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46篇 殺人預告

本書發到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29萬字。
29萬字,從頭開始看,絕對可以看一段時間。
歡迎各位從第一篇開始看。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
《地球防衛武力》
第046篇
殺人預告
軍營牢房內部。
聽完這一切詳細解釋的沙佳,深被動搖,完全沒想到竟然徹底誤會自己的合法丈夫……
這些事情,過去的沙佳真的想像不到。
那個表現的那麼軟弱無骨氣、那麼的平凡、好像只會笑、房間裡面一無所有、甚至於像一般工人出賣勞力汗水的合法丈夫,竟然會是掌握現今世界最高權力者……
完全顛覆沙佳對於最高權力者的刻版印像。
因此沙佳的心思混亂複雜。
畢竟原本沙佳想像中,最難處理說服的會是大族長父親。
結果變成自己的合法丈夫。
另外,沙佳也終於意識到自己和阿敏做出多麼危險的事情。
不禁感到顫慄。
就算沙佳對於部族以外的世間常識再無知,還是能瞭解違逆帝王是多可怕的事情。
沙佳完全瞭解到,自己已經和阿敏完全踩在生死的鋼索。
沙佳不禁想著:『怎麼會這樣……』
大族長幾乎抓狂:
「我真的讓妳一口氣爬上權力的頂峰!
站在世界的最頂端!
母儀天下!
妳竟然盲目到跟那個最低賤的垃圾阿敏偷情!」
沙佳:「…………」
大族長再抓狂痛罵:
「尤其是他曾經要求妳回去他的身邊!
妳對他罵什麼?
妳根本像是在羞辱他擁有的無上權力!
當眾看不起他的權力!
妳不害怕,我這個做父親的已經給妳怕到膽寒了!
沙佳:「…………」
大族長:
「幸好……
照他疼愛你的態度,又是才發生,妳還有機會!
妳一定要快點跟他當面道歉,求他原諒!
否則一切都晚了!」
沙佳依然處在震撼中,愣愣的:「道歉……復合……」
大族長轉移怒火,咬牙切齒:
「那個低賤的阿敏……
無恥私偷我女兒、大膽破壞一切的畜牲垃圾……
真的有夠大膽……」
這一罵阿敏,沙佳再次從震撼和恐懼回神。
心中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可以跟他道歉,求他原諒。
但是為什麼要跟他復合?』
沙佳的確不想再回到合法丈夫身邊。
就算已經知道他是實際上的世界帝王。
就算知道他擁有可說是無盡的財富和最高的社會地位。
為什麼?
沙佳感覺痛苦起來:『我的確只喜歡阿敏……』
簡單說,沙佳對合法丈夫完全沒有感覺。
或者該說,時間太短,加上誤會太深,沒有辦法累積起感情。
促成人類行動的關鍵,往往是感情,不是理性。
知道男方的地位崇高和財產豐富、的確會是大誘因,但是都比不上長時間累積的深厚感覺。
從小到大,阿敏對於沙佳十多年的關懷和追求,深刻的烙印在沙佳心中。
此外,阿敏表現出的大膽無畏,一再暗示阿敏所具備的旺盛生存能力。
因此讓沙佳的雌性生物本能、一直隱藏在感覺的背後蠢動,告訴自己:
『阿敏才是可以安心依靠的好男人。』
另外,有一個同樣大的原因讓沙佳繼續選擇阿敏,就是二人之間的交配繁衍行為。
一開始,沙佳的確是半推半就,心慌意亂。
但是那之後,心靈穩定的沙佳,心甘情願的接受了阿敏的交配行為。
因此沙佳的雌性生物本能,會害怕失去孩子的父親。
這一切本能感受,都讓沙佳害怕失去阿敏,不願意選擇身為世界帝王的合法丈夫……
沙佳為此說:「可是我已經給阿敏了……」
大族長:
「妳擔心世人說話?
不必擔心!
他願意接受妳最重要!
妳快點跟他道歉求情就是!」
沙佳正想要繼續說。
大族長以為女兒還是聽不懂,憤怒解釋:
「敢取笑帝王愛妻或是敢說帝王愛妻閒話的人---
會被心疼愛妻的帝王殺啊!!!!!!
會死啊!!!!!!
到底誰敢說閒話啊!!!!!!」
沙拿巴:「爸爸,你不要太激動!」
大族長:
「我沒有把這麼重要的女兒教好……
讓女兒一直關在家裡,變的這麼無知……
是我的錯……
我真的教育失敗了……」
沙拿巴趕緊安慰:
「爸爸,沒有人知道會變成這樣。
如果我們知道沙佳會嫁給他,絕對不會這樣。
一定早就好好教沙佳了。
所以不是爸爸的錯。」
大族長:「妳要快點回頭求他原諒,知不知道?」
沙佳竟然又哭起來:「爸爸……不是那樣……」
大族長:「那是怎樣?」
沙佳哭著:
「我懷孕了……」
沙拿巴意外:「沙佳?」
沙奇亞大族長先是一愣,然後重新燃起希望:
「真的?誰的?
告訴我是那個男人的種!」
想像著只要真的是年輕司令的孩子,復合絕對大有希望!
沙佳哭著回答:「阿敏的孩子……」
沙奇亞大族長緊抓最後一絲希望:
「妳怎麼知道?
說不定是那個男人的種?
我們還有機會!
妳快點回頭!
就算要跪上三天三夜也要求他原諒!
跟他說這個孩子一定是你的第一個孩子!
不要拋棄自己的第一個孩子和妳這個母親!
然後我們見機行事---」
沙佳哭著再說:
「我要他不要碰我……
我們從來沒有做過那件事……
真的一次都沒有……
真的一直是處女,直到阿敏……
對不起我一直騙你們……
讓你們以為我和他一直發生關係……」
所以孩子一定是阿敏播的種。
身為哥哥的沙拿巴意外,因為就他的生長文化,男人只要想要,可以完全不管妻子的意願,就算強暴妻子也不會有人說閒話。
年輕男孩竟然真的因為這樣而沒有碰過正妻沙佳,表示是多麼珍惜沙佳。
不過沙拿巴也因此可以理解:
「難怪他會這麼痛恨你們……」
沙奇亞大族長則是先傻幾秒,然後哀嘆既深且遠:
天啊------
沙拿巴覺得無法再袒護妹妹:
「沙佳,他那麼珍惜妳,妳卻那樣對他……
昨天妳就是被他當場家法(殺害)也真的沒話說。
妳知道嗎?」
沙佳哭著回:
「我知道……
昨天被發現,我真的有準備會被他殺死……」
沙奇亞大族長怒罵:
「那妳怎麼不乾脆去死!!!!!!
不要在這裡連累我們啊!!!!!!」
沙佳如果真的死去,或許還可以相當程度的消去年輕男孩的怒火。
因此避免全族遭受牽連。
沙佳:「至少,我必須把這個孩子---」
沙奇亞大族長打斷:
「這個毀我一族未來的小賤種!
妳真的天真到以為我會讓妳生下!
那可是我們一族活生生的恥辱!
再說,如果妳的丈夫知道,他又會怎麼想?
我已經連想都不敢去想了!
我真的好害怕!」
沙佳哭求:「爸爸!」
沙奇亞大族長:
「不要再這樣喊我!
因為今後不只我們家!
全族一百多人都要因為妳成為笑話了!
我絕對沒有妳這樣因為個人小小的喜歡,
把全族未來放在地上踩的蠢女兒!」
沙佳還是只能哭。
沙奇亞大族長憤怒哀怨:
「我們一族難得重回眼前的千年風光啊!!!!
唉------」
沙佳:
「我知道你不喜歡阿敏,
但是我都已經有他的孩子,
請你給阿敏一個表現的機會,
他們父子一定會為我們部族奮鬥爭氣---」
沙奇亞大族長:
「爭什麼氣!
我們早就看出來,他沒有前途!
最多當個衛兵隊長,帶幾個小兵!
阿敏那個垃圾的一生,最多就那樣而已!」
這時候,另一間牢房也傳來虛弱的:
「爸爸……哥哥……
不要怪沙佳……
都是我不夠爭氣……」
聽到這個聲音,認出是阿敏,族長和兒子都是意外。
完全沒想到他們竟然關在同一個牢房區,沒有被分區關。
沙奇亞大族長忍不住氣,帶著兒子快步走向聲音傳來的第三間牢房。
裡面果然關著因為腦震盪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阿敏。
沙奇亞大族長立刻舉起右腳,猛踢牢房門洩恨:
「垃圾東西,誰是你爸爸!
我什麼時候把女兒嫁給你了!
你只是個偷人女兒和妻子的無恥私通者!
要找你爸,回去荒野找沒有出息的牧羊人爛骨頭!
今天我們帝王一族也算被你搞慘!
等你回到居住區,如果我不把你種進泥土裡,
我們一族的名字沒有洗淨的一天!!!!!!」
殺人預告。
沙佳趕緊穿上連身罩衣,追出牢房哭著哀求:
「爸爸……不要……」
大族長踹累牢房門,重新站好,瞪著阿敏激憤喘氣:
「大膽跟我女兒私定終生!
我真的早該在婚禮前一天殺掉你!
留你不死,是我糊塗仁慈所犯的錯!
結果真的對我自己殘忍!」
阿敏:
「爸爸,那就殺我吧,但是請你原諒沙佳……」
大族長:
「怎麼處置沙佳是我家的事情,你管不上!
最少我可以告訴你,你的小賤種非陪你一起死!
快點回去居住區,我們一族等著把你種進土裡!
如果這次沒有種你,我的名字讓大家倒過來寫!」
一定會糾集全族所有男人,一起把阿敏殺掉做為復仇。
沙佳跪下來,哭著抱住爸爸的腳哀求:
「拜託你不要!
我會去求自己的帝王丈夫!
跟他說都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糊塗!
以後不管他要幾個孩子,我都願意幫他生!」
沙奇亞:
「就算那樣,阿敏和那個小賤種還是非死不可!」
沙佳:「爸爸!」
沙奇亞:
「還要犯蠢嗎!
妳如果真的想要阿敏活下去,
就不應該和他弄成這樣!
怪妳自己不聽我的話,一直犯蠢吧!」
阿敏努力想從地板爬起來,看向走廊:「沙佳……」
沙佳趕緊蹲到牢房的欄杆旁,把手伸進去:「阿敏!」
阿敏也使盡力氣,把手伸給沙佳。
二人的手,差點就能觸碰到彼此。
阿敏:「活下去……努力活下去……能夠把妳抱進懷裡……就算只有那麼短的時間……我很滿足了……」
沙奇亞大族長卻是更加憤怒:
「你很滿足?
我們所有人要因為你的滿足被牽累!
真的準備給我去死吧!!!!!!」
沙佳努力想把手伸進去:「阿敏……快點康復起來---」
沙奇亞右手一抓,直接扯住女兒的頭髮開始拖:
「妳先擔心自己的事情!
給我走!!!!!!」
沙佳被拉痛:「阿敏!阿敏!阿敏!……」
阿敏哀求:「放開沙佳!拜託放開她!……」
但是不管他們怎麼哀叫求懇,沙奇亞還是拉扯女兒沙佳的頭髮。
沙佳只能彎腰低頭,被大族長父親一路拉出牢房。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3)科幻愛情短篇小說文創實驗 - 科幻愛情短篇小說,何時加入觀看,都明其所以。公元2055年,人類無需工作,無論粗活細活,快活慢活,都由 AI 智能人24 小時不眠不休負責,人類進入比帝王還舒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9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2)科幻愛情短篇小說公元2055年,人類無需工作,無論粗活細活,快活慢活,都由 AI 智能人24 小時不眠不休負責,人類進入比帝王還舒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2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1)科幻愛情短篇小說公元 2055年未來的 AI 世界,人類無需工作,過著帝王式生活。五篇完小說,文創實驗 - 何時加入觀看,都完全明白前因後果。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05
《老人黨與革命社》科幻輕小說連載中!如果全台淹沒x極權統治會怎麼樣?這就是賽博龐克系的反烏托邦小說!2069年臺灣,海平面淹沒了絕大多數的陸地,浮空汽車在違章加蓋的巨塔間穿梭⋯⋯從事間諜活動的少女「花園」,負責替老人黨滲透黨外的革命社,卻在某天早上看見黨主席被暗殺的新聞,頓時陷入內戰的臺灣讓花園也想擺脫極權的掌控。她究竟是要降於老人黨的追殺還是跟隨革命社爭取自由?亦或是為了活下去而成為雙面間諜!?
Thumbnail
avatar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2023-12-15
No.0707774 郝滔 | HP-118 樊翊卿 || 科幻短篇《M.O.N》「台南人,骨灰必須爬滿螞蟻!」出此狂言的郝滔,是個乾癟歐吉桑。 「尼住中壢。」樊翊卿說,是與他同樣乾癟的歐吉桑仿生人。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11-13
【本日放映】《永生戰》:共感不足的偽文青科幻故事閔基憲(孔劉 飾)終於找到突然在路上消失的徐福(朴寶劍 飾) 《永生戰》無論是在台灣或韓國上映時話題度都極高,畢竟集結了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剛好又是朴寶劍入伍前留下的最後一部作品。但看完只能說如果你是朴寶劍的粉絲可以給個機會,期待孔劉或是精采劇情什麼的還是建議把時間拿去看別部電影。 首先要聲明不是
Thumbnail
avatar
閣樓電影節
2021-07-19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三--若紫PPART1   「嗶!嗶!嗶……」探索一號傳來驚心動魄的求救聲,響徹整個火星基地的指揮中心。 欣翠音憂心忡忡地按下對講開關,急切地問:「寧夏!你的宇航機出了什麼狀況?」 「它……好像……」寧夏的訊息斷斷續續,夾著雜音。過了不久,寧夏的妻子欣翠音只聽到他大喊:「糟糕!」接著探索一號的生命跡象顯示燈瞬間從雷達螢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1-19
科幻輕小說之二 億萬星塵part3 他們一直待到深夜天文台關門為止。范倫凱開車載芙妮回復建中心,老遠就看到一樓入口處,護士長賽茜焦慮地來回踱步。看見芙妮下車,她才算鬆了口氣。 「你們去那兒啊?怎麼沒先報備……博士又要罵人了!」賽茜攙扶著芙妮往大門走,范倫凱想跟上前卻被她阻止:「你快回家去!芙妮有我照顧,別擔心。」 范倫凱點點頭,回去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1-01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二 億萬星塵part2   他們走過大廳迴廊,來到十樓。隔著玻璃窗,范倫凱看見溫室裡有一位少女,秀髮披肩,瀏海下一雙無辜眼眸,望著空無一物的遠方。這一幕,讓范倫凱震驚了。 是的,任何人只要不經意,都會誤以為她只是一名平凡的16歲女孩。而不會相信,她年輕美麗的容顏,已經跨越數十個年頭。 「她是為了治病,才接受冷凍保存的手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0-25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二:億萬星塵PART1 陰霾的西雅圖天空,轉瞬間下起了滂沱大雨。 芙妮戴著呼吸器,氣若游絲地喘息著。她伸出手,向旁邊的護士說:「克雷多瓦呢?我有話要對他說……」 「克雷多瓦?是你的哥哥嗎?」護士不假思索地問,從她進來芙妮小姐家的客廳到臥房,每個芙妮的親屬見過,就沒見過芙妮的哥哥。 芙妮吃力地搖搖頭,勉強吐出一句話:「快去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