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回顧,犯花癡的部分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 七年飯店人生,今年五月底離職了
  2. 堅持去跳ZUMBA,現在可以站在教室第一排
  3. 2022/12/31,起床之後閃到腰
  4. 被地震驚嚇的一年
  5. 終於殺去東港,吃到心心念念的雙糕潤
  6. 爺爺過世、整理奶奶家
  7. 開心度過的今年的生日
  8. 認識了白敬亭、狂看陸劇
  9. 星期三我朋友,只有八集不夠看
  10. 看了幾場世足,整天FIFA FIFA的
心靈雞湯結束了,下面開始娛樂方面...
正逢離職在家無壓力,半夜看球賽這種事我總算也能夠體驗了,一日球迷不是為了運彩只是在享受足球的刺激,雖然認不得那些球員但是就很刺激阿,各種奇怪角度進球這件事就很神奇,這次吉祥物那塊水餃皮深得我心,冠軍賽看到無聊還反省是不是我不夠專業看不懂,看來也不是我的問題哈哈哈,接近八十分鐘的時候整個清醒腎上腺素飆到睡意全無,就是要這種刺激啊!!!
我偶像在當兵,等他退伍期間到處走走看看(沒有出坑真的是走走看看)也是看到了很多好看的哥哥弟弟們,以前看劇只是想要忽略自己混亂的大腦,現在終於有好好享受一部劇的樂趣,在我寫二八定律心得的時候,同時在播卿卿日常,因為等更新等得很無聊就開來看,阿....追星的世界就是如此的奇妙阿,一開就被白敬亭的古裝造型爆擊,我的天~
看劇的樂趣就是如此吧,星漢燦爛的時候我沉迷了吳磊底迪一陣子,二八定律沉迷了許凱一陣子,不過這兩位的劇我都"既往不究",主要是吳磊底迪到長歌行的時候我才覺得他好看,眾多人喜愛許凱的古裝扮相我GET不到,之前為了熱巴看馭鮫記,等更新的同時在B站上看花絮被系統推薦,看了一些男主角任嘉倫的影片,這位哥長的也還不錯拉,因為更新太慢開始往回看看他的其他作品
不看還好,一看被周生辰殺到半滴血不留,周生如故哭的我肝腸寸斷,一路就哭到最後一集,重刷第二次也只敢停在第十六集,白鹿的哭戲很棒,也因此我也去找了白鹿的其他劇來看,這就是連鎖效應我這種看劇當飯吃的人,無止盡的有一堆劇可以看,嘉倫哥的劇大部分我都看了,秋蟬的民國裝扮很帥但是剪輯一言難盡看到我很生氣
我看劇很常快轉(不倍速撥放而是跳過),快轉的原因很多有時候是I don't fuxking care除了男女主角以外的人;有時候是劇情老套;有時候是打架的part太冗長又打的不好看,諸如此類,當我很沉浸在劇情中沒有讓我有不耐煩甚至會倒回去再看一次,我就會大力推薦那部劇給其他人,秋蟬是第一部我倒回去不是為了回味而是因為剪輯弄到我不懂我到底看了什麼,明明眼睛沒離開過螢幕,卻還是讓你有錯過了重點的錯覺
回到正題,因為卿卿日常(推!輕鬆喜劇無負擔)白敬亭的高馬尾,那馬尾打得我春心蕩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待二八定律跟卿卿更新的時候,就開始翻敬亭的片單了,當初大家在說開端多好看我在那邊反骨打死也不看的時候,現在臉超腫,開端看了,B站刷了,敬亭的淚痣太成功了,敬亭出道初期的青春愛情片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也剛好那時的他也還沒長成我喜歡的樣,開端看完後看了八零九零、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明星大偵探六季所有敬亭出現的集數(這刷的我超累,那陣子作夢都夢到自己在玩劇本殺)、圓魚州....
基本上能讓我翻出來看的都看了,我偶像是個眼神清澈明亮意志堅定,對於自己的工作有所規劃不急躁的人,且聲音是我喜歡的音色反差感強的類型,而敬亭多少讓我感到一點熟悉,我喜歡敬亭的眼神、喜歡敬亭唱歌的聲線(他只是經過大推!)、喜歡看他吐槽人嘴壞、也喜歡他在接受訪問時候的真誠,專注於工作和副業的樣子,他的各種面向反差感也是極強,說說淚痣成功這件事,我曾經把敬亭照片上的淚痣P掉看看,發現他要是沒了淚痣我可能就不會沉迷他太久,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特色!!!(補充:敬亭戴眼鏡也超好看)
敬亭的穿衣風格我也喜歡,只是我不太愛敬亭脫掉衣服的時候,哈哈哈,太多肌肉了我對肌肉很還好,有些線條即可,太多塊我不太行,因為卿卿日常裡的高馬尾在B站上也引起迴響,大家一直放出天盛長歌顧南衣的比對影片,南衣真的是太 優 秀(起立鼓掌),翻片單的時候我也想看天盛長歌可是集數多達七十集,南衣出現的時間又不多,就一直只在B站上看片段,不過這禮拜我真的忍不住了,就算快轉我也要來把七十集看完,因為南衣那句「你在哪,我在哪」只在片段裡就能讓我泛淚,被虐的我就想看看正片裡到底多催淚
通通起立鼓掌!!!
太優秀了!!!
果然....南衣讓人好心疼,每說一次「你在哪,我在哪」我的心都好痛哈哈哈哈,跟知微之間的感情很美好,相比愛情我覺得偏向親情多一點
不討論天盛長歌的劇情,因為我不停快轉哈哈哈哈哈,只為了尋找敬亭在哪兒?大致上我知道是權謀劇拉,重點也是有看到但我對於長達七十集的互相暗算,主角登上皇位跟打怪破關一樣的程序感到疲憊,陳坤倪妮都是厲害的演員但很抱歉我就是膚淺只啃敬亭的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劇內容多寡大概是 韓劇=陸劇>歐美劇>動漫,目前大概是這種模式,這個沒了看那個這樣,星期三是近期我最愛的歐美劇,阿達一族是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的片子不論是電影或卡通,我愛星期三的黑暗和厭世臉,小時候看星期三把弟弟活埋或是炸飛出去我都笑得很開心,也因為這樣阿母後來禁止我看阿達一族的卡通,他可能怕我也把我弟炸了,八集一天就被我看完了不夠看啊!!!
Anyway,我看劇的標準很膚淺拉,只要人是我喜歡的我就看,劇情好看是意外的附加福利,要是遇到外表也撐不住的劇情我也是sorry棄劇,感謝在年末之際讓我遇到白敬亭,敬亭你就是我最近的心頭肉,心目中的第一名永遠不會變都是我偶像,他是神一樣信仰般的存在,可是第二名可以一直變(哈),敬亭就是現在的第二名(什麼你說敬亭最近有女朋友,乾我屁事,我就只愛螢幕上的他,他私底下愛幹嘛幹嘛去)
敬亭IG:baijingting
希望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閃到的腰不會讓我用滾的下床,希望明年的新工作是我喜歡也做的開心的工作,祝福明年我偶像退伍之後回到他的領域裡繼續呼風喚雨
2022跟你道別了,2023年祝福你祝福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