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1 莉貝亞的可怕懲罰,女孩們的作業

本文:23年1月15選為精選
敬告讀者:接下來是第一部(舊宇宙)的零散獨立短篇外傳
這之後,才是寫於2019年的(新宇宙)
本文順便附上大約2013年,本書熱情讀者 TIMEKB 繪畫的漫畫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生活小短篇 01
莉貝亞的可怕懲罰,女孩們的作業
  2011-FEB-05
晚上回家。
阿呆檢查女孩們的作業簿:「哎喲,妳們怎麼都沒有把作業寫完啊?」
「呣?就今天要處理的事情太多,太多人來找我們啊!」
我無奈的說:「我讓妳們在學校留到六點,是要妳們順便把作業寫起來啊……」
夏美醬坦率的說:「哥哥,學級長是真的有好多事必須處理……」
我只能苦笑的說:「學校作業比較重要吧?」
夏美和瑪莉正想說句什麼。
「長官,大姊,作業的事都交給我處理吧?」
「那就交給妳了,莉貝亞。」

  「就是這樣,妳們都聽到了吧,哥哥把妳們交給我了,要是明天開始妳們的功課沒有寫完,就要接受處罰。」
「呣?!誰理妳啊?莉.貝.亞.妹.妹!」

  隔晚回到家。

  阿呆媽媽檢查作業簿之後,一臉黯然:「怎麼今天又沒把作業寫完……」
莉貝亞冰冷的說:「處罰開始。」
萌萌喵和小奈美都不安看著我,好像在求救命。

  「哥哥?!學級長真的很忙啊!」

  「呣?!我們又不是故意不寫作業!是真的有很多人找我們啊!」

  我只能安靜的苦笑。

  阿呆則是無奈的直接拉下臉:「這件事哥哥姊姊絕對不會寬容妳們,乖乖讓莉貝亞處罰。」
粉紅蘿很不甘心:「呣~~~~~~!!!!!!」

  莉貝亞向前瀟灑揮出右手:「軍法處置開始!」
女孩們真正都緊張了……

  莉貝亞右手向前指去:「艾莉絲,身為大姊卻不給妹妹們樹立好榜樣,妳必須先接受處罰。」

  「哥哥主人……」

  我只能掏出手帕,很無奈的掩面哭泣。

  莉貝亞伸手進袋子,掏出幾樣很可愛的東西。

  貓耳。

  貓掌。

  貓腳。

  貓尾巴。
莉貝亞大義凜然的開始給艾莉絲戴上:「艾莉絲,這就是妳的處罰道具,乖乖戴上!」
艾莉絲真的變成很可愛的萌萌喵。
眾人都訝異了:「喔~~~?!」

  艾莉絲也大吃一驚,滿臉開心笑容的就要向我撲抱過來:「哥哥主人~~~?」

  「站住!」莉貝亞忽然一聲喊,「沒人說妳的處罰已經結束,現在才要開始。」

  萌萌喵回頭望去:「喵?」

  莉貝亞冰冷的直瞪著萌萌喵,再次把手伸進袋子,然後掏出……

  逗貓棒!!!!!!!!!!!!
萌萌喵立刻撲上去:「喵啊~~~?!」

  莉貝亞冰冷安靜的讓手中的逗貓棒左右跳動。

  萌萌喵一直對著逗貓棒左撲右跳:「喵啊?喵啊?喵啊?」

  大家都訝異的睜大雙眼。

  好萌!

  好萌!

  好萌!

  不過……

  三分鐘之後。

  一直撲跳不停的萌萌喵笑著哭了:「喵啊……?」

  原來這些道具是為了讓艾莉絲徹底貓化,無法自我控制的被完全擺佈啊啊啊啊啊??!!

  「艾莉絲姊姊,今天開始要不要乖乖寫作業?」

  被折磨到的艾莉絲:「喵啊~~~喵啊~~~」(我寫~~~我寫~~~)

  莉貝亞的嘴角,揚起微笑……
  .
  .
  .
萌萌艾莉絲含著眼淚,乖乖坐在椅子上寫作業。

  妹妹們看著她,都不安的黯然了……

  「那麼……」莉貝亞大元帥再次冷靜開口,「夏美,換妳接受處罰了。」

  被點名的羅馬執政官夏美醬,不安起來:「?!」
大元帥沉默:「夏美,我想問妳一件事。」

  夏美醬萬分提防的:「什麼事……?」

  「每晚哥哥是不是都開車載我們回家?」
夏美醬既不懂又提防的點頭:「嗯……」

  「哥哥開車時速五十公里,車上的我們如果面對車子的正後方,以五十公里的時速向後方丟出一顆球,這顆球會發生什麼事?」
夏美醬立刻開口:「這顆球會──────」忽然住嘴。

  「球會怎樣?」

  「…………」

  大元帥冰冷的再問:「球會怎樣?」

  夏美醬的超級頭腦,開始陷入困惑狀態。

  差點出口的回答絕對是錯的。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大元帥繼續問:「那麼,我再問另一個問題。我站在一百樓高的地方,右手拿一百公斤的鐵球,左手拿五十公斤的鐵球,一起向下方放手,哪顆鐵球會先落地?為什麼?」

  「…………」

  大元帥繼續追問:「哪顆鐵球會先落地?為什麼?」
「…………」
「夏美,請回答:哪顆鐵球會先落地?為什麼?」
夏美醬的天才直覺,知道即將脫口而出的答案都是錯的,問題是為什麼?這才是真正困擾夏美醬的關鍵……
一分鐘的沉默。
夏美醬的雙眼出現轉轉轉的小漩渦,身體開始左搖右晃。
夏美醬的天才腦袋,因為找不到科學解釋和答案,即將過熱當機啦啦啦啦啦啦啦!!!!!!!!
終於……夏美醬乖乖坐在艾莉絲身邊,一起擦著眼淚,認真寫作業:「要告訴我答案和為什麼喔?!一定要告訴我答案和為什麼喔?!」
莉貝亞的嘴邊,再次揚起邪惡的微笑:「呵……沒問題,我跟妳約定,只要妳能每天乖乖寫作業到六年級,我就告訴妳答案和為什麼。」
我也苦笑的擦起額頭上的汗。

  所以六年級的自然科學課程會教這些吧……?
  .
  .
  .

  可怕的大元帥,轉過頭,看著小奈美。

  小奈美如同被蛇盯上的小白兔,身體都縮起來了。

  莉貝亞冰冷的開口:「小奈美?」

  「…………」

  「妳顧著和艾莉絲姊姊玩,沒有寫作業,也要接受處罰。」

  小奈美乖乖的點頭:「嗯……」

  莉貝亞轉頭,看向我:「長官,請你協助處罰不乖乖寫作業的小奈美。」

  我訝異又困惑的:「我?????」

  「請長官盡情對小奈美大熊抱。」
「要用大熊抱處罰小奈美?!」

  莉貝亞肯定點頭:「當然。想大熊抱多久都隨長官高興。」

  我真是既為小奈美安心,因為這樣的處罰根本沒什麼,又為自己有這樣的意外福利而爽到:「真的要這樣處罰小奈美?!」

  「請。」

  我轉頭再看過去:「小奈美?」

  小奈美卻受到驚嚇的身體抖跳一下。

  我:「…………?」

  沉默十秒鐘。

  小奈美趕緊轉身,什麼都不說的跑向夏美醬。

  拉開夏美姊姊身邊的空椅子,坐上去,認真的開始寫作業……

  我出聲哀嚎了:「啊啊……」

  小奈美啊……哥哥的大熊抱有這麼恐怖嗎?ˊ口ˋ”
  .
  .
  .

  最後,大元帥轉頭瞪去。

  「呣?!」

  莉貝亞安靜的繼續看著:「…………」

  「呣?!」

  「…………」

  粉紅蘿完全強氣:「呣?!怎樣?!」

  「…………」

  「看什麼看?!我真的很忙,要幫夏美面對一堆人,沒空寫作業啦!」

  「…………」

  「我已經說過了啦!」

  「…………」

  「到底看什麼啦?!」

  「…………」

  粉紅蘿發飆的成為人體噴氣機了:「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

  一直安靜的莉貝亞忽然開口:「對不起。」

  粉紅蘿忽然發愣:「…………」

  「對不起,是我的錯。」

  「…………」

  「我明明知道瑪莉很忙,卻還這樣故意刁難,的確是我的錯。」

  「…………」

  莉貝亞轉開話題:「今天很悶熱,流一身汗,妳要先洗澡還是我先洗澡?」

  「…………」

  莉貝亞推著輪椅:「那我先去洗澡了?」

  眾人安靜看著,大元帥真的推著輪椅進入浴室,開始洗澡……

  半小時之後,大元帥洗完澡離開浴室,回到房間。

  瑪莉已經坐在小奈美身邊,一起寫作業。

  瑪莉邊寫作業邊發飆:「呣?!妳到底怎麼回事?!妳就罵我嘛!罵我啊?!故意不罵我,不強迫我寫作業,是想要我怎樣啦?!故意要我難堪啊?!……」

  「對不起,我的錯。」

  粉紅蘿只能充滿羞辱和懊惱的大喊:「妳故意的!妳根本就是故意的!我討厭妳!不跟妳好了啦!!!!!」

  莉貝亞半句話不說,只是沉默的讓嘴角完全上揚。

  曾經和姊姊妹妹們生活數十年以上的莉貝亞,才是真正的狠角色啊……(哥哥苦笑擦汗)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