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散記 – 拿到 COSMON NFT 空投了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甚麼是 COSMON NFT ?

有接觸過區塊鏈遊戲 (簡稱鏈遊) 的朋友們,可能玩的遊戲是架構在乙太坊 (Ethereum) 或是其它的區塊鏈技術上的,Cosmon 是基於 Cosmos 生態系的新一代 NFT 區塊鏈遊戲。
在 Cosmon 遊戲中,玩家需要使用一副 Cosmon NFT 卡片與不同的對手對戰,這些 NFT 卡片具有不同的屬性(如攻擊力或防禦力),NFT 卡片的效用結合,會讓玩家在對戰中獲勝的機會更高,玩家們爭取聯盟中的戰鬥成績排名,已獲得 $XKI 代幣的回報。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 Cosmos 生態系上的 Play to Earn (邊玩邊賺) 遊戲,Cosmos NFT 用於遊戲中使用,作為卡片對戰的主要元素,沒有Cosmon NFT 卡片就無法玩這款鏈遊。

甚麼是 $XKI ?

$XKI 是這款遊戲中的遊戲貨幣,透過遊戲中聯盟的排名,或是 NFT 卡片的珍稀程度,可以獲得 $XKI 作為獎勵,而遊戲中的種種操作,也會需要 $XKI 作為消耗,是這款遊戲經濟模型中最主要的部份,可以兌換為Cosmos 生態系上其它的代幣。
$XKI 的價格

AirDrop 流程

這次空投的是 Cosmon Common NFT (普通等級的 NFT),讓接收到空投的朋友可以體驗這款區塊鏈遊戲,空投連結在此
確認是否滿足以下條件,以符合空投資格。
  • $ATOM delegators: 50
  • $OSMO delegators: 500
  • $JUNO delegators: 125
  • $XPRT delegators: 350
  • $CMDX delegators: 1000
  • $XKI delegators: 500
快照時間為01/06/2022 at 00:00 UTC
注意,需要準備 $XKI 作為手續費,最多需要準備 0.06 $XKI 拿三張 NFT 卡片,$XKI 可以在交易所兌換。
此外,文件上有提到,需要有以下幾種 NFT的任一種, Stargaze Punks, Bad Kids, Cosmic Horizon, Racoon DAO, GATA DAO, Yields Gorilla, IBCFrens, Stargaze Federation, The Space Ape Society。
最終,我被空投了三張 NFT。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後記

之前,在拿其他空投任務時,我就聽聞 Cosmos 生態系上將會有款區塊鏈遊戲,但依照我對鏈遊的了解,一開始時進去遊戲的玩家,會佔盡優勢,收益很高,但隨著時間拉長,進入的玩家會迅速稀釋收益,收益會大幅下降,這款 Cosmon NFT 卡片遊戲,對 Cosmos 生態系有愛的話,有拿到空投的朋友,可以小試一下,看看後續的結果,或為其它項目事先佈局。

Cosmos生態系空投系列
隨著LikeCoin進入了Cosmos生態系後,跟著大家也拿了一些空投,在完成這些空投任務中,多多少少對區塊鏈有更深入的認識,站在門外,坐井觀天,不如上手操作一回學的透徹,希望我的之前經驗,能讓來者有所助益。
很多人都討厭保險業務員,可能是,常常接到陌生電話強推保險商品,或曾有過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約出來喝個下午茶,卻聊了一下午的保險商品,或是碰過或聽過核保寬鬆但理賠刁難的故事,總之,這職業給人們的印象是不好的,不過,這是一個故事,描述我為何會優雅的成為他們,和期間的不適應、學習、及體驗,歡迎大家放輕鬆來聽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