有活在當下的感覺。
但,有個節日大家齊聚一堂,只專注在陪伴家人,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的棒!
  還記得在阿嬤過世時,全家到花蓮守喪。
哥哥說:「好像回到小時候,我們都還小的時候,回阿嬤家過年。」
我說:「對呀,只是場景不同了,而我們也長大了。」我看著手機輕描淡寫的說。
哥哥說:「是不是長大以後都需要這樣子,我們才會放下手邊的事情,才能這樣團聚再一起。」
我思考了一下。
我說:「好像是耶,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工作、愛情,每天都很忙,但好像也是瞎忙,聚再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我放下手機,看著天花板說。
我說:「那以後就提早說,大家就排個時間,就好啦!」
哥哥笑了笑。
只要有心,什麼都不難吧!
其實主要是想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