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飼料推薦■無穀低敏飼料開箱】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犬用無穀天然糧,絕佳適口性|紐崔斯評價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
HELLO PEOPLE 🖐 I'M FINN
毛孩每天調皮又搗蛋,
卻是我的舒心好夥伴~
願狗狗健康快樂每一天
均衡營養攝取絕不能等!(握拳)
所以啦~顆顆飼料富含豐富營養的紐崔斯天然狗糧
絕對是奴才我必須入手、孝敬主子的好選擇
關於『紐崔斯』寵物無穀飼料
是已經經營超過60年、傳承至二代的加拿大品牌
堅持提供符合標準、優質且豐富營養的安全寵糧
品牌製作的用心
飼主買了才放心
而八犬寵物也是以寵物健康飲食為企業核心
為奴才我們嚴格把關及精心挑選啊
Nutrience紐崔斯目前共有四大系列狗糧:
✔️無穀凍乾
✔️無穀養生
✔️天然飼料
✔️田園飼料
這次入手來伺候我家三不五時就上演挑食記的兩隻毛孩
是運用冷凍乾燥技術,將營養美味注入飼料顆粒的天然飼料系列囉
因為知道狗兒們其實就像我們一樣,
對於穀物、麩質也是會有過敏的可能,
所以在挑選寵物的飼料上面,
無穀低敏飼料就是第一優先啦
Nutrience紐崔斯嚴選新鮮肉品製成、搭配低升糖全穀物及蔬菜
含有滿滿優質蛋白質外,加上珍珠大麥與燕麥的選用
寵物無穀飼料推薦,紐崔斯是優秀必推
除了食材新鮮天然、包含全方位的營養之外
裏頭同時添加了鹽酸鹽葡萄糖胺和益生菌等保健元素
讓毛孩們不只是吃飯果腹而已喔
天然糧系列裡還有根據幼犬、小型犬以及成犬的年齡層不同
顆粒大小也有區分喔
對咬合力不像大狗狗來的強而有力的小型犬種來說
尺寸較小的飼料對他們來說相對友善好入口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大顆粒版本的也不會太堅硬難咬,
取而代之的是有點濕潤感的軟軟fu耶~
像我家牙口比較不好的長毛臘腸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阻止她先不要吃還給我委屈巴巴的臉XD
🔸成犬-牛肉+豬肉口味
這是一個雙拼食譜XD
牛肉和豬肉
通通上桌囉
🔸小型成犬-雞肉口味
特別選用去骨雞肉、擁有28%單一肉類的優質蛋白
不論是哪種口味,都運用冷凍乾燥技術加入雞肝
讓顆顆飼料裡皆含有雞肝營養外,也藉此提升毛孩味蕾避免挑嘴喔
為了征服挑嘴狗狗的嘴,
一款優質飼料的口感、質地、大小和氣味都缺一不可
其中氣味對嗅覺尤其靈敏的狗狗來說更是重要
瞧瞧那好奇的小鼻子和情不自禁的小舌頭~
『聞起來好吃』對毛孩很必須外
奴才我對於紐崔斯狗糧的第一印象也是相當好~
因為飼料打開時沒有過於濃烈難聞的味道撲向我鼻
尤其拉起夾鏈袋、要將空氣擠出時
是不用讓我撇頭躲開的好喜歡
紐崔斯無穀飼料同時具備了吸引我家雙犬的『色香味』
絕佳適口性,吃了好開心!
吃飯不用三催四請,
主子奴才皆大歡喜
吃完後意猶未盡的萌臉看我
喔對了~
Nutrience紐崔斯的夾鏈袋包裝設計
開闔方便又收納簡單
保存輕鬆的深得我心啊
來上一包紐崔斯,
(等太久直接斜眼看我啊@@)
Enjoy Life❤
原文出處:Finn的月半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