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李米的猜想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李米四年來一直在找她的男朋友,一次開計程車接客終於讓這件事終於有了進展。

心得

我的簡介寫得好奇怪,我整個人都感覺好怪,可是我又好像在珍惜這種狀態。
是因為情節嗎?還是因為周迅的演技?是什麼原因讓我像掉進電影裡呢?
〔我好像有一點回歸“正常”了〕
“如果沒有她,我會愛上你”,這兩句話,我應該會記很久。
在進入隧道時,她把方文的照片拿給乘客看,在出隧道時,她把照片收回來。
這幾天時常會有自己的生活在拍電影的感覺,某個時刻可能會突然抽離當下,像個外人一樣在看我在幹嘛,像看電影的某一幀畫面,但,我要記錄給誰看?我希望自己將來會記得這些平凡的畫面嗎?
好奇怪,太奇怪了,這部電影可以講很多東西,但我卻什麼都不想探討,就只是被影響了。
一個作家,一定有哪方面是不健康的。 嗎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