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無心遺失的少女純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出生在台灣,也在台灣長大,國中三年是當時的九年義務教育,我開始寫現代詩的創作是國中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寫在筆記本,後來搬到基隆市租屋處,我小心翼翼保存在紙箱裡面。
父親的老家在新竹鄉下,國中三年級,我已經算是秀氣的女生,當時母親在家接過一個陌生男孩子的電話。
記得那個陌生男孩子想見我找我說話,這算是愛情故事嗎?還沒萌芽就凋謝的愛慕之意,當時去搭公車總會遇見某私立高中的男孩子,雙眼凝視我很久,他從未向我打招呼告知真實姓名。
當時營養午餐還沒普級,母親親自準備便當盒裝滷蛋和高麗菜和滷雞腿以及紫米飯再加上準備一瓶蕃茄汁。
少女情懷總是詩,我想詩在我心中成形了。
我喜歡徐志摩的偶然,也很喜歡席慕蓉的七里香詩集。
國中三年的成績優異,然而父母離婚,父親捨棄我們未成年的兒女,母親努力工作拉拔我們長大,我去學洗頭,後來進入高中夜校,白天在家中做家務事,順便在家加工玻璃的噴砂和包裝,當時存下的銀子租大套房,又辦門號得到一支平板手機,就開啟用手機寫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創作寫作生涯。
我的感情世界空白,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那個陌生男孩子以深情凝視的眼眸看我,我就覺得一切足夠了。畢竟單身也是上帝的恩賜呀!
現在人住基隆市,我很喜歡去基隆港的海洋廣場遠眺望海洋。
上帝關閉了一扇門,也必開啟另一扇窗戶。
所有無心遺失的少女純戀,我用書寫抒情詩記錄曾經的美麗光影,在寫作中了解認識自己,年輕的心依然如風鈴響起美麗的音律,在時間的流動學習愛的真諦,一切充滿感謝的心,好好面對現在和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無法入眠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在床上輾轉反側的時候,突然靈感到
avatar
晴雨
2024-05-20
無心插柳,春風而沐(少年歌行二創隨筆)雪落山莊客棧門口,此時已是春暖花開,溪水潺潺流動,一幅風和日麗的景象。白衣服的那個俗家和尚,正拉拉扯扯著另一位白面書生,看起來像是路窄相逢,卻不知是否歡喜冤家?「再貧嘴,信不信我一掌劈死你?」無心惡狠狠地瞪著,眉宇的硃砂冒火像要大殺四方似地。「等等等等⋯⋯我爹爹就生得我這麼個⋯⋯」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3-21
隨筆:無聊的任性(以下是個人感受,不是在批判他人)
avatar
晴雨
2024-03-06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1】:踩雷無止盡 內心的聲音是最真實的指南,聆聽它,勇敢地用言語傳達,你將找到生命中最深層的意義🍀🍀🍀fumi老師:❤️❤️❤️ 🥰🥰🥰今日預約的靈氣療癒是運用遠距離的療癒技術~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出現一幕畫面底部的地方出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4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8】 : 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內在的天使翱翔心靈的天空,點亮你前行的路途,綻放出無盡的美好~🍀🍀🍀fumi老師:❤️❤️❤️ 🥰🥰🥰在這一次的靈氣點化課程中,當靈氣釋放在當下學生身上的負面能量時,靈氣訊息 : 出現在目前現階段的生命課題~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 🙏🙏🙏請學生🧑‍🎓在當下專注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看著學生內心的掙扎,很辛苦、很煎熬、很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17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7】: 自在,真正的自在-無關成敗~隨心自在🍀🍀🍀fumi老師:❤️❤️❤️ 🙏🙏🙏在為客戶做療癒的時候,堅持的初衷就是不預設任何的立場,深深相信來到我面前的客戶,都是一份極為難得的緣分。 🌿 【療癒客戶】: 上班族 🌿 【問題】: 兩邊太陽穴緊緊漲漲的,有點咳嗽,吸氣覺得支氣管卡卡的。 🌿【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11
近期隨筆2-2:無知的天真與悲哀那個 說話 拉著他 讓他厭煩的 卻是 少數還沒放棄他 還相信他可能的 但 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 是如此令人悲傷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11-10
近期隨筆1-3:無感如果死 就是與這世界再也毫無關聯 那麼 不再關心這世界 覺得一切都與我無關 是否 是活著的死亡呢?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11-05
心靈隨筆|問題沒解決,無論你去哪,問題都會跟著你很能搞事的女兒 我一天比一天還早起,今晨六點半就起床了,也不想睡覺了,於是準備梳洗,打算偷偷去運動,但女兒總是有敏銳的雷達,我才一起床她的雷達就跟著警鈴大作。 於是乎,我繼續帶著女兒到公園裡運動。 女兒喜歡玩老闆與顧客的買賣遊戲,這次換她當老闆,我對她說:「老闆我要買牛肉漢堡和薯條。」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8-05
隨筆小說 - 無三不成禮 無三不成禮 有了前二次的放縱,想著體驗過瘋狂就夠,人生不需要再更多的刺激~好好聊天、好好吃飯就好~but…人生就是這個 but…讓生命多畫了幾筆精彩…
avatar
中年少女的隨筆小說
202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