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課打卡-樂活極球、武力對決、勁量槓鈴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從8點開始連上三堂課--樂活極球(杰克森)、武力對決(杰克森)、勁量槓鈴(小風),都是因為喜歡老師所以一定要上的課。想想昨天是只有一堂Power piates,今天是想上的三堂課排在一起,對於新的課表真的實在蠻無奈的,重新抓取平衡中。
這是我第一次上樂活極球,覺得蠻適合作為運動前的暖身,或者體力不佳者、高齡者初階活動筋骨的課程,手上抓著一顆小的瑜珈球,動作結合太極氣功/韻律體操/基礎有氧舞蹈/平衡核心訓練/皮拉提斯以及初級瑜伽,很可以訓練專注力、平衡感和記憶力。杰克森老師的動作優美又有架勢,會將動作分解帶領,聲音很好聽,說明也很清楚,不管開什麼課都會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所以即使是早上8點的課,人也不會太少。這堂課對我來說是稍微一點冒汗,剛好可以做為第二堂課武力對決的暖身。
上一季的武力對決是昭聖老師帶的,這一季換成杰克森,人一樣是"超級"多,其實同樣的課程內容多上幾個老師的課是好的,因為兩個老師的說明多少會有些差異,可以讓我們學得更多。像今天杰克森的動作分解得更清楚,最後的伸展也帶得更好,不過可能是因為他還是比較斯文,所以氣氛沒有像昭聖那麼High,讓我最後做波比跳時稍微有一點保留。但是我覺得他的帶領還是比去年疫情時他錄武力對決的線上課更到位了,所以用心的老師們,也是一直在進步著的呢!
第三堂是小風老師的勁量槓鈴。小風老師上一季在博愛帶顛峰飛輪,是我最喜歡的飛輪老師之一,因為她帶領的課總是很熱鬧有趣,講解又超級清楚,所以上一季也很希望能上她的勁量槓鈴,因此今天即使必須連上三堂,我還是會努力撐下去(不過連二堂是高強度的,上完真的感覺有點酸)。
蠻喜歡小風的勁量槓鈴,她維持她一貫的風格,整堂課嘴巴不停,毫無冷場,叮囑著安全注意事項、說明和提醒著動作,她因為腰傷而沒有全程跟我們一起舉槓鈴,但反而更有空做動作的說明,以及細心檢視每個同學的動作,我覺得這樣更好呢!可能因為她自己受傷的經驗,從她的提醒和鼓勵每一句都可以聽出她的關心和在意,希望她早日康復哦!
整體來說,時間上的考量,以後我可能會只上武力對決和勁量槓鈴二堂課就好,比較困擾的是這兩堂課人都好多,武力下課再排隊好像很難站在前兩排的位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