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森森樹林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森森樹林裡,我
在森森樹林裡,我走
森森樹林裡,我走在…
森樹林里,我走在「森」
樹林里,我走在森—森
林裡,我走,在森(森)樹
裡/我,走在森森樹林
走過了第一行的樹林
在第二行的樹林行走
在第三行的樹林裡徘徊
在第四行的樹林裡
走到了「森」
在第五行的樹林裡
感到周遭的陰森
看著路牌—森
我迷路了
在森林裡
我慌忙找路
找到一個樹洞
回到了原點
「森森樹林」
一日一行
二十四小時

最後終回第一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隔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一起走在民主路上民進黨發布新的宣傳CF,向全國人民及全世界表達了他們已經準備好,會繼續走在民主路上。身為台灣的我們,也要一起走在這條「走向世界,上架台灣」的民主路上!
    Thumbnail
    avatar
    成楓
    2024-01-08
    #25 智慧筆記 : 讓我持續走在光中的技巧,六時書與十大好種子。把開APP的日記本,默默的我已經累積超過250天的六時書筆記,六時書是一天當中記錄六個時段,把自己好與壞的行為、說的話、我的思考記錄在我的記事本中,有些人喜歡紙本就會在自己身上隨身帶筆和小本子記錄。 在迷霧森林裡,我用六時書走在陽光下 紀錄六時書的畫面就是如此吧!大部分我們生活的模式很多是被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2-11
    愛情並不是讓對方留在原地,而是讓對方去尋找更好的自己。【#週三電影日/一個巨星的誕生】:時間在走,我們需要學會接受在那淺灘河岸,妳我在那河岸離別漸行漸遠,這是告別,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時間再走,我們都需要學會接受,學會釋懷,希望妳的未來充滿著美好和成功。無論我身在何處,妳的歌聲將永遠在我的心中回響,那是我所珍惜的回憶,也是我獻給妳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8
    《實用知識-管理篇》AI在走,我們的知識也要有!遊戲打怪前,先認識「管理遊戲中的工具」有哪些?讓我們來快樂讀好書!富貴險中求,下一句是…?斷章取義,並非是好事!AI在走,我們的知識也要有,任何人都可以學習應用的實用知識,一起快樂讀好書!〔一看就會!圖解「工作,分析了再做」〕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01
    《新使者》192期收錄Umav的投稿〈平等就是不再歧視:我們當走在友善的路上——以原住民族的處境與觀點倡議〉《新使者》192期收錄Umav的投稿〈平等就是不再歧視:我們當走在友善的路上——以原住民族的處境與觀點倡議〉 # 國家宣示下的社會主流 # 校園裡的原住民歧視 # 自嘲包裝裡不忍卒視的現實 # 你說你又沒有推他 歧視,意味著有人沒被平等對待。而台灣是一個致力消除歧視的國家嗎?   2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10-17
    【生活筆記】佛彿置身在恐龍森林裡 侏羅紀 x 恐龍 3.0展在松菸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帶孩子去恐龍展踩點,趁著展期結束之前也來朝聖一下XD 一走進去有被震懾到的感覺,恐龍真的好大!!! (一整個超像小朋友超興奮XDD) 難怪孩子們來到這邊都會瘋掉~~~ 展區有設計幾個互動區,這裡是用感應槍打翼手龍,然後車子上會有記分板,可以看看打下了幾隻恐龍。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2-03-02
    第三十四章 在森林里飙车此刻,林培才明白,车精灵·森林根本不是什么能力矛盾的精灵,它拥有逆天能力!从没开过巴士的林培,坐上了驾驶位之后,心中自然对每一个拉杆、每一个按钮、每一个踏板的功能了然于心,他快速发动车子,打好变速,就等一脚油门下去,巴士便会爆冲出去。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8
    【駐村經驗分享】在森林裡迷路,在工作室找到出口五年前的今天,是我在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的第四天。回顧那段日子,駐村的經驗很大程度影響了我觀察世界的方式,也從根本層面改變了我日後的創作觀點。藉著這次機會,我會在這篇文章中,分享三個我在駐村時學到的東西,希望對你們的創作也會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1-10-31
    假如一棵樹在森林裡倒下;假如一顆流星劃過天空2021.08.12 台東多良 東部光害較小,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銀河 8/12-8/13有英仙座流星雨,新聞上說凌晨三、四點是極大期,我們幾個小孩嚷嚷著要通宵看流星。在多良國小的平台鋪上床單,戴顆枕頭,躺上4、5個人 ,邊聊天邊盯著天空等待流星。 可惜天氣並沒有前幾天好,空氣中有些水氣和薄雲,星星們
    Thumbnail
    avatar
    Miso
    2021-08-16
    [在樹林裡]0304停滯不前收到方格子的提醒,2月份的寫作又停滯不前了。 就好像我現在的狀態一樣,一直讓自己停留在十字路口、在不斷自苦的地獄中。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問題是什麼,但我找不到答案。 面對出軌與背叛、想要穿越這一團混亂與風暴, 其實一直都有兩條很簡單大方向:離開這段關係或是留下來修復。
    Thumbnail
    avatar
    Hatsumi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