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作發表-武力對決+樂活瑜珈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七堂新動作發表,我只有上三堂,就是中午的全能踏板和晚上的武力對決+樂活瑜珈。
下午提早了40分鐘到,遇到跨廠將要上第五堂的同學,下午的場次人沒有中午那麼多,可能是大家都累了,但是三位老師還是必須繼續撐下去!今天負責場次最多的是Alan老師4場,Michelle老師4場,杰克森3場,真的是辛苦了!可怕的是下課後有同學說她今天七堂都參加!真是太驚人了!
很喜歡新的武力對決,跟上一套完全不同的感覺,太神奇了!上一套比較有一點優美的武術感,我超喜歡,但新的這一套感覺很不一樣,能打出暴力感,是讓人感到很暢快的暴力感!容易進入心流,也有一定的累度(有同學哀哀叫說每一首都很喘,我原本是覺得還好,但是回家真的有腳酸的感覺)。
Alan老師的武力對決真的很棒,杰克森和Michelle也很棒,特別是Michelle的武力對決我先前沒有上過,這次感覺她上課既有Power,示範也到位,動作提醒也很仔細,以後一定要把握她的課!
今天的武力對決台下有兩位老師一起來玩,分別是昭聖和子翔,不過都沒有上台,這兩位平常在上武力對決/戰鬥有氧的氣氛也是都超熱烈的!
到了最後一堂的樂活瑜珈,老師們說他們都有一點要放空了,真的是辛苦他們了。希望下次不要再把全部的課排在同一天,這樣老師不會那麼累,也應該會有更多學員能夠一起參與。
新的樂活瑜珈我比較沒有太多感覺,可能不像上次那麼多一開始做起來會辛苦的動作,這次的動作我好像比較熟悉,都可以做到最高強度,就少了一點挑戰性,而且好像不像上次的主題那麼鮮明,可能還需要再熟悉一下才能了解動作設計的脈絡,但下課後旁邊的同學說看我們很厲害,她都做不到,我又想起昭聖和Alan的話,跟她說不用跟別人比,只要經常來上課,相信到第三個月就一定做得到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