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有山石阻路行,而今多人故自封。經雖無百般阻攔,卻遲不故人相逢。古天明獨去無道,千萬里歸家如狌。今四通八達無處,卻不盼遊子歸曾。心知距離百丈遠,卻長遠跋涉歸來。此情此景已不多,何不珍惜幼年時?天明,卻無歸家之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我沒對她說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撼動華爾街的海龜交易員|海龜交易法海龜交易法是一種「突破」策略,目的是要用簡單的規則架構出一套交易系統。交易系統的重點在於控制每個部位的「最高風險」,並配合進出場規則,創造出正期望值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淡藍羽翼的投資書庫
2024-06-08
歸家未返地烏嗚你來自一個不顯眼的地方 那裡零零碎碎細語著 生命的奇蹟 我為你倒後幾寸 想要跟你並高高 發現你十分可愛 在金色的海和銀色的魚 微風給你捎來今天適合捕魚的信息 你騎摩托 看遠處的海 今晚 會是 怎樣的月? 微風捎來草叢的細碎 涼靜的夏烏嗚 我們都承認這兒是天堂
avatar
Li Li
2023-11-05
雨下歸家路  雨水順著春風,一點一滴一絲。小雨打在身上,那身軀在寒風之中披着濕笠衣物,戰抖。同一條的歸家路,籠罩灰濛氣氛,那是一段異常的長。      走著走著,風勁了,雨勁了,盼望的心情勁了。淋浴雨水的肉體內藏了盼晴的心情,在一片灰麈下盼望那充滿希望的金黃色,在風雨敲打中期待那雨過天青時霞現的七色光彩⋯
avatar
Happy Sad
2023-10-01
法律合規性審計:會計師的合規監督與評估在現代商業環境中,法律合規性審計成為了企業不可或缺的一環。為確保企業的運作遵守法律法規,並減少法律風險,會計師在合規性審計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這種合規性審計包括了對公司的財務記錄、業務活動以及法律合規性的全面評估,旨在確保公司的運作合法合規,同時也為公司提供了一個優化營運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Nicholas Atcheson
2023-08-14
多子歸家那一顆顆紅色的不是草莓,應該是代表「多子」,是果實也是花,後來覺得也代表我們的心;多年前受了導師教導多子的法,就是要我們能把多子的法在自身上展現。每人各開各花,卻也根莖相連,根部是一雙腳站在船上,比喻大家走的方向是相同的,眾人齊心同舟共濟。那艘船同時也是一個大錨,可以幫助我們把心定位好,穩定的向著歸
Thumbnail
avatar
Gold Maitreya
2023-08-03
【原創長篇小說 聖泉 117 歸家】愛德華‧二世穿著赫密士的披風,一個人從亞力士等人手上逃脫,從北境飛往南方。快到布魯家時,愛德華‧二世終於稍微放下心來。在北境上空飛行他覺得自己快凍死了,但逃命要緊,只能沒命的趕路,出了北境他才敢放慢行動。這時天色已黑,他在一片荒郊野外暫時歇下,不再趕路。 強納森:「有人將聖泉鑰匙奪走的傳聞。」
avatar
椅子
2022-04-05
入市樵蘇看絡繹,歸家鹽酪免遲留。鯨背:借指水面。 虹腰:虹的中部。泛指橋身。 婉轉:隨順變化。 樵蘇:打柴砍草的人。 病夫:多病之人,自嘲之語。 本文 鄭順聰先生有新作品,貼在他的面冊上,我看第一段,有一詞「ka-ia̍h」。真罕見,我小時候也未曾聽過,來寫一篇探討文章。 1.靠港食港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02-20
015-歸家/方晴君-(停航)同圖詩精選特輯046期-20211004-漁民詩社 好意外寫的詩,上了 <停航>外七首,我本來以為沒上的,剛剛被通知。 . 請黃蕊老師作畫,大家依畫作來寫詩,多麼溫暖,又有挑戰的作品,謝謝茗茗老師對我的教導,分享給大家觀賞 . —————————————————— 3 <歸家>/方晴君 帶著家人的愛 在湛藍的海洋中航行 那一望無際的海平線 是我眼中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10-24
我家三歲兒,要上幼兒園了!吾家有兒初成長,開學篇!9/1開學日是我的生日,我家的小寶貝一早就跟我說「媽咪生日快樂」,令人感動。 今天也是我家小寶貝公幼小班上學的日子,一早準備好書包、水壺、口罩、手帕,手牽手去幼兒園。  公幼是某國中的附設幼兒園,走在某國中的校園,看著你長大的背影,然後親自把你送到教室門口,放手把你交給老師。 看著老師幫你穿圍兜、你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