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 殺了這個女權婊!! 《地球防衛武力》 第059篇

本篇13000字
本書發至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39萬8千字。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小屋。
《地球防衛武力》
第059篇
殺了這個女權婊!!
基地居住區的交易區,幾乎所有成年男性都憤怒聚集於此。

  憤怒的原因,在於基地即將推行男女同班的全民教育,女孩必須入學受教育。

  其中以中東族群最為憤怒。

  中東文化認為女性的責任是打理家庭,養兒育女,不必要的教育只會讓女性變壞,甚至是做出羞辱全族的荒唐事,因此憤怒的出面阻止。

  不過這樣的阻止說法其實只是表面。

  這群男人真正的恐懼根源,是害怕文化社會的大改變。

  身為總司令的年輕男孩為了處理這件事,終於投影出現在大群憤怒的中東男性面前……



  年輕男孩面對眾人:「你們到底想說什麼?」

  帶頭的阿里,再次出面說:「司令?」

  年輕司令沉默看向阿里。

  阿里:「關於讓女孩入學,我們反對---」

  司令:「剛才你說的,我都知道。」


  茱彼特出來面對眾人的時候,年輕司令在虛擬空間安靜看著這件事。

  一直看到茱彼特確定壓不下整件事才直接出面。



  阿里再忍不住,激動大聲:
「那麼你應該瞭解讓女孩受教育根本沒有意義!」



  年輕司令表情冰冷,直瞪阿里,像是在問:
你在對我大聲什麼?



  阿里被這樣瞪視,立即收聲:「!!!!」

  其他人同樣安靜的沒有半聲。

  畢竟統管中東全族幾千人的沙奇亞大族長、年輕司令都敢直接當眾處死……居住區不可能有不敢殺的人。

  因此全場的囂張氣燄遭受地圖式鎮壓,沒有人敢比大魔王猖狂。



  整個交易區,再次好幾秒的安靜。



  直到年輕司令開口:「大家有話好好說。」

  阿里不敢有聲:「…………」
司令:「你繼續說。」

  阿里的語氣好許多:「我們可以接受讓男孩上學,但是女孩上學完全沒有必要。這就是我們的要求。」
年輕司令:「我不認為男孩女孩一起受教育會有什麼問題。我居住的一三三鎮有類似國小那樣的學校,男孩女孩整天在一起上學從來沒有什麼問題。」

  瓦莎聽到這裡,認可如此說法的沉默點頭。
阿里:「司令,女孩最重要的責任是長大之後在家庭養兒育女啊。你說過基地的資源有限,給女孩受教育之後她們還是會出嫁走入家庭,不是憑空消耗那些寶貴資源?」

  不少中東男人紛紛應聲阿里。
司令回答:「推廣男女受教的全民教育,其中一個重要考量是要讓人類的基本知識全面性傳承下去。這場面對外星人的戰爭不只是在戰場打來打去,更不是誰輸了就服從對方的征服戰。這場戰爭是人類文明的生死存亡戰,不能漏掉任何一個人。因為如果漏掉某人,未來發生什麼變故和意外,導致某項基本知識很意外的斷在那裡,怎麼辦?」
阿里:「你說要傳承重要知識,可是九年教育到底能傳承到多少真正重要的知識?九年教育絕對不是大學和重要的研究所啊。還不都是些基本的讀書寫字,加減乘除,圓周率,地球繞著太陽轉?這樣的教育我們自己在家也能教給女孩們。」

  中東男人再次紛紛應和。



  司令:「你知道你口中這些基本知識,是人類文化發展多久之後才得到的智慧結晶?你知道地球繞著太陽轉,是經過多久的研究才確定?你知道數字中的零的概念,是經過怎麼樣的發展才被確認並且接受?你知道文字的發展,又是走過怎樣的漫長道路?你口中的基本知識,真的都是人類文化最重要的根本。」



  阿里開口,正要反辯……

  司令搶先再問:「你剛才說過,你有一個出嫁的女兒?她也生活在居住區?」

  阿里被這個突然轉問給問困惑:「她在……」

  司令:「可以現在把她找來?我讓茱彼特抽問她九年教育會學到的內容,看她可以回答多少人類的智慧結晶?也可以順便知道她把多少人類的知識教給下一代的兒女?」

  阿里:「司令,話不是這樣說啊……」
司令:「你看。你也不敢保證家庭教育對於女孩的知識傳承不會有問題。」

  阿里:「好。那麼司令又要怎麼保證九年教育,女孩就一定會全部學會?司令你也不能保證,不是嗎?」



  司令:「你們的要求,是要把雞蛋都放在男孩的籃子內。我是要把雞蛋分散放在所有人的籃子內。至少我能保證,九年教育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證知識的傳承更多人學習到。」

  阿里:「只要我們男人可以打贏這場戰爭,不就沒有問題?」



  司令:「那麼我也直問,你還要靠這個基地和蓋雅艦隊的保護才能生存,你要怎麼打贏這場戰爭?」


  阿里被這樣問,只能強氣回答:
「我可以從軍!」
司令轉頭:「中校?」

  人群之中,中校和約翰站在一起。

  他們聽說居住區的動亂,立刻主動從軍營趕過來瞭解情況。

  畢竟如果真的暴動起來,軍隊有可能要在第一時間出動鎮壓。
中校立正:「在!」
司令:「他說要從軍,你覺得怎麼樣?」

  中校安靜,思考怎麼回答。

  阿里同樣緊張沉默。

  幾秒的安靜。

  中校終於開口:「回答司令。我覺得以從軍來說,這位阿里的年紀已經太大,加上年輕的時候沒有接受過嚴格的正式訓練,他承受不來。」

  司令告訴阿里:「聽懂了?像你這樣的男人,責任在於繁榮居住區。讓居住區欣欣向榮,吸引外界人更願意前來基地居住,壯大基地的力量,才是你的責任。同樣的,年輕男孩從軍之後在外面出生入死,我會需要女孩學習等量的知識、確保知識傳承的延續。」

  阿里:「…………」
司令再說:「你看事情的角度,一直是在維持部族文化傳統。我看事情的角度,都是在於怎麼做才不會讓人類和寶貴的文化滅絕。這就是我們的絕對不同。我想,這就是爸爸說過的意識形態問題?這樣的情況,討論起來沒有意義,不可能有結論。我認為要盡最大可能把人類智慧結晶傳承下去才對。女孩是否應該接受教育,等到人類奪回地球再繼續去談。」
聽起來,年輕司令就是要讓女孩接受完整的九年教育,不想在這件事囉嗦。

  安靜聽到現在的瓦莎,非常欣慰,知道年輕司令站在自己這邊。

  但是阿里知道,情況真的對自己不妙了。

  畢竟阿里不是笨蛋,很清楚現在的一舉一動,極有可能牽連未來數百年的人類發展。

  人類舊的文明社會幾乎摧毀的現在,未來的重建必然都以現在為範本。

  如果現在讓女孩上學受教育,未來數百年恐怕都會像這樣。

  阿里必須想辦法改變這樣的情況才行……
阿里沉默掙扎幾秒:「司令,我可以有話直說?除非你能保證不管聽到我說什麼都不會動怒,否則有些話我不敢說,我的意見也會無法完整表達。」

  司令:「可以。」



  阿里:「你經歷不久前夫人引發的那件事,難道還不瞭解?」

  指的絕對是因為沙佳私情私愛出軌外遇,引發的司令夫人動亂。

  司令:「…………」
阿里繼續說:「女人都是那樣,很容易感情用事。整天高呼愛情萬歲,蠢到沒想到愛情很難長時間靠的住,更笨到以為自己的行為絕對沒有問題,然後就是引發一堆很難聽又很難看的問題。」

  司令:「…………」
阿里:「女性要是不牢牢看緊,真的容易出問題。你辦學校,正是給她們機會從小開始學壞。不然你看我們中東從來不給女孩上學,待在家裡長大,成年之後乖乖嫁人,安份的幫助丈夫養兒育女打理家庭,有引發過那麼多社會性問題?」

  司令:「…………」
沉默至今的瓦莎:「你口口聲聲女孩上學會變壞。我必須再次澄清,這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錯誤說法。再說你們的做法,真的就是一直把女孩關在家裡,直接關到笨。」

  阿里不怕瓦莎,直接給瓦莎大聲回去:「歐美方式學校的女孩,婊起來有多婊,賤起來有多賤,又是怎麼出賣肉體美色,妳怎麼就不說!如果在我們這裡敢這樣,先直接打死了,看她還敢怎麼賤婊!」

  幾乎所有中東男人都鼓譟起來,對瓦莎狂噓。
瓦莎:「你一天到晚說女性的問題!那我也可以說歐美學校,瘋狂起來引爆校園槍擊事件、狂殺一堆人,都是男孩!成年出社會之後,男罪犯的人數也比女罪犯還要多!男性才是真的危險,更應該管制上學受教!」

  說那些話的瓦莎,再次被圍觀的中東所有男人大噓。

  阿里:「男性本來就該暴力!男性必須在自然世界和社會為妻小求生,不夠暴力怎麼在外面的大世界活下去,被欺壓到死嗎!再說那些實際引發槍擊事件的男學生,你要不要去瞭解一下他們曾經受過什麼樣的校園霸凌!譴責開槍的人很容易,為什麼就沒有人去譴責那些搞霸凌的垃圾!那些雜種才是把一個好人逼成惡魔的畜生,應該先殺!」

  瓦莎:「所以你要開始合理化男性的犯罪行為了!」

  阿里:「男性犯罪是悲劇!但是女性犯罪就是大慘劇了!妳聽的懂這段話嗎!妳要不要先想一下,為什麼大家可以接受男性犯罪,卻很難接受女性犯罪!我說到這,妳還真的要聽不懂是不是!乖乖照顧家庭孩子,才是女人真正應該做的啦!要到處嗆聲女人在外面能夠比男人多能幹,不如乖乖留在家裡被男人幹來的實際啦!」

  圍觀的所有男人,都對瓦莎又噓又喊:「妳這樣的女人是沒有男人想幹的大慘劇啊------!」

  瓦莎不管怎麼說,都要像這樣面對一大群男人的大噓。

  從一開始就是一面倒的言論。
阿里不管被狂噓的瓦莎,再次看向:「司令,我知道自己說這些一定會讓你不高興,不過這種情況我非說不可。身為女人的夫人那樣做,真的大家唾罵,相信你一定多少知道。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把夫人給看好,有問題直接狠狠巴下去,夫人會引發那麼多問題?那麼多人還會無辜賠上一條小命?你真的要以夫人的情況為範本,女性真的需要從一開始就看緊啊……」

  司令:「…………」
瓦莎:「從頭到尾都是藉由幾個女性的個人行為抹黑所有女性!夫人的個人行為,同樣不能和全世界所有女性畫上等號!」

  阿里反問瓦莎:「那妳說說,妳對夫人的行為有什麼看法!妳支持夫人或是反對夫人!」

  瓦莎知道不論自己支持或是反對,都會成為不利於自己的發言。

  支持沙佳,等於支持沙佳和阿敏出軌。

  反對沙佳,等於變相反對女權,因為女性不應該有自我選擇權利。

  要仔細說清楚,又不是可以簡單的三言二語說清楚……

  瓦莎唯有拉回正題:「我們說的只有女孩的正規教育受教權利!」

  阿里:「我們反對!真的還需要我們一說再說?妳別一天到晚想偷渡噁心女權,我們一定讓妳栽!」

  這一說,中東男人再次出聲支持阿里。

  場面又是混亂。
司令平靜開口:「夠了。」

  場面終於重新安靜。
司令看向阿里:「你們就是不願意讓女孩接受九年教育?」

  阿里:「對。理由我已經全說了。真的要請司令三思。」

  司令:「我一定要讓女孩上學,這件事我不可能改變主意。」

  再說,年輕男孩真正需要的是沙佳多多接觸人群,試圖讓沙佳把破碎的心靈重建起來。

  如果女孩被禁止上學,沙佳自然也不可能去學校。

  所以主持興辦學校的瓦莎鬆口氣,心中想:『正確的決定……』
阿里卻是緊張萬分:「司令!你的一舉一動,一定會影響未來數百年的人類發展!請你想想未來的女孩會變的多賤多婊,又會引發多少問題!」

  中東男人們又一起騷動。
司令心想:『看這樣,真的不是什麼男女合班的問題。他們根本不讓女孩上學。如果我強硬推動女孩上學,他們一定暴動。』

  所以應該怎麼辦?

  司令再想:『強硬武力鎮壓?』

  沉默環看眼前這麼多騷動男人。

  完全有自信,鋼鐵大蜘蛛可以見一個鎮壓一個。

  鎮暴電擊槍噴下去,再強壯的男人都要倒地發抖,乖乖束手就擒。

  可是……

  居住區大部份成年中東男性都在眼前,對於女孩上學的事情公開反對。

  這些中東男性大都有家庭,有妻,有子女。

  鎮壓他,難保家裡的妻兒不會為了丈夫和爸爸起而繼續反抗。

  司令:『一鎮壓下去,搞不好就是整個居住區都要鎮壓。居住區可能會徹底停止運作,變成一個大監獄。』

  正是因為這樣的可是才難辦。

  阿里之前對瓦莎說的沒有錯,當大家都說抽大麻沒有罪,誰敢說有罪?

  密室內部所有人都是兇手,一人賞被殺者一刀,大偵探又要怎麼追兇?
司令煩惱:『但是我需要讓沙佳上學,多和人群接觸……』

  這件事,才是年輕司令願意大力興辦學校的真正原因。

  就算沙佳和阿敏搞成那樣,年輕司令依然一直為沙佳著想,希望沙佳重新振作起來。

  這樣的心情要說是愛情,更多的是為了遵守婚姻誓言、並且願意把沙佳視為重要家人照顧的心意。

  傳承人類智慧結晶,對於年輕司令來說真的只是附加在一起的重要價值。
就在如此煩惱的這個時候,年輕司令忽然想到一件事。

  不由得脫口說出:「對了……」

  所有人逐一安靜,直盯還有話想說的年輕男孩看。
司令沉默思考:『我記得爸爸教過我……』

  所有人都安靜著,直看年輕司令,等他接下來會說的話。

  但是年輕司令只是沉默,安靜回想,沒有說下去。

  那麼年輕司令到底是在想什麼?

  他是忽然想到一件事。

  他在回想,營長爸爸教導自己的這件事。

  營長:「爸爸教你這些,可能有點太早了。你就當成聽故事,聽一聽吧。」

  男孩:「什麼故事?」

  營長:「未來有一天,爸爸會不在,可能會由你來帶領這個一三三鎮。到時候你身為唯一的上位者,一定會面對意見很多的部下。如果今天你就要代替爸爸帶好這個一三三鎮,你要怎麼做才能帶好部下?你要怎麼做,才能讓部下不會跟你反抗,乖乖順你的意?尤其是,如果你想要推動一件事,他們卻跳出來大力反對,你要怎麼辦?」

  男孩思考:「要怎麼做啊……」

  營長:「有一個很基本簡單的方法,製造出另一個對方更討厭的存在,讓他們轉移目標,你就能推動A事情。」

  男孩:「對方更討厭的存在?」

  營長:「今天你開始推動A事情,B卻跳出來阻止。這時候B會針對你和A事情,讓你無法推動A事情。但是如果你想辦法弄出一個會讓B更討厭的D,B就很有可能轉移目標到D,不會有那麼多的精神對付你和A事情,你就能把A事情繼續推動下去。懂嗎?」

  男孩:「…………」

  營長:「只是,你一定要隨時站在有力仲裁者的位置,讓其中一邊不至於徹底鬥倒另一邊,他們二邊就會因為需要你的存在而對你聽話。這就叫做權力制衡,很基本的領導管理學。只是你一定要注意,如果決定這樣做,千萬不要讓一邊坐大,或是讓他們結盟起來,到時你會有被推翻的危險。要就是一直維持互鬥平衡,不然就是一口氣把二邊消滅,知道嗎?」

  當時的男孩很意外,忽然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男孩感覺那樣做腹黑。

  男孩更無法瞭解一向頂天立地的營長爸爸為什麼會有那些想法,又為什麼要教自己。

  但是,反觀現在的情況,他面對阿里和瓦莎真是深有感觸。

  於是司令結束回憶,開始思考整個情況,建構計畫。
被阻止的A事情:女孩們上學,沙佳也能上學。

  B存在:阿里他們一群人。

  阿里他們整群人都在反對女孩上學這件事,所以無法推動。

  那麼就是要製造出另一個會讓阿里他們更討厭的D存在,轉移B的注意力……

  那麼什麼樣的D存在,有可能讓阿里他們更討厭呢?
年輕司令想著想著,雙眼慢慢看向瓦莎……

  司令心想:『看阿里他們討厭瓦莎的樣子,瓦莎不就是現成的D存在?』

  只要把瓦莎凸顯出來,肯定會讓阿里他們感覺更加芒刺在背,非轉移目標到瓦莎身上進行攻擊。
年輕司令下定決心:『讓阿里和瓦莎二邊徹底互鬥吧……』

  否則年輕司令真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讓沙佳上學。
司令開口告訴瓦莎:「瓦莎,妳應該知道我支持妳。老實說,我認為讓女孩上學沒有什麼不對。」

  瓦莎聽著,再一次感覺欣慰。
阿里緊張:「司令!我們絕對反對這件事!」

  支持阿里的人們再次激動叫喊。
司令繼續告訴瓦莎:「但是,妳也應該知道,我沒有辦法處理那麼多事情。所以學校的一切我都交給妳負責,相信妳的判斷進行。妳要校園用地,我整建給妳。妳要教學品,我撥出資源生產給妳。妳要推行各項入學減稅優惠,免費餐點,獎學金,我同樣盡力滿足妳。所以到底要不要讓女孩上學,還是看妳的意思。妳說讓女孩上學,女孩就是上學。妳怎麼說?」

  瓦莎瞬間發愣:『這樣不是要把這件事的所有責任推給我?』

  因此瓦莎略顯訝異的沉默下去。
司令看瓦莎這樣,故意問:「妳沒有推動女孩接受教育的決心?」

  瓦莎:「我當然有!我認為男女平等受教,絕對不會是錯誤施政!」

  司令:「妳在以前是什麼大學副教授,當過好幾年的導師,我相信妳的專業判斷,就像我相信礦工頭對於挖掘的判斷,妳做出的決定我一定推行到底。所以妳到底要不要接受女孩上學?」

  瓦莎因為責任重大,所以隱隱害怕起來,不敢回答:「…………」
阿里趕緊對瓦莎叫喊:「妳敢讓女孩上學,看大家放不放過妳!」

  更多中東男人同樣對瓦莎語帶威脅。
司令看著阿里他們的反應,為此心想:『很好,就是這樣……』

  把瓦莎凸顯出來,讓阿里他們轉移目標到瓦莎身上。
反觀瓦莎,依然半句話沒有:「…………」

  司令故意說:「妳不敢嗎?那麼也沒有辦法。女孩上學這件事,我想還是算了……」

  阿里:「看妳自己都這樣不敢了!就別再亂嗆聲什麼女權!」

  瓦莎:「…………」
司令大起膽子宣告:「那麼女孩上學這件事就這樣決定---」

  希望可以刺激瓦莎出來面對。
瓦莎趕緊:「司令?」

  司令:「怎麼了?」

  瓦莎:「如果阿里他們真的進行社會暴動,怎麼辦?」

  司令說的大膽:「不論是誰阻礙教育,我都會鎮壓到底。因為我絕對看妳的意思推動教育。」

  瓦莎:「…………」
阿里他們聽此,再次慌張:「司令!!!!!!」
司令繼續詢問瓦莎:「怎麼樣?要不要?」

  瓦莎:「司令真的可以接受阿里他們暴動的危險?」

  司令沉默幾秒,決定趁這個機會威壓阿里他們,給後續的行動鋪路。

  司令直接說:「蓋雅,茱彼特,把所有鎮壓無人機調過來這裡待命。」

  蓋雅聲音:「遵命。」

  茱彼特聲音:「是的。」
駐守在附近的警察無人機,最先出現。

  其他地方的警察無人機,同樣開始移動,一架又一架前往這個交易區圍聚。

  無人機身上的紅藍色警示燈,更是開始閃爍。

  阿里他們一群人,看見這樣,都是慌張騷動。

  真的沒有想到,年輕司令會不惜動武,跟居住區這麼多人為敵。
於是中校也趕緊帶著約翰立正詢問:「司令,軍隊是否也要待命出動?」

  司令:「去準備。」

  中校和約翰一起敬禮回應:「是!」

  然後中校告訴約翰:「我在這裡看情況,你把軍隊聚集過來。」

  約翰向中校敬禮,獨自轉身快跑,回往軍營。
阿里見此變化,真的會武裝鎮壓己方,一直開口反對,焦急的說個不停。

  但是完全聽不清楚阿里到底說什麼。

  因為在場所有中東男人,幾乎都著急的開口大聲說個不停,根本無法聽清楚任何人的說話內容。

  有些人是怒罵瓦莎。

  有些人是一再要求年輕司令三思。

  更有些人一直重複解釋為什麼女孩不應該上學。

  不論怎麼樣,這樣的軍事行動,的確威脅到阿里他們,給他們帶來沉重的恐懼和壓力。
司令問瓦莎:「怎麼樣?妳要不要讓女孩上學?」

  瓦莎難以置信:「司令,你真的要完全支持我……」

  司令:「因為我相信妳的專業判斷能力。妳覺得女孩的教育會有價值,那麼就是會有價值,值得讓我支持。」
阿里他們憤怒叫喊的更大聲,表達他們的抗議還有恐懼。
瓦莎感動萬分:「那就請不要理會這群愚蠢的沙文主義者,讓所有女孩們接受公平的教育吧……」
阿里憤怒叫喊:「敢讓我們的女孩上學變壞!敢說我們是愚蠢的沙文主義!妳死定了!聽到沒有!妳真的死定了!」

  另外,有人怒吼:「殺了她!不要再等!趁著我們人數多,現在一起衝上去殺了她!」


「殺了這個女權婊!!!!!!」


  這群中東男人想殺的人,當然是瓦莎。

  擒賊先擒王的簡單道理。

  因為年輕司令都是把教育的事情交給瓦莎,不親自涉入學校的教育事務。

  只要瓦莎一死,後續的教育人員可能就會怕到,不敢再提起女孩的教育,導致教育建設可能遭受嚴重打擊,恢復只有男孩接受教育的情況。
因此,年輕司令的確在這一階段的計畫完全成功。

  讓阿里他們(B)完全轉移目標到瓦莎(D)。

  下一階段,就是如何讓(B)繼續死盯著(D),讓(B)和(D)保持制衡狀態互鬥下去,讓(A)得以繼續推行。
不過必須下一階段有機會開始……
因為場面就此真正一觸即發。

  居住區來到全面暴動的邊緣。

  那麼多的中東男人,叫喊著就要對瓦莎衝去,把這個爛女權碎屍萬段!



  年輕司令立刻瞪向阿里他們,讓鋼鐵大蜘蛛以最大音量:
「你們到底是在激動什麼!!!!!!
 你們除了沒有建設性的反對!!!!
 就不知道互相妥協啊!!!!!!」



  這段叫喊,勉強壓住正要衝上去殺害瓦莎的阿里他們。
阿里激動憤怒:「互相妥協?怎麼妥協?你就是要支持這個女權婊!要讓女孩上學!到時候我們的女孩一定會變壞,搞出我所說的那些髒事啊!還能怎麼妥協!!!!!!」

  司令:「你們先冷靜下來,大家再來繼續談。」
阿里他們,咬牙切齒。
司令:「冷靜下來,我保證接下來的交談會讓你們滿意。」

  保證滿意?

  年輕司令說這段話的時候,心境其實如坐針氈,如同走在薄冰之上。

  他很清楚,這個居住區真的要被自己逼反。

  他能依靠的,只有出動無人機和軍隊的動作是否真的會讓對方害怕。

  所以他其實什麼都不能保證。

  不對,還是有他可以保證的。

  那就是保證居住區的全面性大鎮壓,四千人的大監獄……
阿里氣憤幾秒,極度不滿:「你說!」

  司令:「我不是不能理解你們的擔憂。再說,單方面推動的教育是洗腦,不是教育。所以你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女孩繼續上學,但是不會像你們擔心的那樣學壞?只要你們提出來,我不是不能讓一步同意你們的要求。這樣大家都算各退一步,相信對所有人都好。」

  阿里沒想到司令會忽然這樣說:「…………」
瓦莎同樣大感意外。

  畢竟瓦莎才在感動於司令的全力相挺。

  幾秒鐘之後,竟然也要讓阿里他們涉入屬於學校的教育領域,干涉女孩們的教育?
司令問阿里:「怎樣?你接不接受?」

  其實年輕司令說這些話的時候忐忑不安,不確定阿里到底會不會讓步。

  如果阿里怎樣就是不讓步,那麼可能也是搞不下去,真的就是全面鎮壓。

  到那時,年輕司令也只能認栽了……
司令再問:「你暫時想不到?需要幾天時間想想?或是你們真的那麼不甘心,就是不讓女孩上學?」
阿里,依然死瞪瓦莎,咬牙切齒。
瓦莎知道自己的生命就在旦夕之間,眼前這麼多的中東男人真的想要殺害自己,不過還是強裝冷靜。
司令看阿里他們這樣,依然處在強忍邊緣:「我很不想這樣說……你們這麼多人如果一起蜂擁而上,我保護不住瓦莎。但是我一定會追兇到底,進行嚴懲,該殺的就殺。然後你們留在家裡的妻子孩子怎麼辦?」

  這一提,激憤的阿里他們總算真正的開始冷靜。

  開始想起妻兒的事情。



  司令再次大聲詢問:
「你們不是都扛著一個家庭!!!!!!
 妻兒不是要靠你們養育嗎!!!!!!
 你們出事,他們怎麼辦!!!!!!」



  這一喊,真的讓暴民們恢復冷靜。

  阿里更是沉默。
所以阿里到底內心怎麼想?

  阿里的心思,和在場大部分支持自己的中東男人差不多。

  阿里其實根本不想談條件。

  阿里認為殺掉瓦莎那個女權婊比較快。

  但是阿里環看週圍越聚越多的鋼鐵大蜘蛛。

  阿里完全知道,這個只有投影出現在眼前的新世界帝王,絕對有能力殺光暴動的人。

  要是這個年輕的帝王真的鐵血鎮壓下去,先不論死傷,家裡的妻兒又要怎麼辦?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那麼又要怎麼給這件事解套才好?

  年輕司令提出來的互相妥協,看來的確是唯一的出路,唯一的選擇了。

  但是,阿里他們又要提出什麼來妥協?
阿里憤怒掙扎:「我們……」
司令:「如果你們暫時想不到,你們先回去一起討論,四十八小時之後大家再回來這裡繼續?我保證,絕對不會食言,會接受你們的妥協。」

  阿里覺得這樣比較好,於是點頭:「嗯---」



  但是中東人群,忽然有人大喊:
「不必回去討論了!以前的塔利班和ISIS在這方面做的很好!只要照著去做,到時候看哪個女孩敢賤敢婊!」
那個人這一喊,在場中東男人紛紛如同驚醒,騷動的同意起來。

  阿里也猛然醒悟:「啊!對!沒有錯!」

  他們都如同看見一扇逃生門。

  可以從這扇逃生門,控制女孩上學問題,並且不必動亂的保護住自己家裡的妻兒。
瓦莎聽此,卻是大驚失色。
年輕司令完全不瞭解:「塔利班?ISIS?」

  阿里:「只要遵照塔利班和ISIS管教女孩的辦法,就不怕我們的女孩上學之後還敢變壞!到時候我們絕對同意讓女孩上學,負起傳承人類智慧結晶的使命!」

  司令被勾起興趣:「喔?說來聽聽。」
阿里正要回答。
瓦莎慌張大叫:「司令!不行!絕對不可以那樣!」

  司令:「…………」

  瓦莎:「如果照他們說的做,女孩們今後至少數百年時間會生活在恐懼!重新回到地獄般的獵女巫黑暗時代!真的要請你三思啊!」



  瓦莎原本因為年輕司令站在自己這邊而徹底放心……但是看這樣,發現自己明顯放心太早。

  畢竟瓦莎很清楚塔利班和ISIS是怎麼對付女孩。

  年輕司令的決定,一定會影響今後的人類文明數百年。

  所以瓦莎說這些話的反應已經不是反對,是恐懼和恐慌了。
阿里對瓦莎大聲回去:「如果女孩乖乖守秩序,還怕會被怎麼樣?要怕的是那種內心有鬼的婊子賤貨!再說塔利班和ISIS是有對守秩序的女孩怎樣啊?所以妳到底是在怕什麼?」

  瓦莎慌張驚恐的回應:「你知道塔利班和ISIS已經不把女性當一個人看待嗎!」
阿里同樣理直氣壯回嘴:「妳這樣的女權所謂的人,就是要爬的比男人要還高,否則女人對妳來說從來都不是一個人!」

  瓦莎:「你就這麼看不起女人!對女人有深仇大恨!非要這樣做不可!」
阿里:「喜歡爭女權是吧?你們女人已經被優待上天了,還不知輕重的整天爭女權?我就一口氣把妳這樣的女權打回石器時代,讓妳開心的從頭爭起!」
瓦莎和阿里二人開始激烈交火,一言一句的你來我往。

  圍觀人們再次一面倒的支持阿里,憤怒吹噓瓦莎。



  年輕司令看他們二邊這樣,內心深想:
『很好……』



  為什麼覺得很好?

  司令默想:『他們真的互相糾纏起來。』



  至此,年輕司令知道自己的計畫完全達成。

  居住區避開一場大鎮壓。

  沙佳可以放心的去學校多和人們接觸,重建心靈。

  年輕司令真是打從內心深處為自己的【腹黑成功】大大的喘口大氣……



  有意的讓阿里他們和瓦莎二邊互鬥糾纏,絕對腹黑。

  這樣的做法,這樣的道路,絕對不是年輕司令願意走上。

  不過年輕司令面對這樣的局面,沒有選擇。

  甚至於,以他的身份和地位,未來肯定只會經歷越多這樣的事情。

  畢竟意外成為蓋雅艦隊艦長的他,必須承擔起領導全人類並且振興全人類的使命。

  年輕司令早晚都得走上『世界帝王』的權術之道,才能管理全人類。

  不夠腹黑的領導者,絕對無法有效控制底下人民和局面。
就這樣,二邊互相罵過幾輪之後,瓦莎轉而看向年輕司令:「司令!這件事真的請你三思!入學的女孩們會很慘啊!」

  阿里則是說:「司令,我們接受這樣的妥協!這件事就這樣吧!」

  年輕司令看著他們二人,內心想著:『真的跟爸爸教我的一樣……現在我成為他們的仲裁者與平衡者了……』
年輕司令不得不承認,營長爸爸教導給自己的這些為人處事道理,還有生活的智慧,真的非常有幫助。

  營長爸爸的教導,再次浮現心頭:『記住,你要隨時站在裁決者的位置,保持他們二邊的平衡。千萬不要讓其中一邊鬥倒另一邊,也不要讓他們結盟。讓他們繼續一直互鬥下去,或是你一口氣消滅二邊。』

  年輕司令在心中回答:『好的,爸爸,我知道了……』
瓦莎萬分焦慮的再次呼喊:「司令------」

  年輕司令定定思緒,沉穩告訴瓦莎:「如果不這樣妥協,他們早晚惹出社會暴動。我為了鎮壓暴動,只能像這樣動用無人機出動軍隊,到時候難免會有人受傷,是有人死亡,甚至是動不動跳出來搞事。我們人類在外已經有外星人那麼大的敵人,妳真的願意看見人類內部出現極度不合的情況?」

  瓦莎:「司令,我能理解你想要妥協的心情!問題是你一定不知道以前塔利班和ISIS是怎麼對付女性!很慘!真的很慘!」
司令:「所以學校才需要妳在。在他們做的太過份的時候第一時間出面制止。不是嗎?」
  (心聲:請妳去跟他們互相制衡)

  瓦莎依然憂心:「但是---」
司令:「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就這樣吧。我比較擔心的是,所有女孩確定都會入學接受較育,靠你們幾位教師真的足夠應付所有學生嗎?看妳有沒有覺得適合擔任教師的人?只要是妳推薦的人選,我都錄用。學校真的都靠妳了。」
  (心聲:聽懂了?我會讓妳把派系培育起來,讓妳有去互鬥的本錢,還不快去招兵買馬)
瓦莎聽著,忽然察覺到什麼:「…………」

  六十多歲的瓦莎發現到,自己好像陷入陷阱了。
司令:「好了,相信妳知道我要這樣做的另一個理由吧?我必須帶領艦隊外出,為人類的未來奮戰。如果他們有搞動亂的可能,我永遠都不可能放心外出。」
  (心聲:為了我的沙佳可以穩定上學,給我對著阿里他們那群人鬥下去)
沙佳隱瞞身份入學這件事,瓦莎身為學校興辦人必須知道。

  這麼重要的事情,絕對不能瞞著負責學校的瓦莎。

  所以主導學校興辦的瓦莎瞭解,年輕男孩會願意動用大量資源興辦學校,並不完全是為了人類智慧的傳承。

  更大的原因,是為了讓夫人沙佳去上學。
司令再告訴瓦莎:「我會讓茱彼特準備隨時支援妳,所以不必擔心,做妳能做的吧。」
  (心聲:前提是,妳必須真的陷入被鬥倒的危險才能獲得我的支援)
說到這裡,年輕司令溫柔微笑:「瓦莎,請妳加油了……」



年輕司令告訴瓦莎的每句話,句句心機。

表面上說的溫情,實際上每句話都是為了讓瓦莎和阿里互鬥下去。

  內心苦澀想著:『讓人們互鬥,我真的黑。』

  最後想:『沒辦法,這是為了沙佳……』
男人為了自己的家庭,為了自己的妻兒,做出任何惡事都不必意外。

  至於瓦莎和阿里二邊會鬥成怎麼樣?

  未來幾百年的女性處境會變成怎樣?

  年輕司令暫時管不上那麼多了……



  反觀瓦莎,聽著年輕司令這些話,完全無話可說。

  因為憂心的瓦莎已經察覺到,自己是被他拉入有意互鬥的處境。

  終究瓦莎已經六十多歲,經歷過不少世事,不可能沒有察覺。

  為此,瓦莎對於眼前的年輕司令,多了一分畏懼:「…………」

  瓦莎瞭解到,眼前這個十六歲的總司令,並沒有原先自己想像的天真單純。

  不過就算瓦莎終於察覺年輕男孩的盤算,瓦莎知道自己還是無法抽身。

  瓦莎看阿里他們的所有言行,自己如果抽身,他們必然做事完全無所畏懼,趁機把塔利班和ISIS那一套發揮到凌厲盡至,可能今後數百年的女性要難以翻身。

  對於瓦莎來說,唯一的選擇就是持續鬥下去這條路……



  然後,年輕司令轉頭看向阿里:「把你們可以接受的什麼塔利班做法說出來大家討論。」

  阿里開始一一說出:「他們管教女孩的方式……」

  那麼,同樣六十歲的阿里有發現自己被拖入這場互鬥嗎?

  就算阿里發現了,你認為他能脫身?

  脫身了,不就表示瓦莎可以沒有顧忌的對年輕女孩大肆灌輸女權?

  阿里可能接受?

  阿里同樣無法脫身,唯有繼續鬥下去這條路……



  就這樣,阿里一直述說準備用來管教女孩的方式。

  瓦莎聽著阿里提出的那些事,完完全全的塔利班和ISIS模式,憂心如焚。

  那樣做下去,女性真的幾乎回到曾經延續千百年的黑暗時代。

  甚至於,比黑暗時代的處境還要慘。

  以前的塔利班和ISIS,還有西方國家會聯合出兵消滅。

  今後的世界,這樣的模式要由誰來消滅?

  一手促成如此局面的大魔王?
瓦莎自我埋怨:『我從一開始只想要單純創校,爭的根本不是女權啊……這樣說起來,或許我們從一開始就不要提起辦學校的事情還比較好,至少不會變成這樣。』

  可是事已至此,瓦莎還能怎麼辦?
瓦莎唯有心想:『唉……司令夫人,都是因為妳啊……』

  瓦莎把整個事情看到這裡,已經大致知道年輕司令這樣做都是因為沙佳。

  瓦莎猜想,年輕司令如果沒有沙佳的問題,可能就會更加強硬的應對阿里他們,直接鎮壓暴動,甚至是乾脆不辦公立學校了,不至於願意接受這麼可怕的妥協,導致開始互鬥。
因此瓦莎再一次埋怨:『都是因為妳啊……』

司令夫人沙佳,再一次因為自己和阿敏的事情引出這麼嚴重的後果,招惹怨恨。

越是身處重要高位,任性的後果真的越嚴重、越深遠啊……



  這場看不見盡頭的男女鬥爭,就此開始。

  瓦莎和阿里二邊,即將為【女性社會權益與地位】開始互鬥,互相制衡。

  阿里和瓦莎,除非年輕司令有意主動消滅他們二邊勢力,否則帶頭的他們都不能輕鬆脫身了。

  遭受炮火集中的瓦莎,如果被鬥倒或是放手離開,輕者女孩的受教權益蒙受損失,重者全女性可能就是重回黑暗時代。

  阿里他們如果放棄不管,就是女權的積極擴張。

  年輕司令需要瓦莎吸引所有砲火,保持雙邊的糾纏互鬥,讓女孩上學這件事可以進行下去。

  看來很難鬥出結果,想要和解不只不可能,更是可能會有禍,還能怎麼辦?

  別忘記,這個基地可是年輕司令的絕對地盤,他的王國。

  大魔王要底下的小怪物互鬥,小怪物可以和解脫身?

  乖乖的為這件事鬥到最後一口氣,才是他們唯一的生存之道了……



  這一切,全都是年輕司令有意促成。

  瓦莎的確已經察覺他的促成。

  阿里稍晚同樣會發現這件事。

  那麼,在場真的都沒有其他人察覺?

  不,還是有其他人察覺到年輕司令的這個盤算。

  一邊是六十歲的中校。

  另一邊是中東印度各部族、經歷過不少世間事的族長或是長老。

  他們都安靜沉思。

  想著年輕司令為什麼故意讓他們二邊互鬥?

  年輕司令的真正目的?

  會給年輕司令帶來什麼樣的利益?

  如果阻礙年輕司令,會引來什麼樣的怒火?

  甚至於是最重要的一點:自己應該怎麼做,才能從這件事保證自己的安全?

  如果想不透,一定是因為卡在最關鍵的這件事:『不知道沙佳要隱瞞身份穩定上學,為了重建心靈狀態。』

  而不論他們到底會不會想透沙佳這個關鍵者,他們都知道絕對不能輕易說破整件事,自己心中知道就好,自己小心提防最重要。

  輕易說破大魔王陰謀計畫的人,是危險的。

  再說,就是真的說破了,有用嗎?

  有誰可以打破這樣的互鬥局面?

  唯有安靜站一邊,默默觀看阿里和瓦莎二邊互鬥,才是會讓大魔王讚賞的好觀眾啊……
​​​​​​​
喜歡爭女權是吧?
你們女人已經被優待上天,還不知輕重的整天爭女權?
我就一口氣把妳這樣的女權打回石器時代,
讓妳開心的從頭爭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