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的第19套全能踏板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從早到晚博愛廠有7場課程的新動作發表會,我只上其中的三堂課,第一場是昭聖、Michelle和英竣一起帶的全能踏板,我提早1小時到現場排隊,前面已經很多人了,原來前一堂是杰克森和昭聖一起帶的樂活極球,很多人連著上課!
在門外看裡面的樂活極球,感覺這次的音樂輕快動感,動作優美又活潑!不只練身體還有練頭腦,超級適合剛開始學習運動的同學!最後的肌力看似針對背和核心,感覺很有主題性,又很實用!極球的課我只有幾個月前上過一堂,當時雖然覺得喜歡,但又感覺有點太溫和了,在運動效益評估下很容易就被捨棄掉了,倒是後來杰克森加入編創師團隊負責極球後我反而沒去上過,應該可以再去玩玩看~
週日中午本來就是昭聖老師全能踏板的時段,今天加入英竣和Michelle一起帶動,覺得兩位老師也很讚耶!我其實經常在其他老師的課看到這兩位老師一起學習的身影,包括先前昭聖的武力對決Michelle會來,她打拳的動作超好看,英竣則是在小風的活力躍蹦遇到過,覺得他們都是很認真的老師,只一直沒有機會上他們的課,以後應該可以考慮加入呢!
我"超級"喜歡這第19套的全能踏板,雖然動作很多都是基本步,但是組合下卻很多變化,像是一小節16拍可能包括3-4個動作,也就是大概4拍要換一個動作,,還有許多方向上的變化,所以,雖然熟悉中又有變化,很快就能上手了,不過一定要很專注才不會做錯,對於鍛練大腦也很有幫助呢!特別喜歡L型的恰恰,這次的輕有氧也有類似的步伐,感覺超級歡樂又好玩!
另外,這一套全能踏板沒有前一套累,因為沒有連續幾十個的弓箭步跳蹲或深蹲,被這類型動作嚇到的朋友也可以再回來跳這一套,真的很推薦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