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098(假) 小雨:小蘿莉一隻又一隻

事先告知
本篇的篇號為『98』
但是相信各位應該已經發現了,後面有加註(假)
假的,假冒的
為什麼會有(假)?假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有(假)的98篇,當然就有(真)的98篇
話說從頭
最近因為我在 penana 這裡上傳本書,
所以等於在一篇篇的徹查全書原始文稿,並且進行上傳處理
因此很意外的發現到,當年竟然有寫這個假98篇!
當時寫到這個假98篇,2012年一月
我寫出假98篇
然後又寫出假99篇
再寫出假100篇
寫完這三篇(假98-99-110)之後
當時我應該是忽然有更好的故事靈感了
所以我就把這三篇(假 98-99-100)丟下不管了
專注的從覺得故事更有趣的(真)98篇繼續寫後續
就這樣,先寫的這三篇就成為(假 98-99-100)
然後,很不幸,我也一直徹底忘記自己曾經寫出這三篇(真的完全忘記)
直到現在因為要上傳全書,我徹查文件檔案,才訝異發現有(假 98-99-100)的存在
總之,現在我決定把這三篇發出,讓這三篇遺珠重見天日
自然後續還會有(假99-100)這二篇
然後就是從(真98)繼續發出本書
大概就是這樣了
所以,(假 98-99-100)這三篇的存在
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從這三篇一窺,當年小蘿莉本書,可能會在開黃泉國之後這樣發展下去
當年2012如果沒有更好的(真98)的靈感和故事發展,這本書當時就會從(假 98-99-100)延續下去了
以上,講解完畢
===============================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98 2012-JAN-
  小雨:小蘿莉一隻又一隻
昨天,我去黃泉走一遭了。
不過當時的我們完全不知道,就在我從黃泉回到陽間出現的這一瞬間,有隻未滿四歲的超年幼小蘿莉也一起在山上後院那裡的樹林出現了。
這隻超級小的小蘿莉,發現自己正身處深山,看不見熟悉的家,更看不見熟悉的家人,只能害怕的又哭又跑又喊,想找到回家的路。
但是因為方向錯誤,她只是往更深的後山森林走進去,並且開始繞圈圈,邊走邊哭喊著……
「爸爸~~~
   媽媽~~~
   阿祖(曾祖母)~~~
   .
   .
   .
這隻超小的小蘿莉一直哭喊著,直走到夜晚,直走到深夜,但就是找不到任何人煙跡象。
終於走累了,冰冷的寒風中,她害怕的縮躺在大樹下,昏昏睡過去,還睡的很熟。
她夢到自己又回到爸爸媽媽懷裡,夢到自己又回到溫暖的家人身邊,多美好的夢啊。
早上再次到來,她睡醒之後,發現自己依然孤獨一人,
不過,這時已經不像昨天的沉寂了,她聽見遠方傳來大卡車開過的聲音,明顯有山區道路在哪裡,自然趕緊追著那個方向跑過去。
這整件事就這樣開始了……
  .
  .
  .
家裡的客廳沙發。
穿著女僕服的阿呆把熱茶端上桌。
胖貍貓和狐狸妹妹分別坐在我的左右,有如貼身侍衛。
女孩們則都好奇眨著雙眼,和小咪與背上的兩隻啾啾叫的紅色小雞一起,站在一邊圍著看。
因為我的對面沙發,正坐著一隻『不良龍』。
不對,更正確的說,是由一頭真正的龍變成的不良小蘿莉……
臉孔看起來很姣好,但是氣質充滿活潑野性。
姣好的臉蛋上,左臉頰卻有著像是野孩子打架造成的頑皮搗蛋小型十字疤痕。
冽嘴而笑時能看見可愛的小虎牙。(小龍牙?)
頭上綁著一束黑色馬尾,頗有古代俠女味道。
身上穿著藍色短袖皮外套。
裸露的左手臂有頭藍龍的刺青。
褲子是藍色獸皮,腰部和雙腳的褲尾都有一團白毛。
綜合起來看,這頭龍,野孩子的不良味真是非常重啊……
她豪邁開口:「阿尼基,夜露死苦!」(老大哥,請多指教!)
忽然被喊阿尼基,尤其對方又擺明是頭不良龍,我愣愣的點頭:「喔……」
夏美醬卻因為聽到日文,充滿好奇的開口:「妳是日本龍?」
這頭不良龍笑哈哈的說:「不是!不是!我是貨真價實的中國龍!只是說好玩。」
夏美醬眨眨雙眼幾秒:「喔……」
不良龍繼續笑著看我:「主上,今後就靠你關照啦!」
又是大哥,又是主上?我真是忽然被喊的一頭霧水啊……
另外,談沒幾句,竟然擺明就要住下來……我自然只能繼續看著她發愣。
不良龍卻好像一點都不在乎,轉頭看著和女孩們站在一起的阿呆:「雖然還不知道怎麼稱呼,大姊,今天開始也靠妳多照顧啦!」
阿呆又驚又愣的,趕緊看著我。
我被阿呆這樣看,也趕緊看著左邊的狐狸妹妹,再看著右邊的胖貍貓……
端坐的胖貍貓終於開口:「嘎啊?」(事後小奈美翻譯:首先,請問大名,怎麼稱呼?)
「失禮,都忘記應該先自我介紹!我老家在四川高原,大家都叫我小龍女,請多指教!」然後,她充滿敬意的繼續看著我,「請問主上怎麼稱呼?」
我沈默幾秒:「……大家都叫我楊過。」
阿呆立刻開口:「你認真一點……」
小龍女卻對我說的話一點遲疑都沒有:「幸會,楊主上。」
我尷尬的:「……妳不會是認真的吧?」
「當然是認真的,真是萬分幸會,今天開始請主上多照顧了!」
我左邊的胖貍貓好像看不下去了:「嘎啊。」(我身邊這個蠢蛋才不是叫做楊過啦)
接著,胖貍貓乾脆替我自我介紹:「嘎啊。」
「喔,原來主上是玩笑話,是我太愚鈍了,失敬失敬,哈哈哈~~~」
我只能:「…………」
雖然只談了幾句話,不過這樣看來,這頭不良母龍的智商好像不是很高啊?
胖貍貓又開口:「嘎啊。」(不論怎麼說,事情總有個前因後果,來者也有個先來後到,因此請問妳的確實來意?)
不良小龍女很有禮貌的雙手搭在大腿膝蓋上,對著胖貍貓彎腰低頭:「想必妳就是這座山的山主吧?今日開始,諸多攪擾,請多抱容指教。」
胖貍貓也趕緊彎腰低頭:「嘎啊。」(好說好說)
「我才剛結束日本的雲遊不久,回途路上正迷惘的不知道應該何去何從,湊巧碰見主上正在大開黃泉門,普渡黃泉眾生,作凡人所無法為之大事,當下立刻知道:啊……我真正應該跟隨的王君就在這裡啊~~~所以,主上,今後請多關照,並且盡管吩咐了!」
這頭不良龍說完,再次充滿尊敬的對我彎腰低頭……
稍微摸清她的來意之後,我只能為難的:「其實……那件事是誤會啦……」
不良小龍女抬起頭,明顯疑惑著:「誤會?」
「開黃泉大門的不是我。我根本沒有這麼厲害。」
「我可是親眼看著大哥開黃泉門,率領鳳凰與諸惡鬼對抗,加上你身邊這兩位護衛當時也在場,怎麼可能會有錯?」
「他們不是護衛啦。其實當時我在黃泉只負責跳舞,其他什麼事都不管,鳳凰他們也都是自願跟進來的……」
不良小龍女笑著說:「是主上太謙虛!」 然後看著聖伯納小咪背上兩隻啾啾叫的紅色小雞, 「能收到兩隻小鳳凰,就是最強巫者和真正王者的最大證明!」
狐狸妹妹開始起鬨,輪流看著這隻不良龍,阿呆,兩隻紅色小雞,再看著那隻胖貍貓:「沒錯!沒錯!妳來了之後,哥哥可是真正的右青龍,左白虎,前玄武,後朱雀,九五之尊囉~~~」
我瞄向阿呆……
她羞紅起臉:「我才不是白虎啦!」
狐狸妹妹竊笑起來。
接著,我忍不住瞄向左邊那隻胖貍貓:玄武?夠格嗎?會龜蛇化?要不要頭上頂片葉子變個身來瞧瞧?
胖貍貓跟我互看幾秒,好像知道我正在想什麼,很不爽的故意對我褲子大腿打個噴嚏。
我拍拍褲子,繼續在心中嘀咕:接著還有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嗎?最後我是不是該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 ̄▽ ̄)
我只好不理愛開玩笑的狐狸妹妹,對面前的不良龍說:「先不說那兩隻小鳳凰是怎麼回事,我不是謙虛啦……真的是一位出現在我背後發光的大神開的門,一會之後它就在我背後消失了,所以我只負責跳巫舞,絕對沒有妳想的這麼厲害。」
不良小龍女一點都不懷疑,更好像訝異的對我更敬畏了,直盯著我看:「喔~~~大神~~~這麼說,主上真正是蒼天的使者,天之嬌子?」
我正想辯解。
狐狸妹妹嘻笑起來:「是啊,是啊,當時的好哥哥可是非常男子漢,我也親眼目睹呢~~~」
不良小龍女也開心笑著:「正是!那樣的場面猶如傳說中的開天闢地,的確是男子漢!在下想追隨的,正是這樣的主君!」
狐狸妹妹嘻笑的雙手抱住我的右手,非常親密:「好哥哥,公認的男子漢喔~~~」
和女孩們站在一起的阿呆看不下去了,有意的咳一聲:「咳……」
狐狸妹妹卻好像故意火上加油了:「自古英雄配美人,只有我這樣的狐狸精和貨真價實的小龍女才配的上好哥哥啊~~~」
不良小龍女竟然也開心的說:「古往今來,君王有個三妻四妾是很平凡的事。主上要是需要,在下服侍陪睡也沒問題喔!」
狐狸妹妹趕緊說:「等等,我才是好哥哥的頭號情婦!妳要陪睡,先在我後面排隊。」
「原來是主上的頭號情婦,失敬失敬……」
「嘻嘻~~~很有禮貌喔,跟某隻虎霸母不同,我開始喜歡妳了。」
不良龍趕緊尊敬的彎腰低頭拜碼頭:「大姊請多指教!」
雖然才剛見面就忽然很勁暴的說可以陪睡,不過我還是有點尷尬的訝異笑著問:「龍真的能跟人類陪睡喔……?」
可能是情況竟然意外真的這樣演變,加上我的態度開始紳士了,阿呆終於忍不住酸酸的:「好哥哥啊,對方可不是像我們一樣的人類啊?」
我只能苦笑著打哈哈:「哈哈……也是啦……」
不良小龍女卻好像一點都不在意,甚至可以說沒有聽懂情況:「當然可以啊,男女陰陽交合之道,絕不成阻礙。」
我右邊的狐狸妹妹也故意嘻笑著抱住我的右手:「是啊,我也是喲~~~」
除了情況變成這樣,加上話題好像已經帶有成人色彩,阿呆終於惱羞起來,右手指著二樓:「女孩們,除了莉貝亞之外都乖乖回房間去玩,大人要談事情。」
一直安靜圍觀的女孩們看著阿呆,不懂的眨眨雙眼,不過最後還是安靜轉身,帶著小咪和她背上啾啾叫的兩隻小雞,乖乖往樓梯走上去,只留下心靈已經是個大人的莉貝亞。
當然,上樓的女孩們還是訝異的一直看著這隻不良龍……
女孩們都離開之後,阿呆終於雙手往腰一叉:「雖然說妳是客人,不過請原諒我問的直接一點,妳忽然就說要在寒舍住下,我們什麼準備都沒有,對妳和我們雙方都不會太突然?」
小龍女好像真正大腦少根筋,太粗線條,說穿了就是笨,聽不懂阿呆的態度:「如果真的太突然,沒準備好,屋內不行,屋頂也行。」
發現這頭龍好像真的聽不懂,更擺明就是要住下,阿呆也不知道該再怎麼說了……因為再說下去恐怕只能直接給逐客令。
我趕緊圓場:「沒關係,遠來是客,妳真的想住就住吧。只是真的沒有什麼準備,招待不好請不要見怪啊。」
不良龍很感動的笑著問,好像不敢相信我會答應的這麼簡單:「真的這麼簡單就可以讓我住下來?」
阿呆也訝異的趕緊對我一聲:「喂?!」
我沒有理阿呆,而是看著一直保持安靜的莉貝亞確認:「家裡她出現過?」
莉貝亞認真搖頭。
我喃喃自語,並且思考起來:「奇妙啊……未來又改變了嗎?」
阿呆為這件事也不安起來,看著莉貝亞:「到底怎麼回事?」
莉貝亞思考幾秒,才認真回答:「……或許是為了補足奈美的不足吧?因為在這種超自然世界的領域,小奈美一直只有貍貓神、狐狸妹妹和小咪可以依靠,其實一直不是很夠,也的確遇過幾次危機……」
狐狸妹妹又嘻笑起來:「嘻嘻,都有我們在還會有滅團危機?看來是史詩副本等級的大頭目啊?」
莉貝亞直接看著不良龍:「小龍女,大家都叫我莉貝亞。妳是一頭龍,沒錯吧?」
「正是,請多指教。」
「我這樣問是有點唐突冒昧,不過是否能暫時變身給我們幾位平凡人看一下,親自證明?」
小龍女立刻:「沒有問題!」並且從沙發站起來就要變身。
我大吃一驚:「!!」
她擺明就是少根筋,萬一真的這樣變身,房子會被撐破啊!!
我還來不及喊停,小龍女忽然就在一大團白煙中消失無蹤……
原本小龍女存在的地方,空空如也。
雖然已經見過狐狸妹妹這樣玩過好幾次,不過看再多次還是如同魔術,我和阿呆還是都愣愣的:「…………」
另外,房子竟然沒有被撐破啊?
狐狸妹妹笑著說:「妳這樣,好哥哥他們身為凡人之身,看不見啦。」
憑空出現聲音:「失禮。失禮。」
接著又是一小團白煙。
原本小龍女所在的空中,出現一條藍綠色的迷你龍,看起來就很可愛。
甚至,小龍女還故意表演般的在空中轉了幾圈。
我鬆了口氣,幸好,還不至於太笨啊……
阿呆則是真正訝異了:「竟然真的有龍存在?」
二樓走廊也傳來訝異聲,是正在偷看的好奇女孩們,幾乎一致發出:「喔……龍……」
小龍女好像很得意,又故意轉了一圈:「正是正是。」
莉貝亞冷靜的問:「妳會呼風喚雨?」
「呼風喚雨?」
「就是招來大風,降下大雨,促進農作物和人民生計?」
小龍女發出笑聲:「這些事我都不會。」
莉貝亞困惑的:「奇怪……」
我問莉貝亞:「怎麼了嗎?」
「就我所聽過,龍似乎都有呼風喚雨的能力才對?」
繼續飄飛的小龍女回答:「我不懂怎樣才算妳說的呼風喚雨。不過如果是製造大風,或是下雨,我也能輕鬆辦到。」
莉貝亞好奇的問:「能否請妳解釋一下?」
小龍女笑著說:「人類把空氣弄的越來越骯髒,我鼻子癢到不行,對地上打個噴嚏,叫一聲,地面就大風了!我身體長,膀胱大,真的憋不住,又不想回到地面,就下大雨啦,哈哈哈哈~~~」
狐狸妹妹也捧腹大笑起來:「哇哈哈哈~~~龍的呼風喚雨真相竟然是這樣啊?!呀哈哈哈~~~」
我則是暗自訝異的:她是認真的!這頭笨龍是認真的!以後萬一發現是由龍飛過引起的大雨(尿),打死我都不想出門!
狐狸妹妹又笑著問:「對了!對了!我忽然想到,以前看過每當有龍飛過,下雨之後會跟著掉下來的七彩精靈是……?好像對森林草地很有幫助不是?」(請參閱第42篇)
她很認真的想了一會:「妳是說這個嗎?」
空中的笨龍開始抖動身體,真的很神奇的開始抖出許多五顏六色的圓形小精靈,發出小雞般可愛啾啾叫聲,在接近地毯的地方才消失不見。
二樓傳來小奈美的聲音:「哇……小精靈耶……」
狐狸妹妹也高興的說:「對!對!就是這個!」
「哈哈哈~~~那是拉完屎尿,忽然身體一陣冷寒,抖動身體之後跟著落下的龍跳蚤啦!怎麼?能促進土地生長嗎?過去我是從沒注意過啦,哈哈哈~~~」
我完全愕然,果然不知者最幸福啊……
右邊的狐狸妹妹笑到一個不行,甚至直接笑倒在我懷裡。
直笑好一會,狐狸妹妹終於說:「這就是人類說的環境循環吧?小龍女,我真是太喜歡妳了!大家都叫我狐狸妹妹,未來要把天下弄到大亂的蘇妲己就是我啦,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啦,大姊!」
狐狸妹妹忽然笑著說:「對啦,我能叫妳笨龍嗎?這樣好像比較親密啊?」
本來是很沒禮貌的發言,卻沒想到小龍女竟然充滿訝異的:「好厲害,不愧是狐狸精蘇妲己的傳者,竟然知道過去我認識的人類都這樣叫我?!」
「很好,有禮貌又聽話,我們一定能處的來啦!哈哈哈~~~」
「大姊好說好說,哈哈哈~~~」
一條笨龍,一隻口無遮攔的輕浮狐狸精,珍貴友情開始萌芽……(默)
傳說中的龍應該很聰明才對啊?
她是怎麼回事?
孵蛋的過程少了點該有的溫度,少了點龍雙親的溫暖,才會發育成這樣嗎?
莉貝亞看著我:「哥哥?」
我看過去。
莉貝亞很認真的說:「不論背後到底是怎麼作到這些事,既然真的是條能隨意呼風喚雨的龍,尤其又能滋潤土地養分,對貧窮的第三世界國家一定很有用處。不說別的,以前小奈美為了幫非洲人民求雨水,每次都得跟雨精糾纏好久,尤其有時還不能如願……」
我只能說:「是這樣啊……」
莉貝亞直接說:「讓小龍女在我們家生活,應該不會有壞處才對。」
阿呆有點不安,我知道她顧慮的終究是忽然就要一個陌生人(陌生龍)在家裡生活這件事,也就是大家的安全問題,而不是什麼三妻四妾這件比較小的事:「莉貝亞……?這樣真的好嗎?」
莉貝亞看著小龍女:「小龍女,妳是單純想追隨哥哥這樣的強者吧?」
「當然!只有主上這樣真正的強者,才值得讓我追隨!」
「那麼這個家庭的一些規矩,妳也必須一起遵守,不能有異議,可以?」
「當然!」
莉貝亞只是轉頭,繼續看著阿呆:「大姊,這樣看來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阿呆猶豫看看那條笨龍,然後才不安看著我:「你真的要這麼忽然的讓她住下來嗎?」
我反問阿呆:「不然咧?擺明是被送來跟我們作夥的,這情況能說不嗎?拒絕下去,搞不好我又要短命了……」
阿呆很不安的看著我,但又知道好像已經沒有什麼選擇:「…………」
這時,狐狸妹妹忽然開心的說:「對啦,對啦……我剛剛才想到,一定很好玩,二樓的妳們都下來看!」
二樓偷看的女孩們,不再顧忌的帶著小咪一起下樓。
她們都重新聚集起來,看著狐狸妹妹。
小咪更是搖著尾巴,開始隔空嗅聞這頭笨龍。
狐狸妹妹嘻笑著憑空變出一根黃色長繩,彎腰越過桌子,開始在對面沙發上飄飛的笨龍身體中段綁結,再用手握著……
狐狸妹妹笑著對女孩們說:「妳們看,是真正的龍汽球!」就這樣開心的牽著這頭笨龍,在客廳跑了起來。
空中的那條笨龍還真的開心的扭動起身體,真的像汽球般被狐狸妹妹牽著跑,邊發出啾啾叫的七彩小精靈(龍跳蚤),邊開心的發出可愛迷你龍吼,更噴出小小的火焰:「吼~~~(心)」
這樣的龍汽球看起來真是太可愛了,單純的小蘿莉們都被逗笑,一直開心的追在狐狸妹妹和龍汽球後面跑,讓小咪也開心的汪汪叫。
甚至,瑪莉開始嘟起嘴的伸手想搶:「呣!給我牽!我也要牽啦!」
此刻,用狗繩牽著小咪蹓狗已經不稀奇,拿著龍汽球到處跑才真的稀奇。
女孩們追在活生生的龍汽球後面,開心的吵吵鬧鬧……
端作我左邊沙發的胖貍貓看著如此紛亂的世間,乾脆雙眼直接瞇成--開始目空一切。
我看到這,說突然是很突然啦,說意外是很意外啦,不過又感覺這頭笨龍的出現好像很自然啊,因為她給人的感覺真的太單純沒有心機嗎?
阿呆雖然無奈嘆口氣,不過看女孩這麼開心,尤其那頭笨龍好像是真的很友善無害,只能露出接受如此發展的微笑,既來之則安之,看看情況再說了……
  .
  .
  .
一整個早上。
包括狐狸妹妹在內,小蘿莉們和龍汽球一起玩的不亦樂乎。從客廳玩到二樓,再從二樓玩到後院,甚至再玩回客廳……
不只這樣,這大群女孩們更玩到爭著想把龍汽球牽著到處跑,帶著背上兩隻紅色小雞追在最後面的小咪更是不時開心的汪幾聲,所以家裡一整個就是歡樂。果然小蘿莉交朋友的速度就是特別快啊。
至於那頭被繩子綁著走的笨龍,不時吼叫著噴幾口小火,還真的很開心的模樣,看來真是完全的人畜無害,昨天在黃泉的兇狠模樣真像是裝出來。
這樣看來,這頭笨龍應該也不必太擔心了吧……
不過那隻胖貍貓還是蹲坐沙發不動,只是瞇著雙眼,有如老僧入定,八成還在警戒這頭笨龍。
我也和阿呆一起坐在沙發,邊喝茶吃餅乾看電視新聞,順便盯著女孩們猛看。
電視新聞一直播報昨天清晨發生的原因不明強震。
雖然全市有些建築物毀損,幸好地震是屬於時震時停的短期地震,不是一震就半分鐘以上的破壞型地震,因此人員傷亡輕微,沒有死亡……
不過這樣的長時間強震,還是讓市內陷入一團混亂。
阿呆陪我邊看電視播出的市內景況,邊擔心看著女孩們和龍汽球玩耍到十一點半,只能跟我說:「你稍微看緊一點,我去準備午餐。」
我簡單回答:「喔……」
阿呆才剛要出發前往廚房,我忽然想到一件事,趕緊伸手拉住她。
被拉住的阿呆看著我。
我對她說:「大家一起去餐館吃飯吧?」
「要去餐館……?」
「順便招待那頭龍。」
阿呆擔心看看那個開心的汽球龍,再不安看著我……
我告訴她:「看起來的確不像有惡意的樣子。要是真有惡意,她可是頭真正的龍,要傷害妳們難道有什麼困難?」
「但是……」
「總之飯還是要吃,我們先去市內找間還有營業的餐館先吃頓飯再說。」
擔心全家人的阿呆也只能說:「好吧……」
我轉頭看著在沙發上端坐入定的胖貍貓:「妳也要去?」
她終於睜開雙眼看著我,然後沈默點頭,終究也是在擔心大家吧。
畢竟龍可算的上是聖獸之首,鳳凰其次,如果這頭笨龍忽然發瘋抓狂,恐怕現場除了時間(萬有),就是這隻肥貍貓能暫時應付個一陣子,看鳳凰會不會因為擔心那對雙雛而及時趕到……
我站起來,向正在客廳喧嘩跑跳的女孩們走去。
她們發現我走近,都停下腳步。
這時正是艾莉絲開心拿著龍汽球……
艾莉絲立刻開心的萌萌撲在我的大腿上,然後舉起汽球:「哥哥主人!龍汽球給你玩!」
我只是微笑摸摸艾莉絲的頭,然後看著眼前飄飛的這頭開心笨龍:「大家要去餐館吃午餐,一起去用餐吧。」
迷你笨龍看著我,明顯受寵若驚:「主上,我真的可以跟上用餐?」
「可以啊,為什麼這樣問?」
這頭笨龍明顯深受感動:「因為我只是主上的僕從……」
「什麼僕從啊?」我苦笑一會,然後好奇的再問,「說到這,為什麼妳一定要跟著我?」
「因為自從和主上相遇,我便深深確定這是我的天命,另外這也是屬於我們一族的天命!」
提到這兩個字,我忍不住小嘆口氣:「天命喔……」
笨龍翻飛一圈:「自古英雄豪傑,開國立朝帝王,總有我族在旁協助。能輔佐真正的帝王開創江山霸業,永遠是我等一族最大夢想。今日我有幸率先遇到主上,真是我最大的榮幸。我必定奮力協助主上,開創萬里江山霸業!」
我只能完全不當一回事的:「喔……」
因為要找,也是找女孩們吧?這種事真是感覺離我太遙遠,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就在這時,忽然客廳大門被從外面拍動,發出聲音:『啪!啪!啪!……』
我們都轉頭看向大門。
狐狸妹妹頭頂蹦出一對尖耳朵:「小孩子?」
我看向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抖抖雙耳,不懂的告訴我:「門外好像是個小孩子,還在哭個不停。」
雖然充滿困惑,不過我還是聽著一直不間斷的拍門聲,向大門過去。
拉開門,果然是個孩子,看起來大概只有三歲或四歲左右,也就是剛學會說話並且正要開始認識這個世界的年紀,說穿了就是隻小小小蘿莉。
她留著小女孩款式直到肩膀的黑色頭髮,臉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有點冷的關係所以有點發紫,不過皮膚的柔軟程度看起來就像棉花糖。
她看起來非常可愛,明顯有受到家人很好的照顧,但是現在衣服和臉蛋看起來有點髒髒的,頭髮上還夾著枯掉的乾樹葉,並且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站在大門口嚎啕大哭,明顯想跟我們求助……
我低頭看著她,完全搞不清楚的眨眨雙眼。
客廳裡所有人,也看著這個忽然出現的小女孩眨雙眼。
這名小小小蘿莉卻在看到我之後,立刻高興的哭著向我撲上來,很親密的抱著我的大腿不放,一直抬頭哭著跟我說:「爸爸!爸爸!小雨怕怕!小雨怕怕!小雨怕怕!小雨怕怕!……」
我忽然被一個陌生小女孩這樣抱著大腿哭喊爸爸,我真是完全慌到,睜大雙眼完全說不出半句話。
到底誰家孩子啊?!
我趕緊探頭到大門外左看右看,但是外面的山區道路什麼都沒有……
阿呆擔心的走上來:「怎麼回事?」
一直被抱著大腿哭不停的我,只能回阿呆:「妳問我,我擲茭問神啊?!」
我大腿上哭不停的這隻小蘿莉,聽到阿呆的聲音,自然也哭著轉頭看向阿呆。
她看見阿呆,立刻放開我,並且朝她撲上去
「媽媽!媽媽!對不起……對不起……小雨不乖……小雨亂跑……」
阿呆嚇一跳:「哎呀……哎呀……?」
這個叫做小雨的孩子,依然只是緊緊抱著阿呆:「媽媽……對不起……小雨不乖……小雨怕怕……」
眾人真是啞口無言……
  .
  .
  .
十分鐘之後。
我帶著狐狸妹妹和莉貝亞在房子周圍走了一圈,確認大門外半個人都沒有,甚至鄰居也都沒人在,大家重新聚到沙發。
女孩們好奇牽著龍汽球,站在一邊看。
忽然出現的這隻『超小蘿莉』小雨,一直緊抱在阿呆懷裡,真的像在跟媽媽撒嬌的孩子,不然就是一點都不怕生。
因此,坐我身邊的狐狸妹妹很認真的雙手抱胸,像個大法官那樣質問對面沙發被安靜撒嬌的小雨緊抱在懷裡的阿呆。
「阿呆啊,妳這隻虎霸母到底哪裡對好哥哥不滿,竟然外面偷生這隻出來?」
被小雨緊抱的阿呆趕緊說:「我才沒有,妳不要亂說!」
狐狸妹妹重重伸手拍桌:「別想騙過我這隻狐狸精!我有證據可以證明是妳背著好哥哥在外面偷生的小孩!」
「我才沒有!看她都幾歲了,怎麼可能是我生的?再說我根本沒有生過孩子!」
狐狸妹妹用右手比著自己的鼻子:「證據一,別想騙過我的神奇鼻子!這隻小蘿莉一聞就全身都是阿呆妳的味道,妳一定常常抱著她寵!」
阿呆趕緊抗辯:「這樣算不上證據!再說以前妳什麼時候看過我抱她啊?!」
「好,我還有第二號證據,絕對叫妳心服口服!」狐狸妹妹大法官真是正氣凜然的看著一旁安靜的女孩們,「妳們說,小雨看起來是不是跟阿呆姊姊很像?」
女孩們,包括小咪和汽球龍,都轉頭看向阿呆。
幾秒之後,女孩都安靜的乖乖點頭……
阿呆也訝異了,直看著懷裡小雨可愛的小臉:「咦?真的跟我很像嗎?」
狐狸妹妹伸手比去:「看!認罪了!」
「那不是認罪!我只是好奇她真的那麼像我?!」
狐狸妹妹大口說:「自首承認外面有姦情就能從輕發落,至少我會勸好哥哥分一份財產讓妳們母女今後好好生活。」
我直接開口:「還是打電話叫員警來吧?」
狐狸妹妹逼迫阿呆:「是啊,好哥哥被戴綠帽還是上法院訴請離婚比較好!阿呆,趁現在快認罪吧,不然員警來了鬧上法院才想承認,對妳來說就麻煩囉。」
囧:「我是說把這個來路不明的孩子交給員警處理啦……」
這時,我左邊的胖貍貓開口:「嘎啊。」
小奈美乖乖的開口:「哥哥,貍貓神說,小雨也是哥哥的孩子沒有錯,因為也都是你的味道。」
狐狸妹妹不爽的撇過頭,明顯因為製造天下動亂的詭計被識破:「嘖!」
我訝異了,看著左邊沙發的胖貍貓:「我的孩子?」
狐狸妹妹直瞪著胖貍貓:「妳這樣說破,我還玩什麼啊?」
「嘎啊!」(蠢狐狸精!)
「笨肥貓~~~!」
一隻貍貓精,一直狐狸精,隔著中間的我開始作對……
輪椅上,保持安靜的莉貝亞終於開口:「小雨?」
阿呆懷裡抱著撒嬌的小雨,看著莉貝亞。
莉貝亞再問:「爸爸在哪裡?」
小雨立刻轉頭看著我,用很可愛的聲音,非常肯定的說:「爸爸……」
我皺起眉頭,看向莉貝亞:「怎麼可能是我?」
莉貝亞沒有回答我,繼續看著小雨,並且用手比著狐狸妹妹:「小雨,她是誰?」
小雨眨著好奇的大眼睛,看向狐狸妹妹。
小雨開心的笑了:「狐狸妹妹。」
莉貝亞再比著胖貍貓:「她是誰?」
小雨再用很可愛的聲音,笑著說:「貍貓神。」
小雨幾乎回答無礙,甚至連想個幾秒都不必。
一直安靜聽著的我,真是越聽越訝異,因為我終於發現怎麼回事……
小雨不是現在的孩子,是從未來跑回來的孩子。
莉貝亞大聲的說:「時光車的夏美,不要惡作劇了。」
大家一起看向面對大馬路的窗外。
一片安靜。
莉貝亞推動輪椅,拉開客廳大門,再次探頭外看:「夏美?」
依然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也坐不住,正想站起來去門外重新找人,狐狸妹妹拉住我:「哥哥不用找了,大夏美沒有回來,因為剛才我陪你出去尋找的時候,這附近根本沒有聞到她的味道。不過小雨身上是真的有大家的味道,至少是自己人,這點絕對沒有錯。」
莉貝亞關上門問:「那是怎麼回事?」
狐狸妹妹直接說:「我怎麼知道?」
我趕緊問莉貝亞:「家裡有這個孩子嗎?」
莉貝亞推著輪椅回到女孩之中:「我印象中,大姊沒有生過一個叫做小雨的女孩……」
我訝異的問:「所以我們家的歷史又改變了?」
莉貝亞思考幾秒,比起艾莉絲她們:「小雨,這幾位姊姊是誰?」
小雨只是看著艾莉絲她們,完全的陌生,沒有回答,明顯不認識,或者該說不認識還這麼小的媽媽們……
莉貝亞再比著小咪:「小雨,她是誰?」
小雨開心的說:「小咪枕頭~~~」
小咪也開心的:「汪!」
莉貝亞再比著龍汽球:「小雨,她是誰?」
小雨笑的很開心:「是龍汽球……」
一直被艾莉絲牽著的笨龍也開心的:「吼~~~(噴小火)」
小雨被逗的笑呵呵……
莉貝亞說:「哥哥,這樣你懂了?」
我只能訝異的:「奇妙……」
因為交叉推論起來,小雨認不出艾莉絲她們,卻能認出我和阿呆,能認出小咪、狐狸妹妹和胖貍貓,更能認出這頭今天才出現的笨龍,就表示小雨不是來自過去我們瞭解的未來,不是來自這個時代,是來自一個全新的未來,或是來自另一條時間線的未來……
我開始努力回想,想確認那天被大夏美帶去五十年後的聚餐,有沒有見到小雨?
不過老實說,當時在場的孩子真的是不少,再說就是當時見到也是個大人,更不知道有沒有改過名字……
阿呆則是抱起懷裡的小雨,訝異的直盯著她看。
阿呆懷裡的小雨,也乖乖的一直抬頭看著阿呆。
「小雨……妳真的是我們的孩子?」
小雨只是重新乖乖的抱進阿呆懷裡,完全就是對媽媽撒嬌的孩子。
阿呆看著我:「怎麼辦?」
「怎麼辦喔……?」我困惑的抓抓頭髮,「還是只能等大夏美過來?」
阿呆再低頭看著小雨:「可是……真的是我們的孩子?」
我右邊的狐狸妹妹離開沙發,繞著桌子走過去,開心露出笑容,對她伸出雙手:「小雨,要不要一起跟龍汽球玩?」
小雨露出開心的笑容,離開阿呆懷裡,對狐狸妹妹伸出小小的雙手,等著讓她抱。
狐狸妹妹笑嘻嘻的雙手抱起小雨:「嘻嘻嘻,小雨身上的味道好香喔,都是牛奶的香香味道耶,喜歡喝牛奶吧?」
小雨被狐狸妹妹抱在懷裡,也開心的笑呵呵:「狐狸妹妹~~~狐狸妹妹~~~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抱著小雨,把她抱向同樣慢慢露出笑容的開心女孩們,這時……
雙手抱著小雨在懷裡的狐狸妹妹,敏感的察覺什麼,停下腳步,笑容消失,更伸起右手摸著小雨的額頭:「咦?她在發高燒?是不是生病了?」
=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