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同學:學習時間不固定,我選擇24hr隨時隨地都能學習英文的希平方課程!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零碎,導致學習斷斷續續

從小學就開始住宿的我,加上從早到晚學科及術科的練習,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及適合的環境可以學英文。爸媽為了讓我英文進步,找了許多方式,例如:家教、補習班、視訊課程等,但我的時間實在太不固定,所以能配合我的上課方式實在少之又少,因此我總是在斷斷續續的學英文,一直無法持續。自從遇見希平方後,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

量身打造課程,隨時隨地都能上課

由於本身想要聽說讀寫都能完整的被訓練到,但礙於時間及環境,要一次學到聽說讀寫是相當有限的。自從遇見希平方後,完全滿足了我心願,希平方攻其不背不但可以一次訓練到聽說讀寫,還會依照個人興趣,量身打造多元的主題課程,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課程,上起來完全不無聊。加上上課時間非常彈性,可以自我安排每日上課時數及時段,而且就算不在家裡也可以上課,只需要行動裝置+App就可以在外上課,真的超方便~最重要的是少量多次的學習,這不但讓我學習效果大增,也讓我完全不會感到記憶疲乏!!希平方雖然是採用自主學習的方式(需要督促自己上課),但我發現用零碎的時間學習,不但讓學習英文更有效率而且當自己英文進步時會非常的有成就感!!

反覆複習,增加記憶;專業師資,解決問題

有幾次我上課時遇到問題,就使用了內建問問題功能,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太快回覆我,沒想到老師們回覆問題的速度很快,而且相當專業。此外,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 「希式五次間隔法」利用五次的複習,幫助我增加記憶,就算忘記之前上過的內容,也可以免費複習,而且是永久免費!!!

課程講解清晰,清楚知道如何應用

上課途中,若碰到不會的單字,可以利用字典查詢的功能,點一下單字就可以知道解釋,相當方便!!若碰到片語或是文法,課程裡也都會附上註解、句構解析及例句,讓我清楚知道該如何運用,完全不會有一知半解的情況!

英文能力大幅進步,口說更流利

攻其不背每堂課都有口說訓練,需要先按照影片內容錄製的一段語音,然後一邊聽自記的錄音檔一邊對照影片中的句子,這不但可以改正自己錯誤的發音也可以增加自己口說的標準度。最近我在英文發音上的進步又更大了,真令人興奮!想要無壓力沉浸式學習英文,就靠希平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