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每一個花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花季
都有愛的告白
等待未憂的公主聆聽
每一本日記
都有情的字句
迎接未笑的公主上鎖
每一首現代詩
都有開篇的心跳聲
在想與不想的時光中
少了結局的詩
彷彿灑滿回憶的調味料
心痛的笑容抹著少女情懷
當新鑰插進眼睛似鎖孔
每一個花季如期造訪
封閉的睡美人城堡
一個偷心的故事
輕輕地上台演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詩詞欣賞】桃花溪 | 高美濕地桃花溪 唐代張旭 隱隱飛橋隔野煙,石磯西畔問漁船。桃花盡日隨流水,洞在清溪何處邊。 山谷裡雲煙繚繞,溪流之上的高高橋若隱若現,站在岩石西側詢問那捕魚歸來的漁人。這裡桃花隨著流水,終日地漂流不盡,這不就是桃花源外的桃花溪嗎?請問桃花源的洞口在清溪的哪一邊呢?全詩語言清新自然,意境優美,將桃花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08
當代美學診所在台北士林開幕:預防醫美、自信醫美是全球趨勢 整形外科權威醫師林育賢攜手頂尖醫美專家共同打造醫美新時尚 #n全新醫美診所「Time Beauty 當代美學診所」插旗台北市士林!專業醫療團隊由整形外科權威醫師林育賢領軍,攜手頂尖醫美專家包含鄭立言醫師、蔡可威整形外科醫師、張耀仁整形外科醫師、林怡良皮膚科醫師等,並邀請甜心美女吳怡霈擔任開幕主持人,共同為全新診所揭開序幕!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3-25
別再白花錢打美白針!! 最新美白新武器!醫師揭開「全球美白成份大事記」《「謝銘峻 醫師 2024.01.08」》 今天要聊的主題是「全球美白成份大事記」,到底為什麼全球美白產品的研發如此年年引人重視。其實,大家普遍認為夏季是美白的最佳季節,但其實真正期待膚色變白,秋冬才是更好的時機。因為在這個季節,日曬減少,皮膚變白的機會更多。在秋冬季節,美白成為了一個極受歡迎的話
Thumbnail
avatar
Dr.Hsieh達特醫
2024-01-08
詩意心緒 | 一場美麗 Full Beautifulness在黑暗裡   殘破堆積   糾結中穿透這段交替   亮光的升起   在心底裡   漸次惓疲   生命中返轉一段交集   自由的動力   在安寧裡   憑吊青綠   醒悟中卸下一身浮喜   心靈的歸一   在聖道裡   美好安靜   十架上暢唱一曲公義   鮮血的壯麗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02
EP66【新創小老闆】|透過網路平台創造更透明的美業服務:英國醫美雷射師在台灣的新創使命|feat. O’MAP美麗地圖🔗https://edjump.pse.is/53mhgd 歡迎收聽《陳執董的商業洞察》!我是主持人陳執董。本期節目中,我將邀請來自英國的醫美雷射師和創業家Heidi作為特別嘉賓。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7-01
每一個中心都有儲存記憶的機能,就像一個腦-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11【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11】課程影片: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談論本能中心,在談論這四個中心之前,我們先有一些資訊的了解以幫助我們更能夠分辨跟理解,這四個中心不同的功能。 每一個中心他都是一個儲存記憶的機能,每一個中心就像一個腦像一個晶片,他儲存了各種的記憶經驗等等或著資訊,所以我們有四個腦...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09-17
新詩〈說故事的腦袋〉-曾經想找一個真實存在的故事僅用文字二度編輯故事的腦袋, 是要把番茄蒸番茄, 是要把番茄榨番茄, 番茄流出來的汁水, 如果能熱的噴上最佳熱門最好。 僅用幻想變成自己故事的腦袋, 是要把爐灶上發燒的鍋, 端給準備上餐桌的人, 他付了錢買單, 才會明白空空如也的鍋, 有沒有十萬八千種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微文雅
2022-04-14
筆耕推推書|給新詩一個機會—吳岱穎X凌性傑《更好的生活》書評「#新詩」向來是大多數人望之卻步的領域,篇幅過於精簡,能辨別特定意義的關鍵字太少,「讀不懂」變得理所當然。但兩位作者以自身為橋梁,為所有讀者開啟一個接觸新詩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筆耕小書店
2022-03-08
新詩:〈圍一個圓〉新詩:〈圍一個圓〉 團團的火 旺旺的燒 美好的願望在火光裡湧現 劃一個圈 圍一個圓 謢衛著它去努力實踐 (劉有恒,2022.2.8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2-08
新詩:〈我是一個任性的小傢伙 〉新詩:〈我是一個任性的小傢伙 〉 別要怪我了 我只有那麽一點兒大 腦子還沒發育成那麽會思想會表達 所以我只是一個任性的小傢伙 深夜我餓了一定要嚎啕 把媽媽妳從被窩裡勾出魂來 媽媽啊我只能找妳要 妳千萬別為明天發酵的眼皮怪罪我 尿布濕了,身子不舒適,我都要找妳 因為我是這麽小的一個傢伙,我什麼都不懂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