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PS製圖日子!- 創作、修圖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從硬碟裡翻出以前玩PS的圖檔,看著好想念呀!以前難得有些自己的創意,以下是我的發想創作與改圖的PS製圖!現在看還是好喜歡,雖然不是電繪啦!但就覺得做這些圖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心中充滿喜悅!: )
看著玩具總動員,想著來做個積木風格
我很喜歡色彩繽紛的色塊圖樣,感覺很有活力
光影迷幻的風格
想做創造一種神秘仙境
喜歡一種帶有復古風格的感覺
就是喜歡復古海報風格
照片修圖
當時在網路上抓了澳洲的風景照片,想改成仿舊的牛皮紙風格明信片!
巴黎鐵塔風景的拓印風格
現在有很多方便的APP一鍵就可以創造多種風格,不用像以前這麼累了,要使用各種工具才能創造出想要的樣子,不過投入在自己喜歡的事情,只有愛跟喜悅而已!
245會員
122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