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高特翡翠軸 Outemu emerald》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特翡翠軸 Outemu emerald》
高特翡翠軸 Outemu emerald
官方數據
|類型:線性軸
|總鍵程:3.3mm
|觸發鍵程:2±0.6mm
|觸發壓力:40±10gf
|段落壓力:無
實際體驗
|聲音:飽滿純淨的類麻將音
|手感:輕軟順滑,回彈普通偏軟
|軸心穩定度:★★★☆☆
總結
|麻將音愛好者之選
|鍵程較一般軸短,但無阻擋、突然煞車感,順暢觸底,開開心心
|回彈及頂手能力普普,對我來說彈簧偏軟
|購買管道不多,目前只看過某皮和某寶各一賣場有
打字聲音參考:

翡翠軸,我必須說這是個很菜市場的名字。
出翡翠軸的品牌大概跟放學時間出現在各大車站商圈的齊瀏海妹妹一樣多。
無論是長是短,是直是玉米鬚,是線性還是段落,隨便一望都是一片。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過冷門,抑或是其他緣故,在這片翡翠堆裡難以見到更多關於高特翡翠的資訊。
初見高特翡翠,是被它一身帶糖果感和清涼感的透綠吸引,試打後則因太過輕軟而心生嫌意。
一直到前陣子,在為腦中新靈感尋找適合配樂時,無意間按到它所在的鍵位。
它下壓順滑、觸底聲飽滿純淨,怎麼說都該得個美名。
奈何那稱不上佳的回彈能力和偏軟的彈簧,讓每一次下壓都略顯虛。
搭上當時正在聽的鋼琴曲,腦中自然而然浮現多年前看過的一部電影:凡爾賽拜金女。
這個手感和聲音,讓我想起這部電影裡初至法國的瑪莉安東尼。
在不經人事的年紀被送到一個樣樣與人事分不開關係的陌生地。
在看起來對自己毫無興趣的丈夫、母國交代的皇室子嗣kpi、凡爾賽宮中複雜的人際關係和自我之間承受推擠。
於旁人眼裡耳裡,她迎面走來步步輕盈,落地聲聲穩妥得體。
既不見,也無法察覺她每一步落下前縈繞的無措和心虛。
同時,我覺得另一顆薔薇奶油軸頗像片中受路易十五疼愛的Madame du Barry。
下一回就決定是你了(丟出)
附上當時引發這個想法的鋼琴曲:
不覺得高特翡翠的觸底聲就像在曲中起舞,鞋跟隨著步伐一次次落地嗎?
_(:3 」∠ )_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動動手指點點拍手,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