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55 夏美醬的宣戰佈告

=================================
作者前言:
這兩天感冒了,現在已經好轉ˊˋ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要角色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姊,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姊,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姊,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大夏美  = 三姊,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姊,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妹,傲嬌強氣蘿
XXX  = 小妹(尚未出場)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順便用叫聲趕鬼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55 2011-MAY-15
  夏美醬的宣戰佈告
私立潔典女子小學,一所都是女孩子的女校,自然也是大小姐學校。
建校二十餘年,據說培育出無數優秀的年輕女孩,甚至有一位現任市長夫人,因此只要家住北部的有錢人家,大多會把女兒送來這裡就讀。
所以不必想也知道這所學校的校風極度封建威權,非常的學姊制與階級制,尤其年級越高越是如此,女孩們無形中都有一套規則必須遵守,擅自打破只怕會被聯手惡整,這套規則就是:長尊幼卑。
一般的大小姐,尤其是越白目的大小姐,或多或少都曾因為白目而被聯手惡整過,所以為了避免被惡整的慘案再次發生,唯一能做的恐怕真的只有忍氣吞聲的逆來順受而已,等待媳婦熬成婆的一天。
以轉學生的身份入學的夏美她們,在這樣的階級制度底下自然沒身份又沒地位,但是短短六小時不到,夏美和瑪莉這對姊妹立即『親手』打破這樣的威權制,毫無畏懼的主動用拳頭建立地位和威信……
笨拙的主動惹事又被KO的淑婷,哭哭啼啼轉校,沒有那個面子再留下來。
另兩位她的走狗,也從那天之後也好像是越發覺得丟臉而不敢再來學校,一直會被人私下指指點點,沒多久就同樣轉學去。
至於許多難以原諒如此下犯上惡行的女孩們,立即記住夏美和瑪莉這對姊妹花,把她們列為頭號清算目標。
更多長期遭受欺壓或是被惡整過、而敢怒不敢言的女孩們,更是立即把她們當成救世主崇拜,想盡辦法為她們加油打氣,像是傳紙條或是避開耳目私下找她們說話……只是說穿了,這群女孩不過是懦弱的不敢出面反抗,只能從夏美和瑪莉身上獲得安慰,單純期望自己的精神和心意與她們同在。
「這兩位新同學,請加油!
   請不要屈服於校園惡勢力!
   我會永遠支持妳們!
           -N筆」
「夏美同學,瑪莉同學,我是跟妳同班的同學,
   我們很多人早已經看那三個鴨霸女不滿了,
   謝謝妳們勇敢出面給她們教訓,趕跑她們!
                  -TIFA寫」
「等大家都升上四年級,
   如果妳們出來競選班長和副班長,
   我一定投票給妳們!
             -小A留」
「學妹,如果妳們要出面競選四年級學年代表,
   我會投票給妳們,這所學校的未來需要妳們這樣的人。
                有投票權的同學」
當然,也不可免的出現這麼簡單直接的信……
「妳們給我再白目一點!」
「新來的,不要太囂張!」
「大家走著瞧吧……」
當夏美回家之後,晚餐時間,乖乖的她和臭屁的瑪莉一起把這些沒有寫上全名的紙條拿給我和阿呆看,我立刻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忍不住嘴角露出微笑。
不愧是我的小老婆,一出場就氣勢不凡,震驚全校。
阿呆媽媽則是看到皺起眉頭,為寶貝女孩們擔心:「哎喲,這所學校到底怎麼回事,怎麼會讀到問題這麼大?」
我輕鬆的說:「沒什麼啦。」
「這樣還說沒什麼?」
「我們讀書時不也有這樣的情況?」
「可是沒有這麼嚴重啊!再說她們才幾歲啊?」
我輕描淡寫的說:「因為是大小姐學校吧?」
阿呆繼續擔心的說:「還是不要再讓她們去這所學校了?」
我只是微笑的繼續吃飯,沒有再說什麼。
兩天後,正當她們四位姊妹一同前往福利社想買麵包飲料,才剛走出校園建築,步入校園中庭朝對面福利社所在的建築走去,忽然毫無預警的好幾桶用來拖地的髒水從最頂樓往下面潑……四位女孩都被潑的一身又濕又臭,沒有倖免,濕搭搭的小奈美更是立刻可憐哭喪起臉。
又一天,上午十一點,全班去操場上體育課,回教室之後準備開始吃午餐,這四位姊妹卻都發現自己的書包和應該擺在蒸飯箱裡面的便當盒不見了,下午三點半的打掃時間才被負責打掃垃圾場的人通知尋獲,並且書包裡面的書本之類物品都像垃圾般被倒出,空空的書包內被灌進一堆餿水和怪東西……
夏美露出完全冷酷又無法理解的表情。
瑪莉氣的破口大罵。
萌萌艾莉絲完全覺得無辜的不知所措。
可憐的純真小奈美則是完全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被欺負,立刻哭出來,放學被我開車接回家的途中更是抱著阿呆媽媽一直哭……
阿呆媽媽一直心疼的安慰她們。
開車的我再次忍不住露出嘴角笑容。
雖然這段時間對她們來說一定很難熬,比當苦兵數饅頭的日子還要難熬,畢竟被欺負一定是很可憐啦,不過有沒有好處?
當然有,她們四位姊妹明顯更團結了,尤其在學校時更總是走在一起,就是在家裡的感情也更好起來。
終究已經不是夏美和瑪莉的事,是連艾莉絲和奈美都成為明顯攻擊目標,她們一定開始徹底覺悟到只有家人才是自己可以真正信賴依靠的人吧?
尤其是瑪莉,從開始一直表示不想上學,到現在好像已經對校園生活充滿興趣與期待,沒聽她說不想再去學校,果然越危險有挑戰性的地方她越喜歡靠過去,就是被惡整也一樣?
不論怎樣,就某方面來說,這整件事對她們來說肯定都會成為非常寶貴的人生體驗。
我相信,如果大夏美開時光車回來,我問她生命中哪些事的發生讓她對自己的家人產生向心力,其中一定會有這件事。
果然想讓小貓迅速成為猛虎,適度的推落山谷就對了?
想讓人們迅速團結在一起,外敵的出現正是最好的方式?
再說,調教究竟是什麼?這不也是對女孩們的一種調教?
總之,我很滿意,我真的非常滿意。
只是,心疼女孩的阿呆看來一點都不滿意就是,開始就我不聞不問的態度整天抓著我一直碎碎唸,不過我當然都只是「好啦、好啦」的敷衍過去……
就這樣,又是幾天過去,睡覺前的全家說晚安時間,和阿呆媽媽和姊妹們在房門口站一起的夏美,終於主動對我開口:「哥哥?」
坐在床上的我平靜回應:「什麼事?」
「明天我們去學校一定又會被欺負。」
聽到這個話題,阿呆在內的所有女孩都沈默下來。
夏美直接問:「我不懂,她們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們?」
瑪莉也生氣起來,雙手叉腰:「呣!那些人根本有問題!」
我直接反問她們四隻:「妳們覺得呢?為什麼自己會被欺負?」
夏美醬非常困惑:「我不知道。」
我正想開口,阿呆媽媽趕緊插嘴對我說:「那樣的學校根本有問題,我看還是不要讓她們再去了……」
我直接看著阿呆,當然是以冷酷的表情:「阿呆,妳如果要插嘴就回二樓房間。」
她很訝異:「為什麼?」
我是不太喜歡這樣,不過還是只能對阿呆擺出一家之主的態度:「我要教育自己的女孩們,妳不要在旁邊一直給我亂插嘴。」
阿呆媽媽緊張的說:「她們也是我的女孩啊!」
我冷酷的繼續說:「反正妳回房間,這件事我對她們有打算。」
阿呆訝異的看著我,但還是不打算離開,就那樣跟我僵持著。
「妳要就保持閉嘴,不然就先回房間,等她們都回去了再問她們我說什麼。妳自己選一樣。」
阿呆又跟我堅持一會,終於小聲開口:「我知道了,我不會插嘴……」
我就當阿呆完全不存在,對她們說:「妳們為什麼會一直受到欺負?」
夏美擔任發言代表:「我們不知道……」
我故意看著小聰明反問:「夏美,妳真的會不知道嗎?」
夏美遲疑一會:「因為第一天讀書時我和瑪莉一起打架的事?」
我滿意點頭:「沒有錯。」
瑪莉雙手叉腰:「呣!竟然是這件事!」
小夏美繼續問我:「為什麼?那是她們隨便欺負我們,我們哪裡做錯了?」
我直接回答:「妳們沒有做錯啊。」
「那又為什麼要一直欺負我們?」
我看這隻小聰明是真的暫時不會懂,艾莉絲和奈美就更不用說了,直接看著瑪莉:「瑪莉,妳覺得為什麼會有人想主動一直欺負妳們呢?」
「呣!我只知道她們是該死的變態壞蛋啦!」
我笑了,因為瑪莉完全認真的態度,也因為她讀過幾年的社會大學,竟然還沒機伶的完全弄懂。
小聰明訝異問我:「她們真的是變態壞蛋嗎?」
「是很類似,可是並不正確。」
夏美困惑的問:「哥哥,那是為什麼?」
我轉問粉紅蘿:「瑪莉,妳以前在夜店唱歌跳舞時,有沒有聽過一些私下流傳的奇怪規矩,像是一定要給服務生多少小費,或是什麼話不能對誰說,還是什麼時候不能怎麼做,否則可能會有怎樣怎樣的發生壞事,或是別人會不高興的報復?」
聽我這樣問,粉紅蘿訝異的:「……啊……」
很明顯,這隻讀過社會大學的粉紅囉,終於弄清楚情況:「對,就是這樣。」
粉紅蘿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子啊……」
我微笑點頭:「對,就是這樣。」
小聰明問她:「瑪莉,為什麼?」
瑪莉人小鬼大的認真說:「因為我們壞了道上大哥的規矩。」
我笑著修正:「什麼道上大哥?沒有這麼嚴重啦。」
夏美問她:「瑪莉,為什麼?」其他兩隻也都好奇看著瑪莉。
粉紅蘿雙手叉腰,臭屁的開始向姊姊們講解:「每個地方都會有一些無形規定,要是打破了很容易會遇到壞事。」
我點頭:「沒有錯。」
夏美直接問我:「我們有打破什麼規定嗎?」
我直接轉問:「瑪莉?」
她思考幾秒,然後再次找到答案:「啊!因為我們太出風頭了?」
才剛轉學過去就把自己班上的老大姊打趴,還不夠出風頭嗎?
我單純笑了。
夏美好像也懂了:「哥哥,我們真的已經被大家排擠嗎?」
我再轉問瑪莉:「妳有覺得大家都在排擠妳們嗎?我指的是所有人。」
瑪莉直接說:「沒有。因為大都是大哥還是大姊頭才會做這種清理門戶維護規矩的事,不然也會是他們在背後對下面的人下令去做,也是為了教育小弟小妹。」
我讚美瑪莉:「好聰明喔。」
她臭屁的雙手叉腰:「當然啦!」
聽到這裡,夏美好像終於又懂,不過她又明顯不瞭解了:「為什麼?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我同樣再轉問:「瑪莉?」
瑪莉看著夏美姊姊:「不是嚴不嚴重的關係,對她們來說是在端正家風,因為我們壞了規矩。」
夏美困惑的再說:「我還是不懂,是她們先不對,要找我們麻煩啊……」
看來夏美她天才歸天才,人情義理是真的不懂,或者該說才剛要開始接觸瞭解。
瑪莉開始開導夏美:「不是我們對或不對的問題,是因為我們破壞規矩,太出風頭了,學校帶頭的大姊頭看我們刺眼,所以才會指使人攻擊我們。」
夏美困惑的看著瑪莉問:「真的會這樣嗎?」
粉紅蘿臭屁的說:「道上規矩就是這樣!」
「可是……」對夏美來說,這樣的事一定非常不合理性邏輯吧?
粉紅蘿正要回答夏美,我介面說:「夏美啊,瑪莉是因為從小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所以她很快就能理解這件事。妳還不能理解,因為妳從小就是一直生活在家裡這個避風港,沒有跟外面接觸,才會不懂,也覺得很不合理。」
「為什麼?」
我繼續教育這個真正不懂的小老婆:「關於這類事情,要說原因的話當然是說的出很多,像是鞏固地盤,維護威信,排除異己,保住面子。不過其實很多時候是沒有真正的原因可以確定去找的,像是單純看你不順眼而順便出手揍妳,或是路上互看一眼就要被打,他都覺得高興。」
夏美又問了:「為什麼?這樣不是錯的事情嗎?」
我直接告訴她:「不為什麼,因為外面的真實社會就是這樣,否則早就世界和平了。」
瑪莉又嘟起嘴,雙手叉腰:「呣!我本來以為學校單純的很無聊,都是些笨蛋,所以沒有想那麼多,還在懷疑是怎麼回事,沒想到學校也是這麼骯髒討厭啊?」
我微笑的說:「學校是沒有外界社會那麼骯髒,不過終究也是一個小型社會縮影,壞了規局一定會出事,不管學校裡面或在社會上都一樣。就像妳們在家裡一樣,都會有一些無形規矩,像是如果幾點之後還不睡覺就會被罵之類的。只是在家裡最多是被罵罵幾句而已,但是在外面就什麼壞事都可能發生了。」
瑪莉直接強硬的說:「所以背後一定有大姊頭在控制這些事欺負我們,只要找出那個大姊頭清理掉就結束了!」
我看著她問:「瑪莉,妳覺得真的清理的完嗎?」
「呣!」粉紅蘿思考一會,然後放棄的說,「不可能……只會越清理怨恨越結越多,然後越來越多人看我們刺眼的找麻煩……」
夏美直接問我:「哥哥,那我們應該怎麼辦?」
「瑪莉,妳覺得怎麼處理比較好?」
「呣!只能放低姿勢找出帶頭的大姊道歉,然後以後小心點,通常這樣就能結束了,除非對方真的像有深仇大恨那樣不願意放過我們。」
小夏美抗議:「可是我們沒有錯啊!」
「姊姊,妳還是不懂啊?這已經不是我們對,她們錯的問題了。」
小夏美完全糾葛的皺起眉頭。
我溫柔的對明顯完全不能接受的夏美說:「這件事其實對妳們來說都是一堂很好的學習,都是妳們一定要瞭解的事,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有很多的無形規矩,不要問為什麼,就像腳尾飯,雖然妳可能覺得沒什麼,看起來好像只是擺的地方不同,可是不行就是不行,根本不必問。」
小夏美依然糾葛的沈默:「…………」
「瑪莉,哥哥姊姊本來禁止妳用超能力控制同學,不過因為這件事妳可以用,只要找出背後帶頭欺負妳們的人就好,剩下該怎麼做妳應該知道了?」
「我知道!」

  .
  .
就這樣,隔天她們去學校,晨間朝會完畢,瑪莉不管是不是還在上課,立刻帶領三位姊姊們闖進好幾個班級開始問:「有誰知道是誰在背後做出欺負我們的事?」
問到最後,被瑪莉的超能力控制住心靈的女學生們,終於有人報出兩個名字,不是別的名字,正是六年級的學生會長張雅玲,也是六個學年的學生會長之首,還有五年級的學生會長林玲。
然後因為今天剛好學生會長張雅玲的班級有體育課,瑪莉立刻帶著姊姊們先去操場找她,打算晚一點再去找五年級的另一位會長。
在操場見到會長張雅玲,瑪莉在她的同班同學面前徹底發揮演技,裝的非常幼稚無辜又清純:「學姊,對不起,我們因為剛轉學過來,什麼都不懂,才會惹出那麼多事,請妳原諒我們……」
張雅玲看起來很清純,戴著眼鏡,就是一副斯文乖學生的模樣,身體看起來開始發育,已經有明顯的小小乳房隆起。
會長對於瑪莉她們的出現非常訝異,不過還立刻恢復鎮靜,溫柔友善的說:「妳們是誰?忽然對我說什麼啊?」
瑪莉再次靈巧的低頭:「學姊,請原諒我們,我們不是故意的。」
張雅玲沒有回答,只是微笑看著另外三隻:「…………」
瑪莉趕緊說:「姊姊,妳們也跟學姊道歉吧?」
萌萌艾莉絲完全不瞭解,小奈美則是明顯害怕不安,她們都乖乖的想向瑪莉一樣彎腰道歉……
小夏美終究忍不住心頭火,站到這兩位姊姊面前:「姊姊,奈美,妳們不必道歉!」
瑪莉訝異的:「姊姊?!」
夏美帥氣的瞪著比自己高一個頭的學姊,向她踏上一步:「打人的是我和瑪莉,姊姊她們沒有錯!她們才不需要跟妳道歉!」
瑪莉趕緊拉著夏美:「姊姊!」
「我和瑪莉也沒有錯,是那三個人主動來找我們的麻煩,所我和瑪莉也沒有亂打人,是妳的想法有問題!因為我們根本不認識妳,為什麼要那樣一直攻擊我們?!」
會長單純的說:「學妹,隨便妳囉,反正我根本就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夏美進逼:「不要裝不懂!反正我們已經知道是妳躲在背後!妳要是敢再找我們姊妹麻煩,我也不會原諒妳!」
會長裝可愛的微傾著頭:「說話真是奇怪的可愛學妹呢?」
夏美說的很坦白直接:「妳這樣的人竟然會是學生會長?!應該照顧大家,保護大家的學生會長?!剛才我知道是妳之後,只覺得討厭!」
這位學生會長沒有再回答,而是若有所思的微笑打量生氣的夏美幾秒,然後轉身就走,重新回到操場跟同學們開始打排球。
當然,瑪莉一整個就是煩惱抱怨,至於五年級的學級長看這樣也不必去找了……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阿呆耐心聽瑪莉抱怨的一直說夏美把事情弄得更糟,我真是忍不住笑了。
看來這隻大天才不懂的適當放低身段的脾氣,也是意外的倔強啊?
不過看她執意要從時光機發明成時光車,還說狗和熱狗不一樣,就該知道她的頑固啦。
說來人都是這樣啊,越有個性堅持的人菱菱角角總要磨一磨才行,我想萌萌艾莉絲和乖乖的小奈美應該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吧……
我把車停在市中心都是辦公大樓的商業區路旁,然後瑪莉邊碎碎唸的下車,我們全家自然都在車內等待瑪莉回來。
放學之後一定要載她前來這裡,是讓瑪莉乖乖上學的交換條件。
上學的最初幾天瑪莉沒有跟我解釋為什麼,我們也沒有逼問她,不過我們想她租的旅館房間應該就是在這裡,應該是間商業旅館,並且她是回去自己的房間給小動物更換飼料和清水吧?
又幾天後,她終於主動開口說這件事,果然她是在旅館房間裡面養小兔子,名字叫做:兔尾巴,還真的像我們猜想的是需要照顧的小動物啊。
阿呆勸說她把這隻小兔子帶回家養,瑪莉說她也有考慮過,不過更擔心的說牠很膽小,非常非常的膽小,尤其家裡又有活潑的小咪在,萬一被小咪活活嚇死……當然,因為同樣的理由,更是不答應讓我們一起進到她的旅館房間。
我們就這樣在車上等待瑪莉照顧完那兩隻小兔仔回來,我趁機笑著重新提起學校的事,對獨自坐在車子最後一排座位的大天才說:「夏美醬,妳對六年級學姊說的可是宣戰佈告啊?」
夏美醬生氣的說:「我只是要她不要再欺負姊姊妹妹們!」
「好吧,那如果她又繼續躲在背後欺負妳們,妳打算怎麼做?」
「反正已經知道是誰了!」
「如果她們兩人打死不承認?」
「讓瑪莉逼她們向大家承認!」
我果斷的說:「我不准。」
夏美醬非常訝異:「哥哥?!」
獨自坐我後排座位的阿呆擔心的又向我勸說:「還是不要再讓她們來這所學校吧?這樣的環境真的比我們當時想的還要有問題,對女孩們都不好啊……」
聽阿呆這樣說,我只是應而不答:「嗯……」
甚至晚上八點,那四隻都在二樓房間寫作業或是洗澡的時候,我把阿呆叫到自己房間床上壓著操,享受性生活,她還是藉機跟我撒嬌,發動柔情勸說:「真的不要讓女孩們再去上學了啦,好不好……」
就這樣,隔天週末的晚上七點,熱鬧吵雜的牛排館,店內座位坐滿人。
有辛苦一天之後與同事結伴來吃的上班族,有前來洽談公事的人們,有單純的朋友們,更有心血相繫的一家人。
角落靠窗的一個小型雙人桌,把那幾隻留在家裡的我和組織負責人面對面坐在一起,桌上各自擺著一個依然冒煙的鐵板牛排,還有紅茶和莎拉之類配菜。
我持續的對他描述事情經過,時說時笑時搖頭。
負責人很有禮貌的安靜聽完,然後微笑回應我:「聽先生描述,那所女子私校在這段時間似乎讓四位小姐們學到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
我把一塊切下的牛排塞進嘴裡,開始邊嚼邊說:「是啊,但是我也有點受不了啦。」
「怎麼說?」
「昨晚到今天我可是被碎唸到差點半死。」
負責人聽懂,笑了:「夫人疼愛小姐嘛。」
我繼續說:「再說,雖然她們在那所學校的生活經歷不少風浪,學到不少世間事,開始瞭解世界是殘酷現實又沒有道理的,不過我還是希望她們多少能保有一點純真,而照這樣發展看來應該不太可能,我更怕她們會開始學到一些壞想法或壞習慣,然後飛的離我太遠啊……」
負責人拿起他自己的紅茶,微笑喝一口,然後重新放回:「……我想我大致知道先生今天找我出來一同享用晚餐的目的了。」
我直接提出:「怎麼樣?你們組織有提供類似服務?」
「我們的確有提供類似服務,不過比起一般正規的公私立小學,我們提供的服務或許會跟先生預想的有相當差距,更或許學習不太的到先生希望的寶貴人生經驗。」
我又開始咀嚼一塊牛肉:「喔?」
「先生聽過自然小學?」
我頗訝異:「啊,那個我知道,是強調以寄宿方式讓孩子在森林郊外的自然環境度過自然學習生活,週末回家休息……那是你們辦的學校?」
「不,我只是舉例,我們也有類似的教育組織,而且不勉強住宿。」
「那是怎樣?」
「外界不論公私立的一般正規學校,一個班級學生人數大多四十人上下。比較起來我們的規模比較小,是小班制,另外也是親自挑課制,相對的學費比較高昂,不過畢業之後依然會獲得正式的小學畢業證書,甚至願意的話直到國中的畢業證書都有,可以在此一次完成九年國教的義務。」
「你說小班制?還有親自挑課?怎麼回事?」
這位負責人思考一會,明顯正在整理思緒,然後才跟我:「先跟先生解釋所謂的小班制吧?我所說的這所學校只收留女孩,男孩另有一間學校,這所女校的就讀學生都跟先生家裡那四位小姐一樣,都是被好心的先生領養的女孩。而正因為那些先生也跟先生您有一樣的煩惱,擔心小姐學壞,所以大多會把小姐送來我們這所學校就讀,小班制的由來就在這裡。」
知道這件事,我訝異追問:「你之前怎麼都沒有跟我說?」
他微笑著解釋:「畢竟小姐的事是屬於先生的個人隱私,所以許多時候我也不好意思主動開口,擔心冒犯先生,還請先生不要見怪。」
我釋懷的微笑:「這也是啦……」
負責人繼續解釋:「我們組織在北中南各有一所學校,目前就北部這裡來說,從約有五十位不同年齡的小姐在這所學校內就讀,而這些小姐們的年齡都不一樣,自然形成小班制。」
我頗訝異:「光北部就有五十位女孩啊?!」
他微笑點頭:「是的。」
「像我一樣奇怪的人,有這麼多?」
他微笑的說:「像先生這般大發善心收養孤苦無助小姐,並不奇怪。」
很好,你很會說話,你會財源廣進。
我重新叉起一塊牛肉咀嚼:「反正你繼續說吧,我真的好奇起來。」
「雖然我們這所學校是小班制,但是其實又不是真正的小班制,因為學校本身並不是像一般學校那樣早上七點半點名,下午四點放學的固定模式,所以相較之下非常自由。」
我邊咀嚼,邊看著他。
「我們是實施類似大學那樣的選課制,並且是自由排課。每一堂課約一小時至三小時。從課程內容到上課時間除一些必修課程,其餘都是各自選定。也就是每月一個單位,先生可以為每位小姐在時間上自由選定幾點到幾點可以上課,想要具備哪些課程,一般於一個半月前提出計畫與要求,然後學校會在月底前就先生提出的時間和課程內容排課妥當。」
「等等,照這樣做的話,這五十位女孩不就沒有機會一起上課?」
「不是的,當然也會有大家一起上課的固定課程,也就是我說的必修課程,以國文讀寫為主,另外也固定每週都會有一天三小時的集會時間,以聽演講或心靈專家談話輔導之類團體形式度過,當然先生不願意讓小姐參加的話也沒問題。」
我點點頭:「原來如此。」
「所以上課時間非常自由,可以有課程時再過來,沒有課程的話可以讓小姐下課回家,或是寄宿在我們學校宿舍生活也可以。當然也會有專門的女舍監導師和保母之類人員和小姐們一起生活,學校警衛也都是女性退役軍警,或各國有實戰經驗的女性退役官兵,所以先生完全不用擔心小姐的安危。」
「聽起來這樣的學校真的好自由……」
「此外,我們學校另一個最大特點除自由排課制,就是我們絕對歡迎家長與小姐一起上課,不過要是先生另有要事忙碌無法前來也沒問題。」
「可以一起上課?」
他微笑點頭:「相信有先生的陪伴,小姐可以更放心學習,更順利成長。」
聽起來,也就是徹底的光源氏成長計畫吧?
「這所學校好像真的很棒……」
「感謝先生的誇獎。」
「對了,導師都是女性?」
「抱歉遺漏這一點,包括警衛在內,我們聘請的導師都是有愛心和教育耐心的女性,絕對沒有男性工作人員得以出現在校區內。」
我直盯著他看:「學費?」
「這所學校並非一般公私立學校固定上課制,而是選課制,有時會出現一位課程老師給予一位小姐獨立課程的情形,所以費用多寡取定於選擇課程。此外住宿通勤甚至是否提供三餐也會影響到最終費用。至於繳費形式,則是月繳制,月課表排出之後會一並給予費用單,繳費完畢才算正式完全該月上課手續。」
我完全好奇的問:「你說自由選修的課程,有哪些課程可以選啊?」
「原則上只要先生說的出來,並且內容不要太奇怪,是正規的學識教育,都不是問題。」
「我稍微舉個例,只是一個舉例,微積分,學的到嗎?」
他有禮貌的笑了:「這樣的要求對小姐的年齡來說的確是有點奇怪,不過微積分相關的確是正常學府的正規課程,只要先生提出讓小姐學習的正式要求,並且費用不是問題,尋找適當師資和排課就是我們的事。」
我點點頭。
看來想讓夏美這隻超級天才接觸大學課程,不是問題啊……
「對了,我忽然想到一件事,只有我才能陪伴學習?」
他思考我這問題幾秒,然後微笑回答我:「除先生之外,夫人或任何一位受先生認可的女性當然都可以一起前來陪伴小姐學習……」
「是這樣啊……」
「那麼先生願意帶同夫人小姐們,前來體驗幾天敝學園的生活?」
=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