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0】逢甲航太|大三生告訴你,大學不只有讀書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06/30
(照片來源:卡米狗)

卡米狗

2000年生於台中,2018年進入逢甲大學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就讀,目前為該校大三生。
2016年,他曾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表演,2020年曾至麗寶樂園泡泡派對擔任派對主持人。目前在Taichung Xcube、Muse、Myth ocean以及Taipei ikon擔任Party MC(派對主持人)。
逢甲大學,企業最愛大學私校第一
位於臺中的逢甲大學不僅是臺灣知名私立大學,更在2021年被遠見雜誌評比為臺灣企業最愛大學私校第一!此外,逢甲大學還十分國際化。卡米狗表示,因為大一時想住宿舍,曾短暫的住過一段時間。他回憶道:「當時一間宿舍裡面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印尼人、香港人,和一個很會說日文的臺灣人。」其實當時他因為害怕會有語言障礙,有填寫不與外國人住。沒有想到後來宿舍裡還是會出現三種語言,很特別。
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
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主要學習航空與太空工程專業知識。未來能往航太、機械、半導體、電子、光電科技產業發展,擔任工程師、航務人員、機師,航管人員等。
喜歡表演的一顆心,延續到生活中
卡米狗告訴我們,因為他喜歡表演和跳舞,所以他原本其實是想讀北藝大戲劇系。但後來因為家庭因素,才決定留在臺中。
幸運的是,他考上逢甲大學後,便在逢甲大學的活動中表演,也當了逢甲大使。讓他繼續在表演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如果大學只是為了讀書,那自學或當學徒還比較快
卡米狗說,雖然他的工作和未來志向跟大學科系較無關,但他把大學看成一個小型社會,可以在這裡多認識人,讓自己出社會時有更多資源,可能還能找到志趣相同的夥伴。
他不僅是多家夜店MC,還曾上過通告(電視節目,同學來了)。他表示,他在二訪夜店後,就覺得台下很無聊。「那時候我想說會不會台上比較好玩,就去學,後來就變MC了,目前有四家駐店。」
攝於XCUBE(照片來源:卡米狗)
但令人訝異的是,卡米狗覺得這些不像是工作,對他來說反而像是生活。「因為我喜歡派對,所以我去當MC;因為我喜歡交朋友,所以我去錄節目。這些就算沒有錢,我還是會去做,因為我覺得很好玩。
攝於同學來了節目錄影棚(照片來源:卡米狗)
對逢甲大學航太與系統與工程學系有興趣嗎?直接看看相關資訊吧!
  • 逢甲大學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官網:請點此
感謝卡米狗接受我們的專訪及提供照片
採訪撰文|邱伊辰
校稿潤稿|葉冠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51內容數
我們將在這個專題中,採訪各式各樣的大學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