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04 雪地陷阱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04 2012-FEB-17
  雪地陷阱
為小奈美死亡之後,對哥哥來說,就像走在幽暗的隧道之中。
看著前方的光芒,不知不覺中,一步又一步的走下去。
不知盡頭在哪裡的漫長路途。
什麼事都不記得,真的只知道一步又一步向著前方光芒繼續向前走。
哥哥就像一個被線牽引的人偶。
由前方的光芒中,伸出的無數亮光細線,纏繞在他身上,一步步把哥哥往前方的亮光帶去。
來吧~~~
    來吧~~~
    繼續向前走~~~
    乖孩子,繼續向前走吧~~~
哥哥就此如孩子般,一直被牽引著向走。
只有幾次,讓他暫時回過神,停下腳步。
是小奈美發自內心的淒厲哭喊。
如同劃破黑暗的哭喊。
「哥哥?!你要去哪裡?!」
有如大夢初醒,黑暗中的哥哥停下腳步,轉過頭去。
纏繞在身上的光芒細線,如同有生命的細線,稍微施力,牽拉著他繼續向前走。
此外,哥哥更聽到光芒中有聲音呼喊,如同媽媽般的聲音,讓他安心的聲音,覺得那裡才應該是自己的歸去之處……
身為鬼魂的哥哥,傻傻愣愣的,並不瞭解呼喚的聲音究竟在說什麼。
只是如同不懂事的小雞,知道自己應該乖乖跟著眼前的母雞走……
來吧~~~
    來吧~~~
    乖孩子~~~
    來我這裡吧~~~
    乖乖來我這裡吧~~~
小奈美更急的哭喊:「哥哥!不可以!不要過去!……哥哥!回來我這裡!」
哥哥再次停止移動,並且開始記憶起一個名字:『小奈美……?』
甜美的呼喚,再次從前方的光芒傳來。
有生命的光芒細線,同樣再次使力將他向前牽拉。
來吧~~~
    我才是這座山的主~~~
    只有我才能真正照顧你~~~
    過來我這裡吧~~~
    乖乖的過來我這裡吧~~~
小奈美的名字,再次從心頭被洗去。
哥哥又一次無神的被向前牽引過去。
小奈美就此一聲又一聲哭喊著追在後頭,每次都讓他回復更多意識的停下腳步。
終於,哥哥所有意識都被呼喚清醒。
他從漆黑的隧道再次回到死亡禁區的冰天雪地。
他憶想起所有的事。
他想起自己已死。
他察覺自己似乎已是鬼魂之身……
小奈美?!
    小奈美?!
    是小奈美?!
為什麼不下山?
    不是說過要她下山嗎?!
    為什麼她不趕緊下山,一直追著我?!
哥哥顧不得自己成為鬼魂的詭異狀況,開始反抗。
想以自己的力氣停止移動,回到小奈美身邊。
但是山神強大的操控力量,又豈是一個單薄鬼魂可以反抗……
從冰雪風暴中伸出來的這一絲絲光芒,依然緊纏哥哥的鬼魂軀體不放。
「哥哥!不可以過去!回來我這裡!
   我是小奈美啊!
   小奈美啊!
   哥哥不是說過,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嗎?!
   我是小奈美啊……是小奈美啊……你真的要拋下我嗎……
   哥哥……對不起……對不起……回來啊……回來啊……
   是小奈美錯了……是小奈美太笨了……
   你想大熊抱,我都會答應的……
   所以回來啊……
   回來啊……
   回來啊……
   是小奈美太笨了……一直太笨了……
   所以拜託你回來啊……回來啊……
   回來我身邊啊……」
哥哥聽著小奈美這一聲聲無助哭喊,真正心如刀割。
哥哥拼盡全力想甩脫這些光線,但越是反抗也越纏越緊。
就算已成鬼魂之身,哥哥也想回到小奈美身邊!
怎麼辦?!
    怎麼辦?!
    該怎麼辦才好?!
尤其,哥哥更知道這樣下去絕對危險,只要山神有意把他們往絕壁斷岩帶去……
哥哥張嘴大吼,想讓一直追著自己哭喊的小奈美離開。
哥哥一聲又一聲叫喊,但是所有聲音卻如同被纏繞全身的亮線吸收,小奈美明顯什麼都沒聽到,只是一直在雪地上淒厲哭著追趕。
絕境!
    如此下去,必然陷入絕境!
哥哥非常清楚,但是他又被完全控制著,什麼都無法做……
胖貍貓!
    狐狸妹妹!
    鳳凰!
    小咪!
    或者是莉貝亞!
    誰都可以!
    誰都好!
    快出來把小奈美帶走啊!
    快來把小奈美帶走啊──────!!!!
然後,一直哭喊追在後面的小奈美忽然沒有聲音,更停下腳步。
她的身體終於承受不住,倒臥下去了……
哥哥……
    哥哥……
    誰來救救哥哥?
    誰來救救哥哥?
    誰來幫我救救哥哥?
    救救哥哥……
    救救哥哥……
    救救哥哥啊……
    ………………
    …………
    ……
    .
哥哥非常緊張的放聲大喊:「小奈美──────!!!!!!」
小奈美沒有回應。
回應的,是更多的光亮細線。
蠕動如蚯蚓,迅速穿越狂風暴雪,由四面八方大群大群直竄接近。
這瞬間,哥哥真是萬念俱灰。
不只小奈美昏倒的事,身上這些光亮細線已經讓他難以反抗,現在又出現這麼多的光亮細線……
但是。
但是!
但是──────!!!!
不論你們到底是什麼,我絕不讓你們控制!
    我絕不讓你們這些嘔心的東西控制!
    我一定會拼到最後!
    為了小奈美,我絕對會拼到最後啊啊啊啊──────
哥哥絕不放棄!
絕對不放棄!
哥哥如勇士掙扎,反抗賊臣官兵投來的繩索緊縛。
這許多光亮細線終於纏上哥哥的身體。
新的線,舊的線,觸碰在一起……
萬丈光芒纏身的哥哥,看著引致的結果,真正是大出預料之外……

  .
  .
白盲天中,天上不時傳來龍與山神戰鬥的爆炸聲。
恢復行動自由之後,再看不見任何光亮細線的哥哥,背著小奈美,持續向前走。
他們根本不知道前方究竟有沒有出路,不知道前方通往何處,但他們還是必須繼續向前走,就算是死路一條也必須走。
因為聖母峰的山主(山神)不願意放過他們。
這樣的環境,停下來一定會死,時間問題而已。
這樣的環境,不停下來也可能會死,同樣只是時間問題。
既然這樣,不如走吧。
走吧。
繼續走吧。
想活下去,就得繼續走。
繼續保持移動,至少小奈美的活命機會要大點。
不論是人生,或者是寶貴的生命。
哥哥就此懷抱著如此想法,在死亡禁區背著小奈美,時走、時停、時迷途、時而再次撐不住的失去意識,讓察覺到的小奈美喚醒……
白盲天中,哥哥就此掙扎著直走到午後,走進一大片雪地。
這片雪地,跟其他地方不同之處是腳下好像踩不到堅實的底。
雪。
腳底下唯有雪。
完全的雪。
無盡的雪。
自然背著小奈美的哥哥越走越深……
起初,他沒有注意到,只是繼續背著小奈美邁雪前行。
走出大約五公尺,半截大腿都埋進雪裡,加上越來越難走,終於使他注意到這件事。
他察覺不對勁,直覺認為這樣的環境危險,停下腳步,背著小奈開始原地轉身,想回到原本踏實的地面……
忽然狂風大作。
白盲天的風勢,本來就很巨大。
此刻的風勢,更是大的可怕。
如果不是雙腳埋在雪裡固定著,可能真的會被吹飛。
這樣的情況,根本半步都不能走。
哥哥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彎下腰,雙手緊抬小奈美的大腿,努力抓著她。
小奈美更是只能緊抱著哥哥,雙手加倍緊摟他脖子,身體緊緊貼在哥哥背上,慌張不安。
不論是察覺什麼動靜,或是透過什麼神通力,天上傳來龍娘的怒吼:「殺千刀的!你到底在做什麼?!」
山神沒有回答。
「敢給我亂來就有的你瞧!!!!!」
聖母峰的山神依然沒有回答。
「小奈美!跑!快跑!我不知道你們的情況,也不知道他忽然想做什麼,不過你們快跑!快跑!快點跑!!!!!!」
天上龍娘一聲聲喊的急切,小奈美也急了。
「哥哥?!」
雪地中,聽不到龍娘說話的哥哥,不明所以然:「?」
小奈美急促喊著:「跑!快點跑!」
哥哥發愣。
跑?
這樣的雪地中,要怎麼跑?
他正這樣想,忽然腳下整個雪層開始滑動。
哥哥立刻警覺到:「糟糕……!」
平靜不動的雪層,開始如水流滾動。
白盲天中,腳下這片隱約看來平坦的雪地是個大假像。
其實這是個堆積在斜坡峭壁上的平坦大雪塊。
換句話說,這個地方隨時都會失衡,進而向下崩成雪崩。
白盲天,看來平坦的峭壁雪地,非常可怕的組合。
雪地環境有許多陷阱,這就是其中一項足以奪命的陷阱。
哥哥想做些什麼自救,但是如此情況已經無力改變。
腳下開始崩落的雪,迅速帶著哥哥和小奈美向下沖滑。
哥哥只能緊抓小奈美的大腿,努力讓自己平衡,不被捲進雪底下。
同樣知道情況的小奈美,同樣緊摟哥哥脖子,緊貼背上,發出慘叫:「呀──────!!!!」
但是,雖然哥哥是那麼努力想保持平衡,還是無法對抗大自然的力量。
他們被捲進崩流的潔白雪中。
被捲著向下沖走。
向下直衝。
向下直衝……
然後,忽然間,像是從萬馬奔騰的洪流中解放了。
像是失去一直壓在身上推擠流動的巨大力量感。
一切輕飄飄的。
輕飄飄的……
包圍身邊的白雪迅速變稀變薄,很快的他們就能看見藍天、山壁和周圍成薄霧狀的白雪。
深藍到幾近漆黑的藍天……
處處覆有白雪的高聳壯闊山壁景色,幾乎一望無際,迅速向上飛去……
『為什麼?』他們為此劇變還沒反應過來,忍不住訝異心想:『為什麼忽然能看見藍天?為什麼眼前的山壁會這麼迅速向上飛去?』
兩秒之後,他們訝異發現,不是天色忽然晴朗,不是山壁在迅速移動,是自己已經被雪崩衝進半空中,直往下摔落!
聖母峰山體,大約三千五百公尺的實際高度。
最壞的可能,順著底下山坡一路撞撞摔摔的下降三千五百公尺,關節盡斷,內臟崩裂,支離破碎的直達基地營海拔高度。
這瞬間,哥哥和小奈美,都訝異的無法反應,甚至心頭發涼,小奈美更是感覺全身漂浮的緊摟哥哥不敢放手。
殺人的從來不是地面。
殺人的,一直是地心引力。(愛因斯坦名言)
地心引力如同強力磁鐵,如同無底黑洞,直把他們往下吸。
直往冥府吸去……
哥哥心中完全的懊悔和絕望。
正因為是他對於腳下的空虛無實發現太晚,才會淪落至此。
驚恐的小奈美,幾乎想都沒想,立刻張嘴就喊:「龍娘──────!!」
一頭巨大的龍。
就是哥哥的凡人肉眼也能看見的藍綠色中國龍。
不顧一切扭動修長身軀衝進山神的領域範圍,吼叫著快速俯沖而入,準確把哥哥和小奈美接在龍頭上,拯救他們生命。
一直保持沈默不敢透露位置的聖母峰山神,也因此打破沈默。
笑了。
山神狂妄笑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贏了!
    我又贏啦──────!!
一發又一發的銳利冰雹,持續由頂上雲層刺擊出來。
雲層更是迅速轉黑,明顯準備向龍娘巨大修長的身體打落巨雷。
龍娘吼叫著,用空氣中的水氣結出一層又一層無形厚冰牆阻擋冰雹,但是無法阻隔幾近無影無形的落雷。
山神明顯想以全力一擊的落雷,一口氣燒殺他們。
哥哥和小奈美都沒有反應過來,忽然刺目雷光一光,震耳欲聾的雷響……
龍娘知道,一但電流打上自己,勢必波及載在頭上的小奈美他們。
小奈美他們以凡人之身,怎麼可能經的起如此強大的電流?
龍娘趕緊龍頭一頂,把小奈美和哥哥一起向上空頂飛。
千鈞一髮之際,巨雷擊打在身,電流遍身流竄,只有燒炙龍娘!
龍娘發出痛苦吼鳴!
再準確的把哥哥和小奈美重新接在頭上,繼續向最近的山腰地面飛去。
山神發出更得意的狂笑。
又是巨雷擊打!
龍頭再次使力頂起,讓哥哥和小奈美離開身體,獨自接受第二次雷擊。
龍娘再次痛苦吼鳴!
承受兩次山神的全力雷擊,就算是傳說中的最強神獸也無法支撐下去。
龍娘哀鳴著,帶著身上冒煙的焦傷,和頭上完全反應不過來的小奈美和哥哥,向半山腰最近的一小塊凸出雪地墜去,如失控的飛機……
飛龍墜地!
衝擊雪地!
龍頭上的小奈美和哥哥一起唉叫著向前拋飛,摔到更遠方的雪地上。
龍娘趴在雪地上,身體燒焦的地方還冒著煙,痛苦呻吟。
山神再次笑了。
毫不隱藏的放聲大笑。
勝利者的大笑……
=待續=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